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影集《雪花女孩》劇情看點介紹,女孩失蹤案牽扯的複雜隱情

雪花女孩 Netflix海報

 

Netflix《雪花女孩》是一部2023上映的西班牙懸疑驚悚劇,由大衛烏路亞執導,演員為米萊娜史密特、喬伊科羅納多、艾薩維拉格蘭,劇情講述年輕的報社記者為了追尋一位在 2010 年馬拉加三王節失蹤的女孩,在資深記者愛德華多的協助下,跟著督察米蘭分別展開調查,但過程中撲朔迷離的案情也觸動米蓮的過往傷痛記憶,讓整起案件變得更複雜難解。

雪花女孩 評價看點

一直以來,西班牙的影劇作品都以「懸疑」聞名,不管是什麼樣的題材,都能藉由引人入勝且讓人無法預料的劇情結局,給觀眾帶來絕佳的觀影體驗,而這次Netflix影集《雪花女孩》同樣也不例外,以一起幼童失蹤案作為核心,讓一位女記者深入其中展開調查。竟究背後隱藏什麼樣的謎團真相?相信都引發觀眾內心強烈的好奇,並傳遞出需要人們注意的警訊。

 

懸疑電影推薦:懸疑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2021半年必看清單TOP20
院線新片推薦:2023年1月有哪些好電影上映?

雪花女孩 Netflix劇照

 

雪花女孩 故事介紹

Netflix影集《雪花女孩》劇情講述在2010 年,馬拉加舉行「三王節」(Three Wise Men) 遊行,本該是一年當中最歡樂的場合,豈料卻成為馬丁 (Martín) 一家的夢魘,家中女兒艾美雅 (Amaya) 在人潮中走失,就此下落不明。

 

實習記者米蓮 (Miren) 和督察米蘭 (Millán) 雙雙展開調查,這個過程將觸動米蓮希望遺忘的某些往事。在記者同事愛德華多 (Eduardo) 的協助下,米蓮鍥而不捨,決意要找到失蹤的小女孩。艾美雅·馬丁到底人在何方?

 

雪花女孩 Netflix劇照

 

雪花女孩 各集劇情

小女孩在馬拉加的遊行活動中失蹤,一名年輕報社記者抱定強烈決心,傾力幫助阿瑪雅的父母尋找女兒。

 

第1集

雪花女孩 Netflix劇照

5歲的阿瑪雅在馬拉加的聖誕遊行隊伍中失蹤,此事引起了當地報社實習記者美倫的注意。

 

第2集

雪花女孩 Netflix劇照

2016 年,也就是阿瑪雅失蹤六年後,一段神秘影片讓此案重啟。2010 年,警方調查一名具有可疑過往的家族友人。

 

第3集

雪花女孩 Netflix劇照

美倫與米蘭談好條件後,《南方日報》公布阿瑪雅的影片,結果新線報如雪片般飛來,還出現了可疑嫌犯。

 

第4集

雪花女孩 Netflix劇照

詹姆斯·福斯特告訴美倫一個令她不安的消息,這讓她有了新的追查方向。2019 年,第二段影片曝光,安娜因而做出最壞打算。

 

第5集

雪花女孩 Netflix劇照

在當初綁架阿瑪雅的人眼裡,過去九年的時光與別人想的完全不同。隨著搜索緊鑼密鼓地進行,他們也愈來愈心急。

 

第6集結局

雪花女孩 Netflix劇照

美倫引起眾人懷疑,但不願放棄追查阿瑪雅的下落,即使深陷險境也在所不惜。

Netflix影集《雪花女孩》全劇終。

 

雪花女孩 Netflix劇照

 

雪花女孩 Netflix線上看

Netflix影集《雪花女孩》這部驚悚影集改編自哈維爾·卡斯蒂略的小說,米雷娜·斯密特飾演一名經歷心碎案件而難以釋懷的年輕記者。全劇共 6 集,將於 2023 年 1 月 27 日上架 Netflix 線上看。

線上看連結:雪花女孩Netflix

 

雪花女孩 Netflix劇照

 

雪花女孩 YouTube預告片

 

恐怖電影推薦:恐怖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 2021下半年必看清單TOP20
韓國電影推薦:2022年韓國有哪些好電影上映?

 

雪花女孩 Netflix劇照

 

◎加入Line群組聊電影◎
LINE如履的電影筆記LINE

◎歡迎到我的FB專頁按讚◎
facebook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facebook icon

◎更別忘追蹤我的Instagram
Instagram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looryfilmnotes)Instagram icon

如果要看更多影評文章請到我的首頁
手機用戶可點選「畫面右上角搜尋文章圖示」搜尋影評文章

 

雪花女孩 評價分數

娛樂爽度:8/10

故事劇情:8/10

氣氛營造:8/10

演技表現:8/10

題材鮮度:8/10

整體總評: 8.0/10

 

懸疑電影推薦

《晝盲神探》影評

《罪後真相》影評

《緝魂》影評

《獵首密令》影評

《厄運假期》影評

《犯罪都市2》影評

《細物警探》影評

《看你往哪跑》影評

《童話·世界》影評

《別擔心親愛的》影評

《沼澤謀殺案》影評

 

雪花女孩 影集簡介

Netflix《雪花女孩》當一個小女孩在馬拉加的一次遊行中失蹤時,一位年輕的報社記者下定決心要幫助阿瑪亞的父母找到她。

劇名

雪花女孩 (La chica de nieve、The Snow Girl)

香港中國片名

雪花女孩

類型

懸疑、驚悚、劇情

上映日期

1/28

片長

6集,每集約50分鐘

發行公司

Netflix

IMDb

雪花女孩IMDb 6.9/10

導演

大衛烏路亞 (David Ulloa)

演員

米萊娜斯密特(Milena Smit) 、 喬伊科羅納多(Jose Coronado) 、 崔斯坦烏羅阿(Tristán Ulloa) 、 希西莉亞費瑞利(Cecilia Freire) 、 洛蕾托莫雷昂(Loreto Mauleón) 、 艾薩維拉格蘭(Aixa Villagrán) 、 胡立安維亞藍(Julián Villagrán) 、 Raúl Prieto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ecpay
ecpay

本文版權歸「如履的電影筆記」所有,請自重勿任意轉載。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