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惡中之惡》1-12集劇情與結局評價,演員陣容介紹

惡中之惡 Disney+海報

 

Disney+韓劇《惡中之惡》是一部2023播出的韓國懸疑動作影集,由韓東旭執導,演員為池昌旭、魏嘏雋、林世美,劇情講述在90年代的首爾,新興犯罪集團的老大企鐵在夜店販賣新興毒品,引發警方的關注,鄉村警官俊末接獲命令潛入組織內部,卻發現同為警探的妻子宜貞也自願參與,而且還跟集團首腦有著不為人知的過往,讓這場秘密任務變得更危險複雜。

高品質Disney+韓劇推薦

雖然起步比較慢,但近期Disney+韓劇也慢慢趕上其他平台的腳步,除了代理發行惡鬼災後調查日誌獲得許多好評之外,自製的地下菁英異能也接連掀起熱烈的話題討論。因此延續這個氣勢,這次《惡中之惡》找來魔幻之音池昌旭魷魚遊戲魏嘏雋上演一場激烈震撼的警匪對決,一開播便受到大家關注,讓人對後續劇情的發展充滿好奇。

 

動作電影推薦:動作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2022半年必看清單TOP20
院線新片推薦:2023年10月有哪些好電影上映?

惡中之惡 Disney+劇照

 

惡中之惡 評價看點

Disney+韓劇《惡中之惡》故事背景設定在1995 年的首爾,前DJ「鄭企鐵」(魏嘏雋 飾) 在掌握一個黑道組織後,開始在各大夜店販售被稱為「江南水晶」的新型強效毒品,讓韓國和日本警方不得不聯手展開調查,以摧毀從韓國流向日本的非法毒品交易。但由於他們對此毒品的來源所知甚少,為了破獲這個猖獗的販毒組織,鄉村警官「朴俊末」(池昌旭 飾) 接獲任務潛入組織內部。

雖然他勇敢臥底於新崛起的幫派「江南會」內部,不斷尋求特殊晉升的機會,但沒想到越接近核心,等待他的卻是自己妻子「劉宜貞」(林世美 飾) 跟老大企鐵之間錯綜複雜的關係。如今這場緝毒任務不只是要將販毒集團一網打盡,在保護妻子安全的同時,逐漸增加的焦慮感,也讓俊末深陷在命運的網羅。究竟他是否能揭開背後真相,任務完成後能否回歸正常生活?而這場遊戲誰會笑到最後,誰才是其中最邪惡的人?

Disney+《惡中之惡》這部韓劇除了有許多拳拳到肉且張力十足的黑幫械鬥場面之外,無法預測的劇情緊湊刺激、每個人之間的互相猜忌,也給主角帶來更多的挑戰。看著俊末最後為了實現目標,不惜冒著生命危險,並深陷善與惡、黑與白中的無限迴圈之中,各種痛苦糾結的矛盾掙扎,都讓《惡中之惡》成為一部有著獨特魅力、考驗著人性的警匪劇。

 

惡中之惡 Disney+劇照

 

惡中之惡 分集劇情

Disney+韓劇《惡中之惡》劇情講述在1995年,鄉下刑警俊末參與一場打擊韓中日販毒集團的調查行動,在崛起的邪惡幫派江南會中臥底,卻對他自願加入妻子宜貞和幫派老大企鐵之間的複雜關係一無所知,而在發現那段不可告人的過往後,如今他們交織在一起的命運將這起危險的案件導向了最糟糕的局面。以下為各集劇情概要。

 

第1集

惡中之惡 Disney+劇照

在日本當局的要求下,檢察官趙昌植開始調查名為江南水晶的新毒品。資深刑警道亨探望在鄉下未被重用的俊末,並提供臥底工作,於是俊末滲透崛起的江南會。

 

第2集

惡中之惡 Disney+劇照

俊末突然現身並提及了太虎,這引起了企鐵和他朋友們的注意。

企鐵對俊末很感興趣,於是為他安排了一場測試。他勉強通過測試後加入了江南會。當他與宜貞見面解釋他的任務時,竟發現一件意想不到的真相。

 

第3集

惡中之惡 Disney+劇照

宜貞的突然出現使俊末和調查小組陷入危機。當江南會的辦公室遭受莫名襲擊時,俊末證明了自己的價值,使調查得以重新啟動。

與此同時,釜山幫老大宋東赫在日本消失。

 

第4集

惡中之惡 Disney+劇照

俊末面臨了另一場震撼的考驗,正培開始對他產生懷疑。調查小組招募宜貞來幫助俊末度過危機。同時,宋東赫的手下剛健與再建幫的成奇秀聯手,對江南會展開復仇。

 

第5集

惡中之惡 Disney+劇照

在攻擊中受到重創的企鐵努力找出幫內的叛徒,而俊末成為核心成員,獲得了企鐵的信任。當宜貞再次加入調查小組幫助俊末時,企鐵開始對她有所動作。企鐵給了俊末一項重要任務,那就是接待來自中國的客人。

 

第6集

惡中之惡 Disney+劇照

俊末和調查小組為韓國、中國和日本的毒販會議做好準備。在交貨事故後,企鐵帶著俊末去安撫合夥人。江南的警探黃旻久接獲有關失蹤的藥頭曹經理的報案,並開始追蹤企鐵和俊末。

 

第7集

惡中之惡 Disney+劇照

海蓮對忠心耿耿的俊末表露出興趣,在交易暫停之際,他成為了她的導遊。俊末受傷後,宜貞正式加入調查並與企鐵拉近距離。企鐵對俊末的信任令正培和其他幫派成員愈來愈不滿。

 

第8集

惡中之惡 Disney+劇照

合夥人千遭受災難後,企鐵開始懷疑俊末。俊末和宜貞感到焦慮不安,於是更努力要獲得海蓮和企鐵的信任。海蓮的父親李歐森對其韓國合夥人採取了果斷作為,為他們四人帶來了最大的危機。

 

第9集

惡中之惡 Disney+劇照

與再建幫的激烈戰鬥在江南會內部造成了嫌隙。與此同時,黃旻久調查千的死因,對企鐵和俊末施加壓力。俊末拚命與海蓮聯手恢復交易。

 

第10集

惡中之惡 Disney+劇照

俊末留意到企鐵為了宜貞而改變的決心,意識到這次交易可能是他的最後機會。

鍥而不捨的刑警黃旻久不斷干擾之際,俊末設下了一個誘餌要來擺脫他。在交易當天,俊末和企鐵前往交接地點。

 

第11集

惡中之惡 Disney+劇照

就在交易即將成功時,俊末和企鐵發生了一場意外。

企鐵憤怒地尋找正培,而俊末則比以往更加緊張。隨著危機逼近,調查小組展開了最後的行動。

 

第12集結局

惡中之惡 Disney+劇照

道亨正在接受手術時,俊末前往企鐵的住處。黃旻久從正培那裡得知了一件驚人的真相。

為了躲避警方的監視,企鐵和俊末潛逃到浦項,此時韓國、中國和日本的聯合部隊準備緝拿他們。

Disney+韓劇《惡中之惡》12集結局全劇終。

 

惡中之惡 Disney+劇照

 

惡中之惡 演員主角介紹

Disney+韓劇《惡中之惡》由池昌旭魏嘏雋林世美主演,以下為全劇主要演員陣容與登場角色介紹。

 

朴俊末 (池昌旭 飾)

池昌旭 惡中之惡

原本是一名鄉村警察的朴俊末,為了晉升機會而接受長官提議進而混入黑幫執行臥底任務。為了推翻韓中日毒品壟斷集團,俊末偽裝成權太虎的同齡堂弟權承昊的身份潛入毒品交易中心「江南聯合」調查。

因為有個毒蟲父親,所以俊末無論如何優秀都無法晉級,在妻子娘家精英教官家庭不斷遭受娘家兄長、父親奚落之詞,由於他的毒蟲父親,讓他幾乎與晉升絕緣,只能在鄉下當個鄉村警察。

而在一個機緣下,長官突然突出臥底提議,讓他去查毒販,而他生平最深惡痛絕就是販毒者,於是他接受十分危險臥底工作,為的是賭賭看能不能翻身。

 

鄭企鐵 (魏嘏雋 飾)

魏嘏雋 惡中之惡

新興犯罪組織「江南聯合」的頭目。他藏起兒時經歷的傷痛,只看著成功前進,從底層開始做起,為了站到現在的位置不擇手段。

之後不僅接管了江南區域,甚至主導韓中日三國的毒品壟斷集團,但他並不滿足,仍然夢想著更大的成功。此時,他與進入江南聯合臥底調查的俊末,以及很久以前的初戀宜貞相遇,發生了複雜的變化。

 

劉宜貞 (林世美 飾)

林世美 惡中之惡

朴俊末的妻子,首爾警察廳保安科的精英警察,能力得到所有人的認可。得知俊末臥底調查的組織頭目是自己過去的初戀企鐵後,她為了儘快解決事件而親自出面。

 

惡中之惡 韓劇線上看與更新時間

Disney+韓劇《惡中之惡》為2023年播出的韓國犯罪驚悚劇集,由《當男人戀愛時》導演韓東旭執導。劇情講述1990年代為了將韓中日跨國毒品交易中心的江南聯合組織一網打盡,警察俊末潛入組織內部展開調查的故事。

《惡中之惡》全劇共12 集,自 9 月 27 日開始,每週三在 Disney+更新上架三集,預計將於 2023 年 10 月 25 日播出大結局。

線上看連結:惡中之惡Disney+

 

惡中之惡 Disney+劇照

 

惡中之惡 YouTube預告片

 

動作電影推薦:動作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 2021下半年必看清單TOP20
韓國電影推薦:2022年韓國有哪些好電影上映?

 

惡中之惡 Disney+劇照

 

◎加入Line群組聊電影◎
LINE如履的電影筆記LINE

◎歡迎到我的FB專頁按讚◎
facebook icon

如履的電影筆記facebook icon

◎更別忘追蹤我的Instagram
Instagram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looryfilmnotes)Instagram icon

如果要看更多影評文章請到我的首頁
手機用戶可點選「畫面右上角搜尋文章

圖示」搜尋影評文章

 

惡中之惡 評價分數

娛樂爽度:8/10

故事劇情:8/10

氣氛營造:8/10

演技表現:8/10

題材鮮度:8/10

整體總評: 8.0/10

 

惡中之惡 Disney+劇照

 

韓劇推薦片單

《少年法庭》影評

《毒梟聖徒》影評

《寧靜海》影評

《魔幻之音》影評

《歡迎來到王之國》劇情介紹

《走進你的時間》劇情介紹

《災後調查日誌2》劇情介紹

《原來這就是愛啊》劇情介紹

《驅魔麵館2》劇情介紹

《神聖偶像》劇情介紹

《模範計程車2》劇情介紹

 

惡中之惡 Disney+劇照

 

惡中之惡韓劇簡介

Disney+韓劇《惡中之惡》講述1990年代,為了將韓中日跨國毒品交易中心的江南聯合組織一網打盡,警察俊末潛入犯罪組織搜查,卻對他的妻子宜貞和幫派老大企鐵之間的複雜關係一無所知的故事。

片名

惡中之惡 (악의 악、The Worst of Evil)

香港中國片名

惡中之惡

類型

懸疑、動作、驚悚、犯罪、韓劇、影集

上映日期

9/27

片長

12集,每集約60分鐘

發行公司

Disney+

IMDb

惡中之惡IMDb 7.2/10

導演

韓東旭

演員陣容

池昌旭、魏嘏雋、林世美、金亨瑞林成宰芮秀貞鄭滿植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ecpay ecpay


本文版權歸「如履的電影筆記」所有,請自重勿任意轉載。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