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韓劇《歡迎來到王之國》1-16集劇情與結局評價,演員陣容介紹

歡迎來到王之國 Netflix海報

 

Netflix韓劇《歡迎來到王之國》是一部2023線上看的韓國愛情喜劇影集,由林賢旭執導,演員為李俊昊、林潤娥,劇情講述財閥繼承人具元頭腦聰明、擁有與生俱來的領袖風範,但不善與女生相處且極度厭惡虛假的笑容,某天他遇見了旗下飯店的小職員嗣朗,起初她不管怎樣都保持笑容的樣子,讓具元感到十分不適應,但隨著進一步熟悉認識,兩人也從孽緣逐漸發展出一段搞笑的戀情。

歡迎來到王之國評價好看嗎?

一直以來,浪漫喜劇都是韓國影劇最常見的類型,不管是甜蜜的戀愛故事,或者是男女主角生動有趣的互動,都能給觀眾帶來紓壓療癒的體驗,而這次 Netflix 韓劇《歡迎來到王之國》同樣也不例外,雖然以亮眼的收視率首播後獲得不少人認為劇情老套過時的負評,但找來衣袖紅鑲邊李俊昊黑話律師林潤娥兩位偶像(2PM、少女時代)扮演霸氣總裁和可愛小職員,有如社內相親的歡喜冤家,還是值得推薦給劇迷觀眾收看。

 

愛情電影推薦:愛情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2021半年必看清單TOP20
院線新片推薦:2023年5月有哪些好電影上映?

歡迎來到王之國 Netflix劇照

 

歡迎來到王之國 全劇看點介紹

《歡迎來到王之國》由李俊昊飾演的男主角「具元」是遭捲進王者飯店繼承權戰爭的富二代,而林潤娥飾演的女主角「天嗣朗」則是剛進入王者飯店任職一個月的實習員工,甲方中的甲方、乙方中的乙方,在他們都沒有想像過的地方相遇。而在這個未知世界,有著不管自身意願如何都必須微笑的人,也有即使不強顏歡笑也能夠一生順遂的人。

 

對某些人來說,笑容是她們重要的生存工具,而對某些人來說,笑容只是他們的仁慈雅量。在日常生活中,充滿笑容的臉龐能給人帶來各種好處。如果是甲方,能夠表現出他們的優良外在,如果是乙方,則能夠隱藏他們的真實自我,而在這個時候,笑容便成為了一種記號,讓真相煙消雲散。Netflix韓劇《歡迎來到王之國》是關於一群創造真正燦爛笑容人們的故事。

 

歡迎來到王之國 Netflix劇照

 

歡迎來到王之國 分集劇情

 Netflix韓劇《歡迎來到王之國》劇情講述當遺產爭奪戰正激烈開打之際,帥氣的集團繼承人「具元」碰上一位努力討生活的員工,她的招牌笑容讓別人難以抗拒,但他卻怎麼看都不順眼,兩人隨即正面交鋒。

 

第1集

歡迎來到王之國 Netflix劇照

儘管有些不順遂,天嗣朗仍開始在王者飯店上工。

具元努力想在家族企業中站穩一席之地。

 

第2集

歡迎來到王之國 Netflix劇照

意外的尷尬插曲發生,嗣朗和具元一開始就不對盤,沒想到還得一起出差。

嗣朗遇到感情問題。

 

第3集

歡迎來到王之國 Netflix劇照

在爭論不休的旅途中,嗣朗和具元也有短暫的交心時刻。

隨後,嗣朗得到升遷,具元的家族卻對他表現出敵意。

 

第4集

歡迎來到王之國 Netflix劇照

具元設法釐清他對嗣朗突然產生的好感。

嗣朗換到新職位,也因此和具元距離更近了。

 

第5集

歡迎來到王之國 Netflix劇照

具元無預警地對嗣朗示好,讓她摸不著頭緒。

與此同時,具元卻又不認同她的工作。

 

第6集

歡迎來到王之國 Netflix劇照

具元在緊急時刻趕到嗣朗身邊。

兩人接著相處幾天後,具元問了她一個重要問題。

 

第7集

歡迎來到王之國 Netflix劇照

嗣朗心意未定,而具元仍然持續發動攻勢。

一位王子投宿飯店,開始跟具元競相吸引嗣朗的注意。

 

第8集

歡迎來到王之國 Netflix劇照

王子替嗣朗辦了個派對,讓具元非常吃味。

隨後,具元邀嗣朗去約會,使出渾身解數大獻殷勤。

 

第9集

歡迎來到王之國 Netflix劇照

嗣朗和具元共度重要的一晚,感情持續發展。

嗣朗生命中的重要人物現身,兩人得爭取她的認同。

 

第10集

歡迎來到王之國 Netflix劇照

具元帶嗣朗和朋友們出國玩,卻苦於找不到和她獨處的機會。

隨後,他向嗣朗坦承自己的過去。

 

第11集

歡迎來到王之國 Netflix劇照

面臨危急關頭的具元,接下舉辦飯店 100 週年慶的任務。

嗣朗結識一名員工,對方似乎曉得具元的過去。

 

第12集

歡迎來到王之國 Netflix劇照

具元和具禍亂努力替王者集團殺出一條活路。

嗣朗與具元的感情日漸穩定,一名不速之客卻在此時現身。

 

第13集

歡迎來到王之國 Netflix劇照

某次不自在的相遇使嗣朗和具元走到尷尬的局面。

具元準備報告,要將他對未來的計畫告訴家人。

 

第14集

歡迎來到王之國 Netflix劇照

禍亂從中作梗,具元和嗣朗設法收拾殘局。

具元的父親給了嗣朗一個嚴苛的要求。

 

第15集

歡迎來到王之國 Netflix劇照

具元意外與故人重逢,而在造訪嗣朗的新工作地點後,他做了一個攸關集團旗下飯店的抉擇。

 

第16集

歡迎來到王之國 Netflix劇照

嗣朗總算決定自己的未來動向。為了留給嗣朗空間,具元延後自己的計畫,並向她提出一個問題。

Netflix韓劇《歡迎來到王之國》全劇終。

 

歡迎來到王之國 Netflix劇照

 

歡迎來到王之國 演員主角介紹

Netflix韓劇《歡迎來到王之國》由李俊昊林潤娥高媛熙金佳恩安世河金載元等人主演,以下為全劇主要演員陣容與登場角色介紹。

 

具元 (李俊昊 飾)

李俊昊 歡迎來到王之國

31歲,「王者飯店」的本部長。擁有與生俱來的氣質、超凡的領袖風範、清晰的頭腦及瀟灑幹練的魅力,但戀愛細胞為零。多年前,年幼的具元哭著尋找失蹤的母親時,所有人卻只以笑臉回應他,自那時起他便開始厭惡虛假的笑容。

某天在英國收到一封信,裡頭有母親曾在「王者飯店」工作時的人事紀錄卡,為了找尋與母親有關的解答,決心回到飯店成為本部長。但到職第一天便遇見個性截然相反的職員天嗣朗,兩人處處發生衝突,但不知從何時起,天嗣朗的笑容開始在具元的腦海中翻湧。

 

天嗣朗 (林潤娥 飾)

林潤娥 歡迎來到王之國

29歲,「王者飯店」的優秀職員。雖然只是兩年制大學畢業,但精通四國語言,面對周圍的偏見與誤會而成長,因童年時期第一次亦是最後一次與母親一起去「王者飯店」的美好回憶,而希望能將小時候所感受到的幸福的一天作為禮物送給他人,因此選擇進入「王者飯店」工作。

但從實習第一天起便與具元結下惡緣,體貼入微又親切的她一直以來都明朗的笑容帶給顧客完美的服務,但這樣樸素的夢想也開始產生困難。不服輸的她與具元之間每次碰面都驚天動地,但隨著時間推移,兩人的態度都漸趨軟化,天嗣朗也開始有了想要在一起的人。

 

吳平和 (高媛熙 飾)

高媛熙 歡迎來到王之國

「王者航空」空服員,天嗣朗和姜多乙的朋友。性格灑脫,進入「王者集團」的子公司「王者航空」工作。是一隻想爬高卻不得要領、老實巴交的熊,不懂旁門左道的她,總是順從指令、盡職盡責又努力踏實地完成每一次飛行任務,雖然作為空服員工作了很長時間,卻因太正直而始終未能晉升。

面對同期都升遷為座艙長,她立志摘掉無法升職的標籤,以晉升至座艙長專屬的位置L1為目標,但也因此而漸漸遺忘了單純喜歡飛行才選擇這份工作的初心。之後重新審視自己的她,決定活成自己想要的樣子,成為一個渴望愛也享受飛行的空服員。

 

姜多乙 (金佳恩 飾)

金佳恩 歡迎來到王之國

「王者集團」免稅店組長,天嗣朗和吳平和的朋友。做事從不馬虎的她,外號為「熱情曼蘇爾」,原本無意於婚姻,但在崇載的攻勢下,成為朋友中最早結婚的人。是「謁朗佳免稅店」的銷售王,也是在工作和家庭中孤軍奮戰,充滿熱情的女強人。

身為組員們眼中帥氣的組長、丈夫的賢內助、婆婆的好兒媳、女兒心中最棒的媽媽,她總是盡力去滿足公司和家人們的所有要求,但也因此漸漸成為如她名字一般的「乙方」,周圍人也將她的犧牲視為理所當然,並認為她不用別人照顧就能解決好一切。至此,她才明白她最需要照顧的人竟是自己。

 

盧常識 (安世河 飾)

安世河 歡迎來到王之國

具元的入社同期,和具元一起度過了實習員工時期,偶然成為朋友,因為這份緣分而成為正式職員,跟著具元一起去英國留學,也一起回國,之後便成為他的秘書。

眼力見似有非有,雖具備敏銳的反應、長期的社會經驗和出色的處世技巧,但因無法完全迎合和滿足具元的想法,使其「社會生活滿級」的頭銜黯然失色。因為死也說不出口是心非的話,所以和具元之間總是吵吵鬧鬧,但具元卻也因此很信任他。

 

李路雲 (金載元 飾)

金載元 歡迎來到王之國

「王者航空」空服員。因帥氣的外貌,從不缺少公司女職員們的示愛,但他卻對為了團隊不辭辛苦、以身作則的平和產生好感,是一心看著吳平華的暖男後輩,對失去飛行目標的平和來說,路雲成了她的指南針,兩人也在多災多難的職場生活中開展出一段溼潤的羅曼史。

 

每週六日於Netflix線上播出更新

Netflix韓劇《歡迎來到王之國》為 JTBC 於2023年播出的周末連續劇,由《有可能知道的人》、《妳的倒影》的導演林賢旭執導,海賊:鬼怪的旗幟殭屍校園編劇千成日開創,全劇共 16 集,於 6/17 起開始播出,每週六、日 23:00 在 Netflix等串流平台線上看。預計將於 2023 年 8 月 6 日播出大結局。

線上看連結:歡迎來到王之國Netflix

官方網站:歡迎來到王之國JTBC

 

歡迎來到王之國 Netflix劇照

 

歡迎來到王之國 YouTube預告片

 

喜劇電影推薦:喜劇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 2021下半年必看清單TOP20
韓國電影推薦:2022年韓國有哪些好電影上映?

 

歡迎來到王之國 Netflix劇照

 

◎加入Line群組聊電影◎
LINE如履的電影筆記LINE

◎歡迎到我的FB專頁按讚◎
facebook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facebook icon

◎更別忘追蹤我的Instagram
Instagram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looryfilmnotes)Instagram icon

如果要看更多影評文章請到我的首頁
手機用戶可點選「畫面右上角搜尋文章圖示」搜尋影評文章

 

歡迎來到王之國 評價分數

娛樂爽度:8/10

故事劇情:8/10

氣氛營造:8/10

演技表現:8/10

題材鮮度:8/10

整體總評: 8.0/10

 

歡迎來到王之國 Netflix劇照

 

韓劇推薦片單

《少年法庭》影評

《毒梟聖徒》影評

《寧靜海》影評

《魔幻之音》影評

《鬼怪計程車》劇情介紹

《青春月譚》劇情介紹

《Island》劇情介紹

《原來這就是愛啊》劇情介紹

《千元律師》劇情介紹

《神聖偶像》劇情介紹

《模範計程車2》劇情介紹

 

歡迎來到王之國 韓劇簡介

Netflix韓劇《歡迎來到王之國》講述無法忍受虛偽笑容的財閥繼承人具元(李俊昊 飾),與因為職業關係即使不想笑也要一直保持開朗笑容的小職員天嗣朗(林潤娥 飾)相遇後,變得可以一起真正開懷大笑的浪漫愛情喜劇。

片名

歡迎來到王之國 (킹더랜드、King the Land)

香港中國片名

歡迎來到王之國

類型

愛情、喜劇、韓劇、影集

上映日期

6/17

片長

16集,每集約80分鐘

發行公司

Netflix、JTBC

IMDb

歡迎來到王之國IMDb 7.6/10

導演

林賢旭

演員陣容

李俊昊 (이준호)、林潤娥 (임윤아)、高媛熙 (고원희)、金佳恩 (김가은)、安世河 (안세하)、金載元 (김재원)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ecpay ecpay

本文版權歸「如履的電影筆記」所有,請自重勿任意轉載。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