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韓劇《我的女神室友斗娜》1-9集劇情與結局評價,演員陣容介紹

我的女神室友斗娜 Netflix海報

 

Netflix韓劇《我的女神室友斗娜》是一部2023播出的韓國浪漫愛情劇,由李正孝執導,演員為裴秀智、梁世宗、賀營,劇情講述人氣女團「甜夢/Dream Sweet」出身的主唱李斗娜,某天因為個人原因突然隱退,毅然決然重返校園生活,重新進入大學的電影系就讀,並意外跟作為新生的大一學弟李元俊在大學路的一間合租宿舍成為上下層的室友,結果卻逐漸被對方給吸引,發展出一段心動的姐弟戀情。

秀智主演《愛上姐姐的理由》漫改韓劇

說到秀智這位韓國女星,相信大家都會想到她在女團「miss A」中的高人氣,但從出道以來,她轉換跑道成為演員同樣也有亮眼的表現,從當初讓她走紅的《初戀築夢101》,到去年獲得青龍戲劇大賞最佳女主角的安娜,除了向觀眾展現出她本身帶有的魅力之外,演技也屢屢受到肯定。因此這次Netflix韓劇《我的女神室友斗娜》跟梁世宗上演一場原本兩人約定不談戀愛,結果卻相繼暈船的姊弟戀,相信都讓粉絲期待秀智的表現。

 

愛情電影推薦:愛情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2022半年必看清單TOP20
院線新片推薦:2023年10月有哪些好電影上映?

我的女神室友斗娜 Netflix劇照

 

我的女神室友斗娜 評價看點

根據閔宋雅的網路漫畫《愛上姐姐的理由》改編,Netflix韓劇《我的女神室友斗娜》找來秀智扮演前偶像女團「甜夢/Dream Sweet」的人氣主唱「李斗娜」,雖然有著漂亮的長相,是組合中的門面C位,但她卻在當紅的時候突然宣佈隱退,成為一位戲劇電影系的大學生。雖然在校園裡是萬眾矚目的風雲人物,但由於平時幾乎不出門,無法捉摸的性格與行為舉止,也讓變得讓人難以接近。

 

只不過性感撩人又充滿神秘感的外表背後,斗娜也是一位非常直接的人,遇到喜歡的男生就直接告白,而或許就是梁世宗飾演純情男大生「李元峻」的平凡,給一直以來都在鎂光燈下的前偶像斗娜帶來前所未有的安全感,讓兩人開始出現微妙的曖昧氛圍。然而這段關係並沒有想像中容易,複雜的多角戀情、現實的各種考驗,也讓《我的女神室友斗娜》成為一部火辣誘惑又糾結虐心,結局充滿想像空間的校園羅曼史。

 

我的女神室友斗娜 Netflix劇照

 

我的女神室友斗娜 分集劇情概要

Netflix韓劇《我的女神室友斗娜》劇情講述大學生元俊平時努力過日子、認真上學,但某天他回家卻陷入一個獨特的窘境,自己室友竟然是當過 K-pop 偶像的美麗女孩斗娜。以下為全劇各集劇情概要。

 

第1集 某種變數

我的女神室友斗娜 Netflix劇照

大學生李元峻搬進學生公寓,發現自己和一位超級眼熟的美女同住一個屋簷下,但兩人剛見面就鬧出誤會。

 

第2集 相互了解的階段

我的女神室友斗娜 Netflix劇照

李斗娜漸漸打入元峻的交友圈。

而後元峻幫斗娜慶生,想更瞭解她一點。

 

第3集 春風

我的女神室友斗娜 Netflix劇照

斗娜在房裡獨處卻滿心不安,老是覺得有人在窺探。

元峻和金珍珠去賞櫻,結果遇到滂沱大雨來掃興。

 

第4集 突然之間

我的女神室友斗娜 Netflix劇照

元峻和斗娜一起吃宵夜,第一次碰上狗仔隊。

元峻無意間遇上舊時冤家,心裡很不是滋味。

 

第5集 朋友之間能做的事

我的女神室友斗娜 Netflix劇照

忽如其來的一吻讓元峻很迷惑,於是去找斗娜問清楚。

新室友搬進公寓,這下子生活更熱鬧了。

 

第6集 未定義的關係

我的女神室友斗娜 Netflix劇照

斗娜偷偷潛入 Dream Sweet 的活動現場,而後心血來潮,邀請元峻去她兒時住處一遊。

 

第7集 和解

我的女神室友斗娜 Netflix劇照

斗娜的舊識現身,她不禁作出倉促的決定。

元峻又難過又挫敗,忍不住找斗娜對質。

 

第8集 最老套又平凡的

我的女神室友斗娜 Netflix劇照

元峻和斗娜的戀情茁壯成長之際,有個復出的機會找上斗娜,她必須作出艱難決定。

 

第9集結局 李斗娜!

我的女神室友斗娜 Netflix劇照

元峻搬進新公寓,專心在課業上。

與此同時,斗娜重拾自信,演藝事業一飛衝天。

Netflix韓劇《我的女神室友斗娜》全劇終。

 

我的女神室友斗娜 Netflix劇照

 

我的女神室友斗娜 演員主角介紹

Netflix韓劇《我的女神室友斗娜》由裴秀智梁世宗河英朴世阮金度完金民浩主演,以下為全劇主要演員陣容與登場角色介紹。

 

李斗娜 (裴秀智 飾)

秀智 我的女神室友斗娜

以引人注目的外貌和出眾的實力成為最頂級的偶像,生活在全世界的愛、關心和負擔之中,但有一天她卻突然宣布退出演藝圈。

在大眾面前完全消失的李斗娜生活在大學街的合租公寓裡,李元峻穿著「甜夢」的周邊衛衣出現時被斗娜認為是私生飯,但最後與元峻以及他的朋友們一起吃飯聊天,斗娜逐漸開始享受平凡的日常生活,不知不覺間也被元峻的真心所吸引。

 

李元峻 (梁世宗 飾)

梁世宗 我的女神室友斗娜

因為獨自承擔生計的母親和患病的妹妹,李元峻很長一段時間都以走讀的形式上學,最終他下定決心獨自生活而住進了學校附近的共享公寓。

李元峻在搬進公寓那天初遇李斗娜,總覺得她莫名的眼熟,但斗娜說話隨意以及讓元峻圍巾沾上煙味而令他失去高薪的兼職機會,這讓元峻感到不悅。此後,住在同一棟房子裡斗娜開始不斷地邀約元峻一起吃飯、約會。

 

金珍珠 (河英 飾)

河英 我的女神室友斗娜

高中時期和李元峻關係密切而被身邊的人誤認為在交往,但他們將關係定義為朋友與愛情之間的「靈魂伴侶」。

元峻順利通過了大學考試,而珍珠卻要重讀,因此兩人的關係漸漸變得疏遠。一年後元峻與珍珠偶然遇見,兩人之間再次出現了微妙的氣氛。

 

崔伊蘿 (朴世阮 飾)

朴世阮 我的女神室友斗娜

李元峻從兒時就認識的冤家,兩人在同一醫院幾乎同時出生,因此母親之間約定將來要結成親家。

然而12歲時隨家人一起移民去巴西後,崔伊蘿與元峻失去了聯繫。如今崔伊蘿作為僑胞回到韓國就讀大學服裝系,她與元峻在大學同學聯誼時偶然重逢。

 

具政勳 (金度完 飾)

金度完 我的女神室友斗娜

跟李元峻、李斗娜住在同一合租公寓的室友,

唯一關心的事情就是自身的和平和安寧。性格與住在一起的徐潤澤完全相反,具政勛有著自己獨有的鐵律,也不相信愛情。

 

徐潤澤 (金民浩 飾)

金民浩 我的女神室友斗娜

與李元峻、李斗娜住在同一合租公寓的室友。

雖然沒有眼力見又愛多管閒事,但徐潤澤擁有與生俱來的親和力和愉快的性格。夢想擁有命中注定的愛情,但每一段戀情總是熬不過百日便被分手。

 

我的女神室友斗娜 Netflix線上看與更新時間

Netflix韓劇《我的女神室友斗娜》為2023年播出的韓國校園愛情劇,由愛的迫降導演李正孝、編劇張劉夏合作打造,根據閔宋雅的網路漫畫《愛上姐姐的理由》改編,全劇共 9 集,自 10 月 22 日起上架 Netflix 串流平台線上看。

線上看連結:我的女神室友斗娜Netflix

 

我的女神室友斗娜 Netflix劇照

 

我的女神室友斗娜 YouTube預告片

 

喜劇電影推薦:喜劇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 2021下半年必看清單TOP20
韓國電影推薦:2022年韓國有哪些好電影上映?

 

我的女神室友斗娜 Netflix劇照

 

◎加入Line群組聊電影◎
LINE如履的電影筆記LINE

◎歡迎到我的FB專頁按讚◎
facebook icon

如履的電影筆記facebook icon

◎更別忘追蹤我的Instagram
Instagram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looryfilmnotes)Instagram icon

如果要看更多影評文章請到我的首頁
手機用戶可點選「畫面右上角搜尋文章

圖示」搜尋影評文章

 

我的女神室友斗娜 評價分數

娛樂爽度:7/10

故事劇情:7/10

氣氛營造:8/10

演技表現:8/10

題材鮮度:8/10

整體總評: 7.6/10

 

我的女神室友斗娜 Netflix劇照

 

韓劇推薦片單

《少年法庭》影評

《毒梟聖徒》影評

《寧靜海》影評

《魔幻之音》影評

《歡迎來到王之國》劇情介紹

《走進你的時間》劇情介紹

《災後調查日誌2》劇情介紹

《原來這就是愛啊》劇情介紹

《驅魔麵館2》劇情介紹

《神聖偶像》劇情介紹

《模範計程車2》劇情介紹

 

 

 

我的女神室友斗娜 韓劇簡介

Netflix韓劇《我的女神室友斗娜》描述平凡的大學生在Share House與華麗但已隱退的K-POP偶像相遇後,展開了即使承諾不談戀愛卻又情不自禁愛上對方的浪漫愛情故事。

片名

我的女神室友斗娜 (이두나!、Doona!)

香港中國片名

我的女神室友斗娜

類型

奇幻、懸疑、愛情、喜劇、韓劇、影集

上映日期

8/12

片長

16集,每集約60-70分鐘

發行公司

Netflix

IMDb

我的女神室友斗娜IMDb 7.8/10

導演

李正孝

演員陣容

裴秀智、梁世宗、河英、朴世阮、金度完、金民浩、李陣郁金有美金善映高我星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ecpay ecpay

本文版權歸「如履的電影筆記」所有,請自重勿任意轉載。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