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推薦】2020年Netflix線上原創電影,影評劇情介紹

2020 Netflix 電影推薦

 

2020Netflix電影推薦,說到懶人週末休假時的放鬆享受,舒舒服服地坐下來打開線上看電影的平台絕對是許多人的首選,尤其是現在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在人們多半盡量避免進出人多的戲院,幾部熱門電影也相繼延檔避開的情況下,資源片量眾多的 Netflix 也就更為重要,因此本篇文章整理出 2020 年上架 Netflix 的幾部電影的簡介與推薦影評,希望能給觀眾在選片時一個準確的參考依據。

 

其他電影推薦也請參考:
最新熱騰騰文章→2019下半年電影推薦
2019上半年電影推薦台灣各月上映電影推薦Neftlix影評文章

文章目錄

《葛蕾絲的墜落》A Fall from Grace (1/17)

葛蕾絲的墜落 電影海報

《葛蕾絲的墜落》是一部美國驚悚電影,講述個性溫和又奉公守法的葛蕾絲坦承殺害新丈夫,但她的年輕律師覺得事件不單純,打算揭開真相。葛蕾絲經歷前夫出軌的情傷後,終於靠著新戀情重新站起,誰知美好表象下藏有無數祕密,葛蕾絲在發現真相之後,身心受創的她開始反擊。

YouTube預告片

《葛蕾絲的墜落》預告片

Netflix線上看

葛蕾絲的墜落線上看

 

《原鑽》Uncut Gems (1/31)

原鑽 電影海報

非原創A24製作,《原鑽》是一部美國劇情電影,劇情講述男主角霍華經歷一連串失控與一波三折,故事背景發生在紐約鑽石區,描述沉迷賭博的珠寶店老闆霍華得到一顆價值不斐的原鑽,試圖以此拯救他的債務與生活。

YouTube預告片

《原鑽》預告片

Netflix線上看

原鑽線上看

 

《愛馬怪怪女》Horse Girl (2/7)

愛馬怪怪女 電影海報

一位不善社交的甜美女子喜歡手工藝、馬和超自然犯罪節目,她漸漸發現自己的夢境越來越清晰,甚至一點一滴滲透到她現實的生活。

YouTube預告片

《愛馬怪怪女》預告片

Netflix線上看

愛馬怪怪女線上看

 

《愛的過去進行式2:P.S. 我仍愛你》To All The Boys: P.S. I Still Love You ( 2/12 )

愛的過去進行式2 電影海報

《愛的過去進行式》的續集,描述蘿菈珍與彼特不再假裝是情侶了,因為他們現在真的變成了男女朋友。她與彼特開始度過了彼此的許多第一次。與此同時她得知了更多關於凱蒂、瑪格、克里斯的事情,也在一位意想不到的知己史多美身邊,受到她的啟發和鼓勵。但當過去收到蘿菈珍情書的約翰再次進入她的生活時,她可以同時愛上兩個男孩嗎?

YouTube預告片

《愛的過去進行式2》預告片

Netflix線上看

愛的過去進行式2線上看

 

《他的最後願望》The Last Thing He Wanted (2/21)

他的最後願望 電影海報

改編自瓊蒂蒂安1996年出版的同名小說,劇情講述華府記者艾蓮娜在內心罪惡驅使下為她的父親執行一件任務,卻無端被捲入她自己所追蹤的事件,但深不可測的內幕也讓她飽受困惑與衝擊。

YouTube預告片

《他的最後願望》預告片

Netflix線上看

他的最後願望線上看

完整影評文章

他的最後願望影評

 

《生命中的燦爛時光》All The Bright Places (2/28)

生命中的燦爛時光 電影海報

改編自珍妮佛尼文的同名暢銷小說,劇情講述高中女孩薇歐蕾在失去姊姊之後,遇見性格獨特的男孩芬奇,兩人成為課堂報告的組員,走訪印第安那州各地的祕密景點,雖然過程中經歷的美好時光讓薇歐蕾變得開朗、放下先前的悲傷陰影,但總是會無聲無息消失的芬奇,心中混亂矛盾卻也逐漸顯現。

YouTube預告片

《生命中的燦爛時光》預告片

Netflix線上看

生命中的燦爛時光線上看

完整影評文章

生命中的燦爛時光影評

 

《史賓賽的機密任務》Spenser Confidential (3/6)

史賓賽的機密任務 電影海報

劇情講述才剛服完襲警罪刑出獄的史賓賽遇上一件駭人聽聞的謀殺案,決定親自伸張正義,揭開案件背後的複雜陰謀,雖然無懼各方威脅希望能讓壞人獲得他們應有的制裁,但也因此被捲入波士頓犯罪世界的最腐敗核心。

YouTube預告片

《史賓賽的機密任務》預告片

Netflix線上看

史賓賽的機密任務線上看

完整影評文章

史賓賽的機密任務影評

 

《失蹤的女孩:長島連續殺人事件》 Lost Girls (3/13)

失蹤的女孩 長島連續殺人事件 電影海報

24 歲的夏儂吉爾柏某天夜晚離奇失蹤,瑪莉·吉爾柏決心不計代價也要找到女兒,她自行追查,循著女兒最後可知的蹤跡來到長島的荒涼外灘附近,那裡有一個自成一局的的門禁社區,卻發現自己必須面對關於女兒和自己的殘酷真相,迫使執法單位和媒體揭露數十起未偵破的謀殺案。

YouTube預告片

《失蹤的女孩:長島連續殺人事件》預告片

Netflix線上看

失蹤的女孩長島連續殺人事件線上看

完整影評文章

失蹤的女孩長島連續殺人事件影評

 

《足球鐵粉》Ultras (3/20)

足球鐵粉 電影海報

這是一個講述跨世代友誼和成長的故事,時空背景是足球錦標賽最後五週期間,足球狂熱份子的激昂世界。

YouTube預告片

《足球鐵粉》預告片

Netflix線上看

足球鐵粉線上看

 

《醇美人生》Uncorked (3/27)

醇美人生 電影海報

《醇美人生》是一部美國獨立劇情片,劇情講述一位少年夢想成為侍酒大師,不想接掌家裡的烤肉店,因而面臨父親的不諒解。

YouTube預告片

《醇美人生》預告片

Netflix線上看

醇美人生線上看

 

《魔鬼的印記》La Marca del Demonio (3/27)

魔鬼的印記 電影海報

一對姊妹翻開一本古書,邪惡的力量隨之撲來。一名著魔的牧師在跟自己的心魔對抗之餘,也成了她們唯一的救贖。

YouTube預告片

《魔鬼的印記》預告片

Netflix線上看

魔鬼的印記線上看

 

《逃出求生營》The Decline (3/27)

逃出求生營 電影海報

生存營發生一樁死亡意外,一名參加者想離開這偏僻的舉辦地並通報警方,但其他人卻阻止他採取行動,他得一一躲開他們才行。

YouTube預告片

《逃出求生營》預告片

Netflix線上看

逃出求生營線上看

 

《虎尾》Tigertail (4/10)

虎尾 電影海報

《虎尾》是一部由台裔美籍導演楊維榕(Alan Yang)執導的劇情電影,根據其家庭故事所改編,雙親皆來自台灣的雲林虎尾。片中故事橫跨近 70 個年頭,自 1950 年代的台灣到現今的紐約,聚焦兩個人做出的人生決定及導致的後果。探討多個世代在兩地之間的遺憾、渴望、熱情以及壓抑等主題。

YouTube預告片

《虎尾》預告片

Netflix線上看

虎尾線上看

完整影評文章

虎尾影評

 

《婚禮幾樣情》Love Wedding Repeat (4/10)

婚禮幾樣情 電影海報

火爆的前女友(芙蕾達平托,Freida Pinto 飾)、一個神神秘秘的不速之客、一顆被亂放的安眠藥,以及當年追不到的夢中情人(奧莉花美恩,Olivia Munn 飾)殺新娘的哥哥傑克(森加芬,Sam Claflin 飾)一個措手不及。一場婚禮,竟然鬧出幾個版本,而且獲獲新鮮獲獲甘!

YouTube預告片

《婚禮幾樣情》預告片

Netflix線上看

婚禮幾樣情線上看

 

《假面摔角手》The Main Event (4/10)

假面摔角手 電影海報

11 歲的里歐·湯普森發現一副能讓他使出超強力量的魔法摔角面具後,戴著這副面具參加世界摔角娛樂賽。里歐在奶奶飾)的支持下使出各種招數,追求成為世界摔角娛樂巨星的夢想。這孩子有辦法一路過關斬將,擊敗場上厲害的挑戰者嗎?世界摔角娛樂巨星高菲·京斯頓、「米茲」麥可·米茲安恩、席莫斯也來軋一角,此外還請動貝柏托恩·艾耶布西飾演里歐的終極對手:大隻佬摔角手「參孫」。

YouTube預告片

《假面摔角手》預告片

Netflix線上看

假面摔角手線上看

 

《狩獵的時間》Time to Hunt (4/23)

狩獵的時間 電影海報

《狩獵的時間》是導演尹成賢的作品,描述在經濟不景氣的未來,四個為了擁有全新人生的好友為脫離如地獄般的人生,窺伺著鉅款的朋友們,展開危險計畫卻意外遭到身分不明的狩獵者追趕,記錄了令人緊張窒息的狩獵時間。

YouTube預告片

《狩獵的時間》預告片

Netflix線上看

狩獵的時間線上看

完整影評文章

狩獵的時間影評

 

《驚天營救》Extraction (4/24)

驚天營救 電影海報

克里斯·漢斯沃飾演的泰勒·雷克是一名無畏無懼的黑市傭兵。當國際犯罪首腦之子遭人綁架,泰勒接受委託救人,他萬萬沒想到這會成為他生命中最致命最危險的任務。充滿精彩動作場面,刺激到令人屏息的驚悚片《驚天營救》由 Sam Hargrave 執導,並由《復仇者聯盟 4:終局之戰》最具前瞻性導演祖羅素和安東尼羅素聯手製作。

YouTube預告片

《驚天營救》預告片

Netflix線上看

驚天營救線上看

完整影評文章

驚天營救影評

結局彩蛋分析

驚天營救結局解析

 

《誰是被害者》The Victims’s Game (4/30)

誰是被害者 海報

(台灣影集)患有亞斯伯格症的鑑識官方毅任,調查命案時竟發現失聯多年的女兒牽涉其中,各路人馬循線追蹤連環命案的被害者時,墜橋碎裂、跪坐焦屍,更有王水溶屍等殘忍行凶手法令人不忍卒睹,揪心情節與充滿張力的劇情,挑戰喜歡懸疑推理題材觀眾的容忍極限!

YouTube預告片

《誰是被害者》預告片

Netflix線上看

誰是被害者線上看

懶人包

誰是被害者懶人包

完整劇評文章

誰是被害者劇評

演員角色解析

誰是被害者演員角色

劇情結局解析

誰是被害者劇情結局

 

《青春未知數》The Half of It (5/1)

青春未知數 電影海報

個性體貼的運動健將保羅愛上了學校校花,但他實在不善言辭,於是決定雇用內向的優等生艾莉幫他展開追求,看似天差地遠的兩人也因此成為朋友。然而,艾莉發現自己竟也對校花產生好感,她和保羅的友誼因此變得複雜。本片為編劇兼導演伍思薇的最新力作。

YouTube預告片

《青春未知數》預告片

Netflix線上看

青春未知數線上看

 

《誓血五人組》Da 5 Bloods (6/12)

誓血五人組 電影海報

四位非裔美國退伍軍人返回越南的故事。英勇的保羅(戴洛依·林多飾)、歐提斯(克拉克·彼得斯飾)、艾迪(諾姆·路易士飾)與梅爾文(小伊塞亞·維特洛克飾)為找出據聞埋藏在當地的寶藏,以及當年不幸殉難的班長(查德維克·博斯曼飾)的遺骸,在保羅憂心忡忡的兒子(喬納森·梅傑斯飾)伴隨下,共同對抗人為與自然的挑戰,同時面對缺乏道德正當性的越戰所留下的遺毒。

YouTube預告片

《誓血五人組》預告片

Netflix線上看

誓血五人組線上看

完整影評文章

誓血五人組影評

 

《我想結束這一切》I’m Thinking of Ending Things (9/4)

我想結束這一切 netflix電影海報

改編自伊恩·里德大受好評的小說,《王牌冤家》奧斯卡編劇查理考夫曼最新編導。劇情講述儘管對兩人的關係有所疑慮,潔西伯克利飾演的年輕女子還是和新男友(傑西普萊蒙飾)一起前往他的家族農場。暴風雪來襲,她和傑克的父母(大衛休里斯與東妮克莉蒂飾)一同受困農場,開始質疑自己所認知的一切本質,反思她對男友、自己和整個世界的了解。

YouTube預告片

《我想結束這一切》預告片

Netflix線上看

我想結束這一切線上看

完整影評文章

我想結束這一切影評

 

《神棄之地》The Devil All the Time (9/16)

神棄之地 電影海報

故事發生在一個被人遺忘的邊遠地區,在那裡,信仰,暴力和救贖的風暴正在醞釀。兒子阿爾文從一個人在學校被欺負的孩子,成長為一個知道何時採取行動 的男人。主要角色還包括一對連環殺手夫婦,一個正在測試信仰的傳教士,一個腐敗的當地治安官,而整個故事將跨越二十載。

YouTube預告片

《神棄之地》預告片

Netflix線上看

神棄之地線上看

完整影評文章

神棄之地影評

 

《天才少女福爾摩斯》Enola Holmes (9/23)

天才少女福爾摩斯 電影海報

由米莉芭比布朗、山姆克拉弗林、亨利卡維爾和海倫娜寶漢卡特演出,哈里布萊伯爾執導。講述艾諾拉·福爾摩斯是名偵探夏洛克的妹妹,她在發現媽媽失蹤之後,動身尋找她的下落。過程中,艾諾拉逐漸成為獨具一格的超級偵探,不僅智勝聲名遠播的哥哥,更揭發了與一位神秘年輕伯爵有關的危險陰謀。

YouTube預告片

《天才少女福爾摩斯》預告片

Netflix線上看

天才少女福爾摩斯線上看

完整影評文章

天才少女福爾摩斯影評

 

《BLACKPINK:Light Up the Sky》(10/14)

BLACKPINK:Light Up the Sky 電影海報

音樂能超越國界和語言的藩籬。《BLACKPINK: LIGHT UP THE SKY》為你娓娓道來 BLACKPINK 四位成員如何走過練習生的歲月,至今在全球大獲成功,並躍登史上人氣最高的韓流女團。

YouTube預告片

《BLACKPINK:Light Up the Sky》預告片

Netflix線上看

BLACKPINK:Light Up the Sky線上看

完整影評文章

BLACKPINK:Light Up the Sky影評

 

《芝加哥七人案:驚世審判》The Trial of the Chicago 7 (10/16)

芝加哥七人案驚世審判 電影海報

由金獎編劇艾倫索金(Aaron Sorkin)執導,改編自 1968 年發生的真人真事,描述當時民主黨全國代表大會在芝加哥舉行時,出現一場抗議示威運動後,隔年 7 名人士遭到聯邦政府指控犯下諸多罪名。

YouTube預告片

《芝加哥七人案:驚世審判》預告片

Netflix線上看

芝加哥七人案驚世審判線上看

完整影評文章

芝加哥七人案驚世審判影評

 

《蝴蝶夢2020》Rebecca (10/21)

蝴蝶夢2020 電影海報

莉莉詹姆斯飾演的年輕女子在嫁給艾米漢默所飾演的馬克西姆後,住進曼陀麗莊園成為女主人。然而事情的發展未如想像中的那般美好,她不僅得面對心高氣傲的僕人,還得活在丈夫已逝妻子,即莊園前女主人蕾貝卡的陰影下。

YouTube預告片

《蝴蝶夢2020》預告片

Netflix線上看

蝴蝶夢2020線上看

完整影評文章

蝴蝶夢2020影評

 

《海綿寶寶奔跑吧》The SpongeBob Movie: Sponge on the Run (11/5)

海綿寶寶奔跑吧 電影海報

原班人馬回歸聲演。海綿寶寶和他最要好的朋友派大星以及其他住在比奇堡的好友們將首次以全新CGI版本躍上大銀幕。好友小蝸被神秘的大西洋城亞特蘭提斯城綁架,海綿寶寶一夥人要將小蝸拯救出來!

YouTube預告片

《海綿寶寶奔跑吧》預告片

Netflix線上看

海綿寶寶奔跑吧線上看

完整影評文章

海綿寶寶奔跑吧影評

 

《聲命線索》Call (11/27)

聲命線索 海報

人氣女星朴信惠 × 燃燒烈愛最強新演員全鐘瑞。劇情講述許久沒回老家的書妍接起了突然響起的電話,傳來陌生女子英淑的聲音,書妍得知英淑是20年前同樣生活在這個家的人後,兩人變成了好友。某天,書妍和英淑在彼此生存的時空中,做了能改變對方人生的瑣碎選擇。然而,英淑得知自己的未來十分慘不忍睹後,竟展開意料之外的行動,甚至開始威脅到書妍。

預告片

《聲命線索》預告片

Netflix線上看

聲命線索線上看

完整影評文章

聲命線索影評

 

《曼克》Mank (12/4)

曼克 電影海報

《曼克》由大衛芬奇執導,其已故父親傑克芬奇(Jack Fincher)撰寫劇本,聚焦電影《大國民》(Citizen Kane)的攝製過程,描述《大國民》編劇赫曼·J·曼奎尤維茲(Herman J. Mankiewicz)如何在 3、40 年代的好萊塢,為導演奧森威爾斯(Orson Welles)撰寫這部影響後世的經典傳奇。

預告片

《曼克》預告片

Netflix線上看

曼克線上看

完整影評文章

曼克影評

 

《返校影集》Detention (12/5)

返校影集 海報

劇情講述在《返校》故事三十年後的90年代,女主角劉芸香從都市轉進偏僻的翠華中學就讀,認識同班的宮廟少主程文亮。當他們無意間目睹一場自殺慘劇,也意外連結到已故的學姊方芮欣,並揭開學校隱藏多年的歷史傷疤。

預告片

《返校影集》預告片

Netflix線上看

返校影集線上看

完整影評文章

返校影集影評1+2
返校影集影評3+4
返校影集影評5+6

懶人包

《返校影集》懶人包|分集劇情結局、影評評價、演員女主角

 

《藍調天后》Ma Rainey’s Black Bottom (12/18)

藍調天后 電影海報

1920 年代芝加哥一場氣氛緊繃、衝突升溫的午後錄音期間,樂團樂手們正等待著傳奇「藍調之母」瑪雷尼到來。樂團中雄心勃勃、對瑪的女性友人欣賞有加的小號手列維一心想在音樂圈取得一席之地。團員在錄音室幽閉狹小的練團室等待的同時,列維拱著樂手們吐出一個個實情,他們的人生也將就此扭轉。

預告片

《藍調天后》預告片

Netflix線上看

藍調天后線上看

完整影評文章

藍調天后影評

 

《甜蜜家園》Sweet Home (12/18)

Sweet Home韓劇海報

改編自同名網路漫畫,劇情講述孤僻的高中生車賢秀在車禍後失去所有家人,一個人搬到公寓「綠之家」隱居。但原本對生活感到絕望的他卻發現公寓住客,包括他自己都被各種由人類慾望化身的怪物纏繞,結局整個世界也宛如陷入煉獄。

預告片

《Sweet Home》預告片

Netflix線上看

Sweet Home線上看

完整影評文章

Sweet Home影評

懶人包

《Sweet Home》懶人包|韓劇評價、劇情結局、演員角色

 

《亞莉安娜:嗨,我愛你》Ariana Grande: Excuse Me, I Love You (12/21)

亞莉安娜嗨我愛你 電影海報

亞莉安娜·格蘭德的《甜到翻世界巡迴演唱會》來到倫敦站,且聽她分享彩排與巡演人生的幕後點滴

預告片

《亞莉安娜:嗨,我愛你》預告片

Netflix線上看

亞莉安娜嗨我愛你線上看

完整影評文章

亞莉安娜嗨我愛你影評

 

《永夜漂流》The Midnight Sky (12/23)

永夜漂流 電影海報

改編自莉莉·布魯克斯達爾頓廣獲好評的小說,劇情講述末日後的世界,住在北極的寂寞科學家奧古斯必須跟時間賽跑,努力攔阻蘇莉和同行的太空人返回慘遭神秘全球災難重創的家園。由克隆尼執導,大衛奧伊羅、凱爾錢德勒、德米安畢齊和蒂芙尼布恩主演。

預告片

《永夜漂流》預告片

Netflix線上看

永夜漂流線上看

完整影評文章

永夜漂流影評

 

《再也不見2020》Death to 2020 (12/27)

再也不見2020 電影海報

不知不覺 2020 年已接近尾聲,回首這一整年發生過,或是仍在持續中的各項重大事件,就能再次體認這是相當糟糕的一年,但值得慶幸的,《黑鏡》主創查理布魯克 (Charlie Brooker) 和安娜貝爾瓊斯 (Annabel Jones) 為觀眾們準備了一部全新 Netflix 黑色喜劇《再也不見 2020》。

預告片

《再也不見2020》預告片

Netflix線上看

再也不見2020線上看

完整影評文章

再也不見2020影評

 

《餘悸無盡》The Endless Trench (尚未確定上架時間)

餘悸無盡 電影海報

《餘悸無盡》是一部西班牙歷史劇情電影,本片根據真實事件改編,描述西班牙內戰結束後,一名共和派支持者害怕遭到報復,在妻子的幫助下藏匿家中 30 多年。

YouTube預告片

《餘悸無盡》預告片

Netflix線上看

餘悸無盡線上看

 

《全境封鎖》The Division (2020年底上映)

全境封鎖 電影 netflix

《全境封鎖》是一部科幻動作電影,由大衛雷奇執導,潔西卡雀絲坦、傑克葛倫霍主演,《全境封鎖》真人電影將時空設定在不久的未來,一種瘟疫病毒在黑色星期五透過污染的現金傳播開來,不但重創了紐約市,更殺死了數百萬人。就在這個時候,受過嚴格訓練的平民特工組成的「國土戰略局」,成了拯救浩劫後社會、使人類文明從混亂之中重新站起來的唯一希望。

 

NETFLIX延伸影評閱讀

NETFLIX線上看之影評整理

《鬼影特攻:以暴制暴》影評

《國王》影評

《洗鈔事務所》影評

《雙蕨之間》影評

《玉子》影評

《邪靈偵探》影評

《女孩,四繹》影評

《蒙上你的眼》影評

《羅馬》影評

◎歡迎到我的FB專頁按讚◎

facebook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facebook icon

◎更別忘追蹤我的Instagram◎

Instagram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looryfilmnotes)Instagram icon

◎加入Telegram收到最新文章通知◎

telegram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telegram icon

如果要看更多影評文章請到我的首頁

手機用戶可點選「畫面左上角搜尋文章圖示」搜尋影評文章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ecpay ecpay

本文版權歸「如履的電影筆記」所有,請自重勿任意轉載。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