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綜】《神秘五金行》演員化身修繕職人送溫暖,評價看點介紹

神秘五金行 Disney+海報

 

台綜《神秘五金行》是一部2023在衛視與Disney+播出的台灣實境綜藝節目,由AKIRA、王陽明、温昇豪、禾浩辰、王彩樺、蔡昌憲主持出演,描述五位明星藝人將學習水電、木工、油漆等技能,化身為神秘的五金行職人,並試著在台南開店,正式展開修繕事業。除了聯手為在地鄰里服務之外,也用他們的行動來幫助有需求的鄉親朋友,讓人們感受無可取代的療癒和溫暖。

在台南安平拍攝的職人綜藝

Disney+台綜《神秘五金行》讓藝人們化身為在台南安平五金行的合夥人,集結社會大眾職工的手藝,以修繕的角度去經營,並從中利用五金行的名義來發現社會不同家庭的狀況,進行心靈修復,將愛注入、親力親為的態度與社會公益融為一體。藝人面對這些真實狀況的同時,也能夠突顯藝人的真實反應,是一部不同於時下的散焦綜藝,獨樹一格的真人實境節目。

 

愛情電影推薦:愛情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2021半年必看清單TOP20
院線新片推薦:2023年5月有哪些好電影上映?

神秘五金行 Disney+劇照

 

神秘五金行 評價看點

「神秘」 指的是為善不欲人知以修復心靈為出發點的精神, 而「五金行」則是聚集慈善公益且具備百般修繕手藝的店舖。《神秘五金行》找來AKIRA王陽明温昇豪禾浩辰王彩樺蔡昌憲等人主持,從「五金行職工體驗」、「外出神秘任務」以及「五金萬事送小蜜蜂」三大沉浸式劇場延伸而來,有著層層遞進的劇情式發展,不斷堆疊的任務,讓藝人情緒爆表的真實情感。

 

而「化悲傷為歡樂」是其中最大的難題,也是明星合夥人最容易爆衝突的劇情,《神秘五金行》這部以「類戲劇」形式所發展出來的真人實境節目,完整實現出明星跨界、陪伴式娛樂綜藝的價值,並讓「參與彼此」打破「因為陌生」的藉口,透過每一場任務和背後隱藏的故事,帶給我們溫暖療癒的感動。

 

神秘五金行 Disney+劇照

 

第一集內容

神秘五金行 Disney+劇照

合夥人分別從台南代表各自個性的地標登場,團體互助合作抵達神秘五金行場景,透過專業知識考核賽進行分工以分配職位,迎來有趣又爆笑的職位搶奪賽,比拚修繕專業知識、調色美感,還有各項木工水電相關的競賽。

合夥人為了「神秘大管家」進行古禮抓周,大家又準備了什麼禮物要送給「神秘大管家」,而「神秘大管家」到底是誰?

 

第二集

台綜《神秘五金行》第2集將於 5/27 於衛視中文台播出,並可在 Disney+等串流平台線上看。

 

台綜《神秘五金行》後續集數尚待更新,第一季共 13 集,每集約90分鐘,每週六在電視上播出,並於 Disney+上架一集。

 

神秘五金行 Disney+劇照

 

神秘五金行 主持人介紹

Disney+台綜《神秘五金行 》由AKIRA王陽明温昇豪禾浩辰王彩樺蔡昌憲等人主持,以下為演員與主持人簡單介紹。

 

AKIRA

AKIRA 神秘五金行

日本男藝人、舞者、演員,放浪兄弟(EXILE)成員,曾出演《沉默》、這條路上:百年童謠的誕生等多部電影和電視劇。林志玲的丈夫,被人稱為「國民姐夫」。

 

王陽明

王陽明 神秘五金行

臺灣男演員,畢業於紐約大學,主修行銷與電影製作。2011年因為演出電視劇《我可能不會愛你》而走紅,近期作品有《盜命師》、海霧,是許多人公認的台灣最帥男子。

 

温昇豪

温昇豪 神秘五金行

臺灣男演員,2009年憑偶像劇《敗犬女王》廣為人知,並於 2011 年《犀利人妻》創造出他的代表角色「瑞凡」,成為首位連續四年入圍金鐘獎的演員。而 2019 年以我們與惡的距離獲得最佳男配角獎,形象正面溫暖。

 

禾浩辰

禾浩辰 神秘五金行

台灣男演員,國立臺南大學體育系畢業,2014 年以九把刀愛情電影《等一個人咖啡》出道。2018年從藝名「布魯斯」改為禾浩辰,近期作品有台北女子圖鑑,形象也十分陽光。

 

王彩樺

王彩樺 神秘五金行

臺灣女藝人、雖然是以綜藝諧星身分獲得知名度,但她也是個演員和歌手,憑改編韓文歌的《保庇》廣為人知,自稱「台灣濱崎步」,並被人稱作「B咖天后」,近期出演同學麥娜絲

 

蔡昌憲

蔡昌憲 神秘五金行

臺灣男藝人,2009年參加歌唱節目《超級偶像》,以演唱國台語歌曲見長,最終獲得第八名。而除了歌手之外,他也是個演員和主持人,近期演出哭悲鱷魚,還有月老這部票房破億的國片,也曾主持行腳節目《愛玩客》。

 

神秘五金行 線上看與播出時間

台綜《神秘五金行》為衛視中文台於2023年製作的實境節目,也是衛視中文台與Disney+首部共同推出的影視作品,在台南安平拍攝,找來 AKIRA、王陽明、温昇豪、禾浩辰、王彩樺、蔡昌憲擔任主持。第一季共 13 集,於 5/20 起開始播出,每週六 20:00 在衛視中文台首播、22:00 上架Disney+ ,週日20:00 於台視播出。

線上看連結:神秘五金行Disney+

 

神秘五金行 Disney+劇照

 

神秘五金行 YouTube預告片

 

喜劇電影推薦:喜劇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 2021下半年必看清單TOP20
韓國電影推薦:2022年韓國有哪些好電影上映?

 

神秘五金行 Disney+劇照

 

◎加入Line群組聊電影◎
LINE如履的電影筆記LINE

◎歡迎到我的FB專頁按讚◎
facebook icon

如履的電影筆記facebook icon

◎更別忘追蹤我的Instagram
Instagram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looryfilmnotes)Instagram icon

如果要看更多影評文章請到我的首頁
手機用戶可點選「畫面右上角搜尋文章

圖示」搜尋影評文章

 

神秘五金行 評價分數

娛樂爽度:8/10

故事劇情:8/10

氣氛營造:8/10

演技表現:8/10

題材鮮度:8/10

整體總評: 8.0/10

 

神秘五金行 Disney+劇照

 

韓劇推薦片單

《少年法庭》影評

《毒梟聖徒》影評

《寧靜海》影評

《魔幻之音》影評

《鬼怪計程車》劇情介紹

《青春月譚》劇情介紹

《Island》劇情介紹

《原來這就是愛啊》劇情介紹

《千元律師》劇情介紹

《神聖偶像》劇情介紹

《模範計程車2》劇情介紹

 

神秘五金行 台綜簡介

全明星修繕事業實境節目《神秘五金行》在台南正式開店!集結超強卡司-AKIRA、王陽明、温昇豪、禾浩辰、王彩樺及蔡昌憲,聯手化身成神秘五金行職人,為在地鄰里服務,用行動溫暖需要幫助的鄉親朋友。

片名

神秘五金行 (Mysterious Hardware Store)

香港中國片名

神秘五金行

類型

綜藝、喜劇、職人、影集

上映日期

5/20

片長

13集,每集約90分鐘

發行公司

Disney+、衛視中文台、台視

IMDb

神秘五金行IMDb 7.6/10

導演

紀倪君

演員陣容

AKIRA、王陽明、温昇豪、禾浩辰、王彩樺、蔡昌憲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ecpay ecpay

本文版權歸「如履的電影筆記」所有,請自重勿任意轉載。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