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韓劇《走進你的時間/想見你韓版》劇情與結局評價,演員陣容介紹

走進你的時間 Netflix海報

 

Netflix韓劇《走進你的時間》是一部2023開播的韓國科幻愛情影集,由金鎮元執導,演員為安孝燮、全汝彬、姜勳,劇情講述生活在2023年的韓俊熙因為思念一年前去世的男友具延准,聽著兩人的定情曲《美麗的拘束》(Beautiful Restriction),結果意外穿越到1998年同長相,但性格截然不同的權珉周身上,並遇見了也跟男朋友相貌相同的南時憲,以及暗戀權珉周的鄭仁圭,展開一段錯綜複雜的三角關係。

想見你韓國版:走進你的時間

2019 年現象級台劇想見你融合懸疑、推理和浪漫等多種類型元素,不僅憑藉著燒腦的劇情與主角之間的情感糾結,獲得台灣觀眾一面倒好評,口碑更向外拓展到國際,在韓國掀起一陣追劇熱潮,並吸引許多粉絲前來朝聖旅遊。因此這次Netflix 翻拍韓版《走進你的時間》,找來天外謎蹤全汝彬社內相親安孝燮衣袖紅鑲邊姜勳擔綱主演,究竟三人會碰撞出怎樣的火花?會如何詮釋這部經典作品?相信都讓人充滿期待。

 

懸疑電影推薦:懸疑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2022半年必看清單TOP20
院線新片推薦:2023年8月有哪些好電影上映?

走進你的時間 Netflix劇照

 

走進你的時間 評價看點

Netflix韓劇《走進你的時間》描述男友延准(安孝燮 飾)一年前突然意外身亡,自此俊熙(全汝彬 飾)生活從未停下腳步,只為了用忙碌走出傷痛。她活得像個空殼,總覺得延准還在世上的某個角落活著。直到某一天,她收到一張神祕照片和一個裝著舊卡帶播放機的匿名包裹。

 

照片中有兩男一女站在「27 唱片行」前,而那個女孩長得和她一模一樣,其中一個男生的外表更與延准如出一轍。不僅如此,當她把錄音帶放進播放機時,聽見裡頭歌曲《美麗的拘束》後,竟神奇地從 2023 年回到了 1998 年。

 

走進你的時間 Netflix劇照

 

1998 年,聰明又有運動細胞的校草時憲(安孝燮 飾)發現好朋友仁圭(姜勳 飾)喜歡在 27 唱片行打工的珉周,自告奮勇當死黨的愛情軍師,三人很快就成為好朋友,一切卻在珉周出車禍後變了調。幾天後恢復意識的珉周變了一個人似的,以前的她安靜害羞,現在突然變得活潑外向,大家見狀都嚇了一跳。

 

其實珉周也對自己的變化不敢置信,明明外表沒變,一切甚至是時代都不一樣了。原來是 2023 年的俊熙在 1998 年醒來後變成了珉周,還發現第一眼看到的時憲與她交往多年的男友延准長得毫無二致。她不禁感到又驚又喜,時憲也漸漸對突然改變的珉周不由自主地產生好感,而仁圭似乎就在兩人微妙的關係中出局了。

 

走進你的時間 Netflix劇照

 

俊熙試著解開這場跨越時空的謎團,想讓一切重回正軌。她後來發現珉周的車禍並非意外,而是某人故意所為,因而深怕珉周再度命喪黃泉。變成珉周的俊熙於是和時憲、仁圭開始挖掘真相,企圖揪出兇手,想辦法保護珉周。只有回到彼時彼刻,才能救你一命,Netflix韓劇《走進你的時間》這段跨越 2023 年和 1998 年的時空之旅現在開始。

 

走進你的時間 Netflix劇照

 

走進你的時間 分集劇情概要

Netflix韓劇《走進你的時間》劇情描述悲慟的女子神奇地穿越時空來到 1998 年,在此遇見一位與逝去的摯愛長相神似的男子。根據台劇想見你改編,以下為各集劇情概要。

 

第1集

走進你的時間 Netflix劇照

韓俊熙難以忘卻慟失具延准的傷痛,當她在生日時收到神祕花束,不禁隱隱覺得逝去的愛人就在左右。

 

第2集

走進你的時間 Netflix劇照

俊熙調查與她長相神似的影中人,過程中收到一個奇特的包裹。

權珉周與暗戀對象發展出友誼,但很快就碰了大釘子。

 

第3集

走進你的時間 Netflix劇照

俊熙腦中不斷閃現珉周的所見所聞,與自己的記憶錯綜交織,她試圖理個清楚。南時憲發現珉周的另一面。

 

第4集

走進你的時間 Netflix劇照

現實與夢境的界線逐漸模糊,困惑的俊熙收到一本舊日記,驚人的真相就藏在字裡行間。

 

第5集

走進你的時間 Netflix劇照

時間回到 1998 年,俊熙活潑的個性在珉周身上展露無遺,引起身邊同學的注意,就連一個在遠處默默觀看的神祕人物也察覺到了異樣。

 

第6集

走進你的時間 Netflix劇照

時憲發現自己對現在的珉周產生好感,三角戀情儼然萌芽,他打算跟鄭仁圭把話說清楚。

 

第7集

走進你的時間 Netflix劇照

俊熙設法警告兩個男同學有危險迫近。

與此同時,學校夜裡發生一件駭人聽聞的意外。

 

第8集

走進你的時間 Netflix劇照

延准終於找到俊熙,他使出渾身解數想擄獲她的芳心,無奈愛情勉強不來。

 

第9集

走進你的時間 Netflix劇照

俊熙和延准度過一段幸福時光,與此同時,時憲面臨重重難關。

 

第10集

走進你的時間 Netflix劇照

俊熙打定主意要改寫過去,救珉周一命。

時憲調查命案時得知令人背脊發涼的真相。

 

第11集

走進你的時間 Netflix劇照

珉周對眼前的危險視若無睹,只想和時憲有更多時間相處。

時憲和仁圭則開始心生疑竇。

 

第12集結局

走進你的時間 Netflix劇照

眼看珉周就要做出攸關命運的決定,俊熙最後奮力一搏。

而後,她和時憲終於下定決心要導正一切。

Netflix韓劇《走進你的時間》完結。

 

走進你的時間 Netflix劇照

 

走進你的時間OST:NewJeans《美麗的拘束》

NewJeans 翻唱 Netflix 韓版想見你《走進你的時間》穿越曲《美麗的拘束》由 NewJeans 演唱。

《美麗的拘束》(Beautiful Restriction) 為韓國歌手「金鍾瑞」於 1996 年發表歌曲。這次被韓版想見你《走進你的時間》選為貫穿全劇、讓主角回到過去的穿越曲,並找來大勢女團「#NewJeans」翻唱,成為本劇的主題曲。

傳唱數十年的經典歌曲,加上成員們清新明亮又帶有點空靈感的乾淨音色,為歌曲的抒情感性做出了另一種詮釋,無懈可擊地完美。

 

走進你的時間 Netflix劇照

 

走進你的時間 演員主角介紹

Netflix韓劇《走進你的時間》由安孝燮、全汝彬、姜勳擔綱主演,以下為全劇主要演員陣容與登場角色介紹。

 

具延准 (安孝燮 飾)

安孝燮 走進你的時間 王詮勝

韓俊熙的男朋友,一心一意地愛著她,因意外身亡。(原作:王詮勝)

 

南時憲 (安孝燮 飾)

安孝燮 走進你的時間 李子維

生活在1998年,因英俊的外貌和活潑的性格獨攬女生的人氣。(原作:李子維)

 

韓俊熙 (全汝彬 飾)

全汝彬 走進你的時間 黃雨萱

具延準的女朋友,因懷念去世的具延准,意外從2023年靈魂穿越回1998年。(原作:黃雨萱)

 

權珉周 (全汝彬 飾)

全汝彬 走進你的時間 陳韻如

生活在1998年,和韓俊熙有相同的外貌。(原作:陳韻如)

 

鄭仁圭 (姜勳 飾)

姜勳 走進你的時間 莫俊傑

生活在1998年,因發現自己暗戀的權珉周喜歡上自己的好朋友南時憲,在友情和愛情之間產生矛盾。(原作:莫俊傑)

 

走進你的時間 Netflix線上看

韓劇《走進你的時間》Netflix於2023年推出的韓國穿越浪漫劇,翻拍自台灣浪漫奇幻夯劇想見你,由《只是相愛的關係》金鎮元導演、《Baby Sitter》崔孝妃編劇攜手打造,主要演員包括天外謎蹤全汝彬(全余贇)、社內相親安孝燮衣袖紅鑲邊姜勳主演。

《走進你的時間》全劇共 12 集,於 9/8 起開始在 Netflix 串流平台線上看播出。

線上看連結:走進你的時間Netflix

 

走進你的時間 Netflix劇照

 

走進你的時間 YouTube預告片

 

 

驚悚電影推薦:驚悚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 2021下半年必看清單TOP20
韓國電影推薦:2022年韓國有哪些好電影上映?

 

走進你的時間 Netflix劇照

 

◎加入Line群組聊電影◎
LINE如履的電影筆記LINE

◎歡迎到我的FB專頁按讚◎
facebook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facebook icon

◎更別忘追蹤我的Instagram
Instagram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looryfilmnotes)Instagram icon

如果要看更多影評文章請到我的首頁
手機用戶可點選「畫面右上角搜尋文章圖示」搜尋影評文章

 

走進你的時間 評價分數

娛樂爽度:8/10

故事劇情:8/10

氣氛營造:9/10

演技表現:8/10

題材鮮度:8/10

整體總評: 8.2/10

 

 

走進你的時間 Netflix劇照

 

韓劇推薦片單

《少年法庭》影評

《毒梟聖徒》影評

《寧靜海》影評

《魔幻之音》影評

《歡迎來到王之國》劇情介紹

《青春月譚》劇情介紹

《Island》劇情介紹

《原來這就是愛啊》劇情介紹

《千元律師》劇情介紹

《神聖偶像》劇情介紹

《模範計程車2》劇情介紹

 

走進你的時間 Netflix劇照

 

走進你的時間 韓劇簡介

Netflix韓劇《走進你的時間》描述 2023 年的韓俊熙因懷念一年前去世的男朋友具延准,聽著歌曲《Beautiful Restriction》,意外靈魂穿越到 1998 年的權珉周身上所發生的一系列科幻懸疑故事。

片名

走進你的時間 (너의 시간 속으로、A Time Called You)

香港中國片名

走進你的時間

類型

科幻、懸疑、愛情、劇情、韓劇、影集

上映日期

9/8

片長

12集,每集約60-70分鐘

發行公司

Netflix

IMDb

走進你的時間IMDb 7.6/10

導演

金鎮元

演員陣容

安孝燮、 全汝彬(全余贇)、 姜勳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ecpay
ecpay

本文版權歸「如履的電影筆記」所有,請自重勿任意轉載。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