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魯斯威利《終極夜路》黑暗系動作大片,台灣將於6/2上映

終極夜路 電影海報

 

以洛杉磯街頭為背景的《終極夜路》是一部2022年上映的黑暗系動作電影,由《狙擊封鎖線》、《終極警探4.0》製片打造,《終極警探》系列動作天王布魯斯威利、《絕命終結站》戴文沙瓦主演。描述一名有前科的刺青師為了證明自己涉嫌殺人的清白,必須設法查出真相的過程,而電影將於 6 月 2 日在台灣戲院上映。

終極夜路 預告線上看

動作電影推薦:動作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 2021上半年必看清單TOP20
院線新片推薦:2022年5月有哪些好電影上映?

 

終極夜路 劇情簡介

《終極夜路》劇情講述洛杉磯警探比爾(布魯斯威利 飾)和佛瑞迪(路克威爾森 飾)正在調查一宗以妓女為目標的連環殺人案,兩人在犯罪現場發現一個刻有刺青工作室店名的打火機。

這間刺青工作室的老闆刺青師吉米(戴文沙瓦 飾)因有著犯罪前科,因此成為警方眼中的頭號嫌疑犯,而吉米將不惜一切證明自己的清白。

 

終極夜路 電影劇照

 

終極夜路的布魯斯威利

繼《終極異噬界》、《終極狩獵團》和《終極包圍戰》之後,《終極夜路》導演愛德華德雷克(Edward Drake)已經是第四次與布魯斯威利合作。而在三月宣布因失語症息影後,影迷們在大銀幕看到布魯斯威利的機會將越來越少,這次《終極夜路》即是其中一部為數不多的壓箱新作。

 

而對於布魯斯威利這位昔日動作天王的表現,《終極夜路》導演愛德華德雷克依舊是讚譽有佳:「布魯斯是我有幸認識和合作過的最善良的人之一。」為了向布魯斯威利過去的事蹟致意,他表示劇組很認真的在製作這部電影,「我對這個人的評價不能再高了,他是個偉大的人。」

 

終極夜路 電影劇照

 

終極夜路的彩蛋軼事

除了《終極夜路》布魯斯威利之外,愛德華德雷克這次還邀請曾演出《絕命終結站》的性格男星戴文沙瓦演出,對於這次和他合作的心得,愛德華德雷克表示:「戴文是我合作過最好的演員之一。他是非凡的。你可以從他的眼神中看出他的角色正在做決定,當他在推測他的選擇可能帶來的後果。」他又說:「當我遇到戴文之後,我才意識到我們有機會製作一部非常特別的作品。」

 

《終極夜路》最有趣的彩蛋,就是愛德華德雷克的前作《終極包圍戰》變成了一部影集出現在裡面。片中,戴文沙瓦為了查案,意外闖入《終極包圍戰》的片場。愛德華德雷克受訪時透露,原本他有邀請《終極包圍戰》的主要演員之一安娜辛德曼(Anna Hindman)前來客串演出,結果在預計拍攝前一天,他得知安娜辛德曼預約到了疫苗,「我說:『不,不要來,去打疫苗,這比較重要。』」

 

終極夜路 電影劇照

 

連恩尼遜的祝福

「地表最強老爸」連恩尼遜(Liam Neeson)在近期的宣傳活動中透露,自從《終極夜路》布魯斯威利宣布息影以來,他就一直很想念他。「我對他深感同情。我每天都在想他。」連恩尼遜表示,失語症對於布魯斯威利這類型的演員來講尤其殘酷,「這特別令人心酸,不是嗎?我祝福他之後一切順利。」

 

終極夜路 台灣上映時間

《終極警探系列》布魯斯威利又一全新動作鉅獻,《狙擊封鎖線》、《終極警探4.0》製片打造黑暗系動作片,這次《終極夜路》將展現出城市最黑暗;善惡將不再分明的邊緣角落,將於 6 月 2 日在台灣戲院上映,

 

終極夜路 電影劇照

 

懸疑電影推薦:懸疑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
2021下半年必看清單TOP20
韓國電影推薦:2022年有哪些Netflix好電影上映?

 

◎加入Line群組聊電影◎
LINE如履的電影筆記LINE

◎歡迎到我的FB專頁按讚◎
facebook icon

如履的電影筆記facebook icon

◎更別忘追蹤我的Instagram◎
Instagram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looryfilmnotes)Instagram icon

如果要看更多影評文章請到我的首頁
手機用戶可點選「畫面右上角搜尋文章

圖示」搜尋影評文章

 

動作電影推薦

《玩命鈔劫》影評

《神偷大軍》影評

《007生死交戰》影評

《超危險駕駛》影評

《綁架影帝黃晸珉》影評

《無間對決》影評

《紅色通緝令》影評

《誓血五人組》影評

《獵魂者》影評

《絕命凱特》影評

《殺手保鑣2》影評

 

終極夜路 電影簡介

《終極警探系列》布魯斯威利又一動作作品,《終極包圍戰》愛德華德瑞克執導,城市最黑暗的角落,善惡將不再分明…

片名

終極夜路 (Gasoline Alley)

香港中國片名

终极死路

類型

動作、懸疑、驚悚

上映日期

6/2

片長

98分鐘

發行公司

車庫娛樂

終極夜路IMDb

終極夜路IMDb 3.6/10

導演

愛德華德雷克(Edward Drake)

演員

戴文沙瓦(Devon Sawa) 、 布魯斯威利(Bruce Willis) 、 路克威爾森(Luke Wilson)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ecpay ecpay

本文版權歸「如履的電影筆記」所有,請自重勿任意轉載。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