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動畫《間諜家家酒》劇情看點介紹,超人氣家庭喜劇線上看

間諜家家酒 動畫海報

 

SPY×FAMILY間諜家家酒》是一部2022線上看的日本動畫喜劇,又名間諜過家家,由古橋一浩執導,江口拓也、種崎敦美、早見沙織配音,劇情講述一流間諜「黃昏」奉命調查一位政治家,為了接近這個平時深居簡出的人,他以父親「洛伊德」的身分,跟臨時找來的妻女組成家庭,但他卻不知道表面溫柔善良的妻子「約兒」其實是殺手,而「女兒」安妮亞則是有讀心能力的超能力者。

間諜家家酒 預告片

 

SPY×FAMILY間諜家家酒 主要看點

每個人都有不能展現給別人看的一面。

《SPY×FAMILY間諜家家酒》世界觀設定於一個各國都在檯面下進行激烈情報戰的時代,東國「Ostania」與西國「Westalis」之間已持續冷戰了十多年。

隸屬於西國情報局對東課「WISE」的幹練間諜「黃昏」被指派一項極機密任務,奉命接近威脅東西和平的危險人物,要刺探出東國國家統一黨黨魁「唐納文戴斯蒙德」的戰爭計畫。

其任務名為「行動代號-梟」,而內容是必須在一週內組建好家庭,並潛入戴斯蒙德兒子所就讀的名校,並參加校方舉辦的懇親會,藉由這個唐納文唯一會公開露面的場合,來達到任務的目標。

然而「黃昏」找到的「女兒」是個會讀心的超能力者,而「妻子」則是位暗殺者!《SPY×FAMILY間諜家家酒》的三位主角就這樣為了各自的利益組成家庭,邊隱瞞真實身分邊共同生活。世界的和平就這樣被託付給狀況百出的臨時家庭了嗎?

 

動畫電影推薦:動畫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 2021上半年必看清單TOP20
Netflix電影推薦:2022年有哪些Netflix好電影上映?

間諜家家酒 動畫劇照

 

間諜家家酒 各集劇情

間諜、殺手、擁有讀心術能力的人。這三人基於各自的理由,假裝成一家人,還相互隱瞞自己的真正身分。

 

第1集 行動代號:〈梟〉

間諜家家酒 動畫劇照

西國情報局對東課「WISE」指派諜報員〈黃昏〉,前往東國Ostania調查企圖實行戰爭計畫的戴斯蒙德。

黃昏扮起精神科醫生洛伊德佛傑,為了將小孩送進能與目標接觸的名校伊甸學園,他領養了孤兒安妮亞,而安妮亞其實是名能讀透人心的超能力者。

某天,安妮亞遭到盯上黃昏的黑道組織擄走,洛伊德打算重新準備任務,但…。

 

第2集 找好扮演妻子的人吧

間諜家家酒 動畫劇照

市政府辦事員約兒布萊爾有著殺手〈睡美人〉這不為人知的一面,而她對於單身女性容易被懷疑成間諜的風潮感到相當不安。

另一方面,洛伊德為了伊甸學園的面試,開始找起扮演安妮亞母親的人選,並在造訪的時裝店裡頭偶然遇見了約兒。

安妮亞讀了約兒的心,得知她是名殺手之後,決定為了自己去促使洛伊德選約兒來扮演母親一角。

 

第3集 做好考前準備吧

間諜家家酒 動畫劇照

約兒搬進了洛伊德與安妮亞的家中。整理好家庭的門面,接下來就要準備面試,但現階段的安妮亞與約兒卻連正規的面試問答都做不好。

洛伊德如此判斷後,決定要全家出遊,建立上流家庭的一般常識與三人間的共識。

儘管去了歌劇院、參觀了美術館,安妮亞她們仍舊沒什麼特別的感觸。就算是〈黃昏〉也對此感到挫敗,但…

 

第4集 名校面試

間諜家家酒 動畫劇照

終於到決戰當天了!洛伊德等人做足準備,前往伊甸學園接受面試。

一進到校內,洛伊德便感受到有人盯著自己,而那正是暗自替應試者評分,來自教職員監視的視線。

考試已經開始了。進行評分的舍監韓德森注意到洛伊德佛傑一家的言行舉止,為了徹底釐清他們是否有資格接受名校伊甸學園的面試,他指示了更為嚴苛的試驗。

 

第5集 放榜結果

間諜家家酒 動畫劇照

今天是伊甸學園公布合格名單的日子,洛伊德等人卻因為上頭沒有安妮亞的應試號碼而陷入絕望。

此時韓德森現身在他們面前,對洛伊德等人面試時的表現給了高度評價,並告知安妮亞是備取第一名。

三天後,他們收到了備取遞補的錄取通知!弗朗基也趕過來一起熱鬧慶祝,並提到該給努力考試的安妮亞獎勵。究竟安妮亞的願望是!?

 

第6集 好朋友大作戰

間諜家家酒 動畫劇照

安妮亞的制服做好了。洛伊德為了WISE的作戰會議,將領制服的事情交給約兒,自己則是前往祕密基地。

洛伊德在那裡確認到,要讓行動代號〈梟〉順利完成,必須要在伊甸學園獲得8個被稱為「星星」的獎章,成為獎學生。

另一方面,安妮亞拿到制服後開心不已,然而也有許多人會盯上富裕的伊甸學園學生,盯上安妮亞的小混混集團就在這時出現了!

 

第7集 目標的次子

間諜家家酒 動畫劇照

入學第一天,安妮亞就揍飛戴斯蒙德家的次子達米安,而拿到了「雷電」。

轉眼就受到班上同學指指點點令她相當失落,但和貝琪成為朋友後,上學也變得開心了起來。安妮亞想要為揍人的事向達米安道歉,卻始終開不了口。

洛伊德為了讓行動代號〈梟〉順利進行,變裝成校內人士,暗地裡催促安妮亞去跟對方和好,但是………。

 

第8集 對祕密警察偽裝作戰

間諜家家酒 動畫劇照

東國的防諜機關──國家保安局,負責搜捕間諜與監視市民以維持國內治安,而被人稱為「祕密警察」畏懼著。

約兒的弟弟尤利實際上也是祕密警察的一員,他向姊姊和周遭隱瞞自己的真實身分,追捕著害國家陷入混亂的間諜。

某天,他突然造訪佛傑家。藏有祕密的佛傑家與有著不為人知一面的尤利終於要碰面了!

 

第9集 裝出恩愛的模樣吧

間諜家家酒 動畫劇照

洛伊德他們被尤利質疑是假夫妻,並被逼著要接吻來證明他們是真正的夫妻。

為了行動代號〈梟〉,洛伊德打算立刻達成尤利的要求,但約兒與他相反,如果喝得不夠醉就親不下去,便抓起紅酒大口灌醉自己。尤利看著姊姊做出如此舉動,同樣也因為酒醉而無法做出正常的判斷……。

 

第10集 躲避球大作戰

間諜家家酒 動畫劇照

 在伊甸學園的一年級生之間謠傳著一個傳聞,據說在下次體育課大顯身手的學生能夠獲頒一個「星星」。安妮亞為了得到「星星」,接受了約兒的特訓,下定決心要「抓住星星」。

於是,賽希爾宿舍與沃爾德宿舍的躲避球班際對抗戰熱血開打,但此時怪童比爾·沃金斯現身,擋在立志要獲勝的安妮亞等人面前!

 

第11集 星星

間諜家家酒 動畫劇照

家長要出席伊甸學園的懇親會,小孩需要先成為獎學生,但這使得不擅長念書的安妮亞陷入了苦戰。

洛伊德因此考慮改從念書以外的管道獲得「星星」,打算讓她做出社會貢獻,結果在醫院當起志工的安妮亞卻老是搞砸事情。

就在這時,安妮亞藉由超能力察覺到在游泳池溺水的小孩求救聲!?

 

第12集

間諜家家酒 動畫劇照

洛伊德為了維持一家人的形象,決定帶約兒和安妮亞去水族館,然而他在路上卻接到來自 WISE 的新任務。

《間諜家家酒》第一季完結。

 

間諜家家酒 動畫劇照

 

間諜家家酒 角色介紹

《SPY×FAMILY間諜家家酒》敘述一名身為間諜的男性、實際工作是殺手的女性,以及一個能讀心的超能力者女孩,三人互相隱瞞真實身分所組成的虛假家庭間的家庭喜劇。以下為登場主角介紹。

 

洛伊德佛傑 (江口拓也 配音)

洛伊德佛傑 間諜家家酒

隸屬於西國情報局「WISE」的菁英諜報員。 代號為「黃昏」。 有著過人的觀察力與記憶力,是位能裝扮成上百種樣貌的變裝專家。 為了接近威脅東西和平的人物並刺探出對方的計畫, 他被指派一項任務,要組成虛假的家庭,並得將小孩送進名校就讀。

 

約兒佛傑 (早見沙織 配音)

約兒佛傑 間諜家家酒

從幼年就受訓學習殺人技巧,是位技術高超的殺手。 代號為「睡美人」。 由於想讓自己重視的弟弟安心, 也想在不讓周遭起疑的情況下繼續當殺手, 和在尋找妻子的洛伊德利害關係一致,而決定假結婚。

 

安妮亞佛傑 (種崎敦美 配音)

安妮亞佛傑 間諜家家酒

在某個組織的實驗之下誕生,能讀透他人心聲的超能力者。 她在孤兒院受到洛伊德領養, 有關超能力的事她對周遭保密,但她察覺洛伊德是位間諜, 便私下努力想成為他的助力。

 

間諜家家酒 線上看平台

《SPY×FAMILY間諜家家酒》將於 2022 年 4 月 9 日開始每週六 23:00 於以下各大線上串流平台陸續上架。下方為可供線上看的平台連結。

巴哈姆特動畫瘋
Netflix
Hami Video
myVideo 影音隨看
遠傳friDay影音
CATCHPLAY+
KKTV
bilibili
愛奇藝
LINE TV
Yahoo TV 一起看
中華電信 MOD

官方網站:間諜家家酒官方網站

 

間諜家家酒 動畫劇照

 

動畫電影整理:動畫電影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
2020下半年必看清單TOP20
動畫電影推薦:2021年有哪些動畫電影上映?

 

◎加入Line群組聊電影◎
LINE

如履的電影筆記LINE

◎歡迎到我的FB專頁按讚◎
facebook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facebook icon

◎更別忘追蹤我的Instagram◎
Instagram icon

如履的電影筆記(looryfilmnotes)Instagram icon

如果要看更多影評文章請到我的首頁
手機用戶可點選「畫面右上角搜尋文章圖示」搜尋影評文章

動畫電影推薦

《地球外少年少女》影評

《刀劍神域Progressive 無星夜的詠嘆調》影評

《酷愛電影的龐波小姐》影評

《龍與雀斑公主》影評

《機動戰士鋼彈:閃光的哈薩威》影評

《活了100天的鱷魚》影評

《神在月的孩子》影評

《電影哆啦A夢:大雄的月球探測記》影評

《劇場版Free! 男子游泳部–the Final Stroke–前篇》影評

《言語如汽水般湧現》影評

 

間諜家家酒 動畫資訊

每一個人,都有不能展現給任何人看的一面。

片名

SPY×FAMILY間諜家家酒 (SPY×FAMILY)

香港中國片名

間諜過家家

類型

動畫、喜劇

上映日期

4/9

片長

?集,每集約25分鐘

發行公司

木棉花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ecpay ecpay


本文版權歸「如履的電影筆記」所有,請自重勿任意轉載。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