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紀錄片《追緝殺人護士》美國史上最兇殘的連環殺手,《死亡天使》的真實故事

追緝殺人護士 Netflix海報

 

Netflix《追緝殺人護士》是一部2022上映的美國紀錄片,由蒂姆特拉弗斯霍金斯執導,劇情講述經驗豐富的護士查爾斯卡倫在紐澤西的醫療中心工作,平時深受同事的信任愛戴,但在平凡的表面背後,他其實史上殺人最多的連環殺手之一,1988 至 2003 年間,在美國東北部的多間機構奪走數百條人命。

死亡天使的真實紀錄片

上個月底,由潔西卡崔絲坦 (Jessica Chastain) 與艾迪瑞德曼 (Eddie Redmayne) 主演的死亡天使在 Netflix 上映,裡頭兇手犯下的罪刑令人髮指,而如今《追緝殺人護士》(Capturing the Killer Nurse) 將以紀錄片的形式,帶著觀眾透過多位相關人士的訪談紀錄,還有當時相關的新聞報導畫面,深入了解這整起事件,看見這位犯人對美國醫療體制帶來的影響。

 

紀錄電影推薦:紀錄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 2021下半年必看清單TOP20
院線新片推薦:2022年11月有哪些好電影上映?

追緝殺人護士 Netflix劇照

 

追緝殺人護士 劇情評價

Netflix紀錄片《追緝殺人護士》以查爾斯格雷伯 (Charles Graeber) 的暢銷書《死亡天使》(The Good Nurse) 為本,由《XY Chelsea》艾美獎入圍導演蒂姆特拉弗斯霍金斯 (Tim Travers Hawkins) 執導,揭開查爾斯卡倫(Charles Cullen) 私下妄殺無辜生命背後的扭曲故事。

 

其內容不僅穿插了卡倫本人的錄音,也感性採訪揭發同事惡行的護士「艾美勞格蘭」(Amy Loughren)、偵破此案的刑警、原著作者格雷伯、受害者家屬等跟這一連串事件息息相關的人士。回顧眾人最初對此駭人真相不敢置信的反應,以及卡倫泯滅人性的惡行帶出了哪些重大危機,至今仍讓美國的醫療體制蒙上一層難以消除的灰。

 

追緝殺人護士 Netflix劇照

 

追緝殺人護士Netflix線上看

Netflix《追緝殺人護士》這部紀錄片由蒂姆·特拉弗斯·霍金斯執導,改編自查爾斯·格雷伯備受好評的原著《The Good Nurse》。將於 2022 年 11 月 11 日在 Netflix 線上看。

線上看連結:追緝殺人護士Netflix

 

追緝殺人護士 Netflix劇照

 

追緝殺人護士YouTube預告片

 

懸疑電影推薦:懸疑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 2021下半年必看清單TOP20
韓國電影推薦:2022年韓國有哪些好電影上映?

 

◎加入Line群組聊電影◎
LINE如履的電影筆記LINE

◎歡迎到我的FB專頁按讚◎
facebook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facebook icon

◎更別忘追蹤我的Instagram
Instagram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looryfilmnotes)Instagram icon

如果要看更多影評文章請到我的首頁
手機用戶可點選「畫面右上角搜尋文章圖示」搜尋影評文章

 

追緝殺人護士 評價分數

娛樂爽度:8/10

故事劇情:8/10

氣氛營造:8/10

演技表現:8/10

題材鮮度:8/10

整體總評: 8.0/10

 

紀錄片推薦

《童話公主的罪與罰》影評

《恐怖室友全記錄》影評

《BLACKPINK The Movie》影評

《赤手登峰》影評

《Tinder大騙徒》影評

《全網最痛恨的男人》影評

《親愛的莎瑪》影評

《我們的金髮藍眼父親》影評

《RBG:不恐龍大法官》影評

《麂皮:永不滿足》影評

《沒有人該成為孤島》影評

《以高潮之名》影評

 

追緝殺人護士 電影介紹

《追緝殺人護士》這部紀錄片呈現調查人員如何證明加護病房護士查爾斯·卡倫致病人於死,以及他為何險些就能逃過謀殺罪制裁。

劇名

追緝殺人護士 ( Capturing the Killer Nurse‎)

香港中國片名

追緝殺人護士

類型

紀錄片、犯罪

上映日期

11/11

片長

95分鐘

發行公司

Netflix

IMDb

追緝殺人護士IMDb 6.3/10

導演

蒂姆特拉弗斯霍金斯 (Tim Travers Hawkins)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ecpay
ecpay

本文版權歸「如履的電影筆記」所有,請自重勿任意轉載。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