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韓劇《社內相親》1-16分集劇情與演員介紹,總裁員工甜寵劇

社內相親 韓劇海報

 

Netflix韓劇《社內相親》是一部2022線上看的韓國浪漫喜劇,由朴善浩執導,演員為安孝燮、金世正,劇情講述荷莉假扮成朋友出席一場相親,目的是要嚇跑對方,沒想到對象竟是公司的總裁泰武。兩人就這樣誤打誤撞開始產生交集,在公司以員工身分跟總裁展開有趣的對抗。

辦公室浪漫喜劇推薦

改編自 Webtoon 熱門網路漫畫《我和社長相親相愛》,Netflix韓劇《社內相親》將霸氣總裁這種在過往主君的太陽等韓劇常見的傳統類型作出創新的延伸,不僅透過男女主角因為相親意外結緣,發展出一段浪漫逗趣的辦公室愛情故事,找來金世正、薛仁雅這兩位兼具外貌與演技實力的女演員,搭檔偶像練習生出身安孝燮,相信也讓人好奇她們在《社內相親》這樣的關係中會碰撞出怎樣的火花。

 

因此本篇文章便針對 Netflix 韓劇《社內相親》劇情看點演員角色進行簡單的介紹,幫助觀眾快速熟悉這部作品和劇中登場人物,透過女主角試著隱藏真實身分的過程,感受《社內相親》這部韓劇輕鬆幽默、能在每週一二將觀眾的陰鬱心情一掃而空的獨特魅力。

 

愛情電影推薦:愛情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 2021上半年必看清單TOP20
Netflix韓劇推薦:2022年Netflix韓劇上映片單

社內相親 韓劇劇照

 

社內相親 分集劇情介紹

荷莉假扮成朋友出席一場相親,目的是要嚇跑對方,沒想到對象竟是她公司的執行長,而且她還被求婚了,整個計畫大出差錯。

 

第1集 (61分)

社內相親 韓劇劇照

為了安撫爺爺,姜泰武答應去相親。

陳映書找申夏莉幫忙,想嚇跑新對象。

 

第2集 (60分)

社內相親 韓劇劇照

相親相到快瘋掉的泰武鎖定某個理想的對象,要對方假裝當他的女朋友。

 

第3集 (61分)

社內相親 韓劇劇照

夏莉得記住一堆關於泰武的事情,還得跟一個重要人物見面。

映書宣布要開始獨立自主。

 

第4集 (61分)

社內相親 韓劇劇照

不論在職場或私底下,夏莉努力隱藏著自己的真實身分,不想讓泰武和他爺爺發現。

然而一個虛假的一週年紀念日到來。

 

第5集 (60分)

社內相親 韓劇劇照

為了報復欺騙他的夏莉,泰武藉公司活動名義設了個局。

但夏莉在喝醉後的真心道歉讓泰武改變了心意。

 

第6集 (61分)

社內相親 韓劇劇照

告白計畫出了岔錯,泰武假出差之名帶夏莉去海邊約會。

成勳質問一臉尷尬的映書。

 

泰武在夏莉的一票朋友面前假裝是與她熱戀中的男友。

心生警戒的李民宇和醋意大發的高宥拉都感到不以為然。

 

第8集 (60分)

社內相親 韓劇劇照

夏莉堅稱倆人的吻是個錯誤,繼續拒絕泰武的追求。

但泰武不回訊息,加上又聽說他去相親,都讓夏莉的心情大受影響。

 

第9集 (60分)

社內相親 韓劇劇照

趙友貞喜歡成勳,導致他與映書的關係陷入緊張。

泰武和夏莉想辦法在職場上隱瞞戀情。

 

第10集 (61分)

社內相親 韓劇劇照

姜多俱對孫子的感情生活起疑並證實自己的猜想。

夏莉在下班後的雨夜約泰武出去約會。

 

第11集 (60分)

社內相親 韓劇劇照

夏莉的私生活成了街頭巷尾熱議的八卦,泰武的爺爺於是對她祭出最後通牒。

映書的爸爸提議邀成勳來吃頓飯。

 

第12集大結局 (60分)

社內相親 韓劇劇照

夏莉陪伴生病住院的多俱,希望能討他歡心。

憂心忡忡的泰武希望夏莉能跟他一起去美國。

韓劇《社內相親》全劇終。

 

社內相親 韓劇劇照

 

社內相親 演員角色介紹

韓劇《社內相親》由安孝燮、金世正、金旻奎、薛仁雅主演。如果次要角色的身份被發現,主要角色會被解僱嗎?

 

姜泰武 (安孝燮 飾)

安孝燮 社內相親

本劇男主角。財閥三代,申夏莉的社長。

是個擁有帥氣容貌、性感的魅力、頭腦聰明又足智多謀且運動神經異於常人的人才,並有著追求完美的性格,還是韓國擁有最多財富的男人,但同時也是個工作狂,追求效率、討厭浪費時間。就讀一流的私立賢逸國小、國中和高中。在國、高中時期,因為突出的外表而收到韓國三大娛樂公司的名片,不過在提早畢業後於18歲進入哈佛大學,大學時期是田徑選手。

畢業後回到祖父的gofood公司,一開始在美國分公司就職,在公司進行的所有企劃也全數成功,後來回到韓國總部擔任社長。看似在各方面相當完美無瑕疵,內心卻是有著因恐懼而顫抖的少年,父母早在他小時候意外去世,並在雨天發生,而對下雨天有心理創傷,亦造就了他比其他財閥家小孩更為冷酷、苛刻,甚至有點沒有禮貌,死板合理地說話,並常為了瑣碎的事情而生氣,或是找別人麻煩而感到開心,亦十分自戀,有著非常孩子氣的一面。

而讓他在公司內被認為是個可怕的人物,但有不為人知的另一面反轉魅力,也有著細心的一面,在遇見夏莉後慢慢展現,並更有人性化。沒有戀愛過,因此不擅長戀愛,但對自己十分有自信,認為沒有女人會拒絕他的告白。發現自己對申夏莉產生好感後,決定展開追求,談上一場社內戀愛。

 

申夏莉 (金世正 飾)

金世正 社內相親

本劇女主角。演技天才職員,gofood的公司職員,冷凍食品開發一部的資深研究員,姜泰武是她的社長。

家裏開炸雞店。無論何時都很積極、盡全力的類型。是個體貼的人,充滿正能量的人,為人活潑可愛。十分珍惜食物,並專心研究食品,工作能力優秀,獲得姜泰武的讚賞。代替好友陳映書相親,計劃拒絕相親對象,並留下壞印象,卻發現相親對象竟是自己公司的社長姜泰武。

原是一位平凡上班族,但生怕被姜泰武發現被解僱,而向姜泰武隱瞞自己的身份,以大濃妝、華麗的服裝,並使用「申金熙」這個假名,開始驚險的雙重生活,並與姜泰武進行了「契約戀愛」。

與李民宇是認識七年之久的朋友,並偷偷地暗戀了七年。原以為以朋友待在他身旁,總有一天會被看見,但李民宇都只把她當做友人,在一場演唱會中有了結論,打算接受拒絕,並結束單戀。在姜泰武的追求下,發現自己對姜泰武也產生好感,卻因為在意身份關係,經過一番折騰後,才決定與社長談上一場社內戀愛。

 

車成勳 (金旻奎 飾)

金旻奎 社內相親

姜泰武的秘書室長,對他忠心耿耿,也是陳映書的鄰居。

成勳是個溫暖又體貼的人,擁有親切和忠誠的品德,對人溫柔有禮,而且他是一個以適當的態度和言行守護「善」的人物。亦是個公私分明的人,在工作和個人私事有明確的界線。小時候被姜多俱收養,一直把姜泰武當成是比親人還親的哥哥,所以對姜泰武忠心耿耿。在便利商店外就對陳映書一見鍾情,卻因為是社長的相親對象,一開始只好與她劃清界線,但隨著夏莉身份曝光後,他們漸漸越過這條界線,成為一對戀人。

 

陳映書 (薛仁雅 飾)

薛仁雅 社內相親

申夏莉的好友、車成勳的鄰居、海洋集團陳會長的獨生女,也是海洋集團企劃營銷組組長。

是個直率的人,擁有等待命中註定的愛情的純粹魅力,追求真愛的千金,沒有愛情絕不結婚。經常被爸爸逼去相親,為嚇走相親對象但又演技不夠好,於是便請夏莉假扮替她相親。於便利店門外遇見車成勳並對他一見鍾情。

為反抗爸爸搬出家住,緣份之下與車成勳成為了鄰居,卻因為姜泰武的關係,一開始得與車成勳劃清界線,但隨著夏莉身份曝光後,他們漸漸越過這條界線,成為一對戀人。也在爸爸的逼迫下,決定離開海洋集團,與成勳合資成立屬於自己的公司。

 

申重夏 (金光奎 飾)

金光奎 社內相親

申夏莉爸爸。

以妻子的名義開設炸雞店。在高中的時期迷上了當時該地區擁有最高美貌的妻子,在追了10年之後終於結婚了,但在婚後成為怕妻子的丈夫。

 

韓美貌 (鄭英珠 飾)

鄭英珠 社內相親

申夏莉媽媽。

經營炸雞店。擁有東方少見的迷人身材和異國情調臉蛋,周圍沒有人不認識她。然而,她的脾氣卻是傲慢和暴躁的,但實際上是一個愛丈夫和家庭的女人。

 

申夏民 (崔秉燦 飾)

崔秉燦 社內相親

申夏莉弟弟。

大學休學回家並幫助父母經營炸雞店。雖然性格暴躁、冒失,但是內心深處比任何人都要疼愛家人。

 

姜多俱 (李德華 飾)

李德華 社內相親

姜泰武爺爺,gofood公司會長。

在車成勳小時候收養了他。喜歡爬山以及在家中追劇,迷於劇集《加油!金熙》。 經常忙於工作,沒有陪伴姜泰武成長,感到愧疚。希望姜泰武早日結婚,擁有自己的家庭,想抱上曾孫,而安排姜泰武相親。

原本很喜歡申金熙做為泰武的女朋友,得知真實身份是申夏莉後,因為之前與夏莉發生的小恩怨,開始刁難她,內心卻很喜歡夏莉,但隨著年齡增長身體也出現狀況,被泰武帶出國治療一年後,要求泰武與夏莉趕快結婚。

 

呂依主 (金賢淑 飾)

金賢淑 社內相親

申夏莉的上司,開發一部的女部長。

是個三十多歲的女人,比男人更有魅力和堅強的個性,也是一個有能力的職業女性,在同期進來的員工中第一個獲得部長頭銜。愉快豪爽的性格,是現實中可以看到的親切而有人情味的人物。季次長在酒醉後聽到自己要去相親,表達了深藏已久的感情,也在當下接受了季次長的告白,後來也結為夫妻。

 

季彬 (任基鴻 飾)

任基鴻 社內相親

與申夏莉在同一部門工作,開發一部萬年次長。

很愛嘮叨,也經常四處打探消息回到部門分享。聲稱自己有恐懼症,但卻喜歡在會長及社長面前出風頭。對呂部長產生感情許久,在酒醉後聽到她要去相親,兩人才互相將這份感情表達出來,後來也結為夫妻,並成為開發四部部長。

 

金惠智 (尹相貞 飾)

尹相貞 社內相親

與申夏莉在同一部門工作,擔任部門員工。

十分可愛,缺少點眼力見,是一個擁有令人無法討厭的魅力人物。因公司聚會到民宇餐廳,而對民宇產生好感,但後來被直接拒絕,送出的禮物也因對方認為會造成負擔而退回。

 

趙友貞 (徐慧媛 飾)

徐慧媛 社內相親

海洋集團企劃理事,也是陳映書的表姐。

兩人小時候很親近,但映書在青春期後變漂亮,而漸漸疏遠了。暗暗羨慕在男人中很受歡迎的映書,而假裝與她品味重疊,常常出現相似的穿搭。同時也因為跟代替姜泰武的車成勳相親,而和映書一樣愛上了成勳。

 

李民宇 (宋元錫 飾)

宋元錫 社內相親

申夏莉的大學同學,M廚房主廚。

有著不錯的家庭、帥氣的外貌、性格溫和的廚師,吸引了不少女性。與宥羅分手又復合多次,在這期間被申夏莉偷偷地暗戀了7年,同時內心也喜歡上夏莉,但自己卻沒發現,無法與夏莉互相確認對方的心意。而在姜泰武介入夏莉的生活後,開始感到嫉妒,讓宥羅看清兩人的真實情感,決定分手。

 

高宥羅 (裴優熙 飾)

裴優熙 社內相親

食品造型師。民宇的小學同學。

與民宇分手又復合多次,與民宇再度復合,讓夏莉決定結束七年的單戀。但聽說夏莉有男友時,民宇敏感的態度,加上他與夏莉的距離,讓她再度生氣,決定造謠夏莉與泰武及民宇三人的關係,並與民宇結束這段感情。

 

社內相親 韓劇線上看

韓劇《社內相親 》在 2/28 開始於 Netflix 線上播出,每週一、二 22:30 上架,全劇共 12 集。

線上看連結:社內相親Netflix

官方網站:社內相親SBS

 

社內相親 韓劇劇照

 

社內相親 漫畫Webtoon

《社內相親》改編自 Yeondam 創作的網路漫畫《我和社長相親相愛》(共 102 話,已完結)

漫畫線上看: 社內相親Webtoon

 

社內相親 預告片

 

愛情電影推薦:愛情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
2021下半年必看清單TOP20
韓國電影推薦:2022年韓國有哪些好電影上映?

 

◎加入Line群組聊電影◎
LINE如履的電影筆記LINE

◎歡迎到我的FB專頁按讚◎
facebook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facebook icon

◎更別忘追蹤我的Instagram◎
Instagram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looryfilmnotes)Instagram icon

如果要看更多影評文章請到我的首頁
手機用戶可點選「畫面右上角搜尋文章圖示」搜尋影評文章

 

社內相親 評價分數

娛樂爽度:8/10

故事劇情:7/10

氣氛營造:8/10

演技表現:8/10

題材鮮度:8/10

整體總評: 7.8/10

 

韓劇推薦片單

《少年法庭》影評

《殭屍校園》影評

《寧靜海》影評

《二十五,二十一》劇情介紹

《氣象廳的人們:社內戀愛殘酷史篇》劇情介紹

《三十九》劇情介紹

《警校菜鳥》劇情介紹

《那年,我們的夏天》劇情介紹

《迷網追兇》劇情介紹

《不可殺:永生之靈》劇情介紹

《雪降花》劇情介紹

 

社內相親 韓劇簡介

隱藏身份的職員和公司代表相親的浪漫愛情喜劇故事。

片名

社內相親 (사내 맞선、A Business Proposal)

香港中國片名

社內相親

類型

愛情、喜劇

上映日期

2/28

片長

12集,每集約70分鐘

發行公司

Netflix、SBS

社內相親IMDb

社內相親IMDb N/A

導演

朴善浩 (박선호)

社內相親 演員

安孝燮 (안효섭)、金世正 (김세정)、雪降花金旻奎 (김민규)、薛仁雅 (설인아)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ecpay ecpay

本文版權歸「如履的電影筆記」所有,請自重勿任意轉載。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