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模範計程車2》第二季劇情與評價看點,演員角色介紹

模範計程車2 韓劇海報

 

韓劇《模範計程車2》是一部2023播出的韓國犯罪動作影集,為系列的第二季作品,由李丹執導,演員為李帝勳、金義聖、表藝珍、張赫鎮,劇情講述地下秘密計程車公司「彩虹運輸」原班人馬回歸,代表司機「道奇」繼續跟著同伴為遭受不平等對待的被害者們伸張正義,進行精心設計的的復仇計劃,並跟全新的反派展開激烈的撕殺對決。

模範計程車2 評價看點

2021 年由 SBS 製作的犯罪復仇劇《模範計程車》以專門提供「代客復仇」服務的秘密組織為背景,找來李帝勳金義聖表藝珍等人擔綱主演,憑藉著迷人討喜的角色,以及火爆爽快的劇情發展,播出後便獲得亮眼的收視成績與絕佳好評,如今推出第二季,韓劇《模範計程車2》延續著先前故事,並加入N號房性剝削、柬埔寨綁架等近期廣受討論的真實事件,相信這段幫受害者復仇的旅程都能夠幫觀眾出一口氣,給我們帶來娛樂暢快的體驗。

 

懸疑電影推薦:懸疑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 2021下半年必看清單TOP20
院線新片推薦:2022年12月有哪些好電影上映?

模範計程車2 韓劇劇照

 

模範計程車第二季 故事概要

韓劇《模範計程車2》編自同名網路漫畫,描述「彩虹運輸」為被害者們伸張正義的故事。雖然道奇已經向殺母兇手復仇,但他的痛苦與創傷卻沒有就此消弭,使他憶起母親死前情景的哨聲,直到現在依舊不絕於耳。

 

雖然四處惹事的河俊絕對加入彩虹運輸,成為計程車司機,並將道奇視為自己的榜樣,但當河俊意外發現一條秘密訊息,並且訊息最終指向地下維修室之時,這個神祕的地方也讓他們再度展開行動。究竟道奇與身邊親友為受害者討公道的復仇之旅,最終會朝著什麼方向發展?

 

模範計程車2 韓劇劇照

 

模範計程車2 分集劇情

韓劇《模範計程車2》劇情講述地下秘密計程車公司「彩虹運輸」為了一群無法受到法律保護而滿腹冤屈的被害者們,開始代替他們進行以惡制惡的復仇計畫。「正義失蹤的社會,只要一通電話就OK。」第二季原班人馬回歸演出,李帝勳化身超頹廢爆筋猛男,爽快地實現正義,跟新反派撕殺對決。以下為 1-16 集分級劇情介紹。

 

第1集 5283準備出發

模範計程車2 劇照

在經歷各種事件後,彩虹運輸成員們各奔前程,過著自己的生活。

直到某天張代表辦公室的電話再度響起。

 

第2集 大家都到齊了嗎

模範計程車2 劇照

道奇為了尋找失蹤的東宰來到越南,卻遇上了意料之外的人物。

另一方面,彩虹運輸迎來了新職員。

 

第3集

韓劇《模範計程車2》第三集將於 2/24 上架 friDay 影音線上看。

 

韓劇《模範計程車2》後續集數尚待更新,本劇共 16 集,每週五、六各在 friDay 影音上架一集,預計將於 2023 年 4 月 8 日播出大結局。

 

模範計程車2 韓劇劇照

 

模範計程車2  演員主角介紹

韓劇《模範計程車2》由李帝勳、金義聖、表藝珍、張赫鎮、裴侑藍、辛載夏主演,以下為各演員與角色介紹。

 

金道奇 (李帝勳 飾)

李帝勳 模範計程車2

國軍特殊部隊出身的「彩虹運輸」代表司機。

前陸軍士官學校及特種部隊軍官,擁有天生的直覺和冷靜的判斷力,在任何危機下都不會動搖。在陷入困境時不僅不會驚慌,反而會幽默地找出徹底打倒敵人的方法,計程車公司的成員也配合他的計劃而行動。

為了完美地打敗對手,他毫不猶豫地穿梭於所有職業之間。他擁有冷漠和溫暖共存的致命魅惑,在沒有委託時的他會變成精於做家務、料理、打掃的男人。

雖然已經向不斷折磨內心的殺母仇人復仇,但痛苦無法馬上被治癒,母親生前最後的茶壺聲,依然是他現實的惡夢。唯一能讓他短暫脫離的,只有彩虹運輸的這些家人們。

 

張省哲 (金義聖 飾)

金義聖 模範計程車2

「彩虹運輸」的代表理事,犯罪受害者支援中心「青鳥財團」代表。

在經營計程車公司的富裕家庭長大,但父母某天被連環殺手殺害,看見殺人泰然自若地重演父母被殺的場面,感到非常氣憤,然而警察卻選擇保護殺人犯,用武力制服了省哲,使得他自此不信任法律。

長大後,時常透過犯罪受害者財團幫助與自己一樣受傷的人,但不斷目睹犯罪受害者的悲憤和委屈,決定在計程車公司內成立特別分部,將執行特別事項的人們聚集在一起,在公權力以外進行著私刑的非法行為。

雖然對加害者來說省哲是個殘酷的存在,但他有著慈善的外表、擁有著能跟別人拉近距離的親和力,由於曾經歷過沉重的傷痛,所以面對那些飽受痛苦的人們,總是比任何人都還要溫暖地給予安慰和擁抱,

 

安高恩 (表藝珍 飾)

表藝珍 模範計程車2

「彩虹運輸」的駭客,在調查人身份背景方面有著卓越實力。

自稱IT專家,小小年紀就帶著傷痛步入社會,對他人有敵對感,但絕對沒有惡意。她本來是一個充滿夢想的平凡高中生,但在姐姐自殺後,沒有跟隨父母移民加拿大,而是窩在房間裏掌握了電腦駭客技術。

某天,高恩接到父母的朋友張代表的挖角提議,成為了模範計程車的成員。對逼死姊姊的犯人復仇之後,她就變得成熟許多,通過了警察考試,如今在警局的情報科任職,但離開彩虹運輸除了少了能讓她露出微笑的道奇之外,看著面對需要幫助的人卻無能為力的自己,也讓她感到有些迷惘,

 

崔慶久 (張赫鎮 飾)

張赫鎮 模範計程車2

崔主任,「彩虹運輸」維修室工程師,汽車企業的新車開發組研究員出身。即使身體休息,嘴巴也絕對不會休息的男人,沒事的時候就開發能讓模範計程車升級的發明,是道奇能夠信任的後援。因為性格開朗,他好像一次也沒有受傷地活著,但實際內心有很深的傷痛。

在彩虹運輸被警方突襲後,被張代表解僱的他回到新車開發組,雖然看起來過得還算不錯的,但是偶爾卻會感到有些惆悵。難道是更年期到了嗎?

 

朴鎮彥 (裴侑藍 飾)

裴侑藍 模範計程車2

「彩虹運輸」維修室工程師,著名航空公司飛機維修員出身,擁有將垃圾車改造成跑車的高超手藝。因性格沉默寡言,他負責維修、洗車、開車等各種事務。

在彩虹運輸被警方突襲後,張代表解僱的他進入火箭開發組,在 6 次發射成功後被派遣到俄羅斯。雖然是值得高興的事情,但不知為何還是邁不開腳步。

 

溫河俊 (辛載夏 飾)

辛載夏 模範計程車2

「彩虹運輸」的新任司機。

憑藉著端莊開朗的性格和可愛的外貌,道奇等同事們都對他有相當程度的好感,對工作有著很高的熱情,但做這行沒有這麼容易。開車時常發生事故的河俊,卻意外發現了通往地下維修室的秘密通道。

某天模範計程車在執行任務的過程中,犯人突然遭人擊斃,雖然道奇連忙展開追擊,但最終卻無功而返。隨著類似事情再次發生,道奇與張代表開始察覺背後的不對勁,是否有人在暗中阻撓他的秘密行動?而對方又是誰呢?

 

模範計程車2 韓劇劇照

 

模範計程車2 線上看平台

韓劇《模範計程車2》為韓國SBS於2023年2月17日起播出的電視劇,改編自CARLOS創作的同名網路漫畫,由《被操縱的都市》、《模範計程車》的吳相浩編劇回歸執筆。遠赴越南拍攝,繼續為被害者們伸張正義。全劇季共 16 集,自 2023 年 2 月 17 日開始上架 friDay 影音線上看。

線上看連結:模範計程車2 friDay 影音

官方網站:模範計程車2SBS

 

模範計程車2 韓劇劇照

 

模範計程車2 韓劇預告片

 

愛情電影推薦:愛情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 2021下半年必看清單TOP20
韓國電影推薦:2022年韓國有哪些好電影上映?

 

模範計程車2 韓劇劇照

 

◎加入Line群組聊電影◎
LINE

如履的電影筆記LINE

◎歡迎到我的FB專頁按讚◎
facebook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facebook icon

◎更別忘追蹤我的Instagram
Instagram icon

如履的電影筆記(looryfilmnotes)Instagram icon

如果要看更多影評文章請到我的首頁
手機用戶可點選「畫面右上角搜尋文章圖示」搜尋影評文章

 

模範計程車2 評價分數

娛樂爽度:8/10

故事劇情:8/10

氣氛營造:8/10

演技表現:8/10

題材鮮度:8/10

整體總評: 8.0/10

 

模範計程車2 韓劇劇照

 

韓劇推薦片單

《少年法庭》影評

《毒梟聖徒》影評

《寧靜海》影評

《魔幻之音》影評

《獵鑽緝兇》劇情介紹

《BLIND局中人》劇情介紹

《爭鋒相辯》劇情介紹

《小女子》劇情介紹

《千元律師》劇情介紹

《月水金火木土》劇情介紹

《我的出走日記》劇情介紹

 

模範計程車2 韓劇簡介

韓劇《模範計程車2》講述一個夢想成為賭神的男子,因為一連串的不幸事件而跌落谷底的故事。他下定決心不再被生活打倒,更為了重回賭場,賭上一切,包括自己的性命,在賭場上力爭一席之地。

劇名

模範計程車2 (Taxi Driver 2、모범택시2)

香港中國片名

模範計程車2

類型

犯罪、動作、喜劇、韓劇

上映日期

2/17

片長

16集,每集約70分鐘

發行公司

SBS、 friDay影音

IMDb

模範計程車2IMDb 8.2/10

導演

李丹

演員

李帝勳(이제훈) 、 金義聖(김의성) 、 表藝珍(표예진) 、 張赫鎮 (장혁진)、 裴侑藍 (배유람)、辛載夏 (신재하)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ecpay
ecpay

本文版權歸「如履的電影筆記」所有,請自重勿任意轉載。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