【電影推薦】2021年恐怖驚悚電影片單,讓人緊張或嚇破膽的好片

2021恐怖驚悚片推薦

 

一直以來,恐怖驚悚片都是最受觀眾歡迎的電影類型,不管是在漆黑一片的戲院中感受銀幕與音響帶來的聲光效果,或者在家裡跟親朋好友一同享受被電影驚嚇的快感,恐怖驚悚片能給觀眾帶來的感官刺激都遠高過其他類型。然而即便如此,能否讓人感到意猶未盡,最終仍舊取決於你選擇的電影與作品本身的優劣好壞。

因此本篇文章將針對 2021 年上映的恐怖電影進行詳盡介紹,整理出劇情、預告片與整體評價的懶人包,希望能給觀眾在選片上的一個參考。

 

其他年度電影推薦請參考:
2020下半年電影推薦2020上半年電影推薦
每月院線電影推薦
2020Netflix電影推薦

《哭悲》The Sadness (1/22)

哭悲 電影海報

打造遭全新病毒擴散席捲的世界,如活屍般的狂殺地獄無人能逃、無一倖免!朱軒洋與雷嘉納飾演一對青春甜蜜無敵的情侶,某天上班分開後就此踏上不歸路,眼見家門外的世界完全變了樣。

YouTube預告可點此:《哭悲》預告片

完整影評可參考:哭悲影評

如履評價:7.6/10

 

《花漾女子》Promising Young Woman (3/12)

花漾女子 電影海報

每個人都說凱西是前途光明的年輕女性,直到一起神秘事件突然使她的未來脫離正軌。凱西的生活裡,沒有一件事是表面上看起來的那樣:她不懷好意,聰明狡猾,挑逗人心,在夜晚換上另一張臉,過著雙重生活。現在,一次意外的相遇將讓凱西在這個驚悚又超級精彩的故事裡,有機會糾正過去的錯誤。

YouTube預告可點此:《花漾女子》預告片

完整影評可參考:花漾女子影評

如履評價:8.6/10

 

《南巫》The Story of Southern Islet (4/1)

南巫 電影海報

80年代的馬來西亞和泰國邊界象嶼山下,在農地辛勤工作的阿昌突然癱軟一病不起,遠嫁至鄉村的阿燕遍尋西醫求診四處碰壁,迫於無奈轉而求助民間信仰。馬來亞拿督公、暹羅巫術、象嶼山神,各方神靈各有說法解方。阿燕屢試屢敗,眼看阿昌性命垂危,無助的她該選擇相信誰,才能喚得回丈夫,救得了全家?

YouTube預告可點此:《南巫》預告片

完整影評可參考:南巫影評

如履評價:8.6/10

 

《迴憶》Recalled (4/29)

迴億 電影海報

在一次創傷後失去記憶的秀珍,常常反覆夢到一個沒有臉的人緊追著她不放,雖然在丈夫陪伴下好不容易慢慢回復正常生活,但秀珍卻開始有了預見未來的能力,她在看見未來的畫面後,一次次幫助別人度過難關,而她也漸漸發現丈夫似乎隱瞞了天大的秘密,甚至還看到了丈夫殺人的影像。

YouTube預告可點此:《迴憶》預告片

完整影評可參考:迴憶影評

如履評價:8.2/10

 

《大獵逃》Hunted (4/30)

大獵逃 電影海報

夏娃在酒吧邂逅了一名迷人的男子,原以為是一場浪漫相遇,卻在上了男子的車後有了變故。原來,夏娃是兩名男子不懷好意的目標,上車後即遭綁架至遙遠的森林,為了生存她開始逃亡,究竟夏娃該如何活下去,並借用森林的力量復仇?一場充滿危險的生死搏鬥即將展開!

YouTube預告可點此:《大獵逃》預告片

完整影評可參考:大獵逃影評

如履評價:7.6/10

 

《鬼護士》The Power (5/7)

鬼護士 電影海報

由於電力失衡,整個城市陷入停電狀態,一片漆黑。一名年輕的護士被迫在殘破的醫院裡值夜班,突然病房緊急服務鈴響起,但其實整間醫院的病人早已撤離到其他地方,令人恐懼的事物悄悄潛伏黑暗中,正準備吞噬她。

YouTube預告可點此:《鬼護士》預告片

完整影評可參考:鬼護士影評

如履評價:7.8/10

 

《靈語》Kidnapped Soul (5/12)

靈語 電影海報

刑警志凱奉命調查一起無名兒童命案,同時姊姊美珍在放學時發現女兒慘遭歹徒綁架,志凱與搭檔嘉強私下展開緊急救人行動。在查案過程中循線追蹤到美珍的前鄰居明城與慧嵐,意外發現他們的女兒也已經失蹤一年,案情膠著找不到任何線索,走投無路的志凱只能求助師姑曾白石,她擁有特殊體質能夠接收「靈語」,而一樁樁懸案的關鍵線索,是否能借助「靈語」抽絲剝繭找到駭人真相?

YouTube預告可點此:《靈語》預告片

完整影評可參考:靈語影評

如履評價:5.8/10

 

《死亡漩渦:奪魂鋸新遊戲》Spiral: From The Book Of Saw (5/12)

死亡漩渦奪魂鋸新遊戲 電影海報

老鳥警探帶領警探調查慘絕人寰的連續殺警案,關於「拼圖殺人魔」重出江湖的傳言,再度勾起所有人心中的恐懼。這次新的遊戲規則,似乎直衝著警察而來。每個命案現場留下的「死亡漩渦」,將把他們捲進難以抽身的血腥深淵之中。

YouTube預告可點此:《死亡漩渦:奪魂鋸新遊戲》預告片

完整影評可參考:死亡漩渦奪魂鋸新遊戲影評

如履評價:7.6/10

 

《氧氣危機》Oxygen (5/12)

氧氣危機 電影海報

一名女子在冷凍艙中醒來,卻完全失去了記憶。眼看氧氣即將耗盡,要想活命,她可得趕快想起自己是誰。

YouTube預告可點此:《氧氣危機》預告片

Netflix線上看:氧氣危機線上看

完整影評可參考:氧氣危機影評 

如履評價:   8.4/10

 

《催魂頻率》The Hypnosis (5/14)

催魂頻率 電影海報

過著充實大學生活的英文系學生都賢,偶然因為轉學生振浩而對催眠產生興趣。都賢在崔教授的幫助下接受了催眠治療,但在催眠體驗後,他卻開始看見充滿疑惑的記憶幻影,朋友們也一個接一個開始深受幻影折磨,而遭遇奇怪的事件。崔教授對他們催眠的目的究竟為何?

YouTube預告可點此:《催魂頻率》預告片

完整影評可參考:催魂頻率影評

如履評價:7.6/10

 

《活屍大軍》Army of the Dead (5/21)

活屍大軍 電影海報

《活屍大軍》 由《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正義聯盟導演查克史奈德(Zack Snyder)執導,故事背景設定在拉斯維加斯,描述活屍事件爆發時,一名男子集結一群傭兵冒險進入疫區,試圖實現有史以來規模最大的搶劫。

YouTube預告可點此:《活屍大軍》預告片

Netflix線上看:活屍大軍線上看

完整影評可參考:活屍大軍影評

如履評價:   8.4/10

 

《厲陰宅3:是惡魔逼我的》The Conjuring: The Devil Made Me Do It (5/27)

厲陰宅3 是惡魔逼我的 電影海報

改編自華倫夫婦的真實檔案,一則集恐怖、謀殺與未知惡魔,令人寒毛直豎的故事,讓即便身為資深超自然現象調查者的艾德和羅琳華倫也感到害怕。在這個他們偵辦過最聳人聽聞的案件中,一開始他們要拯救一名年輕男孩的靈魂,接著他們經歷了前所未見的遭遇,並遇見了全美第一位以惡魔附身作為殺人抗辯理由的謀殺犯。

YouTube預告可點此:《厲陰宅3:是惡魔逼我的》預告片

完整影評可參考:厲陰宅3是惡魔逼我的影評

如履評價:8.2/10

 

《無眠夢魘》Awake (6/9)

無眠夢魘 netflix 海報

一起影響全球的事件摧毀了所有電子設備,還剝奪了人類的睡眠能力,混亂於是迅速襲捲世界。現在,唯一的希望落在擁有不堪過往的前軍人吉兒 (Jill) 身上,她身邊的女兒或許正是解藥的關鍵。

YouTube預告可點此:《無眠夢魘》預告片

Netflix線上看:無眠夢魘線上看

完整影評可參考:無眠夢魘影評

如履評價:  8.0/10

 

《噤界2》A Quiet Place Part 2 (6/9)

噤界2 電影海報

在家中發生致命事件之後,阿伯特一家人為了存活下去繼續噤聲的同時,必須面對外在世界的各種恐怖事物。他們被迫前往未知領域,很快就發現透過聲響獵殺人類的外星怪物,並不是潛伏在他們鋪了沙子的道路以外的唯一威脅。

YouTube預告可點此:《噤界2》預告片

完整影評可參考:噤界2影評

如履評價:8.2/10

 

《陰森》The Toll (6/11)

陰森 電影海報

透過一台車、兩個人,看似最簡單的元素,詭異到底。深夜搭車的他們得知必須要找「收費員」繳交過路費,至於要走出這座森林的代價,就是必須獻上其中一人的性命。

YouTube預告可點此:《陰森》預告片

完整影評可參考:陰森影評

如履評價:  8.0/10

 

《第8夜》The 8th Night (7/2)

第8夜 netflix 海報

這是一場延續八個日夜的生死決戰,「不可甦醒之物」的封印絕對不可打破。一旦釋放,它將可能帶來顛覆人間的浩劫。

YouTube預告可點此:《第8夜》預告片

完整影評可參考:第8夜影評

如履評價: 7.8/10

 

《經典恐怖故事》A Classic Horror Story

經典恐怖故事 netflix 海報

在這部令人毛骨悚然的懸疑電影中,一群互不認識的人在義大利南部旅行,不料卻受困在樹林裡。他們必須拚命奮戰,才有可能逃出生天。

YouTube預告可點此:《經典恐怖故事》預告片

完整影評可參考:經典恐怖故事影評 

如履評價:7.2/10

 

《屍戰朝鮮:雅信傳》Kingdom: Ashin of the North (7/23)

屍戰朝鮮 雅信傳 netflix 海報

復仇之心,永世不滅。在這部由《來自星星的你》女星全智賢領銜主演的《屍戰朝鮮》外傳特輯中,一名失去了部族與家人的女子,在悲劇、背叛與神祕發現的交織下展開復仇。

YouTube預告可點此:《屍戰朝鮮:雅信傳》預告片

Netflix線上看:屍戰朝鮮雅信傳線上看

完整影評可參考:屍戰朝鮮雅信傳影評

如履評價:8.0/10

 

《血色天劫》Blood Red Sky (7/23)

血色天劫 Netflix 海報

罹患怪病的她與幼子一同搭上橫越大西洋的班機,​恐怖分子卻意圖劫機,逼得她不得不揭露某個黑暗的秘密。

YouTube預告可點此:《血色天劫》預告片

Netflix線上看:血色天劫線上看

完整影評可參考:血色天劫影評

如履評價: 7.6/10

 

《詭老》Old (7/30)

詭老 電影海報

獨具遠見的導演奈沙馬蘭將推出一部令人不寒而慄、疑雲重重的全新驚悚片,故事描述一個家庭前往熱帶地帶度假時,發現他們才剛在夏日海灘放鬆了幾個小時,竟然就迅速衰老,在一天內過完他們的一生。

YouTube預告可點此:《詭老》預告片

完整影評可參考:詭老影評

如履評價:8.4/10

 

《怪奇大廈》The Night Shift (7/30)

怪奇大廈 電影海報

恐怖網路漫畫作家智宇為了尋找靈感,而造訪了被稱為「怪奇大廈」的老舊大廈。表情令人難以猜透的大廈管理人,告訴智宇大廈所發生的不可思議事件,智宇愈聽愈入迷,開始執著於怪奇大廈所發生的一切。

YouTube預告可點此:《怪奇大廈》預告片

完整影評可參考:怪奇大廈影評

如履評價:8.0/10

 

《驅魔禁區》Demonic (8/5)

驅魔禁區 電影海報

一名年輕女子意外喚醒滿懷惡意的駭人惡靈。現在,這股超自然力量將殘酷地揭露一對母女之間數十年感情裂痕的恐怖根源。

YouTube預告可點此:《驅魔禁區》預告片

完整影評可參考:驅魔禁區影評

如履評價:7.8/10

 

《血色蝗災》The Swarm (8/6)

血色蝗災 Netflix海報

一名單親媽媽飼養蝗蟲作為高蛋白食品,繁殖成果不盡人意,最後竟發現這種生物的嗜血天性。

YouTube預告可點此:《血色蝗災》預告片

Netflix線上看:血色蝗災線上看

完整影評可參考:血色蝗災影評

如履評價:7.8/10

 

《暫時停止呼吸2》Don’t Breathe 2 (8/20)

暫時停止呼吸2 電影海報

地表最強盲人再度回歸,續集發生在獨居盲人諾曼的家被入侵的幾年後,直到過去犯下的惡行被發現後,有人開始悄悄找上門。

YouTube預告可點此:《暫時停止呼吸2》預告片

完整影評可參考:暫時停止呼吸2影評

如履評價:8.0/10

 

《咒術屍戰》The Cursed:Dead Man’s Prey (8/20)

咒術屍戰 海報

在殺人案現場發現了被害者與嫌犯的遺體,然而嫌犯早已在三個月前死亡。追查懸疑事件的記者林珍熙在廣播節目中,接到自稱是殺人案真凶的電話,對方表示他將再犯下三起殺人案。預告殺人的那天,出現了龐大的「在此矣」活死人軍團,開始無差別攻擊民眾,究竟操控這些活屍的幕後主使者是誰?

YouTube預告可點此:《咒術屍戰》預告片

完整影評可參考:咒術屍戰影評

如履評價:7.6/10

 

《鬼門》Gate of Hell (8/25)

鬼門 電影海報

超越《鬼病院:靈異直播》的真實恐懼。1990年,一間修煉院發生毛骨悚然的集體殺人事件而荒廢。多年後一位擁有靈性體質的心靈研究所長道鎮,為了揭開巫師母親在修煉院驅魔時的神秘死亡原因來到這裡,並遇見希望拍攝恐怖影像來獲取比賽獎金的大學生,當他們越深入其中,事態也跟著相對失控。

YouTube預告可點此:《鬼門》預告片

完整影評可參考:鬼門影評

如履評價:7.6/10

 

《薩滿》The Medium (8/25)

薩滿 泰國電影 海報

韓國與泰國合拍電影,《哭聲》羅泓軫導演擔任監製,參與企畫、製作、劇本撰寫。劇情講述泰國東北部的一個小村落,住在這裡的人們深信著房子、森林、群山、樹木,甚至是稻田皆有靈魂。「尼姆」繼承家族信仰,供奉先祖成為巫覡,某天他卻發現姪女「敏」似乎不太對勁。以薩滿巫覡為主題取材的攝影團隊,一直跟隨在尼姆身旁進行拍攝,開始收錄到發生在「敏」和「尼姆」以及他們家族中,一連串不可思議的現象

YouTube預告可點此:《薩滿》預告片

完整影評可參考:薩滿影評

如履評價:8.6/10

 

《疾厄》Malignant (9/2)

疾厄 電影海報

恐怖大師溫子仁新作,劇情講述麥迪森的生活發生了可怕的轉折,開始不斷看到恐怖謀殺案實況的異象,逐漸瀕臨崩潰;當她發現這些宛如噩夢般的幻象,實際上是真實發生過的殘忍血案時,更加陷入痛苦的深淵,而這一切似乎也與一位名叫蓋博瑞的魔鬼有關。

YouTube預告可點此:《疾厄》預告片

完整影評可參考:疾厄影評

如履評價:8.4/10

 

《糖果人》Candyman (9/10)

糖果人 電影海報

《腥風怒吼》續集,視覺藝術家安東尼麥克伊和他的女友,藝廊經理布莉安娜卡特萊特,搬進卡布尼葛林社區的一棟豪華頂樓公寓,和卡布尼葛林社區一名老住戶的一次偶遇,讓安東尼得知了糖果人這個都市傳說背後既可怕又具悲劇性的真實故事,也造成了一波像是病毒一樣擴散的暴力行為,讓他直接迎面撞上他的宿命-糖果人。

YouTube預告可點此:《糖果人》預告片

完整影評可參考:糖果人影評

如履評價:8.0/10

 

《羊懼》Lamb (10/22)

羊懼 電影海報

一對冰島夫妻過著離群索居的平凡生活。某日,他們在農場裡發現一個神祕的新生兒,原以為的幸福卻引領他們走向毀滅的命運。

YouTube預告可點此:《羊懼》預告片

完整影評可參考:羊懼影評

如履評價:8.2/10

 

《月光光新慌慌2:萬聖殺》Halloween Kills (10/22)

月光光新慌慌2 萬聖殺 電影海報

潔美李寇蒂斯與原班人馬拍攝的月光光新慌慌續集,由布倫屋製作。當洛莉史特羅德以為她終於殺死折磨她一生的惡靈。但是當麥克逃出洛莉設下的陷阱之後,他又展開了一場腥風血雨的大屠殺。

YouTube預告可點此:《月光光新慌慌2:萬聖殺》預告片

完整影評可參考:月光光新慌慌2萬聖殺影評

如履評價:7.8/10

 

《迷離夜蘇活》Last Night in Soho (11/12)

迷離夜蘇活 電影海報

導演艾德格萊特,湯瑪遜麥肯錫、安雅泰勒喬伊主演。故事是關於一個對於服裝設計充滿熱情的年輕女子,竟然能夠神祕地回到1960年代,她在那裡遇到她的偶像,一名光彩奪目,夢想成功的歌手。

YouTube預告可點此:迷離夜蘇活》預告片

完整影評可參考:迷離夜蘇活影評  

如履評價:8.4/10

 

《最後一個平安夜》Silent Night (12/3)

最後一個平安夜 電影海報

綺拉奈特莉、馬修古迪主演,顛覆聖誕電影既定印象,一場末日聖誕的真心話大冒險。描述鶼鰈情深的夫妻邀約彼此最親密的友人,前來他們的鄉間小屋共進聖誕晚餐,展開一場在地球上最後一夜的命運。

YouTube預告可點此:《最後一個平安夜》預告片

完整影評可參考:最後一個平安夜影評

如履評價:7.8/10

 

 

各類型電影推薦

2021 年台灣電影推薦

2021 年韓國電影推薦

2021 年動畫電影推薦

2021 年奧斯卡電影推薦

2021 年 Netflix 線上原創電影推薦

 

各月電影推薦延伸閱讀 

2021 年 4 月電影推薦

2021年 1-3 月電影推薦

2020 年 12 月電影推薦

2020 年 11 月電影推薦

2020 年 10 月電影推薦

2020 年 9 月電影推薦

2020 年 8 月電影推薦

2020 年 7 月電影推薦

2020 年 6 月電影推薦

2020 年 5 月電影推薦

2020 年 4 月電影推薦

2020 年 3 月電影推薦

2020 年 2 月電影推薦

2020 年 1 月電影推薦

◎加入Line群組聊電影◎
LINE如履的電影筆記LINE

◎歡迎到我的FB專頁按讚◎
facebook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facebook icon

◎更別忘追蹤我的Instagram◎
Instagram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looryfilmnotes)Instagram icon

如果要看更多影評文章請到我的首頁
手機用戶可點選「畫面右上角搜尋文章圖示」搜尋影評文章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ecpay ecpay

本文版權歸「如履的電影筆記」所有,請自重勿任意轉載。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