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推薦】2023年4月上映電影介紹,必看新片與推薦片單整理

電影推薦2023

 

2023年進入第四個月,又到整理每週上映的電影推薦與必看片單的時間。經過先前獲得亮眼票房成績的鈴芽之旅捍衛任務4,還有金牌拳手3TAR塔爾等精彩的劇情片之後,2023 年 4 月同樣也有各種不同題材的新片上映,這些值得推薦的電影,相信都能給影迷們帶來一段值得期待且讓人滿意的美好時光。

2023年4月電影推薦

其中從月初的《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尼可拉斯凱吉的《吸血鬼特助:雷菲爾》、恐怖片《鬼玩人:復活》與《梵蒂岡驅魔士》,到《窄路微塵》和《AIR》等劇情電影,以及跟疫情有關的國片《疫起》。本篇文章將針對台灣將於 2023 年 4 月上映的幾部值得推薦的優質電影進行劇情概要、預告片、影評分數等簡單介紹,讓大家每週在戲院選片時能夠有個基本的參考依據。

 

其他電影推薦請參考:
2022上半年電影推薦2022下半年電影推薦
每月院線電影推薦2022Netflix電影推薦

《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Mario (4/5)

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 海報

改編自最受歡迎的電玩遊戲,敘述一名水管工瑪利歐和他的弟弟路易吉,試圖破解地下迷宮救出被抓走的碧姬公主。

YouTube預告可點此:《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預告片

如履影評:超級瑪利歐兄弟影評

評價分數:7.8/10

 

《AIR》Air (4/5)

AIR 電影海報

《AIR》是班艾佛列克的最新作品,麥特戴蒙主演,描述當年仍是菜鳥球員的麥可喬丹,和Nike成立不久的籃球部門合作,憑著Air Jordan改寫體育世界及流行文化。

YouTube預告可點此:《AIR》預告片

如履影評:AIR影評

評價分數:8.4/10

 

《熊男》Bear Man (4/7)

熊男 電影海報

韓國知名喜劇演員朴聖光執導,啟發自韓國知名神話故事,紳探追緝令朴星雄分飾無業米蟲、黑道老大兩角,樂透大作戰李伊庚黑暗榮耀廉惠蘭主演,當黑熊吃了艾草與大蒜竟化為人形變成英雄?

YouTube預告可點此:《熊男》預告片

如履影評:熊男影評

評價分數:7.8/10

 

《長春事件》Eternal Spring (4/7)

長春事件 電影海報

首部代表加拿大角逐奧斯卡最佳國際影片的中文電影,費時六年製作 不畏強權施壓,一場追求公義的捨身行動。

YouTube預告可點此:《長春事件》預告片

 

《吸血鬼特助:雷菲爾》Renfield (4/14)

吸血鬼特助 雷菲爾 電影海報

明日之戰樂高蝙蝠俠電影導演克里斯麥凱執導,尼可拉斯霍特尼可拉斯凱吉奧卡菲娜班許瓦茲、艾卓安馬丁納茲主演,沒有一個得力小幫手,邪惡就無法長生不死。

YouTube預告可點此:《吸血鬼特助:雷菲爾》預告片

如履影評:吸血鬼特助:雷菲爾影評

評價分數:7.8/10

 

《疫起》Eye of the Storm (4/14)

疫起 電影海報

我們與惡的距離導演林君陽執導,王柏傑薛仕凌曾敬驊主演,描述被病毒壟罩而受困在醫院的所有人,即使身陷擴散的恐懼中,也必須勇敢面對自己的不敢面對。

YouTube預告可點此:《疫起》預告片

如履影評:疫起影評

評價分數:8.4/10

 

《燈火闌珊》A Light Never Goes Out (4/14)

燈火闌珊 電影海報

榮獲第59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獎,金馬影后張艾嘉最動人演出,時隔36年第3度奪金馬后冠。導演曾憲寧獻給大時代下霓虹燈匠人的真摯情書。

YouTube預告可點此:《燈火闌珊》預告片

 

《厄林》It’s In The Wood (4/14)

厄林 電影海報

《七夜怪談》、《鬼水怪談》中田秀夫執導,「ARASHI 嵐」成員相葉雅紀、即使,這份戀情今晚會從世上消失女主角松本穗香主演,以發生超常現象的森林為故事背景, 在森林裡遇到的不是熊,而是來歷不明的「那個」

YouTube預告可點此:《厄林》預告片

 

《正年輕》Forever Young (4/14)

正年輕 電影海報

入選2022坎城影展主競賽單元。1980年代末,一群20幾歲的朋友通過了劇院的入學考試,迎來激情與愛情的他們卻也在人生轉捩點,體會到第一次所謂的悲劇時刻。

YouTube預告可點此:《正年輕》預告片

 

《柴可夫斯基的妻子》Tchaikovsky’s Wife (4/14)

柴可夫斯基的妻子 電影海報

俄羅斯知名導演基里爾賽勒布倫尼科夫最新作品,於今年3月脫離軟禁生活後,第一次親臨坎城影展參與自己作品的世界首映。揭開享譽世界的俄羅斯作曲家柴可夫斯基私生活。

YouTube預告可點此:《柴可夫斯基的妻子》預告片

 

《鬼玩人:復活》Evil Dead Rise (4/20)

鬼玩人 復活 電影海報

一對感情疏離的姊妹(艾莉莎薩瑟蘭莉莉蘇利文 飾)在重逢後發生變故,不僅被迫與附身肉體的惡靈展開殘酷的生死戰鬥,更必須面對如噩夢般的家庭成員。

YouTube預告可點此:《鬼玩人:復活》預告片

如履影評:鬼玩人復活影評

評價分數:8.2/10

 

《寶可噩夢》Beau is afraid (4/21)

寶可噩夢 電影海報

一名充滿焦慮的中年男子阿寶(瓦昆菲尼克斯 飾),在回去探望母親的路途上,直視內心最黑暗的恐懼。亞瑞阿斯特再度透過「家族」等題材,為瓦昆菲尼克斯量身打造一個極具驚駭美學的新境界。

YouTube預告可點此:《寶可噩夢》預告片

如履影評:寶可噩夢影評

評價分數:8.2/10

 

《絕地營救》The Covenant (4/21)

絕地營救 電影海報

玩命鈔劫導演蓋瑞奇執導,蜘蛛人:離家日傑克葛倫霍、《黑袍糾察隊》(TV)安東尼史塔主演,啟發自2021年阿富汗撤僑事件。

YouTube預告可點此:《絕地營救》預告片

如履影評:絕地營救影評

評價分數:8.0/10

 

《月之圓缺》Phases of the Moon (4/21)

月之圓缺 電影海報

第157屆直木賞獲獎小說作品,《解憂雜貨店》廣木隆一執導,《三更半夜居然要吃香蕉?》大泉洋、《在咖啡冷掉之前》有村架純、《燃燒的劍》柴崎幸等人主演。

YouTube預告可點此:《月之圓缺》預告片

如履影評:月之圓缺影評

評價分數:8.2/10

 

《詭樓》Lockdown Tower (4/21)

詭樓 電影海報

一覺醒來,阿希丹發現自己居住的大樓外有些不正常,每扇窗外的都景色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深不見底的黑霧,任何進入黑霧的人們、物品都不再回來…

YouTube預告可點此:《詭樓》預告片

 

《炸彈客》The Bomber (4/21)

炸彈客 電影海報

改編自真實事件,故事原型是台灣社會案件律師炸彈客與美國航空炸彈客泰德卡辛斯基的生平事蹟。一位律師,卻成為一名神出鬼沒的炸彈客,他究竟是新時代的神,還是惡魔?

YouTube預告可點此:《炸彈客》預告片

 

《速命道》Red Line (4/28)

速命道 電影海報

瘦子E.SO首部電影作品,一輛救護車與神秘的跑車「地獄貓」從港口、山道一路廝殺到高速公路,新一代的車神會是誰?如果兩個只能活一個,誰人笑到最後?

YouTube預告可點此:《速命道》預告片

如履影評:速命道影評

評價分數:6.4/10

 

《梵蒂岡驅魔士》The Pope’s Exorcist (4/28)

梵蒂岡驅魔士 電影海報

羅素克洛主演,改編自梵蒂岡首席驅魔士,加俾額爾阿摩特神父所記錄的真實故事。電影描述他調查一起詭異的小男孩附身案,並且最終發現深藏數世紀之久,梵蒂岡教廷極力想隱藏的驚人秘密。

YouTube預告可點此:《梵蒂岡驅魔士》預告片

 

《魯蛇大翻身》Rebound (4/28)

魯蛇大翻身 電影海報

真實版灌籃高手,改編自2012年韓國釜山中央高中籃球隊傳奇故事,《記憶之夜》張抗俊執導,超人氣動物園安宰弘、《愛的迫降》李新英、《開心鬼拍檔》鄭珍雲主演。

YouTube預告可點此:《魯蛇大翻身》預告片

如履影評:魯蛇大翻身影評

評價分數:8.0/10

 

《追兇12夜》The Night of The 12th (4/28)

追兇12夜 電影海報

第48屆凱薩獎最大贏家,包括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男配角、最佳新演員、最佳劇本以及最佳音效等六項大獎。根據法國著名驚悚懸案「塞納焚殺案」改編。

YouTube預告可點此:《追兇12夜》預告片

 

《限時追捕》Misanthrope (4/28)

限時追捕 電影海報

巴爾的摩市中心一棟高樓裡的人們遭到無差別狙擊,兇手沒有留下太多線索,讓警方陷入困境。為了解決這起案件,FBI資深探員傑佛瑞(班曼德森 飾)決定跟參與此案調查的年輕女警愛蓮娜(雪琳伍德利 飾)合作,通過她理解兇手想法,找出背後隱藏的真相。

YouTube預告可點此:《限時追捕》預告片

 

《這就是我》I Am What I Am (4/28)

這就是我 電影海報

在車上女星三浦透子主演,不戀愛、不結婚,新人類追尋自我的另類童話故事。單身不結婚又如何!從沒談過戀愛也沒想要談戀愛,這就是我!

YouTube預告可點此:《這就是我》預告片

 

《窄路微塵》The Narrow Road (4/28)

窄路微塵 電影海報

入圍金馬獎最佳男主角、女主角、原創電影音樂。曾以少年提名金馬獎最佳新導演的香港新銳導演林森,新作聚焦在城市裡渺如微塵,卻依然相扶求生的小人物。

YouTube預告可點此:《窄路微塵》預告片

如履影評:窄路微塵影評

評價分數:8.2/10

 

《心之谷真人版》Whisper of Heart (4/28)

心之谷 電影海報

《等待,只為了與你相會》日本導演平川雄一朗將吉卜力經典動畫真人化的《心之谷》,將故事延伸至原著十年後,找來演技派女星清野菜名與日本影帝松坂桃李共同譜寫長大後的遠距離戀情。

YouTube預告可點此:《心之谷》預告片

 

每月上映電影推薦

2023 年 3 月電影推薦

2023 年 2 月電影推薦

2023 年 1 月電影推薦

2022 年 12 月電影推薦

2022 年 11 月電影推薦

2022 年 10 月電影推薦

2022 年 9 月電影推薦

2022年 8 月電影推薦

2022 年 7 月電影推薦

2022 年 6 月電影推薦

2022 年 5 月電影推薦

2022 年 4 月電影推薦

 

◎加入Line群組聊電影◎
LINE如履的電影筆記LINE

◎歡迎到我的FB專頁按讚◎
facebook icon

如履的電影筆記facebook icon

◎更別忘追蹤我的Instagram◎
Instagram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looryfilmnotes)Instagram icon

如果要看更多影評文章請到我的首頁
手機用戶可點選「畫面右上角搜尋文章

圖示」搜尋影評文章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ecpay ecpay

本文版權歸「如履的電影筆記」所有,請自重勿任意轉載。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