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影集《頭號外交官》評價優秀的政治驚悚劇,第二季令人期待

頭號外交官 Netflix海報

 

Netflix美劇《頭號外交官》是一部2023播出的美國政治驚悚影集,由黛博拉卡恩製作,演員為凱莉羅素、魯弗西維爾、大衛蓋亞斯,劇情講述在國際情勢的危急時刻,新任美國駐英國大使凱特懷勒必須前往倫敦締結戰略聯盟,在化解危機的同時,也要適應她在聚光燈下的新位置,並解決對她的婚姻和政治生涯帶來巨大影響。

頭號外交官 評價看點

雖然一般人聽到政治驚悚劇,第一反應都會覺得生硬冷僻而興致缺缺,但這次Netflix美劇《頭號外交官》卻能夠顛覆我們的認知和想像,找來金球獎影后凱莉羅素主演,結合烏俄戰爭、英國脫歐、中東問題等國際時事,並加入人物心境的描寫。或許全劇角色眾多、劇情錯綜複雜,一開始可能會讓人有點不適應,但在經過幾集的鋪陳後,精準的節奏絕對能讓觀眾看得滿意,期待後續與第二季的未來發展。

 

懸疑電影推薦:懸疑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2022半年必看清單TOP20
院線新片推薦:2023年4月有哪些好電影上映?

頭號外交官 Netflix劇照

 

頭號外交官 故事介紹

Netflix影集《頭號外交官》的女主角「凱特懷勒」 (凱莉羅素 飾) 是新任美國駐英大使,原本的計畫是要前往阿富汗,凱特在危險地帶如魚得水,在傳統家庭中反而縛手縛腳。綜觀全球,這邊有戰事蠢蠢欲動,而那邊則已經全面開打。凱特必須設法化解國際危機、在倫敦締結策略聯盟,並在鎂光燈注目下適應自己的新職位,同時還深陷婚姻中苦苦掙扎,

 

凱特的丈夫哈爾懷勒 (魯弗西維爾 飾) 同樣擔任職業外交官,還是個政壇紅星,而同臺演出的還有大衛蓋亞斯、艾麗、羅里金尼爾、艾托艾桑多。《白宮風雲》節目統籌黛博拉卡恩再度出馬,推出《頭號外交官》這部兇險危機不斷的當代政治劇情美劇,講述人與人、國家與國家之間的關係在經過時間淬礪後的超然與磨難。

 

頭號外交官 Netflix劇照

 

頭號外交官 各集劇情概要

Netflix影集《頭號外交官》劇情講述國際情勢危急,一名職業外交官奉命出任駐英大使,新職務備受關注之際,她還得應付與政壇紅人風波不斷的婚姻。

 

第1集 灰姑娘

頭號外交官 Netflix劇照

英國船艦遭受惡意攻擊,資深外交官凱特·懷勒奉命前往英國擔任要職。

新職務不僅考驗她的才能,也讓她的婚姻面臨重重關卡。

 

第2集 別說這是綁架

頭號外交官 Netflix劇照

爆炸案的隱情浮上檯面,凱特難以苟同哈爾的手段。

首相托布里吉出席一場葬禮,火藥味十足的言論引發風波。

 

第3集 黑暗中的羔羊

頭號外交官 Netflix劇照

場景來到溫菲爾德,雷本總統對波斯灣的計畫聽得幕僚們膽顫心驚。

哈爾態度強硬,凱特也不是省油的燈,衝突一觸即發。

 

第4集 他買了帽子

頭號外交官 Netflix劇照

雷本的代表遭遇突襲,凱特臨時加入丹尼森在英國外交部召開的密會,得知有關這次攻擊的驚人情報。

 

第5集 捕犬人

頭號外交官 Netflix劇照

志奮官邸的場面一度火爆,意外訪客讓凱特和丹尼森急著找出解決辦法。

哈爾結識新朋友。

 

第6集 精力充沛的龍捲風

頭號外交官 Netflix劇照

為了安撫托布里吉,凱特請哈爾幫忙搞定某個到訪的大人物,私底下還找可靠的人脈打聽情報。

就在此時,凱特內心出現複雜的情感。

 

第7集 親近敵人

頭號外交官 Netflix劇照

凱特和俄國大使見面會談,獲知新情報與自相矛盾的消息,接著又去了一趟總統辦公室,並和舊友取得聯繫。

 

第8集 龐德條款

頭號外交官 Netflix劇照

哈爾在倫敦的行為引發爭執,凱特到巴黎和丹尼森處理倫科夫的狀況,沒想到事情出現驚人轉折。

Netflix美劇《頭號外交官》第一季完結,目前尚未確定第二季何時播出。

 

頭號外交官 Netflix劇照

 

頭號外交官 線上看管道

《頭號外交官》這部政治劇情影集由《白宮風雲》、《反恐危機》黛博拉卡恩創作,並邀來凱莉·羅素和魯佛西維爾主演。第一季共 8 集,每集約 50 分鐘,自 2023 年 4 月 20 日開始上架 Netflix 線上看。目前尚未確定第二季何時推出。

線上看連結:頭號外交官Netflix

 

頭號外交官 Netflix劇照

 

頭號外交官 YouTube預告

 

動作電影推薦:動作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 2021下半年必看清單TOP20
Netflix電影推薦:2022年Netflix有哪些好電影上映?

 

頭號外交官 Netflix劇照

 

◎加入Line群組聊電影◎
LINE如履的電影筆記LINE

◎歡迎到我的FB專頁按讚◎
facebook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facebook icon

◎更別忘追蹤我的Instagram
Instagram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looryfilmnotes)Instagram icon

如果要看更多影評文章請到我的首頁
手機用戶可點選「畫面右上角搜尋文章圖示」搜尋影評文章

 

頭號外交官 評價分數

娛樂爽度:9/10

故事劇情:8/10

氣氛營造:8/10

演技表現:8/10

題材鮮度:8/10

整體總評: 8.2/10

 

頭號外交官 Netflix劇照

 

懸疑電影推薦

《晝盲神探》影評

《罪後真相》影評

《緝魂》影評

《獵首密令》影評

《厄運假期》影評

《犯罪都市2》影評

《細物警探》影評

《看你往哪跑》影評

《童話·世界》影評

《別擔心親愛的》影評

《沼澤謀殺案》影評

 

頭號外交官 影集簡介

《頭號外交官》故事講述在國際情勢危急的時候,一名職業外交官奉命接任英國大使,她不擅長卻極為重要的職位。新職務備受關注之際,她還得應付與政壇紅人風波不斷的婚姻,這將對她的婚姻和政治生涯帶來巨大影響。

劇名

頭號外交官 (The Diplomat)

香港中國片名

頭號外交官

類型

劇情、懸疑、驚悚

上映日期

4/20

片長

8集,每集約50分鐘

發行公司

Netflix

IMDb

頭號外交官IMDb 8.1/10

編劇

黛博拉卡恩(Debora Cahn)

演員

凱莉羅素(Keri Russell) 、 魯弗西維爾(Rufus Sewell) 、 艾托艾桑多(Ato Essandoh) 、 大衛蓋亞斯(David Gyasi) 、 艾麗安(Ali Ahn) 、 羅里金尼爾(Rory Kinnear) 、 席莉亞殷姆芮(Celia Imrie) 、 娜娜門薩(Nana Mensah) 、 米格爾桑多瓦爾(Miguel Sandoval) 、 麥可邁金(Michael McKean)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ecpay ecpay


本文版權歸「如履的電影筆記」所有,請自重勿任意轉載。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