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懸疑電影《噪音》孤島上的殺人事件,台灣將於6/2上映

噪音 電影海報

 

日本懸疑驚悚電影《噪音》改編自鬼才漫畫家筒井哲的熱門漫畫,描寫發生在落後的孤島上的殺人事件,而這次由日本知名導演廣木隆一執導,並找來日本兩大實力派男星藤原龍也、松山研一共同主演,將其以真人電影形式登上大銀幕,打造出新形態的懸疑作品,《噪音》將於6月2日(週四)在臺灣上映!

噪音 預告線上看

懸疑電影推薦:懸疑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 2021上半年必看清單TOP20
院線新片推薦:2022年6月有哪些好電影上映?

 

噪音電影劇情簡介

《噪音》劇情講述在豬狩島這座落後又人口嚴重外移的孤島上,青年泉圭太(藤原龍也 飾)生產的黑無花果受到高度評價,就在地方創生推進局決定給予小島5億圓特別輔助金、島民看見希望徵兆之時,名為小御坂睦雄(渡邊大知 飾)的男人突然出現,島上和平的日常瞬間天翻地覆。

 

小御坂可疑的言行令圭太與青梅竹馬田邊純(松山研一 飾)、菜鳥警察守屋真一郎(神木隆之介 飾)感到異狀,將小御坂逼到絕境的3人卻失手殺了他,而他們也決定隱瞞這個真相。就在追捕小御坂的警方到達小島時,才知道原來他是個變態殺人犯,原本寧靜的小島開始躁動不安。

 

噪音 電影劇照

 

漫畫改編的懸疑驚悚電影

改編自漫畫家筒井哲也同名人氣漫畫,《噪音》這部嶄新型態的懸疑電影打著「屍體一旦被發現,一切都會結束」這樣吸引人的招牌,演員部分不僅有藤原龍也、松山研一這兩大日本實力派男星此外,神劍闖江湖神木隆之介、餘命10年黑木華、國片《KANO》永瀨正敏等豪華卡司陣容也參與演出。

 

2006年推出的日本電影《死亡筆記本》,當年在日本、臺灣皆創下驚人票房成績,更是日本真人電影的一大經典,而電影中飾演最強勁敵的藤原龍也及松山研一,這次睽違15年再度在大銀幕上合體,不只驚嘆兩人完全沒變老,還都成為了殺人共犯!

 

噪音 電影劇照

 

死亡筆記本演員再次合作

時隔多年再度正式合作,藤原龍也大方分享此次合作的心情:「和松山研一在作品中合作真的非常久違,不僅是演技,看見他對於工作的態度,覺得他成為了一位值得信賴的演員,拍攝時也拯救了我許多次。這次在作品中我們的角色設定為兒時玩伴,實際上我們也認識多年,正因如此才能營造出獨特的氛圍呈現給觀眾。」

 

松山研一則大讚藤原龍也是很棒的前輩:「拍攝《死亡筆記本》時我還分不清左右,只是一昧地被藤原龍也的氣勢給壓倒。現在我終於掌握住自己的戲路,也知道身為演員該做些什麼,對戲時卻仍舊抵擋不了藤原龍也的氣勢,再次感受到他有多厲害,是我絕對追不上、非常了不起的前輩。」

 

噪音 電影劇照

 

噪音配角演員-神木隆之介

在電影《噪音》中飾演另一名要角的「國民弟弟」神木隆之介,在國中時期就相當喜歡電影《死亡筆記本》,這次能夠與藤原龍也、松山研一合作,他也表示相當緊張:「國中時在電影院看到覺得很厲害的兩位演員就在自己面前,是我進片場最感動的事。我是第一次接下這麼有緊張感的角色,也很少有背負這麼重要事情的角色,真的很緊張,也為了不讓這份緊張感消失而非常拼命。」

 

另外,神木隆之介也表示兩位主演對他來說是非常強大的存在:「我一邊看著他們演戲一邊在心裡想著『哇,好厲害』,在片場與他們聊天時也會想著『我在與(《死亡筆記本》的)L和月說話』,還將手機聯絡人名稱寫成『松山研一先生(L)』。」反被松山研一吐槽:「不該用《死亡筆記本》的『L』,改成《噪音》的『純』吧(笑)。」

 

噪音 電影劇照

 

噪音演員的火花

兩名主演在受訪時談到認為彼此的厲害之處,藤原龍也表示松山研一不會在表情和態度顯露出緊張感,松山研一則是讚嘆地說道:「他完全沒變老!都沒有變。」藤原龍也更是提到:「拍攝後我們去喝酒,聊天的內容、家人和工作的事與 15 年前完全不一樣。雖然我們都老了不少,這方面的變化還是挺開心的。」

 

松山研一也附和:「藤原龍也的話題真的很多!這一點令我很羨慕。」藤原龍也則是笑著答道:「但都是些在公開場合無法談論的話題。」顯現出兩人多年來的變化及不變的情誼,也更期待看到他們再度同臺飆戲。

 

噪音 電影劇照

 

噪音 台灣上映日期

卡司陣容強大的新形態懸疑鉅作,《死亡筆記本》藤原龍也 x 松山研一 最強勁敵成為殺人共犯。電影《噪音》將於6月2日(週四)在臺灣上映!

 

驚悚電影推薦:驚悚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
2021下半年必看清單TOP20
Netflix電影推薦:2022年有哪些Netflix好電影上映?

 

◎加入Line群組聊電影◎
LINE如履的電影筆記LINE

◎歡迎到我的FB專頁按讚◎
facebook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facebook icon

◎更別忘追蹤我的Instagram◎
Instagram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looryfilmnotes)Instagram icon

如果要看更多影評文章請到我的首頁
手機用戶可點選「畫面右上角搜尋文章圖示」搜尋影評文章

 

懸疑電影推薦

《追憶人》影評

《死亡預報》影評

《緝魂》影評

《黃金屋》影評

《厄運假期》影評

《犯罪都市2》影評

《細物警探》影評

《接線追緝》影評

《詭老》影評

《魅殺》影評

《該死的阿修羅》影評

 

噪音 電影簡介

改編自漫畫家筒井哲也同名人氣漫畫,神木隆之介 化身菜鳥員警,屍體一旦被發現,一切都會結束。

片名

噪音 (NOISE)

香港中國片名

噪音

類型

懸疑、驚悚

上映日期

6/2

片長

128分鐘

發行公司

車庫娛樂

噪音IMDb

噪音IMDb 5.5/10

導演

廣木隆一(Ryuichi Hiroki)

演員

藤原龍也(Tatsuya Fujiwara) 、 松山研一(Kenichi Matsuyama) 、 神木隆之介(Ryunosuke Kamiki) 、 渡邊大知(Watanabe Daichi) 、 黑木華(Haru Kuroki)

台灣上映戲院

北北基
台北信義威秀影城
台北京站威秀影城
喜樂時代影城南港店
樂聲影城
喜滿客絕色影城
台北in89豪華影城
台北天母新光影城
板橋大遠百威秀影城
林口MITSUI OUTLET PARK威秀影城
板橋秀泰影城
喜樂時代影城永和店

桃竹苗
SBC星橋國際影城
桃園in89統領影城
桃園統領威秀影城
桃園青埔新光影城
喜樂時代影城桃園A19店
新竹大遠百威秀影城
頭份尚順威秀影城

中彰投
台中大遠百威秀影城
台中站前秀泰影城
台中中港新光影城
豐原in89豪華影城

雲嘉南
嘉義in89豪華影城
台南南紡威秀影城
台南大遠百威秀影城
台南西門新光影城
南台影城

高屏
高雄大遠百威秀影城
高雄大立in89豪華影城
中影屏東影城

宜花東
花蓮新天堂樂園威秀影城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ecpay ecpay

本文版權歸「如履的電影筆記」所有,請自重勿任意轉載。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