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電影《死亡天使》真實殺人事件改編,護士竟謀害數十名病患

死亡天使 Netflix海報

 

Netflix《死亡天使》是一部2022上映的美國懸疑劇情電影,由托比亞斯林道赫姆執導,演員為艾迪瑞德曼、潔西卡雀絲坦、納姆迪阿索姆哈,講述在加護病房擔任護理師的艾咪,辛勤工作之餘還要照顧孩子,每天回家都疲憊不堪,所幸一位同事查理前來支援,讓她負擔降低不少,但隨著幾位病人接連離奇死亡,這些事件也引發她的懷疑,決定揭開背後真相。

死亡天使評價好看嗎?

根據美國作家查爾斯格雷伯 (Charles Graeber) 於 2013 年撰寫的犯罪書籍改編,Netflix 電影《死亡天使》找來艾迪瑞德曼潔西卡雀絲坦兩位奧斯卡級的演員擔綱主演,揭開惡名昭彰的連環殺手「查爾斯卡倫」(Charles Cullen) 在 1988 至 2003 年擔任護士卻殺害數十位病患的真實故事,其中的懸疑驚悚氛圍讓人目不轉睛,並對這樣慘絕人寰的惡行深感震撼。

 

懸疑犯罪電影推薦:懸疑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 2021下半年必看清單TOP20
院線新片推薦:2022年10月有哪些好電影上映?

死亡天使 Netflix劇照

 

死亡天使 劇情簡介

《死亡天使》劇情講述一位富有同情心的護理師艾咪,平日她要獨自撫養孩子,還要悉心照顧隨時可能奪走她性命的心臟病。她在加護病房的夜班工作辛苦又累人,搞得她每天心力交瘁,幸好病房來了一位體貼又善解人意的同事查理分攤工作,兩人常在醫院一起值大夜班,培養出堅定又深刻的情誼。

 

艾咪多年來第一次對自己和幾個小女兒的未來重拾希望,怎料數名病人相繼離奇死亡,而調查結果發現主嫌正是查理,逼得艾咪賭上自己的性命和孩子的安危,矢言挖出真相。

本案紀錄片請點:《追緝殺人護士》美國史上最兇殘的連環殺手

 

死亡天使 Netflix劇照

 

死亡天使Netflix線上看

Netflix《死亡天使》這部教人不寒而慄的犯罪驚悚片改編自真實事件,請到奧斯卡得主潔西卡·崔絲坦和艾迪·瑞德曼同臺飆戲。2022 年 10 月 26 日上架 Netflix 線上看。

線上看連結:死亡天使Netflix

 

死亡天使 Netflix劇照

 

死亡天使YouTube預告片

 

驚悚電影推薦:驚悚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 2021下半年必看清單TOP20
Netflix電影推薦:2022年有哪些Netflix好電影上映?

 

◎加入Line群組聊電影◎
LINE如履的電影筆記LINE

◎歡迎到我的FB專頁按讚◎
facebook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facebook icon

◎更別忘追蹤我的Instagram
Instagram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looryfilmnotes)Instagram icon

如果要看更多影評文章請到我的首頁
手機用戶可點選「畫面右上角搜尋文章圖示」搜尋影評文章

 

死亡天使 評價分數

娛樂爽度:8/10

故事劇情:8/10

氣氛營造:8/10

演技表現:8/10

題材鮮度:8/10

整體總評: 8.0/10

 

懸疑電影推薦

《追憶人》影評

《死亡預報》影評

《緝魂》影評

《獵首密令》影評

《罪後真相》影評

《犯罪都市2》影評

《細物警探》影評

《看你往哪跑》影評

《童話·世界》影評

《別擔心親愛的》影評

《沼澤謀殺案》影評

 

死亡天使 電影簡介

一名急診室護士於公於私都快不堪重負,還好有那無私的新同事大力幫助,豈知一名病患卻意外死亡,他也莫名蒙上嫌疑。

片名

死亡天使 (The Good Nurse)

香港中國片名

良心護士

類型

懸疑、驚悚、劇情

上映日期

10/26

片長

121分鐘

發行公司

Netflix

IMDb

死亡天使IMDb 6.9/10

導演

托比亞斯林道赫姆(Tobias Lindholm)

演員

艾迪瑞德曼 (Eddie Redmayne)、潔西卡雀絲坦 (Jessica Chastain)、納姆迪阿索姆哈、諾亞艾莫瑞奇 (Noah Emmerich)、金狄更斯 (Kim Dickens) 、馬利克尤巴、艾力克斯威斯特萊弗勒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ecpay
ecpay

本文版權歸「如履的電影筆記」所有,請自重勿任意轉載。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