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Blind局中人》1-16集劇情與結局評價,玉澤演、鄭恩地擔綱主演

Blind局中人 海報

 

韓劇《BLIND局中人》是一部2022線上看的韓國犯罪懸疑劇集,由申勇輝執導,演員為玉澤演、鄭恩地、河錫辰,劇情講述一群懷抱著冤屈的受害者們,在刑警柳成俊、法官成勳與社工恩琪的協助之下,跟對於不實的真相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加害者們對抗,懲治邪惡,洗刷他們冤屈的故事。

帶有法庭元素的懸疑驚悚劇

繼《黑話律師》又一部懸疑類韓劇,《BLIND局中人》作為《隧道》、《Voice 4》導演申勇輝的最新作品,以一起命案的受害者、加害者、負責審理的陪審員為核心,找來「2PM」玉澤演、「Apink」鄭恩地兩位早已證明他們演技的前偶像擔綱主演,究竟兩人會在過程中碰出甚麼火花?能否在不斷反轉的劇情中實踐正義,成功揭開背後隱藏的真相?相信都讓觀眾粉絲感到好奇與期待。

 

懸疑電影推薦:懸疑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 2022半年必看清單TOP20
Netflix韓劇推薦:2022Netflix韓劇上映片單

Blind局中人 劇照

 

Blind局中人 評價看點

大家都認為「惡」距離自己很遙遠嗎?如果仔細分析的話,無論是折磨部下的職場上司、無視警衛的公寓居民、貪汙作弊的公務員、虐待動物的鄰居,或者是明知故犯卻默認旁觀的人門,那些其實都是我們身邊的普通人,也許就是我們自己。

 

京畿道武英市發生了一起女大學生的命案,被拘捕的犯人申請了國民參與的審判,選出了 9 名陪審員來裁決他的命運。但在那之後,那些陪審員接二連三地被殺害,到底是誰?出自與什麼原因把他們給殺死的呢?

 

Blind局中人 劇照

 

《BLIND局中人》這部韓劇描述那些隱藏在平凡中,人類顯露出來的偽善,以及善惡的真實面貌,告訴觀眾惡意終究是針對弱者,而不是強者的,這個現實社會的殘酷苦澀。

 

對於那些視而不見的一般人來說,這些令人不安的事實確實是個值得思考的沉重問題,難道我們真的能夠繼續忽視,認為惡並不存在嗎?

 

Blind局中人 劇照

 

Blind局中人 分集劇情概要

韓劇《BLIND局中人》劇情講述因懷有冤屈的受害者們,與對於不實的真相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加害者們的故事,並以刑警、法官、社會工作者以及陪審員作為故事中心。

 

第1集

Blind局中人 劇照

京畿道武英市。 在塑料大棚園區附近的小溪裡發現了20多歲女性的屍體。犯人留下了用刀撕裂嘴脣邊緣的標誌。

看到受害者後憤怒不已的成俊成為出故障的推土機,抓住了犯人。雖然所有證據都指向犯人,但他卻主張無罪,申請國民參與審判。

第2集

Blind局中人 劇照

有太多證據表明鄭滿春是罪魁禍首,無法聲稱自己是無辜的。由九名成員組成的陪審團也一致裁定有罪,也將被判無期徒刑。

審判結束的傍晚,陪審團在查爾斯的餐廳聚餐。

 

第3集

Blind局中人 劇照

成俊和鄭滿春在壓制趙恩琪人質事件中受傷。在住院期間,公園又發現了一具30多歲的女子屍體。

留下和第一次事件一模一樣的標誌!是模仿犯所為嗎?

 

第4集

Blind局中人 劇照

白文江為了報復殺害女兒的鄭萬春來到醫院。感受到人身危機的鄭萬春揭露了真相。說讓他做這一切的人就是「允在」。

白文江想起了過去戴著「希望福利院」13號的少年。而且確信成俊是13號。

 

第5集

Blind局中人 劇照

成俊被冤枉為鄭萬春一家殺人事件的犯人。幫助被通緝的成俊的人只有恩琪。

恩琪把成俊藏在兒童中心作為臨時住所的倉庫裏,向成勳請求幫助。成勳爲了幫助成俊,約好和成俊見面…

 

第6集

Blind局中人 劇照

兄弟倆暗中合作。成俊為了抓捕真兇”允在”,成勳為了洗脫污名找回名譽,從祕密藏身處聚集了三個人。

在追蹤真兇的過程中,恩琪的兒童中心會員有娜遭到了無差別暴力。成俊看到有娜畫的犯人的手臂紋身後,指定崔順吉前往他家。然後終於認出了犯人!

 

第7集

Blind局中人 劇照

隨著事件的新線索被揭開,陪審員們再次陷入迷宮,姜英基的女兒婚禮上聚集在一起。

偏偏在聚在一起的婚禮上發生的另一個事件讓所有人都陷入了不安之中。難道一切都是從一開始就針對陪審員,精心策劃的復仇劇嗎……?

 

第8集

Blind局中人 劇照

犯人與希望福利院有什麼關係呢?犯人與國民參與審判的陪審員們有什麼關係呢?

現在所有陪審員都感到疑惑。這時,大家都會收到同樣的簡訊。

 

第9集

Blind局中人 劇照

成俊在成勳的幫助下好不容易洗清了罪名,但仍然有很多疑問。

這時成俊從恩那裏聽到了無法相信的消息。”允在死了!” 到底是怎麼回事?

 

第10集

Blind局中人 劇照

成俊得知恩琪的媽媽當時是希望福利院的護士,為了調查希望福利院而前往。恩琪媽媽看到成俊後嚇了一跳,坐立不安…

那天晚上,成俊接到恩琪的緊急呼叫後,立即趕往兒童中心。恩琪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呢…?

 

第11集

Blind局中人 劇照

成俊為了救恩琪而追蹤成勳,成俊的預測是錯誤的。

還有在成勳面前露出真面目的一個人…!

 

第12集

Blind局中人 劇照

恩琪看到有娜留下的死亡信息後,被那個人可能是犯人的不祥預感所籠罩。

成俊也在其他地方尋找同一個人是犯人的線索。

 

第13集

Blind局中人 劇照

包括恩琪在內的8個人突然消失了。

把8個人放在一起的是到現在還在找的犯人嗎?還是新人?成俊究竟能否救出8個人呢?

 

第14集

Blind局中人 劇照

20年前的希望福利院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呢?

不知為什麼,羅國熙和廉基南戰戰兢兢。但是這兩個人越是戰戰兢兢,越會陷入深淵……

 

第15集

Blind局中人 劇照

成俊通過希望福利院判決書得知柳一鎬是20年前希望福利院事件的審判長。突然想去找爸爸!

 

第16集結局

Blind局中人 劇照

親眼目睹了所有真相暴露的家人死亡的成俊和不能再退讓的成勳。

他們錯綜複雜的線團究竟是什麼呢?

韓劇《Blind局中人》全劇終。

 

Blind局中人 劇照

 

Blind局中人 演員主角介紹

《Blind局中人》由玉澤演、河錫辰、鄭恩地等演員主演,以下為各角色介紹。

 

柳成俊 (玉澤演 飾)

玉澤演 Blind局中人

30歲的武英警察署重案4組刑警。修長的身高,身體佈滿肌肉,雖然會讓人不由自主地讚嘆,但是這個外貌卻只用在抓犯人身上。他忘不了在犯人手腕上戴手銬時感覺,每次都能比任何人都先到案發現場。

說好聽是魯莽,難聽的是瘋子。他爸爸是受人尊敬的大法官,母親即將被任命為福利部長官,出生於豪門貴族的副二代,但成俊卻無法輕易一笑置之,有時覺得自己的記憶不是他的。

 

柳成勳 (河錫辰 飾)

河錫辰 Blind局中人

35歲的武英地方法院刑事合議44部法官。就讀首爾大學時以首席畢業,成為首爾中央地方檢察廳的法官,出色的實力,父親又是大法官,所以很早就被選為未來大法院院長的候選人,但某天卻突然被被降職到首爾外圍的地方法院。

面對無數前輩的威脅,他毫不動搖地向前任大法院院長發出拘捕令,因為相信自己的判決會關係到別人的人生,所以十分遵守「法官根據法律和良心判決」的原則,絕對不讓自己的判決出問題。

 

趙恩琪 (鄭恩地 飾)

鄭恩地 Blind局中人

29 歲的社會服務工作者。從出生以來沒見過爸爸的私生女,在學生時代對這感到委屈,想把這一切還給欺負她的人,沒想到卻進了少年法庭,從此性格沉穩得不像實際年齡,不太會受到驚嚇或衝擊,在別人眼裡就像閃閃發光的碎石一樣美麗的堅強女子。

見到那位恩人法官是天賜的運氣,也是人生的轉折點,消除內心憤怒和報復心的同時,也讓她決定要像他一樣幫助需要幫助的孩子,即使不能拯救世界,但至少也要握住他的手,拯救一個孩子的人生。

 

Blind局中人 劇照

 

《BLIND局中人》為韓國tvN於2022年9月16日起播出的金土連續劇,由《隧道》、《Cross》、《Voice 4》的申勇輝導演執導,《Andante》的權基慶編劇執筆全劇共 16 集。2022 年 9 月 18 日上架LINE TV、愛奇藝線上看。

線上看連結1:BLIND局中人LINE TV

線上看連結2:BLIND局中人愛奇藝

官方網站:BLIND局中人TVING

 

 

驚悚電影推薦:驚悚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 2021下半年必看清單TOP20
韓國電影推薦:2022年韓國有哪些好電影上映?

 

◎加入Line群組聊電影◎
LINE如履的電影筆記LINE

◎歡迎到我的FB專頁按讚◎
facebook icon

如履的電影筆記facebook icon

◎更別忘追蹤我的Instagram
Instagram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looryfilmnotes)Instagram icon

如果要看更多影評文章請到我的首頁
手機用戶可點選「畫面右上角搜尋文章

圖示」搜尋影評文章

 

BLIND局中人 評價分數

娛樂爽度:8/10

故事劇情:8/10

氣氛營造:8/10

演技表現:8/10

題材鮮度:8/10

整體總評: 8.0/10

 

韓劇推薦片單

《少年法庭》影評

《殭屍校園》影評

《寧靜海》影評

《魔幻之音》影評

《獵鑽緝兇》劇情介紹

《黑話律師》劇情介紹

《今日的網漫》劇情介紹

《非常律師禹英禑》劇情介紹

《致不愛我的X》劇情介紹

《我們的藍調時光》劇情介紹

《我的出走日記》劇情介紹

 

BLIND局中人 韓劇簡介

《BLIND局中人》為韓國tvN於2022年9月16日起播出的金土連續劇,因懷有冤屈的受害者們,與對於不實的真相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加害者們的故事。

劇名

BLIND局中人 (블라인드、BLIND)

香港中國片名

BLIND

類型

懸疑、犯罪、韓劇

上映日期

9/17

片長

16集,每集約70分鐘

發行公司

LINE TV、愛奇藝、TVING

IMDb

BLIND局中人IMDb N/A

導演

申勇輝 (신용휘)

演員

玉澤演 (옥택연)、河錫辰 (하석진)、鄭恩地하석진)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ecpay ecpay

本文版權歸「如履的電影筆記」所有,請自重勿任意轉載。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