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推薦】2022年6月必看電影上映時間整理,優質推薦片單

電影推薦2022

 

2022電影推薦,繼上個月漫威英雄奇異博士2、阿湯哥捍衛戰士2皆創下亮眼的票房成績、在電影推薦的排行榜上名列前茅之後,2022 年 6 月依然有許多值得一看的優質電影上映。從月初的恐怖片《們》、年度商業大片《侏羅紀世界3》、催淚日劇《餘命10年》、皮克斯動畫《巴斯光年》,到月底《名偵探柯南:萬聖節的新娘》相信都能給影迷們帶來一個讓人滿意的 6 月。

因此本篇文章便針對 2022 年 6 月台灣上映的幾部值得推薦電影,以包含劇情簡介、預告片、影評評分的懶人包對這些作品進行簡單介紹,讓大家能夠在戲院選片時有個簡單的參考依據。

 

其他電影推薦請參考:
2021上半年電影推薦2021下半年電影推薦
每月院線電影推薦2022Netflix電影推薦

2022年6月第一週電影推薦(6/1-6/2)

在2022年6月第一週,我個人推薦期待的電影有以下6部。

 

《們》Men (6/2)

們 電影海報

《人造意識》《滅絕》科幻名導艾力克斯嘉蘭最新作品,《核爆家園》《鐵幕行動》潔西伯克利主演。

YouTube預告可點此:《們》預告片

電影介紹:們電影上映介紹

影評文章:們影評

如履評價:8.2/10

 

《噪音》Noise (6/2)

噪音 電影海報

改編自漫畫家筒井哲也同名人氣漫畫,神木隆之介 化身菜鳥員警,屍體一旦被發現,一切都會結束。

YouTube預告可點此:《噪音》預告片

 

《終極夜路》Gasoline Alley (6/2)

終極夜路 電影海報

《終極警探系列》布魯斯威利又一動作作品,《終極包圍戰》愛德華德瑞克執導,城市最黑暗的角落,善惡將不再分明…

YouTube預告可點此:《終極夜路》預告片

電影介紹:終極夜路上映介紹

 

《失速母親》Full Time (6/2)

失速母親 電影海報

《找我經紀人》凱薩獎影后 羅蕾卡拉米主演,巴黎罷工、前夫失蹤、保母辭職、工作刁難….單親媽媽168小時狂奔求生大挑戰。

YouTube預告可點此:《失速母親》預告片

 

《劇場版FREE! 男子游泳部後篇》Free! The Final Stroke Part 2 (6/2)

劇場版FREE! 男子游泳部後篇 電影海報

《聲之形》紫羅蘭永恆花園京都動畫最新青春熱血力作,以架空的小鎮「岩鳶町」為舞台,描述一群熱血的高校少年們,為了能夠游泳而創立游泳部,進而努力參加比賽的青春物語。

YouTube預告可點此:《劇場版FREE! 男子游泳部後篇》預告片

 

《愛在書店相遇時》A Bookshop in Paris (6/2)

愛在書店相遇時 電影海報

義大利影帝沙吉奧卡斯特里圖自編自導自演,《大藝術家》《咎愛》貝芮妮絲貝喬主演,改編自義大利電影大師伊托斯科拉的劇作,巴黎古董書店有一場奇蹟正在悄悄發生….

YouTube預告可點此:《愛在書店相遇時》預告片

 

2022年6月第二週電影推薦(6/6-6/10)

在2022年6月第二週,我個人推薦期待的電影有以下4部。

 

《侏羅紀世界3:統霸天下》Jurassic World: Dominion (6/8)

侏羅紀世界3 電影海報

《侏羅紀世界:統霸天下》老班底蘿拉鄧恩、山姆尼爾、傑夫高布倫將一起回歸,克里斯普瑞特、布萊絲達拉斯霍華也將參與演出。在上集侏羅紀世界:殞落國度中,恐龍全數被釋放離開島,並朝民眾生活的城市,艾倫博士等人將出面處理這場危機。

YouTube預告可點此:《侏羅紀世界3:統霸天下》預告片

影評文章:侏羅紀世界3影評

如履評價:7.4/10

 

《餘命10年》The Last Ten Years (6/10)

餘命10年 電影海報

新聞記者日本名導藤井道人改編同名暢銷小說的《餘命十年》,集結小松菜奈搭檔坂口健太郎傾情演出,搖滾樂團RADWIMPS深情配樂。

YouTube預告可點此:《餘命10年》預告片

電影介紹:餘命10年上映介紹

影評文章:餘命10年影評

如履評價:8.4/10

 

《黎巴嫩的天空》1982 (6/10)

黎巴嫩的天空 電影海報

代表黎巴嫩角逐奧斯卡,從孩童角度看黎巴嫩內戰,即使戰爭迫在眉睫 也想好好的跟喜歡的人告白!

YouTube預告可點此:《黎巴嫩的天空》預告片

 

《星奇物語》Assassinaut (6/10)

星奇物語 電影海報

太空探險版怪奇物語!《透明人》《MIB星際戰警2》特效團隊傾力打造,在宇宙的邊緣,他們將看到什麼?

YouTube預告可點此:《星奇物語》預告片

 

2022年6月第三週電影推薦(6/13-6/17)

在2022年6月第三週,我個人推薦期待的電影有以下6部。

 

《巴斯光年》Lightyear (6/17)

巴斯光年 電影海報

飛向宇宙,浩瀚無垠!玩具總動員系列個人電影。片中的巴斯光年改由克里斯伊凡獻聲配音。

YouTube預告可點此:《巴斯光年》預告片

影評文章:巴斯光年影評

如履評價:7.6/10

 

《一屍到底:法屍浪漫》Final Cut (6/17)

一屍到底 法屍浪漫 電影海報

2022坎城影展開幕片,《大藝術家》奧斯卡金獎導演米歇爾哈札納維西斯執導,改編自日本票房橫掃31億日圓的活屍喜劇神作一屍到底,《艾菲爾情緣》法國演技派男星何曼杜立斯主演。

YouTube預告可點此:《一屍到底:法屍浪漫》預告片

 

《隔離巢》Nest (6/17)

隔離巢 電影海報

《停屍姦》《凌刑密密縫》恐怖大廠警世駭人力作,密室幽閉恐懼直逼《科洛弗10號地窖》《異次元殺陣》,病毒感染全世界,只有這個庇護所是安全的?

YouTube預告可點此:《隔離巢》預告片

 

《尋人啟弒》Missing (6/17)

尋人啟弒 電影海報

《海角上的兄妹》日本新銳導演片山慎三再探人性道德爭議之作。一名女孩四處找尋離家的父親,竟發現一名模樣神似連環殺手的年輕男子頂替了父親之名,她決定從這名男子身上取得父親蹤跡。

YouTube預告可點此:《尋人啟弒》預告片

 

《午後彌撒》Mass (6/17)

午後彌撒 電影海報

兩對夫妻,生活因一場校園槍擊案而崩毀,一間房間、一張桌子及四位角色,交織憤怒、悲傷與挫折,在一個午後。

YouTube預告可點此:《午後彌撒》預告片

 

《蘿莉塔》Lolita (6/17)

蘿莉塔 電影海報

改編自俄國作家拉迪米納博科夫同名小說,敘述一名教授瘋狂愛上房東未成年女兒的禁忌愛情故事。傑瑞米艾朗、梅蘭妮葛莉芬與多明妮克史旺主演。

YouTube預告可點此:《蘿莉塔》預告片

 

2022年6月第四週電影推薦(6/20-6/24)

在2022年6月第四週,我個人推薦期待的電影有以下6部。

 

《貓王艾維斯》Elvis Presley (6/23)

貓王艾維斯 電影海報

貓王艾維斯普里斯萊的音樂傳記電影。奧斯汀巴特勒飾演貓王,湯姆漢克斯飾演知名貓王經紀人帕克(Colonel Tom Parker),導演是巴茲魯曼。

YouTube預告可點此:《貓王艾維斯》預告片

電影介紹:貓王艾維斯上映介紹

影評文章:貓王艾維斯影評

如履評價:8.0/10

 

《嬰兒轉運站》Broker (6/24)

嬰兒轉運站 電影海報

本片男主角宋康昊獲得2022坎城影展最佳男主角獎,小偷家族日本導演是枝裕和籌備五年自編自導的韓國片,宋康昊、姜棟元、IU李知恩、李周映、裴斗娜主演。

YouTube預告可點此:《嬰兒轉運站》預告片

電影介紹:嬰兒轉運站上映介紹

影評文章:嬰兒轉運站影評

如履評價:8.4/10

 

《不看鐵達尼號的男人》The Blind Man Who Did Not Want to See Titanic (6/24)

不看鐵達尼號的男人 電影海報

芬蘭新銳導演泰穆尼基讓觀眾跟著獨居盲男為愛出走,揭開芬蘭人冷靜外表下炙熱無比的心,首度主演的視障演員佩特里波科萊寧,真摯感人的表現也贏得多項演技大獎。

YouTube預告可點此:《不看鐵達尼號的男人》預告片

 

《怪獸死了怎麼辦》What To Do With The Dead Kaiju? (6/24)

怪獸死了怎麼辦 電影海報

日劇《時效警察》鬼才導演三木聰執導,《解憂雜貨店》傑尼斯男星山田涼介、小田切讓、二階堂富美、土屋太鳳主演,超人力霸王造型設計師 若狹新一 打造大怪獸,不為人知的「巨大怪獸」「死後」的故事。

YouTube預告可點此:《怪獸死了怎麼辦》預告片

 

《越界分身》Madeleine Collins (6/24)

越界分身 電影海報

繼《寂寞診療室》、聖慾在坎城影城大放光彩,薇吉妮愛菲亞本次攜手西班牙影帝奎姆古鐵雷茲、柏林金熊獎導演那達夫拉匹,共同演出新作《越界分身》於威尼斯首映備受好評。

YouTube預告可點此:《越界分身》預告片

 

《龍馬!新生網球王子劇場版》Ryoma! The Prince of Tennis (6/24)

龍馬!新生網球王子劇場版 電影海報

熱銷6千萬冊、傳頌22年經典熱血IP《網球王子》全新故事躍上大銀幕,繼原創音樂劇後,集結3DCG、歌舞、運動、時空穿越等元素,一舉開創「網球王子」新篇章!

YouTube預告可點此:《龍馬!新生網球王子劇場版》預告片

 

2022年6月第五週電影推薦(6/27-6/30)

在2022年6月第五週,我個人推薦期待的電影有以下1部。

 

《名偵探柯南:萬聖節的新娘》DETECTIVE CONAN: THE BRIDE OF HALLOWEEN (6/30)

名偵探柯南 萬聖節的新娘 電影海報

正當東京街頭充滿萬聖節氛圍時,澀谷 HIKARIE 正在舉行婚禮,而婚禮現場有著身穿禮服的佐藤刑警。正當柯南一行人在現場觀察著來賓時,現場突然闖進了一名暴徒,而為了保護大家的高木刑警卻因此身陷危機?!

YouTube預告可點此:《名偵探柯南:萬聖節的新娘》預告片

影評文章:萬聖節的新娘影評

如履評價:7.2/10

 

每月上映電影推薦

2022 年 5 月電影推薦

2022 年 4 月電影推薦

2022 年 3 月電影推薦

2022 年 2 月電影推薦

2022 年 1 月電影推薦

2021 年 12 月電影推薦

2021 年 11 月電影推薦

2021 年 10 月電影推薦

2021 年 9 月電影推薦

2021 年 8 月電影推薦

2021 年 7 月電影推薦

2021 年 6 月電影推薦

 

◎加入Line群組聊電影◎
LINE如履的電影筆記LINE

◎歡迎到我的FB專頁按讚◎
facebook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facebook icon

◎更別忘追蹤我的Instagram◎
Instagram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looryfilmnotes)Instagram icon

如果要看更多影評文章請到我的首頁
手機用戶可點選「畫面右上角搜尋文章圖示」搜尋影評文章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ecpay
ecpay

本文版權歸「如履的電影筆記」所有,請自重勿任意轉載。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