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終末的女武神》第二季劇情看點,開膛手傑克、雷電為右衛門能否獲勝?

終末的女武神 第二季海報

 

Netflix《終末的女武神2》是一部日本動畫影集,由梅村真也創作,大久保政雄執導,在 2023 播出動畫第二季,劇情講述由於地球環境不斷遭到破壞,眾神在千年一度的「人類存亡會議」中決定讓人類就此滅絕,唯有女武神布倫希爾德表示反對。她主張應該舉辦由 13 位神祉對上 13 位人類,各自進行單挑戰鬥的「諸神黃昏」,若是人類能在這場對決取得 7 勝就得以存活。

《終末的女武神》第二季評價看點

改編自梅村真也的同名漫畫,日本動畫終末的女武神在 Netflix 線上播出後便以新鮮有趣的題材吸引所有觀眾的目光,讓史上最強的人類挺身而出挑戰至高無上的神祉,這種過去幾乎沒有見過的對決組合,瞬間讓這部作品變得令人耳目一新,雖然首季製作不夠精細,有如 PPT 簡報的動作場面為人詬病,但為能夠作出如此突破的呈現,如今《終末的女武神》第二季依然值得一看。第一季劇情介紹:《終末的女武神》解析懶人包|分集劇情、登場角色、對戰勝負

 

動畫電影推薦:動畫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2021半年必看清單TOP20
院線新片推薦:2023年1月有哪些好電影上映?

終末的女武神 第二季劇照

 

開膛手傑克vs海克力士

《終末的女武神》的第四場戰鬥,將由海克力士對上開膛手傑克。神陣營的「海克力士」為希臘神話中最偉大的半神英雄,不僅是個力量強悍、精通各種武藝的大力士,還具有非凡的智慧和勇氣,能夠利用頭腦彌補能力上的不足,是所有男性中最傑出的典範。

 

人類陣營的「開膛手傑克」是 1888 年在英國倫敦一帶連續殺害五名妓女的兇手,犯案手大膽殘忍,雖然他多次寄信給警察挑釁,卻始終未被逮捕,在媒體的渲染之下引發英國社會恐慌,成為歐美文化中最惡名昭彰的殺手之一。究竟《終末的女武神》第二季這場戰鬥最終誰勝誰負?相信都讓人期待。

 

終末的女武神 第二季劇照

 

雷電為右衛門vs濕婆神

《終末的女武神》的第五場比賽對決,將由濕婆神對上雷電為右衛門。神陣營的「濕婆神」為印度教最令人敬畏的三大主神之一,是宇宙與毀滅之神,在印度哲學中代表著「毀滅」與「再生」。喜歡在歡樂和悲傷時跳舞,既被譽為舞王,更象徵著濕婆的榮耀和宇宙的永恆運動。

 

人類陣營的「雷電為右衛門」則是日本 18世紀末、19世紀初的相撲力士,本名關太吉,出生於信濃國小縣郡的一戶農家,是家中長子,自幼便體格健碩,在 17 歲時被人相中,被相撲界的領軍人物谷風梶之助收為弟子。生涯戰績是 254 勝 10 負,由於職業生涯早於橫綱位階訂定之前,雖然雷電一生從未晉升「橫綱」,但他依然被公認為相撲史上的最強力士。究竟《終末的女武神》第二季這場戰鬥最終誰勝誰負?相信都讓人期待。

 

終末的女武神 第二季劇照

 

終末的女武神2 各集劇情

《終末的女武神》第二季1-10集劇情講述人類屈居劣勢,但生存之戰離落幕還早得很。關鍵的一回合即將開打,一名邪惡到骨子裡的人類挺身而出,迎戰下個上陣的強大神祇。

 

第1集 正義對上邪惡!

終末的女武神 第二季劇照

眾神絲毫不打算讓人類在下一回合獲勝,所以接著派出實力最強的英雄:海克力士。

 

第2集 不屈的鬥神

終末的女武神 第二季劇照

觀眾發現海克力士身上的刺青明顯變大,但如果繼續擴大,他最後就會痛苦而死。

 

第3集 怪物的誕生

終末的女武神 第二季劇照

19 世紀末的倫敦,某個特殊能力讓出生微寒的娼妓之子擁有生存下去的能力。

 

第4集 最後的偉業

終末的女武神 第二季劇照

失去左手的海克力士毫不動搖,輕輕鬆鬆蓄積神力,使出絕招「第十二偉業」。

 

第5集 鎮魂

終末的女武神 第二季劇照

殘酷的第四回合把雙方逼到絕境,勝者出爐時,沒人感到開心或大肆慶祝。

 

第6集 各自的想法

終末的女武神 第二季劇照

為了延續人類的氣勢,布倫希爾德去找體型龐大的雷電為右衛門,而他正是史上最強的相撲力士。

 

第7集 百閉

終末的女武神 第二季劇照

踏上相撲場與雷電為右衛門對決的神究竟何方神聖?正是人稱「破壞與毀滅之神」且至高無上的濕婆神。

 

第8集 1116柱的頂點

終末的女武神 第二季劇照

多年前,濕婆與好友樓陀羅度過許多快樂的時光。但在某天,樓陀羅要濕婆和他一起登上世界之巔。

 

第9集 共鳴

終末的女武神 第二季劇照

雷電小時候為了不傷到別人,只能克制自己的力量,但現在想要贏就得使出全力。

 

第10集 岌岌可危

終末的女武神 第二季劇照

比賽結果打破僵局,就連宙斯都對人類的奮戰精神刮目相看。但他不能掉以輕心,必須確保眾神拿下最後的勝利才行。

Netflix《終末的女武神》第二季尚未完結。第11 – 15 集預計將於 2023 年內上線。

 

終末的女武神 Netflix線上看

Netflix動畫《終末的女武神》描述眾神在天界每千年就會舉辦一次的「人類存亡會議」當中決定要消滅掉人類。為了推翻這個命運,人類史上最強的 13 人挺身而出,而迎戰他們的則是天界最強的 13 位神明。賭上人類存亡的戰爭,現在即將展開。

第二季共 15 集,第 1-10集於 2023 年 1 月 26 日上架 Netflix 線上看,而 11 到 15 話的後篇預計將於 2023 年內推出。

線上看連結:終末的女武神Netflix

 

終末的女武神 第二季劇照

 

終末的女武神 YouTube預告片

 

恐怖電影推薦:恐怖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 2021下半年必看清單TOP20
韓國電影推薦:2022年韓國有哪些好電影上映?

 

終末的女武神 第二季劇照

 

◎加入Line群組聊電影◎
LINE如履的電影筆記LINE

◎歡迎到我的FB專頁按讚◎
facebook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facebook icon

◎更別忘追蹤我的Instagram
Instagram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looryfilmnotes)Instagram icon

如果要看更多影評文章請到我的首頁
手機用戶可點選「畫面右上角搜尋文章圖示」搜尋影評文章

 

終末的女武神 評價分數

娛樂爽度:8/10

故事劇情:8/10

氣氛營造:8/10

演技表現:8/10

題材鮮度:8/10

整體總評: 8.0/10

 

動畫電影推薦

《蠟筆小新:幽靈忍者珍風傳》影評

《灌籃高手》影評

《酷愛電影的龐波小姐》影評

《龍與雀斑公主》影評

《機動戰士鋼彈:閃光的哈薩威》影評

《漁港的肉子》影評

《電影版Deemo櫻色旋律》影評

《電影哆啦A夢:大雄的月球探測記》影評

《海岬的迷途之家》影評

《言語如汽水般湧現》影評

《小小兵2:格魯的崛起》影評

 

終末的女武神 影集簡介

Netflix《終末的女武神》講述在趕盡殺絕之前,眾神給世人最後一次機會,證明自己值得保住小命。諸神黃昏之戰開打。

劇名

終末的女武神 (終末のワルキューレⅡ、Record of Ragnarok 2)

香港中國片名

終末的女武神

類型

動畫、動作

上映日期

1/26

片長

10集,每集約25分鐘

發行公司

Netflix

IMDb

終末的女武神IMDb 7.8/10

導演

大久保政雄

配音

澤城美雪、黑澤朋世、關智一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ecpay
ecpay

本文版權歸「如履的電影筆記」所有,請自重勿任意轉載。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