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財閥家的小兒子》1-16集劇情與結局評價,演員角色介紹

財閥家的小兒子 韓劇海報

 

韓劇《財閥家的小兒子》是一部2022上映的韓國復仇驚悚劇,由鄭大胤執導,演員為宋仲基、李星民、申鉉彬,劇情講述順洋集團的秘書尹賢宇在執行一場追回海外行賄資金的任務時,被老闆的家人給謀殺。但他的旅途並沒有結束,在 1987 年賢宇轉生為財閥家最小的孩子金道俊,開始計劃長大後要接管集團,找機會報仇雪恨。

宋仲基分飾兩角的復仇劇

改編自韓國作家「山景」的同名網路小說,備受期待的韓劇《財閥家的小兒子》終於正式播出。由宋仲基一人分飾兩角,搭檔影帝李星民、《機智醫生生活》申鉉彬,描述一段在枉死轉生到仇家後,決心從內部將其擊垮的復仇故事,不僅超強卡司陣容碰撞出激烈的火花,全劇充滿著燒腦懸疑感,以真實存在的「三星集團」進行創作,背後隱藏的陰謀計畫絕對讓人超乎想像,目前漫畫也正在 LINE WEBTOON 連載,值得一看。

 

懸疑電影推薦:懸疑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 2022半年必看清單TOP20
年度韓劇推薦介紹:2022年韓劇推薦上映片單

財閥家的小兒子 韓劇劇照

 

財閥家的小兒子 故事大綱

《財閥家的小兒子》描述尹炫優 (宋仲基 飾) 是陳家忠誠、勤奮且忠心的秘書。陳家經營著日進斗金的順洋集團商業帝國。但有一天,陳家無情地背叛了尹炫優,誣陷他盜用公款。他不久即死去,但又奇蹟似的「重生」,並在陳家最小的男性成員陳導俊的身體裡甦醒。

 

在了解情況後,尹炫優決定報復陳家,計畫推翻冷血又貪婪的順洋集團會長陳養喆 (李星民飾)。尹炫優密謀利用他的新「身份」來惡意接管集團,並懲罰殺害他的人。頑固的反腐敗調查部檢察官徐旻渶 (申鉉彬 飾) 被稱為「順洋集團的死神」,他在這之中又扮演了什麼角色呢?

 

財閥家的小兒子 韓劇劇照

 

財閥家的小兒子 評價看點

順洋家忠實的長工尹賢宇,為了老闆付出自己所有獲得的是,人生被註銷。然而他再次睜眼的地方卻是在 1987 年大韓民國的順洋家,變成了財閥家的小兒子「陳道俊」,這種誰都無法想象的反轉,讓他的人生再次重新啓動,開始第二次生命。

 

「此、生、完」是地獄朝鮮青年們的絕望信號。這一生完蛋了,那麼下輩子會怎麼樣呢?大家都知道,這終究是種癡心妄想,只不過想靠著對下輩子的期許來拯救現在疲憊的人生罷了。所以與其說「此、生、完」是種絕望的信號,倒不如將其視為青年們向這個世界發出的求救信號。

 

財閥家的小兒子 韓劇劇照

 

現在這個時代兩極化日益嚴重,出身背景即奠定階級的社會,父母是我們最大的資歷和才能。如果在出生之後,從搖籃到墳墓,所有事情都被決定好的話,這樣讓人疲憊的人生還有活下去的意義嗎?我們敢對此抱持希望嗎?

 

無論是誰,只要身而為人就應該受到祝福和尊重。即使對世界懷抱這樣的希望,比重生、時空旅行、附身孩更像是不可能實現的幻想,但《財閥家的小兒子》都透過這段故事,希望我們能夠永遠抱持這樣的信念。

 

財閥家的小兒子 韓劇劇照

 

財閥家的小兒子 分集劇情

《財閥家的小兒子》劇情講述被誣陷私吞資金而被財閥家殺害的尹賢宇,重生後成為殺死自己的財閥家的小兒子,為了侵吞整個財閥家族,一步步成長並報仇的故事。

 

第1集 尹炫優組長

財閥家的小兒子 韓劇劇照

“順陽”未來資產管理組組長尹賢宇與體面的外表不同,事實上他的工作是業主一家的全方位解決師。用一句話概括,就是忠實的執事,現代版長工

終於那份忠誠得到了認可… 將隱藏在海外的資產歸順陽的特殊命令。交給尹賢宇的驚人的重大責任,對他究竟是機會還是陷阱?

 

第2集 這些人之中有殺了我的兇手

財閥家的小兒子 韓劇劇照

炫優發現自己回到了1987年的首爾,變成小孫子陳導俊。對順洋集團家瞭如執掌的他,卻對導俊沒有任何印象。

陳養喆會長氣勢洶洶,對抗劇變期的大韓民國;炫優也利用前世的記憶制定了在陳氏一家生存的戰略。

 

第3集 我們見過面吧

財閥家的小兒子 韓劇劇照

20 歲導俊以第一名的成績如願進入法律系,備受養喆疼愛,並靠著盆唐的土地獲得鉅款,現在是積極利用前世的記憶的時候。

另一方面,導俊發現旻渶竟是法律系同屆同學,看著與前世不同面貌的旻渶既陌生又高興。

 

第4集 不到最後不見真章

財閥家的小兒子 韓劇劇照

順陽集團展開韓道收購戰,外國奇跡投資公司代表吳世炫和順陽的競爭對手大營集團也加入其中。

另一方面,養喆則開始懷疑導俊與吳世炫的關係。

 

第5集 這輩子是給我的機會

財閥家的小兒子 韓劇劇照

由於知曉未來,導俊利用IMF賺到了大把美金,並跟世賢一同創立名為奇蹟的投資公司。

他們第一個收購對象是亞真汽車,養喆也有需要這間公司的理由,所以奇蹟也因為他的妨礙而陷入危機,但這次導俊他有不能放棄的理由。

 

第6集 奇蹟的下一個目標

財閥家的小兒子 韓劇劇照

為什麼這一輩子也沒能阻止母親的死亡呢?尋找理由的導俊在母親的遺物中發現了線索,以及將母親推向死亡的真相,讓他決心復仇。

另一方面,養喆讓長子星俊到順陽建設上班,並命令他打到一個首爾新市鎮。

 

第7集 我要買下順洋

財閥家的小兒子 韓劇劇照

導俊在養喆面前表明自己是”奇蹟的主人”。得知之前妨礙自己的人是導俊後,為了滅導俊銳氣,陳會長指示星俊搶奪新市鎮開發權。

另外,對導俊有好感的《賢星日報》女兒賢珉對給處於危機的導俊,一個無法拒絕的提案。

 

第8集 別妄想成為順洋的繼承人

財閥家的小兒子 韓劇劇照

導俊為了對抗順洋,找上了大營的朱會長合作。

得知此事的養喆正式開始思考繼承問題,並做出了重大的決斷,在星俊婚禮上發表了炸彈宣言。

 

第9集 我們是以檢察官和檢舉者的身分見面嗎

財閥家的小兒子 韓劇劇照

來到千喜年的網路泡沫時代。為了購買新數據技術公司的股票,對百貨商店的公款下手。而導俊在不知道是陷阱的情況下,漸漸陷入華榮的泥沼。如果想利用被慾望矇蔽雙眼的他獲得順陽百貨,就需要檢察機關的幫助。

導俊以舉報者身分與成為檢察官的旻渶再次見面。另外,華榮從意外人物那裡聽到重要情報,試圖擺脫眼前的危機,讓事件進入了新的階段。

 

 

第10集 導俊你認為我信任你嗎?

財閥家的小兒子 韓劇劇照

按照計劃拿到順陽百貨的島俊偶然知道了養喆的祕密,養喆則勸告島俊不要製造弱點。因沒有盡到責任的自責而痛苦的旻渶讓道俊產生動搖。兩人發展出新的關係。

另外,養喆宣佈成立順陽金融控股公司。 感覺到金融控股公司的主人將成為順陽集團主人的陳氏兄弟們對島俊產生危機感,準備展開反擊。

 

第11集 別相信任何人

財閥家的小兒子 韓劇劇照

陳養喆會長發生車禍後,各方隨即展開調查,而島俊也明白了,對於陳氏一家無所不知的自己,為什麼只留下對島俊的記憶呢?那是因為只有導俊死得早。

另一方面,最有利的犯人,似乎就是最親近的人,在順陽集團會長去世事件面前也只顧着爭飯碗的陳氏兄弟,為了阻止金融控股公司的成立,正在絞盡腦汁思考應對計畫。

 

第12集 這樣我還是不是犯人呢?

財閥家的小兒子 韓劇劇照

由於意想不到的健康惡化,養喆能否參加順陽金融控股公司設立理事會變得不確定。

以理事會為誘餌,試圖抓捕唆使交通事故的犯人的計劃,導俊的金融控股公司社長選任也將面臨化為泡影的危機。 陷入進退兩難的道俊找到星俊後決定勝負。

另外,旻渶以畫作為線索進行調查,導俊在經過追蹤後也終於知道了唆使交通事故的犯人的真實身份。

 

第13集 我得修改遺囑了

財閥家的小兒子 韓劇劇照

因為股東們的強烈反對,陳氏三兄妹試圖藉此機會將養喆從總裁職位上解職,並謀求”王子之亂”。 2002年韓日世界盃,導俊開始準備反擊。

導俊要求全權委託新車阿波羅,並去找馬口鐵。因爲楊哲不相信道俊的豪言壯語,導俊提議賭上順陽汽車的未來。

 

第14集 這是會長留給導俊的遺產

財閥家的小兒子 韓劇劇照

遺囑使得導俊與陳氏一家的鬥爭越來越劇烈,矛盾達到了頂點。

以檢察官身分追蹤殺人事件幕後主使的旻渶和為了成爲順陽集團會長需要找尋真兇的島俊進行交易。而他為了成為巡洋的主人,做出最自私的選擇。

 

第15集 我就是順洋物產的最大股東

財閥家的小兒子 韓劇劇照

順陽集團總裁的最終爭奪戰終於開始,在做好成爲總裁的準備後榮基和夢想再次繼承長者的星俊面前,作爲順陽物產的最大股東出現的島俊。 島俊成為順陽的主人只是時間問題。

另一方面,突然掀起的非法大選資金調查浪潮。 箭不是指向陳氏兄弟,而是指向島俊。島俊因涉嫌非法的總統選舉資金,被下達了緊急逮捕令。 最終島俊和旻渶以負責檢察官的身份再次見面。

 

第16集結局

財閥家的小兒子 韓劇劇照

雖然憑藉著精密的計劃,導俊即將掌握整個順洋集團,但一場車禍吞噬了他的精神。

尹炫優及時發現並救下了他送往私密醫院,並代替重傷的陳導俊接管了順洋,而順洋家族長子榮基與兒子星俊因涉嫌買兇殺人被判入獄。

韓劇《財閥家的小兒子》全劇終。

 

財閥家的小兒子 韓劇劇照

 

財閥家的小兒子 演員角色介紹

韓劇《財閥家的小兒子》由金來沅、孫浩俊、孔升妍主演,以下為各主要演員角色介紹。

 

尹炫優 (宋仲基 飾)

宋仲基 財閥家的小兒子

40 多歲,順洋集團的未來資產管理組組長。

含著土湯匙出生,家中的長子,也是管理老闆一家的風險的人。只要是老闆一家的指示,就不會拒絕,也不會提問,也不會做出判斷的忠誠的順洋人。這樣的他隨著將隱藏在海外的資產歸順洋的特殊命令下,晉升為財務組長。

然而懷著對以後生活的期待和希望完成任務後轉身離去的他,最後等來的是綁架與死亡。時時刻刻的盡忠職守,但其實只是隨時都可以代替的長工。心裡的委屈氣憤一涌而上。尹炫優的人生就這樣結束了嗎?

 

陳導俊 (宋仲基 飾)

宋仲基 財閥家的小兒子

10-20 歲的陳養喆小孫子、理事。

含著金湯匙出生,順洋集團家的小兒子,有著聰明的頭腦,執著的求勝心。非凡的洞察力,似乎對未來了如指掌,有著近乎無情的冷靜。

尹炫優雖然非常忠誠,但卻被順洋家殺死。1987年,陳養喆會長的小孫子陳導俊再次醒來。雖然順洋家族的長工尹炫優被冤枉而死,但是家族的最小的兒子陳導俊並沒有死,一定會奪走順洋帝國的王位。從殺害自己的順洋一家開始。

 

陳養喆 (李星民 飾)

李星民 財閥家的小兒子

60 多歲的順洋集團會長。

洞察對方的眼神和一絲不苟的耿直,和年齡不相符的壯實的體格, 從碾米廠開始,讓順洋集團登上了財界第一的位置。他有三心,貪心,疑心,變心。

現在他需要能很好地領導順洋往前走的接班人。他一眼就看出,最小的孫子陳導俊和自己最像,勝負欲、決斷力、毫不留情的冷酷。

 

徐旻渶 (申鉉彬 飾)

申鉉彬 財閥家的小兒子

20多歲,首爾地方檢察廳反腐敗調查部檢察官。

家中世世代代都畢業於法律名門之家最高學府的才女。執著地追蹤巡洋的順洋集團內幕的陰間使者。因穿一身黑衣,故被人們稱為陰間使者。

二十多歲的時候,和其他財閥三世不同,對陳導俊產生了好感,但未能表明自己的心意。畢業後,作為檢察官和舉報者重逢的兩人,終於發展為了戀人。在繼承鬥爭中,不擇手段地變得可怕的陳導俊,讓徐旻渶感到害怕。

 

財閥家的小兒子 韓劇劇照

 

財閥家的小兒子 線上看

《財閥家的小兒子》是韓國JTBC在2022年11月推出的連續劇,改編自山景的同名網路小說,由《她很漂亮》、《W-兩個世界》的導演鄭大胤與《成均館緋聞》、《60天,指定倖存者》的編劇金泰姬合作打造,宋仲基、李聖旻、申鉉彬主演。全劇共 16 集。2022 年 11 月 12 日上架FriDay影音線上看。

線上看連結:財閥家的小兒子FriDay影音

官方網站:財閥家的小兒子JTBC

 

財閥家的小兒子 韓劇劇照

 

財閥家的小兒子YouTube預告片

 

喜劇電影推薦:喜劇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 2021下半年必看清單TOP20
韓國電影推薦:2022年韓國有哪些好電影上映?

 

◎加入Line群組聊電影◎
LINE如履的電影筆記LINE

◎歡迎到我的FB專頁按讚◎
facebook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facebook icon

◎更別忘追蹤我的Instagram
Instagram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looryfilmnotes)Instagram icon

如果要看更多影評文章請到我的首頁
手機用戶可點選「畫面右上角搜尋文章圖示」搜尋影評文章

 

財閥家的小兒子 評價分數

娛樂爽度:8/10

故事劇情:8/10

氣氛營造:8/10

演技表現:8/10

題材鮮度:8/10

整體總評: 8.0/10

 

韓劇推薦片單

《少年法庭》影評

《毒梟聖徒》影評

《寧靜海》影評

《魔幻之音》影評

《獵鑽緝兇》劇情介紹

《BLIND局中人》劇情介紹

《爭鋒相辯》劇情介紹

《小女子》劇情介紹

《千元律師》劇情介紹

《月水金火木土》劇情介紹

《我的出走日記》劇情介紹

 

財閥家的小兒子 韓劇簡介

韓劇《財閥家的小兒子》描述被誣陷私吞資金而被財閥家殺害的尹賢宇,重生後成為殺死自己的財閥家的小兒子,為了侵吞整個財閥家族,一步步成長並報仇的故事。

劇名

財閥家的小兒子 (재벌집 막내아들、Reborn Rich)

香港中國片名

財閥家的小兒子

類型

懸疑、奇幻、劇情、韓劇

上映日期

11/12

片長

16集,每集約70分鐘

發行公司

FriDay影音、JTBC

IMDb

財閥家的小兒子IMDb 9.0/10

導演

鄭大胤 (정대윤)

演員

宋仲基(송중기) 、李星民(이성민) 、 申鉉彬(신현빈) 、 金南喜(김남희) 、 趙漢哲(조한철)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ecpay
ecpay

本文版權歸「如履的電影筆記」所有,請自重勿任意轉載。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