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王艾維斯》引領音樂潮流的傳奇人生,台灣將於6/23上映

貓王艾維斯 電影海報

 

音樂傳記電影《貓王艾維斯》是《大亨小傳》導演巴茲魯曼在 2022 年推出的最新作品,由奧斯汀巴特勒、湯姆漢克擔任主演,將透過一場史詩級的大銀幕奇觀,展現貓王艾維斯普里斯萊傳奇不朽的一生。他以獨特的裝扮、嗓音及舞步顛覆傳統,打破種族界線,並對流行文化帶來深遠影響,《貓王艾維斯》將於 6 月 23 日在台灣上映。

貓王艾維斯 預告線上看

 

貓王艾維斯 劇情簡介

《貓王艾維斯》劇情以經紀人湯姆帕克上校(湯姆漢克 飾演)的角度述說。貓王艾維斯普里斯萊(奧斯汀巴特勒 飾演)從50年代開始嶄露頭角,並且勇於做自己,以充滿磁性、具爆發力的嗓音及扭臀抖腿舞步,打破傳統規矩。

他狂放不羈的舞台魅力及音樂,引起當時年輕人尖叫騷動及瘋狂模仿,造成前所未有的轟動,席捲全美並成為國際巨星。

 

貓王艾維斯 電影劇照

 

貓王艾維斯的人生故事

《貓王艾維斯》將探索貓王艾維斯普里斯萊的生平和音樂,一窺他與神祕經紀人科洛內爾湯姆帕克的複雜關係。故事將會深入貓王與帕克之間超過20年的合作互動,從貓王的崛起到成名,再到成為國際巨星,期間伴隨著美國不斷變化的文化景觀和喪失純真的背景。

 

而《貓王艾維斯》這段旅程中除了經紀人湯姆帕克上校以外,也少不了其他對貓王有重大影響的人物,那就是他的妻子普瑞希拉普里斯萊,以及母親和父親。

 

貓王艾維斯 電影劇照

 

貓王艾維斯的演員卡司

除了飾演經紀人的湯姆漢克與「貓王」奧斯汀巴特勒之外,《貓王艾維斯》的主要卡司還有得獎舞台劇女演員海倫湯姆森飾演貓王的母親「格拉迪斯普里斯萊」(Gladys Presley);理查勞斯伯格飾演貓王的父親「弗農普里斯萊」(Vernon Presley);以及奧莉薇亞德容格飾演貓王的妻子「普瑞希拉普里斯萊」(Priscilla Presley)。

 

而其他重要卡司包含路克布萊西,飾演「傑瑞史奇林」(Jerry Schilling);娜塔莎巴塞特,飾演「迪西洛克」(Dixie Locke);大衛溫漢,飾演「漢克史諾」(Hank Snow);小凱爾文哈里遜 ,飾演「比比金」(B.B. King);薩維爾山繆,飾演「斯科蒂摩爾」(Scotty Moore);以及寇帝史密麥菲,飾演「吉米羅德傑斯斯諾」(Jimmie Rodgers Snow)。

 

貓王艾維斯 電影劇照

 

貓王艾維斯評價看點

在觀賞過電影《貓王艾維斯》之後,現實生活中的普莉西拉普里斯萊,以及貓王獨生女麗莎瑪麗普里斯萊,都給予《貓王艾維斯》極高的評價,認為導演巴茲魯曼將他的心和靈魂注入這部電影中,以精彩又具創造力的手法,再加上奧斯汀巴特勒、湯姆漢克傳神的演出,忠實呈現貓王的傳奇人生。

 

貓王艾維斯 台灣上映日期

《貓王艾維斯》由華納兄弟影業出品,Bazmark Production與Jackal Group Production公司製作,近日將在坎城影展舉辦首映會,並於 6 月 23 日(週四)在台灣正式上映。

 

貓王艾維斯 電影劇照

 

影視新聞延伸閱讀

Netflix韓版《紙房子:兩韓統一篇》預告釋出,2022下半年上映

Netflix韓劇《末日騎士》開始製作,金宇彬在末日世界送快遞

Netflix韓劇《魔幻之音》結合奇幻音樂元素,跟著池昌旭踏入溫馨的魔法世界

《電影版99.9不可能的翻案》話題日劇歷時5年登上大銀幕,台灣將於5/27上映

《藍色是最溫暖的顏色》坎城金棕櫚獎傑作,台灣5/27經典重映

純愛日影《餘命10年》淒美的真實故事改編,台灣於6/10上映

布萊德彼特《子彈列車》首支預告登場,豪華演員卡司全亮相

科幻恐怖電影《們》由鬼才導演與A24傾力打造,台灣6/2上映

燒腦神作《沼澤謀殺案》首部預告上線,改編自百萬暢銷小說

 

◎加入Line群組聊電影◎
LINE如履的電影筆記LINE

◎歡迎到我的FB專頁按讚◎
facebook icon

如履的電影筆記facebook icon

◎更別忘追蹤我的Instagram◎
Instagram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looryfilmnotes)Instagram icon

如果要看更多影評文章請到我的首頁
手機用戶可點選「畫面右上角搜尋文章

圖示」搜尋影評文章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ecpay ecpay

本文版權歸「如履的電影筆記」所有,請自重勿任意轉載。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