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韓劇《遺贈的秘密》1-6集劇情與結局評價,演員陣容介紹

遺贈的秘密 Netflix海報

 

Netflix韓劇《遺贈的秘密》是一部2024播出的韓國懸疑驚悚影集,由閔洪南執導,演員為金賢珠、朴喜洵、朴秉恩、劉慶秀,劇情講述大學講師尹瑞荷繼承了叔叔意外過世所留下的祖墳,沒想到返回故鄉,遇見了同父異母的弟弟英浩,村子也接連發生難以解釋的怪事,面對這一系列不祥的案件,瑞荷與刑警成俊想辦法調查背後真相,並逐漸揭開背後不為人知的驚駭秘密。

屍速列車導演策劃的懸疑韓劇

一直以來,懸疑類作品都是韓國影視創作者最擅長的題材,不管是劇情的編排掌握,或者說整體氛圍的塑造,總是能給觀眾帶來超乎預期的絕佳體驗,而這次Netflix韓劇《遺贈的秘密》由屍速列車導演延尚昊企劃並撰寫劇本,找來地獄公使金賢珠以吾之名朴喜洵擔綱主演,兩人繼Trolley:命運交叉點後再次合作,會講述一段怎樣的故事?相信都讓人充滿期待。

 

懸疑電影推薦:懸疑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2023年電影必看清單TOP20
院線新片推薦:2024年1月有哪些好電影上映?

遺贈的秘密 Netflix劇照

 

遺贈的秘密 評價看點

Netflix韓劇《遺贈的秘密》由金賢珠飾演的女主角「尹瑞荷」是個大學講師,領時薪的她一直想升為正式教授。某天,失聯已久的叔叔過世,而她是家族祖墳的唯一繼承人,驚訝之餘,瑞荷也不禁想起父親多年前拋棄她們母女的不快回憶。在叔叔的喪禮上, 劉慶秀飾演的同父異母的弟弟「金英浩」突然出現,引發一陣騷動,甚至提出繼承遺產的要求。在瑞荷眼中,這人的父親不就是當初她那拋家棄子、不負責任的爸爸嗎?繼承祖墳只會讓她時不時想起痛苦的往事,但她寧可全部忘記。

 

然而屋漏偏逢連夜雨,她身邊開始發生一連串怪事,內心的不安感壓得她喘不過氣。與此同時,朴喜洵飾演的「崔成俊」刑警在村裡調查命案時看到村民個個舉止怪異,直覺認為這並非單純的凶殺案,深入追查後才發現事有蹊蹺,案情陷入膠著。朴相敏探長不喜歡成俊,要他退出案子,自己則從祖墳的關鍵人士查起,包括瑞荷和英浩,卻也無疾而終。不久後又發生一起命案,搞得村子天翻地覆。

瑞荷繼承祖墳後身邊接連發生怪事,究竟這一切的源頭是什麼?《遺贈的秘密》絕對是2024新年最值得推薦的Netflix韓劇。

 

遺贈的秘密 Netflix劇照

 

遺贈的秘密 分集劇情

Netflix韓劇《遺贈的秘密》劇情講述尹瑞荷繼承因意外死亡的叔叔,所留下的祖墳,沒想到村子卻接連發生怪事,眾人捲入不祥事件中,並在追查真相的過程中,發生許多無法預測事件,逐漸揭開一連串驚駭秘密。以下為各集劇情概要:

 

第1集

遺贈的秘密 Netflix劇照

在素昧平生的叔叔喪禮上,尹瑞荷遇見了金英浩,對方自稱是她同父異母的弟弟。與此同時,崔成俊刑警追查新線索。

 

第2集

遺贈的秘密 Netflix劇照

瑞荷懷疑英浩與最近發生的悲慘命案有關,朴相敏探長和成俊之間長久以來的衝突浮出檯面。

 

第3集

遺贈的秘密 Netflix劇照

警方拒絕逮捕英浩,逼得瑞荷委託私家偵探找證據。成俊查到英浩過去與巫教有瓜葛。

 

第4集

遺贈的秘密 Netflix劇照

英浩收到一個與祖墳有關的不祥警告後,追著瑞荷不放。相敏急忙下令搜索英浩家。

 

第5集

遺贈的秘密 Netflix劇照

瑞荷原本想嚇嚇英浩,結果計畫出錯。成俊和相敏追查一個可能與多起命案有關的陌生人。

 

第6集結局

遺贈的秘密 Netflix劇照

瑞荷發現與祖墳有關的驚人真相後陷入危險,她必須放手一搏才能脫身。

Netflix韓劇《遺贈的秘密》全劇終。

 

遺贈的秘密 演員主角介紹

Netflix韓劇《遺贈的秘密》由金賢珠朴喜洵朴秉恩劉慶秀主演,以下為全劇主要演員陣容與登場角色介紹。

 

尹瑞荷 (金賢珠 飾)

金賢珠 遺贈的秘密

繼承了叔叔意外去世後留下的祖墳,因此捲入一系列不祥的事件中。

 

崔成俊 (朴喜洵 飾)

朴喜洵 遺贈的秘密

擁有敏銳調查直覺的刑警,他直覺並揭露村子裡接連發生的不詳事件與祖墳的繼承有關。

 

朴相敏 (朴秉恩 飾)

朴秉恩 遺贈的秘密

崔成俊的後輩刑警兼班長,過去因一起案件而對崔成俊產生惡意並陷入自卑和嫉妒。

 

金英浩 (劉慶秀 飾)

劉慶秀 遺贈的秘密

尹瑞荷同父異母的弟弟,他的突然出現讓瑞荷陷入混亂。

 

遺贈的秘密 Netflix線上看

Netflix韓劇《遺贈的秘密》為Netflix原創韓國劇集,由延尚昊企劃並創作劇本,電影《屍速列車》、屍速列車:感染半島副導演閔洪南執導。劇情講述繼承了完全不知道存在的叔叔的祖墳後,不詳的事情接連發生,揭開家人秘密的過程中發生的故事。

《遺贈的秘密》全劇共 6 集,自 2024年1月19日開始上架Netflix平台線上看。

線上看連結:遺贈的秘密Netflix

漫畫線上看:遺贈的秘密KAKAO WEBTOON

 

遺贈的秘密 Netflix劇照

 

遺贈的秘密 YouTube預告片

 

喜劇電影推薦:喜劇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 2021下半年必看清單TOP20
韓國電影推薦:2022年韓國有哪些好電影上映?

 

遺贈的秘密 Netflix劇照

 

◎加入Line群組聊電影◎
LINE

如履的電影筆記LINE

◎歡迎到我的FB專頁按讚◎
facebook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facebook icon

◎更別忘追蹤我的Instagram
Instagram icon

如履的電影筆記(looryfilmnotes)Instagram icon

如果要看更多影評文章請到我的首頁
手機用戶可點選「畫面右上角搜尋文章圖示」搜尋影評文章

 

遺贈的秘密 評價分數

娛樂爽度:8/10

故事劇情:8/10

氣氛營造:8/10

演技表現:8/10

題材鮮度:8/10

整體總評: 8.0/10

 

遺贈的秘密 Netflix劇照

 

韓劇推薦片單

《少年法庭》影評

《毒梟聖徒》影評

《寧靜海》影評

《魔幻之音》影評

《歡迎來到王之國》劇情介紹

《走進你的時間》劇情介紹

《災後調查日誌2》劇情介紹

《原來這就是愛啊》劇情介紹

《驅魔麵館2》劇情介紹

《神聖偶像》劇情介紹

《模範計程車2》劇情介紹

 

遺贈的秘密 Netflix劇照

 

遺贈的秘密 韓劇簡介

Netflix韓劇《遺贈的秘密》由金賢珠、朴喜洵、朴秉恩、劉慶秀主演。素昧平生的叔叔過世後,一名女子繼承了留下的祖墳,身邊卻接連發生命案, 黑暗祕密也逐一浮現。

劇名

遺贈的秘密 (선산、The Bequeathed)

香港中國片名

遺贈的秘密

類型

懸疑、驚悚、韓劇、影集

上映日期

1/19

片長

6集,每集約50分鐘

發行公司

Netflix

IMDb

遺贈的秘密IMDb 5.4/10

導演

閔洪南、延尚昊

演員陣容

金賢珠、朴喜洵、朴秉恩、劉慶秀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ecpay ecpay

本文版權歸「如履的電影筆記」所有,請自重勿任意轉載。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