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原來這就是愛啊》1-16集劇情與結局評價,演員角色介紹

原來這就是愛啊 Disney+海報

 

Disney+韓劇《原來這就是愛啊》是一部2023播出的韓國浪漫復仇劇,由李光英執導,演員為金英光、李聖經、盛駿、安喜延,劇情講述被父親拋棄多年的宇宙某天突然收到他死亡的消息,但除了訃聞之外,還包含父親小三要她搬出家中的通知,讓宇宙決心對她的家人展開報復。然而她萬萬沒想到自己要復仇的對象冬辰,竟然是個孤單寂寞的男子,面對這讓人憤怒又心疼的存在,宇宙是否能繼續實行她的計畫?

原來這就是愛啊 評價看點

近期復仇劇可以說是韓國最流行的影劇類型,無論是再婚上流第三人稱復仇,或是前陣子話題滿滿的黑暗榮耀,都以不同題材展現出這類作品的魅力。然而這次Disney+韓劇《原來這就是愛啊》卻選擇走截然不同風格,找來金英光李聖經安喜延等知名演員擔綱主演 ,把愛情跟復仇相互結合,將其做出創新的變化。當報仇不再讓人感到痛快,而是充滿虐心的矛盾糾結的時候,人物心境會有怎樣的轉變?相信後續劇情發展都讓人充滿期待。

 

愛情電影推薦:愛情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 2021下半年必看清單TOP20
院線新片推薦:2023年2月有哪些好電影上映?

原來這就是愛啊 Disney+劇照

 

原來這就是愛啊 故事概要

Disney+韓劇《原來這就是愛啊》故事描述女主角「申宇宙」(李聖經 飾) 在發現自己父親對母親不忠並另尋他歡後生活跌落谷底,但沒想到多年後接到父親意外死亡噩耗的同時,小三更狠心要求她必須從一家人住了一輩子的房子搬出去。一夕之間被趕出家門,委屈得睡不著覺的宇宙決心報仇,以牙還牙,以眼還眼。

 

在宇宙展開復仇計畫之後,她暗中接近了摧毀自己家庭的繼母之子-企業CEO「韓東進」(金英光 飾) ,準備展開她策畫的行動,但沒想到卻意外發現他是個連影子都看起來很孤單,總是委曲求全且令人心疼的單純男子,並在言談間對她心生憐憫,不知不覺中墜入愛河。不應該相遇的兩位男女,發展出一段感性虐心的戀情,也對宇宙的復仇計畫帶來意想不到的難關和考驗。

 

原來這就是愛啊 Disney+劇照

 

原來這就是愛啊 分集劇情

Disney+韓劇《原來這就是愛啊》劇情講述被13年前斷絕關係的父親小三趕出家門,內心充滿委屈的宇宙決心報仇,然而報仇的對象冬辰卻是個連影子都看起來很孤單,甚至令人心疼的單純男人。以下為各集劇情介紹。

 

第1集

原來這就是愛啊 Disney+劇照

宇宙時隔13年收到父親的消息,卻是他的訃聞。除此之外,她又聽說住了一輩子的房子被賣給別人了。

另一方面,冬辰的公司因為競爭對手申佑展覽明目張膽的妨礙而陷入資金困難的窘境。他為了尋求幫助而前往某處。為了要回房子挺身而出的宇宙得知了難以承受的消息。

 

第2集

原來這就是愛啊 Disney+劇照

最佳展覽好不容易起死回生,卻發生了業務機密外洩事件。簽約的業者們紛紛抗議,而宇宙被懷疑是犯人。沒有人肯相信宇宙的說詞。

幾天後,宇宙接到了冬辰打來的電話,他向無法證明自己清白的宇宙伸出援手。

 

第3集

原來這就是愛啊 韓劇劇照

冬辰向回到公司上班的宇宙提出意想不到的提議。這出乎意料的提議使宇宙的心受到動搖。

與此同時,冬辰的前女友敏英和申代表見面並計畫投資申佑展覽。接受投資的申代表開始實行毀掉最佳展覽的計畫。宇宙和找上最佳展覽的不速之客碰面。

 

第4集

原來這就是愛啊 韓劇劇照

地球與彗星和冬辰越來越親近,宇宙對此感到很彆扭。如同宇宙所期望的,最佳展覽的企劃停擺了。

宇宙和某人私下見了面。宣佑和冬辰開始尋找銷聲匿跡的簽約業者代表。某個人出現在心煩意亂的冬辰面前。

 

第5集

原來這就是愛啊 韓劇劇照

冬辰面對讓他傷痕累累的過去時崩潰了。目睹那副模樣的宇宙受到了動搖。

與此同時,申代表強硬執行他毀掉最佳展覽的計畫。就連最佳展覽的員工們也開始受到謠言影響。為了擺脫危機,宣佑和冬辰親自出馬。宇宙在苦惱過後做出決定。

 

第6集

原來這就是愛啊 韓劇劇照

申代表最終還是出手了。申代表和冬辰的過去浮上檯面。如同申代表的計畫,最佳展覽陷入未來一片渺茫的情況。但是冬辰依舊為了將危機化為轉機而努力著。

在一片混亂之中,宇宙和冬辰各自接到電話而前往某處。

 

第7集

原來這就是愛啊 韓劇劇照

宇宙得知關於冬辰的真相。她決定糾正過去所犯的錯誤,並前往拜訪某個意外的人物,宣佑目睹了這個場面。冬辰擔心沒來上班的宇宙。

與此同時,地球離冬辰的真實身分又靠近了一步。為了糾正錯誤挺身而出的宇宙醒來的地方是…

 

第8集

原來這就是愛啊 韓劇劇照

宇宙與冬辰在出乎意料的地方相遇。宇宙雖對冬辰所說的話感到安慰,但卻不想再被動搖,對他提出意味深長的請求。

另一方面,未獲得投資金的申佑展覽陷入了危機。申代表為了獲得投資金,鍥而不捨地去找敏英。與此同時,有人開始懷疑宇宙的身分。

 

第9集

原來這就是愛啊 韓劇劇照

需要利器的申代表打算拉攏宇宙。重要活動在即,宇宙和冬辰聯手一起共事,但兩人卻開始因各自的理由和對方劃清界線。

與此同時,毀掉最佳展覽的計畫反倒成了申代表的絆腳石,察覺事態不妙的申代表前往了某處。

 

第10集

原來這就是愛啊 韓劇劇照

兩人終於互相告白,確認了彼此的心意。尹濬發現宇宙不尋常的傷疤後越來越擔憂。

另一方面,不速之客造訪了最佳展覽。受到宇宙鼓舞的冬辰做出了不同以往的決定,他再次鼓起勇氣邀請宇宙和他一起去露營。

 

第11集

原來這就是愛啊 韓劇劇照

晚一步得知所有事實的賢珠震驚不已,宇宙下定決心要誠實告訴她這段期間所發生的事。賢珠和冬辰在意想不到的地方相遇,然而不只有宇宙一人被那個場面嚇到!

與此同時,有人向宣佑透露宇宙隱瞞的祕密。宇宙打算親自向冬辰坦白所有事實。

 

第12集

原來這就是愛啊 韓劇劇照

幾經苦惱後下定決心的宇宙去找了宣佑。宣佑向宇宙提出的問題令她難以回答,宇宙說出了自己的計畫。

冬辰正準備要去上班,家裡卻來了位不速之客。迎接冬辰客人的是敏英,而非冬辰。陌生男子來找賢珠向她索要巨款,聲稱他有辦法要回她的房子。

 

第13集

原來這就是愛啊 韓劇劇照

彗星發現宇宙的祕密後開始追問冬辰的身分。宇宙的家人知道冬辰的身分後十分震驚。熙慈為了盡快擺脫過去而將房子賣掉,接著有人開始威脅熙慈。

活動在即,大家忙得不可開交,此時冬辰注意到宣佑對宇宙的態度有所轉變。

 

第14集

原來這就是愛啊 韓劇劇照

宇宙坦白所有事實並向冬辰告別。彗星看著疲憊的宇宙,準備離開社區。冬辰為了糾正錯誤的過去而去找熙慈,他在那個地方得知了令人震驚的事實。

與此同時,宇宙也從來找自己的陌生男子那聽到了相同的事情。

 

第15集

原來這就是愛啊 韓劇劇照

宇宙和冬辰面臨令人震驚的真相。冬辰為了讓一切恢復原狀而決定幫助宇宙。冬辰去找宣佑向他提出無法拒絕的請求。

賢珠與熙慈時隔13年再度在同個地方相遇。在一切都整頓好的那一刻,熙慈接到了一通電話,那通電話使宇宙和冬辰再次陷入混亂。

 

第16集結局

原來這就是愛啊 韓劇劇照

宇宙和冬辰即將分別,兩人各自準備著要向對方道別。宇宙接到一通電話說熙慈在找她,為了擺脫錯綜複雜的過去,她前往熙慈所在之處。

之後宇宙和冬辰將前往某處,兩人真的能笑著分別嗎?

韓劇《原來這就是愛啊》全劇終。

 

原來這就是愛啊 Disney+劇照

 

原來這就是愛啊 演員主角介紹

韓劇《原來這就是愛啊》由金英光李聖經盛駿安喜延金叡園主演,以下為各演員與角色介紹。

 

韓冬辰 (金英光 飾)

金英光 原來這就是愛啊

最佳展覽的共同代表。自行創業被前東家惡意攻擊,靠著媽媽轉賣沈宇宙的家才讓差點倒閉的公司起死回生,為了忍受一生與孤獨鬥爭而沉迷於工作,被稱作工作狂的男人。

在遇見宇宙之後,冬辰知道她背後別有目的,可能是敵方派來的商業間諜,但在因愛情受傷而長年忍受孤獨的生活裡,沈宇宙也讓他的人生發生了改變。

 

沈宇宙 (李聖經 飾)

李聖經 原來這就是愛啊

多年前爸爸外遇,對方還是媽媽的同學,而如今他意外過世後,原本三姐弟的家被小三給賣掉,讓宇宙決心展開報復,把這些年失去的全部討回來。

宇宙刻意接近小三兒子「韓冬辰」,但隨著對韓冬辰的深入了解,比起復仇,她對他產生了其他的感情,因此感到混亂。

 

尹濬 (盛駿 飾)

盛駿 原來這就是愛啊

濬藥店藥師。沈宇宙完美的神秘男閨蜜,喜歡聊天、感情豐富,所有家人都不了解他的真實性格,但他和沈宇宙是分享彼此所有秘密的好朋友,關係像家人一樣。

 

姜敏英 (安喜延 飾)

安喜延 原來這就是愛啊

韓冬辰的前女友,生長在富裕家庭的大小姐,用盡一切想挽回跟冬辰的感情。

 

沈彗星 (金叡園 飾)

金叡園 原來這就是愛啊

銀行科長,沈宇宙的親姐姐。

 

原來這就是愛啊 Disney+線上看

韓劇《原來這就是愛啊》為Disney+2023年播出的原創韓國劇集,由《理判事判》、《初次見面我愛你》的導演李光英執導,新人編劇金佳恩執筆劇本。全劇共 16 集,自 2023 年 2 月 22 日開始上架 Disney+ 線上看。

線上看連結:原來這就是愛啊Disney+

 

原來這就是愛啊 Disney+劇照

 

原來這就是愛啊 韓劇預告片

 

懸疑電影推薦:懸疑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 2021下半年必看清單TOP20
韓國電影推薦:2022年韓國有哪些好電影上映?

 

原來這就是愛啊 Disney+劇照

 

◎加入Line群組聊電影◎
LINE

如履的電影筆記LINE

◎歡迎到我的FB專頁按讚◎
facebook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facebook icon

◎更別忘追蹤我的Instagram
Instagram icon

如履的電影筆記(looryfilmnotes)Instagram icon

如果要看更多影評文章請到我的首頁
手機用戶可點選「畫面右上角搜尋文章圖示」搜尋影評文章

 

原來這就是愛啊 評價分數

娛樂爽度:8/10

故事劇情:8/10

氣氛營造:8/10

演技表現:8/10

題材鮮度:8/10

整體總評: 8.0/10

 

原來這就是愛啊 Disney+劇照

 

韓劇推薦片單

《少年法庭》影評

《毒梟聖徒》影評

《寧靜海》影評

《魔幻之音》影評

《獵鑽緝兇》劇情介紹

《BLIND局中人》劇情介紹

《爭鋒相辯》劇情介紹

《小女子》劇情介紹

《千元律師》劇情介紹

《月水金火木土》劇情介紹

《我的出走日記》劇情介紹

 

原來這就是愛啊 韓劇簡介

Disney+韓劇《原來這就是愛啊》講述豪邁地投身於與自身體質不符的復仇的女人和雖是復仇對象但卻讓人心酸的男人,不應該相遇的兩個男女之間感性的愛情故事。

劇名

原來這就是愛啊 (사랑이라 말해요、Call It Love)

香港中國片名

原來這就是愛啊

類型

愛情、懸疑、韓劇

上映日期

2/16

片長

16集,每集約70分鐘

發行公司

Disney+

IMDb

原來這就是愛啊IMDb 8.3/10

導演

李光英 (이광영)

演員

金英光 (김영광) 、 李聖經(이성경) 、 盛駿(성준) 、 安喜延 (哈妮、Hani、안희연) 、 金叡園 (김예원)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ecpay
ecpay

本文版權歸「如履的電影筆記」所有,請自重勿任意轉載。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