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Yonder》1-6集劇情與評價看點,演員角色介紹

Yonder韓劇海報

 

韓劇《Yonder》是一部2022上映的韓國科幻愛情劇,由李濬益執導,演員為申河均、韓志旼、鄭進永、李姃垠,劇情講述在2032年,沈浸在喪妻悲痛中的記者在賢,某天突然收到一封亡妻車以厚所寄來的郵件,邀請他到「Yonder」這個能跟她見面的地方,這使他感到混亂,陷入是否要為了跟妻子團聚,捨棄自己身軀前往那個未知空間的矛盾兩難。

深情感人的科幻愛情劇

常聽人說,愛是這個世界上最重要的事物,但如果某天獲得能到另一個世界跟已故愛人重新團聚的機會,我們會願意捨棄自己的肉體嗎?韓劇《Yonder》為去年憑藉著《茲山魚譜》獲獎無數的導演李濬益的最新作品,改編自同名人氣小說,並找來百想視帝「申河均」、青龍影后「韓志旼」擔綱主演,以科幻愛情劇的形式,探討著「生死」與「何謂幸福」等跟我們生活息息相關的主題,引發觀眾深刻的共鳴與反思。

 

科幻電影推薦:科幻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 2022半年必看清單TOP20
2022年韓劇推薦:2022年韓劇推薦上映片單

Yonder韓劇劇照

 

Yonder 分集劇情

2032年,一位沈浸在喪妻悲痛中的記者,某天突然收到一封郵件後決定捨棄自己的軀體,前往能和亡妻再次一起生活的「Yonder」世界。

 

第1集 遺屬

Yonder韓劇劇照

宰賢替妻子利煦執行了安樂死後,一直對她念念不忘。誰知道有一天,他突然收到了妻子寄來的郵件。

 

第2集 妻子的合約

Yonder韓劇劇照

利煦的脖子上發現了奇怪的貼片,宰賢查出與一位奇怪的K博士有關。

 

第3集 與記憶相遇

Yonder韓劇劇照

宰賢在追查K博士身分的同時,還必須努力接受身邊發生的種種變化,這一切似乎都不太真實。

 

第4集 記憶的另一端

Yonder韓劇劇照

宰賢終於採訪到了K博士,然而隨著對YONDER的逐漸了解,他也開始猶豫不決。

 

第5集 死後的生活

Yonder韓劇劇照

宰賢與利煦開始了無憂無慮的全新生活,然而就在此時,利煦卻發現了一個驚人的秘密。

 

第6集結局 各自的天堂

Yonder韓劇劇照

面對利煦的突然住院,宰賢有點不知所措,他質問著張振浩博士,隨後也做出了決定。

韓劇《Yonder》全劇終。

 

Yonder韓劇劇照

 

Yonder 演員角色介紹

韓劇《Yonder》由申河均、韓志旼、鄭進永、李姃垠主演,以下為各演員角色介紹。

 

在賢 (申河均 飾)

申河均 Yonder

記者。在妻子去世後過著漫無目標的空虛生活,但在收到死去妻子以厚 以厚寄來的郵件,得知她邀請自己前往另一個未知世界「Yonder」見面的消息後,陷入了空前的混亂。

 

車以厚 (韓志旼 飾)

韓志旼 Yonder

在賢的亡妻,罹患癌症選擇了「安樂死」,但離世前曾簽署一份神秘的合約,死後停留在未知世界「Yonder」,並邀請在賢前來與她見面。

 

賽蓮 (李姃垠 飾)

李姃垠 Yonder

「Yonder」的經營者。負責邀請人們來到這個未知的空間裡頭。

 

K醫生 (鄭進永 飾)

鄭進永 Yonder

腦科專家。希望能藉由科學來探究死亡,目前致力於「Yonder」研究死後世界與虛擬空間之間的連結關係。

 

Yonder韓劇劇照

 

Yonder 線上看

韓劇《Yonder》是韓國影音平台TVING推出的自製原創劇,由電穎《王的男人》、《逆倫王朝》、《茲山魚譜》名導李濬益執導,是他首部執導電視劇作品。全劇共 6 集。2022 年 10 月 15日上架 Friday 影音線上看。

線上看連結:Yonder Friday影音

 

Yonder韓劇YouTube預告片

 

愛情電影推薦:愛情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 2021下半年必看清單TOP20
韓國電影推薦:2022年韓國有哪些好電影上映?

 

◎加入Line群組聊電影◎
LINE如履的電影筆記LINE

◎歡迎到我的FB專頁按讚◎
facebook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facebook icon

◎更別忘追蹤我的Instagram
Instagram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looryfilmnotes)Instagram icon

如果要看更多影評文章請到我的首頁
手機用戶可點選「畫面右上角搜尋文章圖示」搜尋影評文章

 

Yonder 評價分數

娛樂爽度:8/10

故事劇情:8/10

氣氛營造:8/10

演技表現:8/10

題材鮮度:8/10

整體總評: 8.0/10

 

韓劇推薦片單

《少年法庭》影評

《毒梟聖徒》影評

《寧靜海》影評

《魔幻之音》影評

《獵鑽緝兇》劇情介紹

《BLIND局中人》劇情介紹

《爭鋒相辯》劇情介紹

《小女子》劇情介紹

《千元律師》劇情介紹

《月水金火木土》劇情介紹

《我的出走日記》劇情介紹

 

Yonder 韓劇簡介

改編自人氣小說,講述從去世的妻子那裡收到訊息的男人被邀請到可以見到她的未知空間「Yonder」後所發生的故事。

劇名

Yonder (욘더)

香港中國片名

那裡

類型

科幻、愛情、韓劇

上映日期

10/14

片長

6集,每集約35分鐘

發行公司

TVING、 Friday影音

IMDb

YonderIMDb N/A

導演

李濬益 (이준익)

演員

申河均 (신하균)、韓志旼 (한지민)、鄭進永 (정진영)、李姃垠 (이정은)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ecpay ecpay

本文版權歸「如履的電影筆記」所有,請自重勿任意轉載。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