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韓劇《寄生獸:灰色部隊》1-6集劇情與評價看點,演員陣容介紹

寄生獸 灰色部隊 Netflix海報

 

Netflix韓劇《寄生獸:灰色部隊》是一部2024播出的韓國科幻動作影集,由延尚昊執導,演員為全少妮、具教煥、李貞賢,劇情講述身世悲慘的女子鄭秀仁某天發生車禍,雖然嚴重傷勢足以致命,但她卻因為被寄生獸「海蒂」寄生而存活下來,而這也導致本該被入侵腦部的秀仁沒有被海蒂控制。兩個意識共存於一個身體,她們必須想辦法共存,並在遇見誓言消滅寄生獸的「灰色部隊」之後,展開一場驚心動魄的「人獸大戰」。

韓國版的寄生獸影集

由日本漫畫家「岩明均」創作,《寄生獸》自 1990 年開始連載以來,便憑藉著新鮮有趣的獨特世界觀,以會佔據人類大腦、操控人身體的寄生獸,帶出許多充滿想像力與哲學思考的意涵,獲得各界的廣泛好評,不僅在日本累積了一群死忠粉絲,也改編成動畫和電影,成為全球廣為人知的系列,因此這次Netflix將其改編為韓劇《寄生獸:灰色部隊》,把背景搬來韓國,並找來全少妮具教煥李貞賢飾演全新角色,究竟會有怎樣的表現?相信都讓人充滿期待。

 

懸疑電影推薦:懸疑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2023年電影必看清單TOP20
院線新片推薦:2024年3月有哪些好電影上映?

寄生獸 灰色部隊 Netflix劇照

 

寄生獸灰色部隊 評價看點

某天地球上空出現許多神秘的孢子,裡頭孵出的幼蟲會侵入人類身體,控制宿主的行動,並開始捕食其他人類,牠們想把所有人都變成寄生獸,進而統治地球。面對這樣的危急狀況,Netflix《寄生獸:灰色部隊》劇中由健康人類所組成的「灰色部隊」與其對抗,希望能找出寄生獸的弱點,但他們卻也被偽裝成人類模樣的寄生獸臥底,深陷在難以解決的困境。

 

屍速列車聞名,近年來與 Netflix 合作靜_E地獄公使《遺贈的秘密》多部類型劇的導演延尚昊,這次根據《寄生獸》漫畫的世界觀,發展出韓版《寄生獸:灰色部隊》的全新故事,既保留原著的想像力,也開創了一個更寬廣的獨特敘事脈絡。在人類存亡之際,由全少妮飾演、能與右臉寄生獸共生的女子秀仁,給世界帶來扭轉局勢的一線希望,並在菅田將暉驚喜客串,飾演原著主角「泉新一」的彩蛋之下跟本傳故事互相連結,共同向這股邪惡勢力宣戰。

 

寄生獸 灰色部隊 Netflix劇照

 

寄生獸灰色部隊 分集劇情

Netflix《寄生獸:灰色部隊》劇情講述不明寄生生物強行侵佔人類宿主的身體,奪得力量,讓倖存的人類必須挺身作戰,對抗日益壯大的威脅。以下為各集劇情概要介紹:

 

第1集

寄生獸 灰色部隊 Netflix劇照

一場暴力攻擊事件後,鄭秀仁發現自己可能再也不一樣。崔俊京發現怪物正在集結組織勢力。

 

第2集

寄生獸 灰色部隊 Netflix劇照

薛強祐想查探妹妹的下落,在調查新進教會時遇見了秀仁,豈料麻煩接踵而至,兩人得奮力脫困。

 

第3集

寄生獸 灰色部隊 Netflix劇照

俊京突擊新進教會後,開始懷疑金哲民有事相瞞,於是一路追蹤,果真撞見他與秀仁和強祐見面。

 

第4集

寄生獸 灰色部隊 Netflix劇照

強祐對哲民據實以告,答應去營救秀仁,不料計畫急轉直下,場面生死交關。

 

第5集

寄生獸 灰色部隊 Netflix劇照

逃命途中,秀仁仍試圖警告俊京。

灰色部隊展開掃蕩行動,秀仁和強祐這才驚覺有更龐大的陰謀。

 

第6集

寄生獸 灰色部隊 Netflix劇照

秀仁與薛慶熙見面,對方要求結盟。

寄生獸的奪權大計勢在必得,唯有海蒂能阻止他們。

Netflix韓劇《寄生獸:灰色部隊》第一季完結,目前尚未公布第二季的計畫。

 

寄生獸 灰色部隊 Netflix劇照

 

寄生獸灰色部隊 演員主角介紹

Netflix韓劇《寄生獸:灰色部隊》由全少妮具教煥李貞賢金吝勸權海驍主演,以下為全劇主要演員陣容與登場角色介紹。

 

鄭秀仁 (全少妮 飾)

全少妮 寄生獸 灰色部隊

從小被母親遺棄、被父親家暴,認為自己的存在只有不幸,被人類多次背叛,卻依然想相信人。

在一次致命的意外中被寄生獸寄生,但由於寄生獸入侵大腦失敗,與寄生獸開始了共生生活。

 

海蒂 (全少妮 飾)

全少妮 寄生獸 灰色部隊

與秀仁共生的寄生獸,為了存活下去而保護秀仁的性命,因為無法像其他寄生獸一樣可以任意更換宿主,所以為了活下去而成為最強寄生獸的存在。

雖然無法理解秀仁的決定,但最終透過強祐理解了秀仁的生存方式,也決定以秀仁為榜樣而活。

 

薛強祐 (具教煥 飾)

具教煥 寄生獸灰色部隊

小流氓,因為幫派的指使殺人而被追殺,為了逃命返回故鄉,卻得知疼愛的妹妹失蹤。

為了尋找失蹤的妹妹而調查寄生獸,是最先知道寄生獸存在的關鍵人物,後與秀仁成為夥伴。

 

崔俊京 (李貞賢 飾)

李貞賢 寄生獸灰色部隊

「灰色部隊」組長。丈夫遭寄生而喪命後,誓言要消滅世上的寄生獸。

 

金哲民 (權海驍 飾)

權海驍 寄生獸灰色部隊

秀仁唯一信任的人,多年前曾負責十歲的秀仁通報的家暴案件,多次給予秀仁安慰與鼓勵,像是父親般的存在,後來為了拯救被抓捕的秀仁而尋求強祐協助,最終死於信任的夥伴。

 

姜元石 (金吝勸 飾)

金吝勸 寄生獸灰色部隊

身為哲民信任的夥伴,卻也以人類僕人生存的刑警,為了權力而與寄生獸共謀,臥底於刑警中通風報信的背叛者。

 

寄生獸灰色部隊 Netflix線上看

Netflix韓劇《寄生獸:灰色部隊》為2024年播出的韓國驚悚劇集,改編自日本漫畫家岩明均的漫畫作品《寄生獸》,由《屍速列車》、《屍速列車:感染半島》、《地獄公使》的延尚昊導演執導,並與柳勇在編劇共同執筆。

《寄生獸:灰色部隊》第一季共 6 集,自 2024 年 4 月 5 日開始上架Netflix線上看。

線上看連結:寄生獸灰色部隊Netflix

 

寄生獸 灰色部隊 Netflix劇照

 

寄生獸灰色部隊 YouTube預告片

 

喜劇電影推薦:喜劇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 2021下半年必看清單TOP20
韓國電影推薦:2022年韓國有哪些好電影上映?

 

寄生獸 灰色部隊 Netflix劇照

 

◎加入Line群組聊電影◎
LINE如履的電影筆記LINE

◎歡迎到我的FB專頁按讚◎
facebook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facebook icon

◎更別忘追蹤我的Instagram
Instagram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looryfilmnotes)Instagram icon

如果要看更多影評文章請到我的首頁
手機用戶可點選「畫面右上角搜尋文章圖示」搜尋影評文章

 

寄生獸灰色部隊 評價分數

娛樂爽度:8/10

故事劇情:8/10

氣氛營造:8/10

演技表現:8/10

題材鮮度:8/10

整體總評: 8.0/10

 

寄生獸 灰色部隊 Netflix劇照

 

韓劇推薦片單

《少年法庭》影評

《毒梟聖徒》影評

《寧靜海》影評

《魔幻之音》影評

《歡迎來到王之國》劇情介紹

《走進你的時間》劇情介紹

《災後調查日誌2》劇情介紹

《原來這就是愛啊》劇情介紹

《驅魔麵館2》劇情介紹

《神聖偶像》劇情介紹

《模範計程車2》劇情介紹

 

寄生獸 灰色部隊 Netflix劇照

 

寄生獸灰色部隊 韓劇簡介

Netflix韓劇《寄生獸:灰色部隊》由全少妮、具教煥、李貞賢主演,劇情描述不明寄生獸靠著人類宿主壯大後,逐漸擾亂社會秩序,某一群人於是挺身而出,對這些日益孳生的惡勢力宣戰。

劇名

寄生獸:灰色部隊 (기생수: 더 그레이、Parasyte: The Grey)

香港中國片名

寄生獸:灰色部隊

類型

科幻、懸疑、驚悚、動作、韓劇、影集

上映日期

4/5

片長

6集,每集約50-60分鐘

發行公司

Netflix

IMDb

寄生獸灰色部隊IMDb 7.2/10

導演

延尚昊

演員陣容

全少妮、具教煥、李貞賢、菅田將暉、金吝勸、權海驍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ecpay
ecpay

本文版權歸「如履的電影筆記」所有,請自重勿任意轉載。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