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影集《安眠書店》第四季劇情與結局評價,恐怖情人竟反遭到追殺

安眠書店第四季 Netflix海報

 

Netflix《安眠書店4》是一部2023上映的美國犯罪驚悚影集,為系列的第四季,由格雷格柏蘭帝創作,演員為潘巴奇利、維多莉亞佩德雷蒂、伊莉莎白萊爾,劇情講述曾愛上前來購書的女顧客,利用社群網路監視對方的一舉一動,滿足自己慾望的紐約書店經理喬伊,如今來到倫敦想展開新生活,但新的戀情展開,又使他重新走上舊有的道路。

安眠書店第四季 評價看點

Netflix美劇《安眠書店》根據卡洛琳凱普尼斯的同名暢銷小說改編,以一位現實生活中的跟蹤狂作為主角,在全劇的怪誕恐怖氛圍與誘人魅力之下,完整描繪出他們的內心思維與扭曲的道德感,引發觀眾對「恐怖情人」的理解同情,在 2018 年播出第一季後便獲得各界廣大迴響,如今推出第四季作品,《安眠書店4》會有什麼表現?相信都讓劇迷粉絲期待。

 

驚悚電影推薦:驚悚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2021半年必看清單TOP20
院線新片推薦:2023年2月有哪些好電影上映?

安眠書店第四季 劇照

 

安眠書店 故事簡介

「你願意為愛做出什麼事?」Netflix影集《安眠書店》劇情講述前程似錦的書店經理在邂逅一位胸懷大志的作家後,他的答案變得很篤定:任何事。他利用網路和社群媒體蒐集最私密的細節,盡可能地接近她。他不動聲色、按部就班地移除所有障礙,包括任何礙事的人,一段原先笨拙而溫馨的愛意也隨之迅速演變成病態迷戀。

在殺死了老婆樂芙之後,喬伊逃到倫敦,化名為強納森教授在大學教書,沒想到在展開一段新戀情後,卻遭到神秘人士追殺,陷入糾結的處境。

 

安眠書店第四季 劇照

 

第四季各集劇情

Netflix影集《安眠書店》第四季劇情講述喬伊在倫敦展開新生,誓言埋藏過去、改過自新。然而,在這條崎嶇的救贖之路上,他卻又開始對新對象入迷。

 

第1集 喬伊度假去

安眠書店第四季 劇照

喬伊搬到倫敦後試圖低調度日,抗拒舊習的誘惑,沒想到他被迫收拾過去留下的殘局,還必須和一群多金名流搏感情,這下子他又得破戒了。

 

第2集 藝術家的肖像

安眠書店第四季 劇照

喬伊追查是誰在跟蹤他,於是重施故技,也尋求一名學生的提點。一場藝術展呈現嫌疑犯百態,喬伊得以觀察入微。

 

第3集 噬富

安眠書店第四季 劇照

有人專挑富豪下手行兇的謠言四起,喬伊的跟蹤者恐將發現真相。喬伊全力保護凱特,事情卻橫生變數。

 

第4集 漢普郡

安眠書店第四季 劇照

奢華的週末假期讓喬伊有機會揪出狡猾的跟蹤者。即便沒有手機訊號或網路連線,喬伊仍發現重要關聯。

 

第5集 狐狸與獵犬

安眠書店第四季 劇照

走上老路的喬伊捲入不幸的遊戲,大家的計畫於此灰飛煙滅。

 

第6集 瘋狂的愛

安眠書店 Netflix劇照

貝可和佩琪一同前往康乃狄克州,然而佩琪其實別有居心。喬伊對她的追求使舊前往事又浮上心頭,也帶來了新傷口。

 

第7集 萬全關係

安眠書店 Netflix劇照

傷心的貝可尋求心理師的幫助,於是喬伊也開始做心理諮商,只不過理由不同。喬伊計畫為貝可慶生,可惜計畫趕不上變化。

 

第8集 寶貝,我是你的

安眠書店 Netflix劇照

三個月之後,喬伊和貝可的日子各自安好。可是一連串的藕斷絲連或許會對喬伊的新戀情帶來麻煩。

 

第9集 甘狄絲

安眠書店 Netflix劇照

甘狄絲到底怎麼了?貝可非要查個水落石出不可。不過,若要挖出真相,她就必須有樣學樣。

 

第10集 藍鬍子的城堡

安眠書店 Netflix劇照

喬伊同時應付帕克與貝可的難題,如今還得對付一名私家偵探。但無論如何,事情總是會有個結果的。

Netflix影集《安眠書店》第四季完結。

 

安眠書店第四季 劇照

 

安眠書店第四季 Netflix線上看

Netflix影集《安眠書店》第四季以倫敦為背景,描述一直以來都作為恐怖情人的喬伊反倒遭到追殺的故事,本季共 10 集,分為兩部分,上半部第 1-5 集於 2023 年 2 月 9 日播出,上半部第 6-10 集將於 2023 年 3 月 9 日上架 Netflix 線上看。

線上看連結:安眠書店Netflix

 

安眠書店第四季 劇照

 

安眠書店第四季 YouTube預告片

https://youtu.be/pvSA2lYlRX4

 

恐怖電影推薦:恐怖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 2021下半年必看清單TOP20
韓國電影推薦:2022年韓國有哪些好電影上映?

 

安眠書店第四季 劇照

 

◎加入Line群組聊電影◎
LINE如履的電影筆記LINE

◎歡迎到我的FB專頁按讚◎
facebook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facebook icon

◎更別忘追蹤我的Instagram
Instagram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looryfilmnotes)Instagram icon

如果要看更多影評文章請到我的首頁
手機用戶可點選「畫面右上角搜尋文章圖示」搜尋影評文章

 

安眠書店第四季 評價分數

娛樂爽度:8/10

故事劇情:8/10

氣氛營造:8/10

演技表現:8/10

題材鮮度:8/10

整體總評: 8.0/10

 

懸疑電影推薦

《晝盲神探》影評

《罪後真相》影評

《緝魂》影評

《獵首密令》影評

《厄運假期》影評

《犯罪都市2》影評

《細物警探》影評

《看你往哪跑》影評

《童話·世界》影評

《別擔心親愛的》影評

《沼澤謀殺案》影評

 

安眠書店第四季 影集簡介

Netflix《安眠書店第四季》描述喬伊在倫敦展開新生,誓言埋藏過去、改過自新。然而,在這條崎嶇的救贖之路上,他卻又開始對新對象入迷。

劇名

安眠書店 (You)

香港中國片名

安眠書店

類型

懸疑、驚悚、影集

上映日期

2/9

片長

10集,每集約50分鐘

發行公司

Netflix

IMDb

安眠書店IMDb 8.2/10

編劇

賽拉甘布林(Sera Gamble) 、 葛瑞格柏蘭帝(Greg Berlanti)

演員

潘巴奇利(Penn Badgley) 、 塔蒂嘉伯艾爾(Tati Gabrielle) 、 夏洛特裏奇(Charlotte Ritchie) 、 盧卡斯蓋吉(Lukas Gage) 、 艾德史彼勒(Ed Speleers) 、 史蒂芬哈根(Stephen Hagan) 、 蒂莉克柏(Tilly Keeper) 、 班威金斯(Ben Wiggins) 、 Aidan Cheng 、 林奕辰(Niccy Lin) 、 艾美李希克曼(Amy-Leigh Hickman) 、 伊芙奧斯汀(Eve Austin) 、 歐茲瑪惠努(Ozioma Whenu) 、 達里奧柯特斯(Dario Coates)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ecpay
ecpay

本文版權歸「如履的電影筆記」所有,請自重勿任意轉載。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