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映】《閃電俠》全場觀眾一致好評,劇情感人且娛樂性滿分

閃電俠 海報

 

閃電俠》為華納兄弟影業推出的 DC 超級英雄電影,由導演安迪馬希提執導,伊薩米勒主演。故事圍繞在閃電俠回到過去造成改變,在多元宇宙集結蝙蝠俠、超少女拯救世界的過程,不僅展示出主角貝瑞與蝙蝠俠之間的緊密關係,片中還有激烈刺激的動作戲碼,故事溫馨感人又幽默,演員的亮眼表現,也在特映後獲得觀眾超高評價,表示好看到誇張,已經等不及要二刷了。

閃電俠線上看

 

閃電俠 劇情簡介

《閃電俠》劇情講述主角「貝瑞」(伊薩米勒 飾) 使用超能力回到過去,想要改變已經發生的悲劇事件,卻意外衝擊了時空秩序。當貝瑞試圖拯救家人時,不小心改變了未來,使他受困於另一個時空中;在這個時空中,回歸的薩德將軍正威脅著毀滅世界,但卻沒有超級英雄可以求助,除非貝瑞能說服一位退休的蝙蝠俠重出江湖,解救一位被監禁的氪星人。

 

或許隨著「蝙蝠俠」(麥可基頓 飾)、「超少女」(薩莎卡勒 飾) 不符合貝瑞的期待,讓他在過程中驚覺自己可能找錯了人,但貝瑞為了拯救他所在的世界,返回他所知的未來,依然用盡生命賽跑,試著在絕境中尋求唯一的希望。然而問題是他最後做出的犧牲足以拯救整個宇宙嗎?

 

閃電俠 劇照

 

閃電俠首映獲得滿分評價

導演安迪馬希提執導、大黃蜂編劇克莉絲汀哈德森撰寫劇本,《閃電俠》在台灣舉辦搶先首映會後獲超高好評,大家紛紛稱讚故事劇情的強大、精彩刺激的動作場面、母子間深度的情感羈絆,各種幽默及驚喜細節,完全超乎觀眾期待。不少人看完後表示《閃電俠》充滿情感的強大故事非常溫暖,回歸英雄的初衷,給我們帶來終極的觀影體驗,是史上最佳超級英雄電影之一。

 

而《閃電俠》不僅有精彩的動作戲、絕佳的視覺效果,其中貝瑞與母親之間真摯的情感互動更是令人動容。電影裡母親一句:「我先愛你的(I loved you first)」瞬間逼哭不少觀眾。而首場媒體試映適逢母親節,所有沉浸在《閃電俠》電影裡的觀眾也都在散場時收到精美的康乃馨,帶著感動與力量走出戲院。

 

閃電俠 劇照

 

閃電俠連業界也大力稱讚

除了影評媒體之外,《閃電俠》映後也獲得業界的一致肯定,威秀影城董事長稱讚:「這次一部由愛出發,娛樂性十足且感動人心的超級英雄電影。」秀泰影城總經理也說:「《閃電俠》超級好看,完全超乎預期,驚呼連連。」新光影城副總經理表示:「這是一部讓人感動的 DC 英雄電影,顛覆我原本心中的多重宇宙,好看到起雞皮疙瘩。」

 

而喜樂時代影城營運長更表示:「《閃電俠》開頭是我看過所有超級英雄電影中最有趣的營救畫面,溫馨喜趣貫穿整部電影的滿滿情懷。」而威尼斯影城董事長最後則大力推薦:「如果想看一部兼具動作場面、娛樂效果和豐富劇情的電影,《閃電俠》不會讓你失望的!」全場都給予好評。

 

閃電俠 劇照

 

試映版沒有片尾彩蛋

對於《閃電俠》取得如此優秀的成果,製片芭芭拉馬希提表示這是一場長達四年的旅程,導演安迪馬希提和她都對這部電影感到驕傲,所有的卡司和工作人員都大放異彩,終於能讓大家觀賞這部電影對他們來說意義不凡。然而雖然試映與特映版本並非最後的戲院上映版,少了片尾的彩蛋片段,但希望觀眾還是不要爆雷劇透,讓所有人都能享受觀看這部電影的樂趣。

 

閃電俠 演員陣容介紹

《閃電俠》是「閃電俠」貝瑞艾倫這位 DC 超級英雄首次登上大銀幕的個人獨立電影,除了伊薩米勒、飾演兩位蝙蝠俠的班艾佛列克麥可基頓、飾演「超少女」的耀眼新人薩莎卡勒、「薩德將軍」麥可夏儂之外,還集結厲陰宅朗李文斯頓、 《羊男的迷宮》瑪莉貝爾維杜、查克史奈德之正義聯盟》科蕾西克萊門斯、《超人:鋼鐵英雄》安潔陶依

 

閃電俠 劇照

 

閃電俠 台灣上映時間

DC英雄電影《閃電俠》由導演安迪馬希提執導,猛禽小隊克莉絲汀哈德森編劇,卡司包含伊薩米勒、薩莎卡勒、麥可夏儂、朗李文斯頓瑪莉貝爾維杜科蕾西克萊門斯、安潔陶依、麥可基頓。華納兄弟影業負責全球發行,預計將於 6 月 14 日(週三)在台灣上映,同步推出 IMAX/D-BOX/4DX/MX4D/Dolby Cinema 等版本。

 

閃電俠 劇照

 

動作電影推薦:動作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 2021下半年必看清單TOP20
Netflix電影推薦:2022年Netflix有哪些好電影上映?

 

◎加入Line群組聊電影◎
LINE如履的電影筆記LINE

◎歡迎到我的FB專頁按讚◎
facebook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facebook icon

◎更別忘追蹤我的Instagram
Instagram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looryfilmnotes)Instagram icon

如果要看更多影評文章請到我的首頁
手機用戶可點選「畫面右上角搜尋文章圖示」搜尋影評文章

 

閃電俠 評價分數

娛樂爽度:9/10

故事劇情:9/10

氣氛營造:9/10

演技表現:8/10

題材鮮度:8/10

整體總評: 8.6/10

 

閃電俠 劇照

 

超級英雄電影推薦

《永恆族》影評

《奇異博士2》影評

《驚奇隊長》影評

《黑寡婦》影評

《小丑》影評

《律師女浩克》影評

《神力女超人1984》影評

《超人特攻隊2》影評

《尚氣與十環傳奇》影評

《蟻人與黃蜂女》影評

 

閃電俠 劇照

 

閃電俠 電影簡介

《母侵》安迪馬希提執導,由艾薩米勒主演,飾演本名為貝瑞艾倫的超級英雄閃電俠,這是該DC超級英雄的故事首次登上大銀幕。

劇名

閃電俠 (The Flash)

香港中國片名

閃電俠

類型

超級英雄、科幻、喜劇、動作

上映日期

6/14

片長

154分鐘

發行公司

華納兄弟

IMDb

閃電俠IMDb N/A

導演

安迪馬希堤(Andy Muschietti)

演員陣容

伊薩米勒(Ezra Miller) 、 麥可夏儂(Michael Shannon) 、 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 、 米高基頓(Michael Keaton) 、 朗李文斯頓(Ron Livingston) 、 安潔陶依(Antje Traue) 、 泰姆拉莫里森(Temuera Morrison) 、 西爾莎莫妮卡傑克森(Saoirse-Monica Jackson) 、 科蕾西克萊門斯(Kiersey Clemons) 、 瑪莉貝爾維杜(Maribel Verdú)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ecpay
ecpay

本文版權歸「如履的電影筆記」所有,請自重勿任意轉載。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