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異感追擊:連瞳/Connect》分集劇情與結局評價,演員角色介紹

異感追擊連瞳 Disney+海報

 

Disney+《異感追擊:連瞳》(Connect)是一部2022上映的韓國奇幻懸疑驚悚劇,由三池崇史,演員為丁海寅、高庚杓、金慧峻、金雷夏,劇情講述擁有自癒能力的男子河東修,某天遭人綁架並被摘走眼睛,在成功逃脫後,他意外發現自己還能透過那隻眼睛看見東西,而對方竟然還是一位連環殺手,使得東修決定要追捕名罪犯,為民除害並奪回自己被盜取的器官。

異感追擊連瞳 評價看點

2022 年韓劇大放異彩,許多優秀作品接連推出早就不算稀奇,但 Disney+《異感追擊:連瞳》特別之處就在於它是首部日本導演執導的韓劇。導演三池崇史風格多元、擅長處理各種題材類型,尤其是帶有暴力元素的推理恐怖片表現更為突出,而這次《異感追擊:連瞳》劇情結合懸疑奇幻與犯罪驚悚,並找來雪降花丁海寅、樂透大作戰高庚杓擔綱主演,讓演員展現出不同的反差魅力,非常值得推薦和期待。

 

懸疑電影推薦:懸疑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 2022半年必看清單TOP20
年度韓劇推薦介紹:2022年韓劇推薦上映片單

異感追擊連瞳 Disney+劇照

 

Connect連瞳 故事概要

Disney+韓劇《異感追擊:連瞳》又名《Connect:連瞳》故事描述擁有「Connect」自癒能力的男子東修(丁海寅 飾)平時過著孤獨的生活,隱瞞自己的真面目,他將自己製作的音樂上傳至網路,藉此與世界溝通,這是他生活唯一的樂趣。但某天他被器官獵人綁架,讓他原本想過平凡生活的冀望破滅,而且還失去了一隻眼睛。

 

然而自此之後,東修卻發現自己與那個移植眼睛的人有了視野上的連結,能通過被奪走的眼球看到對方所見的事物,並得知他就是令首爾居民膽戰心驚的連環殺手吳振燮(高庚杓 飾),東修下定決心追捕這位殺人魔,採取一切必要措施搶回身體器官,發展出一連串神祕驚悚的事件。

 

異感追擊連瞳 Disney+劇照

 

異感追擊連瞳 分集劇情

Disney+《異感追擊:連瞳》劇情講述擁有自癒超能力的不死新人類河東修 ( 丁海寅 飾),因為被器官販賣集團奪去眼睛,而跟變態殺人魔吳振燮(高庚杓飾)有了視覺的連接。

 

第1集 連結

異感追擊連瞳 Disney+劇照

東修遭到器官獵人綁架後被奪走了一隻眼睛。雖然他驚險逃脫,但器官獵人仍窮追不捨。

另一方面,屍體藝術殺人魔仍逍遙法外,物色下一個獵物。此時,東修與殺人魔的視野有了連結。

 

第2集 合相

異感追擊連瞳 Disney+劇照

東修利用連結所見的情報,追緝移植了自己那隻眼睛的殺人魔,但連結僅會在無法預測之時出現片刻,而器官獵人仍對他窮追不捨。

究竟東修能否從殺人魔身上奪回自己的眼睛呢?

 

第3集 作品

異感追擊連瞳 Disney+劇照

又開始殺人了!東修在追緝殺人魔時被誣陷為殺人犯。

他在伊琅的幫助下從危機中脫身,並得知了關於連結的驚人事實。另一方面,屍體藝術殺人魔振燮察覺到了東修的存在。

 

第4集 自白

異感追擊連瞳 Disney+劇照

東修向崔刑警吐露所有祕密,振燮也從被他綁架的醫生口中得知實情。

曾希望自己能成為小說家的伊琅也對東修說出了真相。振燮為了逮到妨礙自己的東修,設下了陷阱。

 

第5集 混合

異感追擊連瞳 Disney+劇照

東修得去拯救因為自己而被振燮綁架的Z。

雪上加霜的是連資源回收廠的老闆也被自己拖累而命在旦夕。他想成功救出他們兩人,現實卻是如此殘酷。

 

第6集結局 錯亂

異感追擊連瞳 Disney+劇照

綁架的東修聽到振燮最終的目的後雖然怒不可遏,卻無法反抗。

伊琅為了救東修,崔刑警為了逮捕屍體藝術殺人魔而前往振燮的工作室。他們彼此的目的相互矛盾,引發錯亂。

Disney+韓劇《異感追擊:連瞳》全劇終。

 

異感追擊連瞳 Disney+劇照

 

異感追擊連瞳 演員角色介紹

Disney+韓劇《異感追擊:連瞳》由丁海寅、高庚杓、金慧峻、金雷夏主演,以下為各主要演員角色介紹。

 

河東秀 (丁海寅 飾)

丁海寅 異感追擊連瞳

新種人類”Connect”,身體器官移植到他人身上後能共享感官。眼睛被移植到連環殺手鎮碩身上後東秀能連結他的視野,鎮碩所見的事物,東秀也能看見。

就算身體部位被切斷也會從傷口處延伸出觸鬚,再次與身體結合。有著不管受了多大的傷都能再次復原的能力。因面臨突如其來的事件並開始追擊鎮碩。

 

金鎮碩 (高庚杓 飾)

高庚杓 異感追擊連瞳

偶然得到東秀眼睛的連環殺手。過著雙面生活,在公司是形象完美、帥氣的廣告代理商組長,然而內心卻有著一般人無法想像的一面。

 

李朗 (金慧峻 飾)

金慧峻 異感追擊連瞳

知道Connect的秘密,東秀唯一的神祕助手。

 

崔道勳 (金雷夏 飾)

一名警探。

 

異感追擊連瞳 Disney+劇照

 

異感追擊連瞳Disney+線上看

《異感追擊:連瞳》為2022年於Disney+播出的韓劇。此劇改編自同名網路漫畫。由三池崇史執導,為史上第一部由日本導演執導的韓劇作品,由丁海寅、高庚杓、金慧峻、金雷夏主演。全劇共 6 集。2022 年 12 月 7 日上架Disney+線上看。

線上看連結:異感追擊連瞳Disney+

漫畫線上看:異感追擊連瞳webtoons

 

異感追擊連瞳 Disney+劇照

 

異感追擊連瞳YouTube預告片

 

 

喜劇電影推薦:喜劇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 2021下半年必看清單TOP20
韓國電影推薦:2022年韓國有哪些好電影上映?

 

◎加入Line群組聊電影◎
LINE

如履的電影筆記LINE

◎歡迎到我的FB專頁按讚◎
facebook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facebook icon

◎更別忘追蹤我的Instagram
Instagram icon

如履的電影筆記(looryfilmnotes)Instagram icon

如果要看更多影評文章請到我的首頁
手機用戶可點選「畫面右上角搜尋文章圖示」搜尋影評文章

 

異感追擊連瞳 評價分數

娛樂爽度:8/10

故事劇情:8/10

氣氛營造:8/10

演技表現:8/10

題材鮮度:8/10

整體總評: 8.0/10

 

韓劇推薦片單

《少年法庭》影評

《毒梟聖徒》影評

《寧靜海》影評

《魔幻之音》影評

《獵鑽緝兇》劇情介紹

《BLIND局中人》劇情介紹

《爭鋒相辯》劇情介紹

《小女子》劇情介紹

《千元律師》劇情介紹

《月水金火木土》劇情介紹

《我的出走日記》劇情介紹

 

異感追擊連瞳/Connect 韓劇簡介

Disney+韓劇《異感追擊:連瞳》講述擁有不死之身的新種人類”Connect”河東秀,被器官販賣組織綁架奪走右眼後,得知自己的眼睛被移植到連環殺手身上所展開的追擊故事。

劇名

異感追擊:連瞳 (커넥트、Connect)

香港中國片名

命運連結

類型

懸疑、奇幻、驚悚、動作、韓劇

上映日期

12/7

片長

6集,每集約40分鐘

發行公司

Disney+

IMDb

異感追擊連瞳IMDb 7.0/10

導演

三池崇史

演員

丁海寅(정해인) 、 高庚杓(고경표) 、 金慧峻(김혜준)、金雷夏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ecpay ecpay


本文版權歸「如履的電影筆記」所有,請自重勿任意轉載。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