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推薦】2022年4月必看電影上映時間整理,優質推薦片單

電影推薦2022

 

2022電影推薦,繼上個月 DC 超級英雄蝙蝠俠、國片與麥可貝新片劫命救護等在票房排行榜名列前茅的電影之後,2022年4月也有許多值得一看的優質電影上映。從清明連假檔期的《魔比斯》和《音速小子2》、月中的《失落謎城》與《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到月底《媽的多重宇宙》和《超吉任務》兩部題材特殊的作品,每週接連不斷的好片,相信都能給影迷們帶來一個讓人滿意的4月。

因此以下便針對 2022 年 4 月台灣上映的幾部值得推薦電影,以包含劇情簡介、預告片、影評評分的懶人包對這些作品進行簡單介紹,讓大家能夠在戲院選片時有個簡單的參考依據。

 

其他電影推薦請參考:
2021上半年電影推薦2021下半年電影推薦
每月院線電影推薦2022Netflix電影推薦

2022年4月第一週電影推薦(4/1-4/3)

在2022年4月第一週,我個人推薦期待的電影有以下5部。

 

《魔比斯》Morbius (4/1)

魔比斯 電影海報

正義英雄與邪惡反派只有一線之隔!改編自漫威漫畫,蜘蛛人宇宙最暗黑爭議的全新神秘反派-魔比斯首度登場,傑瑞德雷托主演!生物化學家麥可,與時間賽跑找尋他的解藥,但他卻不經意間感染成為吸血鬼魔比斯。

YouTube預告可點此:《魔比斯》預告片

影評文章請點:魔比斯影評

如履評價:6.8/10

 

《音速小子2》Sonic the Hedgehog 2 (4/1)

音速小子2 電影海報

接續音速小子劇情,索尼克在綠丘鎮安頓下來之後,他就急著要證明自己有能力成為一名真正的英雄。當蛋頭博士帶著全新的搭檔納克斯,又回來尋找一塊力量強大足以毀滅人類文明的翡翠的時候,他就面對了另一個嚴峻的考驗。

YouTube預告可點此:《音速小子2》預告片

影評文章:音速小子2影評

如履評價:7.8/10

 

《頭七》The Funeral (4/1)

頭七 電影海報

與父親決裂離家多年的春華,收到了爺爺去世的消息,迫不得已帶著女兒回去參加爺爺的頭七,多年沒見的父親依舊冷淡甚至粗暴,對自己與女兒都沒有好臉色看,入夜之後,家中似乎隱藏著什麼恐怖的秘密。

YouTube預告可點此:《頭七》預告片

影評文章:頭七影評

如履評價:6.8/10

 

《雙子謀殺案:白城之寂》Twin Murders (4/1)

雙子謀殺案白城之寂 電影海報

改編自西班牙暢銷小說《白城三部曲》,謎樣又詭譎的連續謀殺案,在寂靜的晚上悄悄展開。

YouTube預告可點此:《雙子謀殺案:白城之寂》預告片

 

《指考風暴》The Exam (4/1)

指考風暴 電影海報

伊拉克戰後重建,姊妹倆鋌而走險,原以為應付的只是考試,沒想到竟意外捲入監考官與不法業者間的角力,升學和生活都岌岌可危⋯⋯。

YouTube預告可點此:《指考風暴》預告片

影評文章:指考風暴影評

如履評價:7.2/10

 

2022年4月第二週電影推薦(4/4-4/8)

在2022年4月第二週,我個人推薦期待的電影有以下5部。

 

《失落謎城》The Lost City (4/8)

失落謎城 電影海報

珊卓布拉克搭檔查寧塔圖、丹尼爾雷德克里夫,描述一個不善交際的浪漫愛情小說家和她的御用小說封面模特兒被捲入綁架事件,展開了一場驚險的叢林大冒險。

YouTube預告可點此:《失落謎城》預告片

影評文章:失落謎城影評

如履評價:7.6/10

 

《玩命獵殺》Panama (4/8)

玩命獵殺 電影海報

改編真實事件,動搖國本的軍火交易一觸即發,槍砲彈藥、叢林飛車、酒池肉林、性愛歡愉,驚險刺激一應俱全。

YouTube預告可點此:《玩命獵殺》預告片

 

《電影版 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4/8)

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 電影海報

豐田悠原作BL漫畫改編日劇後終於登上大銀幕,町田啓太、赤楚衛二、淺香航大等日劇版原班人馬強勢回歸!

YouTube預告可點此:《電影版 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預告片

 

《少年》May You Stay Forever Young (4/8)

少年 電影海報

本片入圍2021金馬獎最佳新導演。最佳剪輯獎運動烽煙在街頭四起,少年面臨著心靈煎熬,到底是抗爭優先還是救人要緊?

YouTube預告可點此:《少年》預告片

影評文章請點:少年影評

如履評價:8.4/10

 

《那些得不到保護的人》In the Wake (4/8)

那些得不到保護的人 電影海報

76屆《每日電影獎》最佳男主角、最佳女配角, 佐藤健、阿部寬主演 ,真情呈現311 大地震人性的純粹與掙扎。

YouTube預告可點此:《那些得不到保護的人》預告片

 

2022年4月第三週電影推薦(4/11-4/15)

在2022年4月第三週,我個人推薦期待的電影有以下4部。

 

《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Fantastic Beasts: The Secrets of Dumbledore (4/14)

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 電影海報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第三集電影《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將繼續跟隨奇獸飼育學家紐特斯卡曼德的冒險旅程,而鄧不利多家族之謎在本作將有更多曝光。

YouTube預告可點此:《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預告片

影評文章請點: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影評

劇情彩蛋解析:《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7大彩蛋結局解析

如履評價:7.6/10

 

《友你才精彩》Beautiful Minds (4/15)

友你才精彩 電影海報

法國首周票房冠軍,哲學史上唯一「先天腦癱」的身障哲學家,真實生命經歷首度動人呈現,「法國凱薩獎名導」與「知名身障哲學家」自編自導自演,18年真摯情誼搬上大銀幕。

YouTube預告可點此:《友你才精彩》預告片

影評文章請點:友你才精彩影評

如履評價:7.6/10

 

《聖地X》THE CURSED SANCTUARY X (4/15)

聖地X 電影海報

日本正宗恐怖電影之魂,加上來自韓國電影工業的頂尖人才,改編自劇作家前川知大同名舞台劇,全片於韓國拍攝。犬鳴村及《樹海村》的製作團隊最新力作。

YouTube預告可點此:《聖地X》預告片

 

《天堂電影院》Last Film Show (4/15)

天堂電影院 電影海報

印度導演潘納林的《膠卷光影夢》,一名被電影撼動一生的村落男孩,和三五好友展開土法煉鋼,秘密進行一場「讓電影走出電影院」的計畫。感人直追《新天堂樂園》。

YouTube預告可點此:《天堂電影院》預告片

 

2022年4月第四週電影推薦(4/18-4/22)

在2022年4月第四週,我個人推薦期待的電影有以下4部。

 

《媽的多重宇宙》Everything Everywhere All at Once (4/22)

媽的多重宇宙 電影海報

中年歐巴桑(楊紫瓊 飾)意外捲入了一場瘋狂的冒險,她必須獨自去探索其他宇宙中與其相關的不同人生經歷來拯救世界。只是當她發現自己穿梭在多重宇宙時,也將面臨更大的危機。

YouTube預告可點此:《媽的多重宇宙》預告片

影評文章請點:媽的多重宇宙影評

如履評價:8.6/10

 

《超吉任務》The Unbearable Weight of Massive Talent (4/22)

超吉任務 電影海報

祝你忌日快樂《殭屍教戰守則》製片團隊惡搞打造,影史最「凱吉」的電影,你要的凱吉這裡全都有!《空中監獄》《變臉》等經典形象全數重現。

YouTube預告可點此:《超吉任務》預告片

影評文章請點:超吉任務影評

如履評價:8.6/10

 

《海岬的迷途之家》The House Of The Lost On The Cape (4/22)

海岬的迷途之家 電影海報

日本動畫名導川面真也將名作家柏葉幸子奇幻小說的《海岬的迷途之家》,宛如日本版《魔法阿媽》,搭配人氣樂團「羊文學」陽光溫柔的主題曲與水彩般筆觸影像。蘆田愛菜、大竹忍獻聲配音。

YouTube預告可點此:《海岬的迷途之家》預告片

影評文章請點:海岬的迷途之家影評

如履評價:8.2/10

 

《急急復雞雞》POPRAN (4/22)

急急復雞雞 電影海報

一屍到底導演上田慎一郎的異色新作《急急復雞雞》,將出道前構思的劇本搬上大銀幕。

YouTube預告可點此:《急急復雞雞》預告片

影評文章請點:急急復雞雞影評

如履評價:8.2/10

 

《逆者》The Road Less Traveled (4/22)

逆者 紀錄片海報

(喜樂時代獨家上映)在金融業十多年的他,33歲時決定要離開他的舒適圈,從分析師轉職成為無固定收入的職業綜合格鬥選手。 黃育仁的人生抉擇,不只要面對年齡及體力的考驗,更大的挑戰是面對家人的質疑和婚姻危機。 逆著社會價值觀,還能不能繼續堅持走這條他選擇的路?

YouTube預告請點:《逆者》預告片

影評文章:逆者影評

如履評價:7.6/10

 

2022年4月第五週電影推薦(4/25-4/29)

在2022年4月第五週,我個人推薦期待的電影有以下5部。

 

《記憶殺神》Memory (4/29)

記憶殺神 電影海報

本片翻拍自2003 年比利時電影《殺手的記憶》,一名僱傭殺手在拒絕為一個危險的犯罪組織完成工作後發現自己成為了目標。

YouTube預告可點此:《記憶殺神》預告片

 

《死間行動》Operation Mincemeat (4/29)

死間行動 電影海報

攻敵必救導演約翰麥登改編非凡真實故事,柯林佛斯主演戰爭電影。揭密二戰期間盟軍收復義大利關鍵計畫「肉餡行動」!描述英國透過假造的空難軍官屍體,讓納粹德國誤判盟軍的進攻方向,讓盟軍成功佔領西西里。

YouTube預告可點此:《死間行動》預告片

影評文章:死間行動影評

如履評價:7.4/10

 

《售命》Life For Sale (4/29)

售命 電影海報

拳拳到肉的野性打鬥、直擊人性的極致挑戰,今年最荒誕黑色暴力電影。《無神之地不下雨》「雨天CP」傅孟柏、曾之喬再相聚,大銀幕玩命飆演技!

YouTube預告可點此:《售命》預告片

影評文章:售命影評

如履評價:6.4/10

 

《燃燒的劍》Moeyo Ken (4/29)

燃燒的劍 電影海報

改編自司馬遼太郎的作品,本片將最強劍客集團「新選組」,以及新選組副長「土方歲三」華麗頑強的人生搬上大銀幕,岡田准一、柴崎幸、鈴木亮平、山田涼介、伊藤英明主演。

YouTube預告可點此:《燃燒的劍》預告片

 

《唐頓莊園2:全新世代》Downton Abbey : A New Era (4/29)

唐頓莊園2全新世代 電影海報

改編自知名電視影集《唐頓莊園》2度登上大銀幕,延續電影唐頓莊園劇情。演員們將再次重聚,踏上前往法國南部的盛大旅程,並解開格蘭特罕伯爵老夫人新繼承的別墅神秘謎團。

YouTube預告可點此:《唐頓莊園:全新世代》預告片

 

月上映電影推薦

2022 年 3 月電影推薦

2022 年 2 月電影推薦

2022 年 1 月電影推薦

2021 年 12 月電影推薦

2021 年 11 月電影推薦

2021 年 10 月電影推薦

2021 年 9 月電影推薦

2021 年 8 月電影推薦

2021 年 7 月電影推薦

2021 年 6 月電影推薦

2021 年 5 月電影推薦

2021 年 4 月電影推薦

 

◎加入Line群組聊電影◎
LINE如履的電影筆記LINE

◎歡迎到我的FB專頁按讚◎
facebook icon

如履的電影筆記facebook icon

◎更別忘追蹤我的Instagram◎
Instagram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looryfilmnotes)Instagram icon

如果要看更多影評文章請到我的首頁
手機用戶可點選「畫面右上角搜尋文章

圖示」搜尋影評文章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ecpay ecpay

本文版權歸「如履的電影筆記」所有,請自重勿任意轉載。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