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蛋解析】《驚天營救》片尾結局是誰站在游泳池邊?鋪陳續集劇情

驚天營救 電影海報

 

在經過《驚天營救》這部美國動作電影整場緊張刺激的大逃脫之後,電影片尾結局彩蛋我們可以看到由格什菲法拉哈尼飾演女傭兵在洗手間槍殺孟加拉反派之後,鏡頭轉到從跳水板上跳進泳池的奧維,他浮出水面之後便看見泳池邊站著一個模糊的人影,這個人是誰?這幕又代表什麼?

泰勒怎麼會活著?代表有續集嗎?

我想這個人光就體格身形來看應該就是克里斯漢斯沃飾演的泰勒沒錯,但就我個人而言,就如同《驚天營救》片中泰勒也時常回憶起死去的兒子,片尾結局這個人影也應該只是奧維由於思念泰勒所看見的幻影,畢竟泰勒脖子要害在被射中一槍後摔落橋下,在缺乏救援的情況下應該是沒有辦法存活。當然如果硬是要推《驚天營救》續集讓他活下來也沒什麼問題,相信觀眾也都不會反對,畢竟金牌特務在教堂外被一槍爆頭的哈利都有可能存活了,《驚天營救》結局和續集要這樣搞也不是不可能的。完整影評請點:【影評】《驚天營救》近期追求爽度娛樂的首選之作

 

驚天營救 電影劇照

 

片尾這幕代表著什麼意義?

片尾結局奧維浮出水面看到他經過這起綁架事件之後最珍惜、比起自己父親還要關心自己的泰勒,不僅透過兩人動人情感讓《驚天營救》整部電影有讓觀眾有更多討論空間,也巧妙的呼應了電影關於水面的主題。克里斯漢斯沃在訪談曾說:「泰勒漸漸意識到自己可能隨時都會在這場任務中陣亡。而那位孩子天真無邪又單純的個性,讓他想起了自己在死前還能為這個世界做更多有意義的事情。」我想不管他是真的活著或只是幻影,驚天營救都算是做了一個非常有意思的收尾,大家覺得這幕能怎麼解釋呢?歡迎留言分享。後續消息:《驚天營救》確定拍攝續集,克里斯漢斯沃回歸?

 

Netflix電影推薦: 【電影推薦】2020 Netflix線上原創電影
院線上映新片:【電影推薦】2020年4月有哪些好電影照常上映?

 

NETFLIX電影推薦

《史賓賽的機密任務》影評

《國王》影評

《洗鈔事務所》影評

《雙蕨之間》影評

《生命中的燦爛時光》影評

《邪靈偵探》影評

《女孩,四繹》影評

《蒙上你的眼》影評

《羅馬》影評

 

驚天營救資訊簡介

羅素兄弟製作,克里斯漢斯沃主演動作片,泰勒雷克是一名無畏無懼的黑市傭兵。當國際犯罪首腦之子遭人綁架,泰勒接受委託救人,他萬萬沒想到這會成為他生命中最致命最危險的任務。

電影片名

驚天營救 (Extraction、Dhak)

香港中國片名

惊天营救/极限营救 / 达卡 

電影類型

犯罪、動作、懸疑、驚悚

上映日期

4/24

電影片長

116 分

發行公司

NETFLIX

IMDb評價

驚天營救 IMDb 6.5/10

導演

山姆哈格雷夫 (Sam Hargrave)

演員

克里斯漢斯沃 (Chris Hemsworth)、大衛哈伯 (David Harbour)、格什菲法拉哈尼 (Golshifteh Farahani)、德瑞克路克 (Derek Luke)、Shivam Vichare

劇情簡介

一名冷酷的傭兵被派到孟加拉營救毒梟被綁票的兒子,這場任務雖然致命而危險,卻也帶來深思自省的契機。

預告片

https://youtu.be/xQbCrLeJqIs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ecpay ecpay


本文版權歸「如履的電影筆記」所有,請自重勿任意轉載。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