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蛋】《藍甲蟲》2段片尾與結局解析,第二代藍甲蟲還活著?將在續集登場?

藍甲蟲 電影海報

 

DC超級英雄《藍甲蟲》電影終於上映,繼廣獲好評的《閃電俠》之後,向觀眾介紹這位全新的英雄角色,不僅讓人好奇「藍甲蟲」的能力,以及主角「海梅雷耶斯」的背景來歷,在電影帶出古老的外星科技與軍武公司「科德」的情況下,究竟這位英雄加入會對 DC 宇宙帶來什麼樣的影響?相信《藍甲蟲》結局和片尾彩蛋釋出的訊息,都引發影迷粉絲的關注和討論。

藍甲蟲劇情與結局發展

DC英雄電影《藍甲蟲》劇情講述剛從大學畢業的「海梅雷耶斯」回到家鄉,對未來滿懷抱負,但某天意外尋獲一個外星生物科技的古遺物「聖甲蟲」,它選擇海梅成為共生宿主,賦予他一套戰甲和強大的超能力。雖然經過一連串的追捕戰鬥,結局他擊敗了反派「甲殼」卡拉派克斯與覬覦聖甲蟲的軍武公司「科德」,團結家人情感,改善了他們的生活,但片尾彩蛋也鋪陳了未來續集或DC宇宙的發展。

 

英雄電影推薦:超級英雄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2022下半年必看清單TOP20
院線新片推薦:2023年8月有哪些好電影上映?

藍甲蟲 電影劇照

 

第1段片尾彩蛋:鋪陳續集發展

《藍甲蟲》第一段彩蛋在電影結束沒多久便馬上登場,在索洛馬里達納飾演的「藍甲蟲」海梅雷耶斯成功打敗反派,跟家人與鄰居共同重建家園的時候,位於「科德莊園」秘密地下室的電腦卻突然收到來歷不明的求救訊息。

 

對方表示:「謝天謝地,終於有人開啟這部電腦接受訊號了,不管電腦前面的人到底是誰,請告訴我女兒我還愛著她,並告訴請大家,我,也就是泰德科得還活著。」

 

藍甲蟲 電影劇照

 

在《藍甲蟲》電影前段,布魯娜馬爾科辛飾演女主角潘妮說自己的父親「泰德科得」曾經非常熱衷於「聖甲蟲」的研究,想盡辦法要激發它的力量,時常把自己關在實驗室,一出門就是好幾天,並在她六歲時突然失蹤。

 

因此《藍甲蟲》這段彩蛋以第二代藍甲蟲還活著的事實,有點像漫威蟻人那樣,為後續作品可能的發展作出鋪陳。雖然不清楚《藍甲蟲》是否會被詹姆斯岡恩納入將在未來重啟的「DCU」中一部分,但至少也留了一點後路。

影評文章:《藍甲蟲》新鮮有趣的墨西哥英雄,兼具娛樂性與內容意涵

 

藍甲蟲 電影劇照

 

第2段片尾彩蛋:不重要可以跳過

《藍甲蟲》第二段片尾彩蛋要在演職人員名單全部跑完才會登場,向觀眾展示了一段墨西哥卡通,是主角叔叔魯迪在他們潛入科德工業偷取莊園鑰匙的時候,用他自製的干擾器來阻斷監視畫面的那個墨西哥動畫。

 

只要作用就是博君一笑,可能墨西哥人看了會知道那是什麼吧?應該是以前大家耳熟能詳的作品?但台灣人應該完全無感,對我來說這就是個毫無意義的彩蛋,大家看完第一段就可以直接離場去上洗手間了,不看完全沒有關係。

 

藍甲蟲 電影劇照

 

藍甲蟲 預告線上看

 

動畫電影推薦:動畫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 2021下半年必看清單TOP20
韓國電影推薦:2022年韓國有哪些好電影上映?

 

藍甲蟲 電影海報

 

◎加入Line群組聊電影◎
LINE如履的電影筆記LINE

◎歡迎到我的FB專頁按讚◎
facebook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facebook icon

◎更別忘追蹤我的Instagram
Instagram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looryfilmnotes)Instagram icon

如果要看更多影評文章請到我的首頁
手機用戶可點選「畫面右上角搜尋文章圖示」搜尋影評文章

 

藍甲蟲 電影劇照

 

超級英雄電影推薦

《永恆族》影評

《奇異博士2》影評

《驚奇隊長》影評

《黑寡婦》影評

《小丑》影評

《律師女浩克》影評

《神力女超人1984》影評

《閃電俠》影評

《尚氣與十環傳奇》影評

《蟻人與黃蜂女》影評

 

藍甲蟲 電影劇照

 

藍甲蟲 電影簡介

《藍甲蟲 》由《街頭飆車王》安傑爾曼努爾索托執導,影集《眼鏡蛇道館》索洛馬里達那主演此同名角色,以及其凡人分身海梅雷耶斯。這是該DC 超級英雄首次登上大銀幕。

劇名

藍甲蟲 (Blue Beetle)

香港中國片名

藍甲蟲

類型

超級英雄、科幻、動作

上映日期

8/17

片長

127分鐘

發行公司

華納兄弟

IMDb

藍甲蟲 IMDb 7.0/10

導演

安傑爾曼努爾索托(Angel Manuel Soto)

演員陣容

索洛馬里達納(Xolo Maridueña) 、 布魯娜馬爾科辛(Bruna Marquezine) 、 喬治洛佩茲(George Lopez) 、 蘇珊莎蘭登(Susan Sarandon)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ecpay
ecpay

本文版權歸「如履的電影筆記」所有,請自重勿任意轉載。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