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代理公司》1-16集劇情與評價看點,演員角色介紹

代理公司 韓劇海報

 

韓劇《代理公司》是一部2023播出的韓國辦公室職場劇,由李昌民執導,演員為李寶英、趙成夏、孫娜恩、韓俊宇、全惠璡,劇情講述雅仁在有如戰場般的廣告公司,排除萬難成為集團的首位女性理事,但即便成功接近頂峰,但在這個競爭激烈的職場環境裡,表面看似過著光鮮亮麗且優雅的生活,但雅仁還是必須為了生存而苦苦掙扎,跟同事們面對各種業界不為人知的酸甜苦辣。

李寶英主演的職場韓劇

這些年來,我們看過許多不同職場與辦公室的韓劇,但以女性主管為主角的作品確實少見,因此這次《代理公司》找來「韓劇女王」李寶英擔綱主演,讓她變身為廣告界的女強人,那種在水深火熱的工作職場,超乎所有人預想覬覦高位的霸氣模樣,搭配上孫娜恩趙成夏等幾位演員,她們究竟會碰撞出什麼樣的激烈火花?相信幕後故事都讓劇迷充滿期待。

 

劇情電影推薦:劇情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 2021下半年必看清單TOP20
院線新片推薦:2023年1月有哪些好電影上映?

代理公司 韓劇劇照

 

代理公司 評價看點

若要在廣告代理公司「VC企劃」混一口飯吃,職員就必須利用精準的洞察力知曉人們的慾望,若他們沒有慾望的話,就必須創造藉由製造慾望來刺激消費,一言以蔽之,這是個像鬼一樣能知人之慾的人們所聚集的地方。

 

十多年來,李寶英飾演「高雅仁」都在這裡工作,作為「VC企劃」的創意總監,她像是沒有感情的機器一樣,為了站上業界第一的位置,過著其他行業的人們無法想象、有如戰爭般的生活日常。《代理公司》這部韓劇的主要樂趣和看點,就是這些角色的成功和挫折,以及每個人內心慾望像是彗星碰撞那樣爆發的奇觀。

 

代理公司 韓劇劇照

 

既得利益者(男,高麗大學)VS 非既得利益者(女,地方大學),空降的財閥三世女兒 VS 白手起家的土湯匙女性,在這個包含政治、經濟和娛樂等業務的全方位廣告公司裡,展開了許多衝突矛盾和互助合作,表面像天鵝一樣優雅,背後卻為了生存而掙扎的代理公司職員們的日常生活。

 

韓劇《代理公司》不是那種愛情與搞笑交織,有如大學社團等級的辦公室戀愛喜劇,而是一群專業人士過著如履薄冰般的職場生活,每天都岌岌可危的超現實主義電視劇。

 

代理公司 韓劇劇照

 

代理公司 分集劇情

韓劇《代理公司》劇情講述成為公司裡首位女性理事的女主角,登上公司最高位置的故事,將呈現出為了站在頂端,過著如同戰爭般的生活的職場人們與業界背後的故事。以下為各集劇情概要:

 

第1集

代理公司 韓劇劇照

人不應該做自己喜歡,而是應該做擅長的事吧? 公認的工作狂高雅仁,瞄準大韓民國廣告界第一人的位置,展開一場優雅悽慘的辦公室戰鬥。

在這個上層人士聚集的地方,渴望登上頂峰的她必須為自己的職業生涯做出諸多選擇。

 

第2集

代理公司 韓劇劇照

雅仁終於晉升為VC企劃的常務理事,但感動只是暫時的,晴天霹靂的消息隨之而來。

雅仁的職位只能暫時維持1年? 她為了反擊策劃這一切的崔昌秀而做準備,雅仁準備的會心卡片究竟是什麼呢?

 

第3集

代理公司 劇照

雅仁利用常務擁有的製作本部人事權,將一直接受制作導演招待的崔昌秀系列CD降級為組員。

想通過部長級特別人事評價拉攏自己一夥的雅仁召開幹部會議,表示:「如果6個月內不能實現公司銷售額上升50%的目標,將負責辭職。」發表炸彈宣言…

 

第4集

代理公司 劇照

將常務職務押在6個月內公司銷售額上升50%的雅仁。期間,VC企劃的最大廣告主WOONE集團會長因逃稅嫌疑,媒體變得沸沸揚揚,銷售達成面臨危機,人事調動部長們在雅仁的常務罷免決議案上簽名,雅仁陷入了困境。

為了得到解僱撤回書,雅仁給廣告主們發送了炸彈郵件,第二天VC集團的小女兒姜漢娜作為VC企劃SNS本部長首次上班…

 

第5集

代理公司 劇照

對在VC企劃中第一天上班的VC集團小女兒姜漢娜挑釁說:「不知道就不要闖禍,邊問邊工作吧。」一切都是阿仁的計劃?!

雅仁向廣告主發送「謝絕不正當的作威作福」的炸彈郵件事件,向漢娜提議收拾殘局… 想戰勝哥哥姜漢秀的漢娜真的會接受禮尚往來明確的雅仁的提議嗎?

 

第6集

代理公司 劇照

漢娜接受了雅仁的提議,接受了宣傳採訪。 同一天,接到拒絕廣告商不當作威作福的郵件後,廣告商們根據崔尚武的慫恿,為抗議而來到了VC企劃,權CD則貼上了「初出茅廬的高管請走」的海報,擴大了版圖……

在記者面前丟臉的姜漢娜發現自己被阿仁和崔尚武的政治鬥爭所利用。 另外,為了將因貪污嫌疑被拘留的禹元會長移出,禹元集團打算進行企業PR…

 

第7集

代理公司 劇照

韓劇《代理公司》第三集將於 1/28 (六) 上架LINE TV、HamiVideo線上看。

 

韓劇《代理公司》後續集數尚待更新,本劇共 16 集,每週六、日各在LINE TV、HamiVideo上架一集,預計將於 2023 年 2 月 26 日播出大結局。

 

代理公司 韓劇劇照

 

代理公司 演員主角介紹

韓劇《代理公司》由李寶英、趙成夏、孫娜恩、韓俊宇、全惠璡等人主演,以下為各演員與男女主角介紹。

 

高雅仁 (李寶英 飾)

李寶英 代理公司

大型廣告代理公司「VC企劃」帶領製作2組的創意總監。公開招聘中首次也是最後一次,在入社考試中獲得滿分後,作為廣告撰稿人進入了公司。

19年來像沒有感情的機器一樣工作,克服地方大學出身,經歷千辛萬苦才登上了業界第一的位置,獲得了成為集團內第一位女高管的榮譽,是以實力生存下來的傳奇人物。但她推翻了所有人的預想,開始超越最初,覬覦最高的位置。她為了勝利能不顧一切,但不同於表面的堅狠,她也有軟弱且缺乏安全感的一面。

姜漢娜 (孫娜恩 飾)

孫娜恩 代理公司

大型廣告代理公司「VC企劃」的財閥三世。作為SNS明星網紅積極活動的她來說,成功就是獨立運動。

雖然看起來明顯生活的不懂事,但只是為了尋找總有一天會到來的機會而蜷縮著,其實是個能一眼就看出項目能不能賺錢的廣告天才。而這樣的她也迎來了機會得以進入「VC企劃」。

 

崔昌秀 (趙成夏 飾)

趙成夏 代理公司

大型廣告代理公司「VC企劃」的企劃本部長。

韓國最優秀的韓國大學經濟學系出身,通過公開招聘進入公司的他從未失敗過,一路高升,期待著下屆代表的位置,卻收到高雅仁的阻礙。

朴英宇 (韓俊宇 飾)

韓俊宇 代理公司

隸屬於大企業「VC集團」的祕書室。

從姜漢娜留學時期開始,擔任MBA課外輔導師兼保鏢陪伴在身邊。每當姜漢娜經歷危機時,會根據需求提供非凡的解決方案和果斷地採取行動,忠實地履行姜漢娜的右臂作用。

 

趙恩靜 (全惠璡 飾)

全惠璡 代理公司

大型廣告代理公司「VC企劃」製作2組的廣告撰稿人。育有5歲兒子的職場媽媽。

 

代理公司 韓劇線上看

韓劇《代理公司》是韓國JTBC電視台在2023年1月推出的電視劇,由《加油吧威基基》、《月刊家》的李昌民導演與宋秀漢作家合作打造,韓劇女神李寶英領銜主演,卡司另有趙成夏、孫娜恩、韓俊宇、全惠璡。全劇共 16 集,自 2023 年 1 月 7 日開始上架 LINE TV、HamiVideo線上看。

線上看連結1:代理公司HamiVideo

線上看連結2:代理公司LINE TV

 

代理公司 韓劇劇照

 

代理公司 YouTube預告

 

喜劇電影推薦:喜劇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 2021下半年必看清單TOP20
韓國電影推薦:2022年韓國有哪些好電影上映?

 

代理公司 韓劇劇照

 

◎加入Line群組聊電影◎
LINE

如履的電影筆記LINE

◎歡迎到我的FB專頁按讚◎
facebook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facebook icon

◎更別忘追蹤我的Instagram
Instagram icon

如履的電影筆記(looryfilmnotes)Instagram icon

如果要看更多影評文章請到我的首頁
手機用戶可點選「畫面右上角搜尋文章圖示」搜尋影評文章

 

代理公司 評價分數

娛樂爽度:8/10

故事劇情:8/10

氣氛營造:8/10

演技表現:8/10

題材鮮度:8/10

整體總評: 8.0/10

 

韓劇推薦片單

《少年法庭》影評

《毒梟聖徒》影評

《寧靜海》影評

《魔幻之音》影評

《紙房子:韓國篇》劇情介紹

《命運交叉點》劇情介紹

《酒鬼都市女人們2》劇情介紹

《小女子》劇情介紹

《禁婚令,朝鮮婚姻禁止令》劇情介紹

《地下菁英》劇情介紹

《我的出走日記》劇情介紹

 

代理公司 韓劇簡介

韓劇《代理公司》為韓國JTBC於2023年1月7日起播出的週末連續劇,由《加油吧威基基》、《月刊家》的李昌民導演與宋秀漢作家合作打造。

劇名

代理公司 (대행사、Agency)

香港中國片名

代理公司

類型

劇情、職場、韓劇

上映日期

1/7

片長

16集,每集約70分鐘

發行公司

JTBC、LINE TV、Hami Video

IMDb

代理公司IMDb 7.1/10

導演

李昌民 (이창민)

演員

李寶英(이보영) 、 趙成夏 、 孫娜恩(손나은) 、 韓俊宇 、 全惠璡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ecpay ecpay


本文版權歸「如履的電影筆記」所有,請自重勿任意轉載。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