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韓劇《Trolley:命運交叉點》1-16集劇情與評價看點,演員角色介紹

Trolley命運交叉點 Netflix海報

 

Netflix韓劇《Trolley:命運交叉點》是一部2022上映的韓國懸疑愛情影集,由金文教執導,演員為金賢珠、朴喜洵、金武烈、鄭秀彬,劇情講述惠珠的丈夫中道是一位前途光明的國會議員,為了隱藏自己的過往,她多年來一直都安靜低調生活,但隨著這些祕密被公諸於世,她們原本一帆風順的人生也陷入混亂漩渦,面臨眾多艱難的處境和抉擇。

值得推薦的懸疑韓劇

一直以來,懸疑故事都是韓國影劇萬年不敗的強項,不管是什麼風格的作品,總能夠以創新題材引發觀眾的興趣,而這次Netflix韓劇《Trolley:命運交叉點》同樣也不例外,找來地獄公使金賢珠與去年在以吾之名飾演反派名氣大漲的朴喜洵擔綱主演,故事圍繞著政治鬥爭與讓人難以抉擇的兩難掙扎,絕對讓人深陷在其中,跟著角色感到困擾糾結。

 

懸疑電影推薦:懸疑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 2021下半年必看清單TOP20
院線新片推薦:2022年12月有哪些好電影上映?

Trolley命運交叉點 Netflix劇照

 

Trolley命運交叉點 評價看點

道德心理學有一種名叫「Trolley Dilemma」的電車難題,火車鐵軌上有 5 位工人正在認真工作,此時一台煞車失靈的列車疾駛而來,你站在換軌器旁邊,有機會能夠改變列車行駛的方向。如果列車繼續直行的話這 5 個工人必死無疑,但如果你讓列車轉彎的話,就能夠拯救 5 條性命,不過導致旁邊那條路的 1 名工人因此喪命,這樣的話,你會拉動拉桿改變列車行駛的方向嗎?

 

而這道問題我們可以套用在任何事情上,打個比方,直行電車所破壞的是你夢寐以求的理想,而在旁邊軌道工作的是你愛的人,或者是你這輩子都堅守的信念的話,你會為了自己長久以來渴望的世界而做出犧牲,改變列車行駛的方向嗎?

面對這些問題,並不是每個人都會有答案,有人可能希望別人能代替自己選擇,也有人可能會直接選擇放開拉桿轉頭逃跑。而Netflix韓劇《Trolley:命運交叉點》便是一段人在面對沒有正解的難題,即使深陷在孤獨和恐懼之中也沒有選擇逃跑,而是盡自己所能努力做出「選擇」故事。

 

Trolley命運交叉點 Netflix劇照

 

命運交叉點 分集劇情

韓劇《Trolley:命運交叉點》劇情講述憾事突然發生,國會議員之妻被迫脫離原本低調的生活,面對家庭秘辛以及自己不堪回首的過往。

 

第1集 序幕

Trolley命運交叉點 Netflix劇照

金惠調不讓女兒追求一個特別的機會,倆人因此爭吵。

某個驚人的發現導致全家陷入痛苦的境地。

 

第2集 意外事故

Trolley命運交叉點 Netflix劇照

意外訪客出現在惠調家,國會議員南中道試圖轉移焦點,不讓大眾把目光放在他的家人身上。

 

第3集 歸責

Trolley命運交叉點 Netflix劇照

惠調意圖親近金秀彬。

與此同時,中道的政治決策於公於私都釀成軒然大波,這下子他得想辦法調適。

 

第4集 探訪

Trolley命運交叉點 Netflix劇照

秀彬在中道家多住一段時間,卻被人給了下馬威。

惠調的陳年往事接連找上門來。

 

第5集 遭遇

Trolley命運交叉點 Netflix劇照

惠調家裡出現不速之客,令她苦惱不已。

陳丞喜在環伺的敵意中試圖取悅母親。

 

第6集 苦痛

Trolley命運交叉點 Netflix劇照

丞喜施展手腕,為母親撥亂反正。

中道請張友材調查惠調的過去。

 

第7集 約定

命運交叉點 Netflix劇照

中道發現惠調真正的祕密,發誓會好好照顧她。

友材警告崔基永不要再翻惠調的舊帳。

 

第8集 最佳解

命運交叉點 Netflix劇照

基永要求惠調幫一個不太恰當的忙,讓她內心矛盾。

隨後,惠調為了中道上電視的事找上他。

 

第9集 真心

命運交叉點 Netflix劇照

惠調發現關於兒子死亡的驚人資訊。

與此同時,秀彬從惠調家消失了。

 

第10集 不安

命運交叉點 Netflix劇照

惠調與聲稱是兒子生前朋友的男子見面。

中道希望惠調同意將她的痛苦過往公諸於世。

 

第11集

韓劇《Trolley:命運交叉點》第11集將於 1/30 (一) 上架 Netflix 線上看。

 

韓劇《Trolley:命運交叉點》後續集數尚待更新,本劇共 16 集,每週一、二各在 Netflix 上架一集,預計將於 2022 年 2 月 7 日播出大結局。

 

Trolley命運交叉點 Netflix劇照

 

命運交叉點 演員角色介紹

Netflix韓劇《Trolley:命運交叉點》由金賢珠、朴喜洵、金武烈、鄭秀彬主演,以下為各主要演員角色介紹。

 

金惠珠 (金賢珠 飾)

金賢珠 命運交叉點

中道的妻子。修繕圖書的書籍修復師。

年輕時因為當志工而跟中道墜入愛河,雖然中道抱持的政治夢想讓只想過平凡生活的惠珠感到負擔,但她最終依然選擇了他,因為對從就沒有父母、獨自長大的她來說,中道是她第一個家人,也是她選擇要共組家庭的人。

雖然是連任國會議員的妻子,但惠珠卻從來沒有對外曝光過她的身分,然而如今因為一件意想不到的事,使得惠珠埋藏很久的祕密開始動搖一切。到底是從哪裡開始出錯的? 對現在的惠珠來說一切都變得陌生,就連心愛的丈夫也是。

 

南中道 (朴喜洵 飾)

朴喜洵 命運交叉點

惠珠的丈夫。連任國會議員,選區是首爾新陽區。

從司法學校院畢業後,開了一間小型律師事務所,在為默默弱勢辯護、進行捐款志工活動時遇見了惠珠,兩人陷入戀愛。雖然中道懷抱的政治夢想讓他感到不安,但中道發誓自己會保護惠珠,不會讓自己的政治工作影響到家庭生活。

為了讓世界變得更好,中道8年前他獲得大韓黨提名,在自己的出生地,首爾經濟最落後的新陽區成功當選國會議員,從地方嶄露頭角,漸漸成為全國熟悉的人物,可以說是政治界的年輕新星。然而某天惠珠的祕密被公諸於世,雖然這超乎他的預期,但中道並沒有感到慌張,希望妻子相信自己,能夠解決這次的危機。

 

張佑宰 (金武烈 飾)

金武烈 命運交叉點

中道的首席輔佐官。除了惠珠之外最信任中道的人,也是中道最信任的人。

剛成為社會記者時認識了作為律師的中道,認為他有著能夠改變世界的力量,因此在中道當選國會議員後,他便辭掉工作成為他的首席助理。佑宰辦事能力極強,能夠迅速判斷狀況,並讓中道感到疲憊時迅速振作。

只不過他對惠珠無法支持中道工作感到不滿,因為政治人物總需要配偶的協助來穩定票源,惠珠不參與選舉活動無疑是對中道連任的阻礙。所以為了他自己的野心,也希望中道在兩者之間做出選擇,是要夢想中的世界,還是自己心愛的夫人?

 

金秀彬 (鄭秀彬 飾)

鄭秀彬 命運交叉點

從小就因為父母離異而在兒童之家生活,把自己的生存與安危視為第一位。高中若輟學後他離開兒童之家,跟許多朋友一起生活,卻經歷了意想不到的事情。並跟原本和自己處於同世界的金惠珠、南中道夫婦糾纏在一起,掀起一陣巨大的波瀾。

 

南潤曙 (崔明彬 飾)

崔明彬 命運交叉點

惠珠和中道的女兒。國中二年級,是學校成績頂尖的資優生。

爸爸是國會議員,對她而言沒有任何好處,反而因爲媽媽的嚴格管教,讓她覺得很煩。她也不敢對周遭的人說自己的爸爸是國會議員。

 

命運交叉點Netflix線上看

韓劇《Trolley:命運交叉點》為韓國SBS於2022年12月19日起播出的月火連續劇,由參與《Stove League》、《紅天機》的金文教導演與《你喜歡布拉姆斯嗎》柳寶利編劇合作打造,講述隱瞞過去平靜生活的國會議員的秘密被揭開後,一對夫妻面臨的困境和選擇的懸疑困境情節劇。全劇共 16 集。自 2022 年 12 月 19 日開始上架 Netflix 線上看。

線上看連結:命運交叉點Netflix

官方網站:命運交叉點SBS

 

Trolley命運交叉點 Netflix劇照

 

命運交叉點YouTube預告片

 

愛情電影推薦:愛情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 2021下半年必看清單TOP20
韓國電影推薦:2022年韓國有哪些好電影上映?

 

◎加入Line群組聊電影◎
LINE如履的電影筆記LINE

◎歡迎到我的FB專頁按讚◎
facebook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facebook icon

◎更別忘追蹤我的Instagram
Instagram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looryfilmnotes)Instagram icon

如果要看更多影評文章請到我的首頁
手機用戶可點選「畫面右上角搜尋文章圖示」搜尋影評文章

 

命運交叉點 評價分數

娛樂爽度:8/10

故事劇情:8/10

氣氛營造:8/10

演技表現:8/10

題材鮮度:8/10

整體總評: 8.0/10

 

韓劇推薦片單

《少年法庭》影評

《毒梟聖徒》影評

《寧靜海》影評

《魔幻之音》影評

《獵鑽緝兇》劇情介紹

《BLIND局中人》劇情介紹

《爭鋒相辯》劇情介紹

《小女子》劇情介紹

《千元律師》劇情介紹

《月水金火木土》劇情介紹

《我的出走日記》劇情介紹

 

命運交叉點 韓劇簡介

韓劇《Trolley:命運交叉點》這部扣人心弦的劇情影集,描述一個過往疑雲密佈的家族,並請到《地獄公使》金賢珠與以吾之名朴熹洵同臺飆戲。

劇名

Trolley:命運交叉點 (트롤리、Trolley)

香港中國片名

Trolley:命運交叉點

類型

懸疑、愛情、劇情、韓劇

上映日期

12/19

片長

16集,每集約60分鐘

發行公司

SBS、Netflix

IMDb

命運交叉點IMDb 9.4/10

導演

金文教

演員

金賢珠(김현주) 、 朴喜洵(박희순) 、 金武烈 (김무열)、鄭秀彬 (정수빈)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ecpay
ecpay

本文版權歸「如履的電影筆記」所有,請自重勿任意轉載。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