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特務家族》1-12集劇情與評價看點,演員陣容介紹

特務家族 Disney+海報

 

Disney+韓劇《特務家族》是一部2023播出的韓國懸疑家庭喜劇,由張正道執導,演員為張赫、張娜拉、蔡貞安、金南喜,劇情講述權道勳白天是貿易公司的上班族,但晚上卻是個特務,隱藏他作為國家情報員的身分,日以繼夜的工作,連老婆姜宥拉都蒙在鼓裡,只希望能給家人帶來更幸福的生活,只不過道勳沒想到的是,宥拉卻也有不為人知的驚天秘密沒有讓他知道。

宛如《間諜家家酒》真人版韓劇

去年日本動畫間諜家家酒在全球引起話題,憑藉著一群鮮明討喜的角色互相隱瞞身分,組成一個非典型家庭的新穎題材獲得許多關注好評,而這次 Disney+韓劇《特務家族》也有著類似的設定,找來非常殺手張赫、「童顏女神」張娜拉擔綱主演,藉由夫婦倆的秘密身分讓看似平凡的家庭變得暗潮洶湧,打破他們原本的生活,演員之間的強烈化學效應既違和又爆笑,絕對是今年必看的韓國諜報喜劇。

 

愛情電影推薦:愛情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2021半年必看清單TOP20
院線新片推薦:2023年4月有哪些好電影上映?

特務家族 Disney+劇照

 

特務家族 評價看點

外表所見和無法察覺的一面,已知和被隱藏起來的真相,這是現代人普遍擁有但卻不尋常的一面。就算是親密的家人、夫妻或朋友,每個人幾乎都有不為人知的秘密,因為各自不同的原因而選擇不公諸於世,產生了表裡不一的的多面性。

 

而Disney+韓劇《特務家族》便以平凡職場夫婦和凶狠殺手這兩個極具反差的設定,輕鬆有趣地描繪家人之間的各種苦惱與矛盾衝突,在不停爆發出的笑聲和眼淚中,讓他們試著克服遭遇到的危急情況,並透過張赫、張娜拉這對夫婦所守護的事物,帶領觀眾重新思考家庭的價值。

 

特務家族 Disney+劇照

 

特務家族 故事概要

Disney+韓劇《特務家族》由張赫飾演的「道勳」是個國情院的黑色要員,白天偽裝成貿易公司的上班族,晚上出門執行危險任務,一方面要承擔家庭生計,另一方面又要顧及家人,時常因為工作而在家庭活動中遲到,雖然妻子宥拉仍然能夠體諒道勳,家庭關係也仍舊十分緊密,到問題似乎逐漸出現。

 

然而表面看似平凡,但夫妻兩人都有著驚人身份,張娜拉飾演的「宥拉」其實是個隱姓埋名多年的殺手。某天一名知道宥拉過去的男子突然找上門,使得宥拉被迫重拾過去,加上道勳一位可疑的同事出現,都讓他們原本幸福的生活陷入危機。

 

特務家族 Disney+劇照

 

特務家族 分集劇情

Disney+韓劇《特務家族》劇情講述「權道勳」白天是貿易公司朝九晚五的白領上班族,晚上則作為國家情報院特工伺機而動,為了不讓祕密敗露日以繼夜的工作,就連自己的妻子姜宥拉也被矇在鼓裡。道勳希望給妻子夢寐以求的家庭生活,卻殊不知自己的枕邊人也向他隱瞞了一個驚人秘密。

 

第1集

特務家族 Disney+劇照

道勳是一位溫柔的丈夫與父親,但他總是因為繁忙的工作,遲到或缺席每一次家庭活動。

宥拉忍了十年後,終於發了脾氣,並邀請道勳無情的上司來家裡作客。

 

第2集

特務家族 Disney+劇照

即使在見到道勳的上司後,宥拉心中仍舊充滿懷疑。其實是因為吳天蓮讓她傷透腦筋,吳天蓮試圖用禮物收買這個家庭。

在此期間,道勳為他的妻子在豪華飯店準備了一個活動,同時另有計劃。

 

第3集

特務家族 Disney+劇照

宥拉與吳天蓮在道勳訂的飯店再次相遇,在喝到酒酣耳熱之際,吳天蓮敞開心房並解開了所有誤會。

道勳參加了女兒的學校表演,遇到從德國回到韓國的老友沃爾夫。

 

第4集

特務家族 Disney+劇照

道勳和他的家人在發現母親多種不同版本的遺囑後感到相當困惑。

道勳一邊尋找出任務時打傷他同事的狙擊手,一邊追查真相。在韓國享受平凡生活的沃爾夫,成為另一位狙擊手的目標。

 

第5集

特務家族 Disney+劇照

天蓮注意到沃爾夫身上的槍傷,因而想起了某人。而道勳也注意到沃爾夫身上的刺青。

在宥拉籌劃權雄秀的80歲生日派對的同時接到一通電話,聽到一個她早已遺忘的聲音,接著她被吳天蓮突然造訪嚇了一跳。

 

第6集

特務家族 Disney+劇照

宥拉趕到道勳的公司找他,一個溫暖的擁抱讓她鬆了一口氣。

另一方面,道勳在得知關於吳天蓮意想不到的情報後感到很苦惱。在權雄秀的生日派對上,宥拉遇到了那位神秘來電者。

 

第7集

特務家族 Disney+劇照

在家人的熱情歡迎下,趙泰九假裝是宥拉的親戚,住進道勳家。

由於趙泰九知道宥拉的過去,他時不時的威脅讓宥拉感到焦慮。道勳和吳天蓮在隱藏各自真正意圖的同時,要試圖搞懂對方的想法。

 

第8集

特務家族 Disney+劇照

趁著道勳不在家時,宥拉和趙泰九進行了一場肉搏戰。趙泰九答應在某種情況下願意離開南韓。

道勳在追查吳天蓮時發現了一張照片。接著他被派去執行狙擊任務,但一顆不知從哪裡射來的子彈先擊中了他的目標。

 

第9集

韓劇《特務家族》第9集將於 5/15 上架 Disney+等串流平台線上看。

 

Disney+韓劇《特務家族》後續集數尚待更新,全劇共 12 集,每週一、二 23:00 各在Disney+上架一集,預計將於 2023 年 5 月 23 日播出大結局。

 

特務家族 Disney+劇照

 

特務家族 演員主角介紹

Disney+韓劇《特務家族》由張赫、張娜拉、蔡貞安金南喜等人主演,以下為全劇主要演員陣容與登場角色介紹。

 

權道勳 (張赫 飾)

張赫 特務家族

43歲,姜宥拉的丈夫,平常偽裝成平凡上班族的國情院黑色要員。

儘管是個有著8歲女兒的爸爸,但道勳有著融合所有世代取向的性感樣貌,妻子也很漂亮,錢也賺得很多,還有比這更完美的人嗎?

但道勳的真實身分,其實是國家情報院的特務,時常需要出門打擊犯罪,防止國家陷入混亂。如今道勳接到一個向同事載烈開槍的犯罪集團,並在過程中遭遇意想不到的狀況。

 

姜宥拉 (張娜拉 飾)

張娜拉 特務家族

37歲,權道勳的妻子,家庭主婦。

夢想著平凡又完美的家庭,看似甜美又充滿殺氣的妻子,為了維護家庭,她做得比誰都還要努力,雖然道勳不分晝夜的工作時常忽略她,忘記兩人的結婚紀念日,宥拉也能夠體諒,但若是沒有參與女兒敏書的成長,宥拉就不能袖手旁觀,因為這是她夢想中的完美生活。

然而某天,一位神秘人士來到他們家,讓宥拉的幸福出現裂痕,站在十字路口的她,雖然不知道自己的選擇會走向什麼結果,仍決定走向守護家人的道路。

 

吳天蓮 (蔡貞安 飾)

蔡貞安 特務家族

43歲,國情院特工、專業狙擊手。

領導能力強,能夠在現場解決問題的高手,雖然表面非常享受華麗的單身生活,習慣獨自一人,但她其實是也很常感到孤獨,並產生跟當時交往的對象結婚的想法,所以目前已經離過3次婚。

即使目前這個狀況已經改善,但看著擁有完美家庭的道勳感到十分羨慕,也希望他能夠永遠守護和維持這樣幸福的生活,所以這短時間內也給予他很多幫助。

 

趙泰九 (金南喜 飾)

金南喜 特務家族

39歲,拜訪宥拉家的可疑不速之客。

在證明自己的任務和一時的享樂面前,他是一個無限衝動的人物,為了動搖宥拉這位對他人生來說有如一道光般特殊存在的人而來到這裡。

 

特務家族 線上看與更新時間

Disney+韓劇《特務家族》為韓國tvN於2023年播出的月火連續劇,由我們的藍調時光盡情吃用力愛還魂導演張正道,搭檔《那個男人 吳秀》編劇鄭宥善合作打造。偽裝成平凡上班族的國情院黑色要員丈夫與夢想完美家庭、甜美的妻子之間驚險的死守家庭諜報喜劇。

《特務家族》全劇共 12 集,於 5/5 起開始播出,每週一、二 21:20 上架Disney+等串流平台線上看。預計將於 2023 年 5 月 23 日播出大結局。

線上看連結:特務家族Disney+

官方網站:特務家族tvN

 

特務家族 Disney+劇照

 

特務家族 YouTube預告片

 

喜劇電影推薦:喜劇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 2021下半年必看清單TOP20
韓國電影推薦:2022年韓國有哪些好電影上映?

 

特務家族 Disney+劇照

 

◎加入Line群組聊電影◎
LINE

如履的電影筆記LINE

◎歡迎到我的FB專頁按讚◎
facebook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facebook icon

◎更別忘追蹤我的Instagram
Instagram icon

如履的電影筆記(looryfilmnotes)Instagram icon

如果要看更多影評文章請到我的首頁
手機用戶可點選「畫面右上角搜尋文章圖示」搜尋影評文章

 

特務家族 評價分數

娛樂爽度:8/10

故事劇情:8/10

氣氛營造:8/10

演技表現:8/10

題材鮮度:8/10

整體總評: 8.0/10

 

特務家族 Disney+劇照

 

韓劇推薦片單

《少年法庭》影評

《毒梟聖徒》影評

《寧靜海》影評

《魔幻之音》影評

《鬼怪計程車》劇情介紹

《青春月譚》劇情介紹

《Island》劇情介紹

《原來這就是愛啊》劇情介紹

《千元律師》劇情介紹

《神聖偶像》劇情介紹

《模範計程車2》劇情介紹

 

特務家族 韓劇簡介

韓劇《特務家族》由大叔系男神張赫再度搭檔最強童顏張娜拉 ,飾演擁有雙重身份的夫妻檔。丈夫隱瞞自己是國情院間諜殺手的身份,偽裝成普通上班族,但表面看似賢內助的老婆,竟然隱藏著另一個更加驚人的身世秘密,互相隱瞞身份的他們,究竟會展開怎樣爆笑的雙重生活?

片名

特務家族 (패밀리、Family)

香港中國片名

特務家族

類型

諜報、喜劇、韓劇、影集

上映日期

5/8

片長

12集,每集約70分鐘

發行公司

tvN、Disney+

IMDb

特務家族IMDb 7.6/10

導演

李正默、張正道

演員陣容

張赫(장혁) 、 張娜拉 (장나라)、 蔡貞安 (채정안)、 金南喜 (김남희) 、 李順載 (이순재)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ecpay
ecpay

本文版權歸「如履的電影筆記」所有,請自重勿任意轉載。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