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天才少女福爾摩斯2》上映好評如潮,比首集有趣且充滿活力

天才少女福爾摩斯2 海報

 

米莉芭比布朗主演的 Netflix 電影《天才少女福爾摩斯2》終於上映,在經過先前輕鬆有趣的偵探冒險後,續集劇情描述艾諾拉跟著他兄長福爾摩斯的腳步成為了私家偵探,接到一樁尋找失蹤少女的委託,但沒想到首起正式案件就讓艾諾拉身陷險境,面對難以抵擋的危險陰謀,讓她不得不尋求哥哥夏洛克的幫助,才得以解開那些神祕謎團的背後真相。

天才少女福爾摩斯2 評價看點

改編自美國作家南希史賓格的小說,由 Netflix 製作的天才少女福爾摩斯在推出後便以輕鬆幽默的故事氛圍和討人喜愛的角色獲得許多好評,而 2022 年續集電影《天才少女福爾摩斯2》同樣由哈里布萊伯爾執導,米莉芭比布朗、亨利卡維爾也再度攜手回歸,目前在爛番茄取得 94% 新鮮度的優秀成績,影評稱讚其既活潑有趣又具有深度的劇情設計,相信也將給觀眾帶來一段豐富多樣的體驗。

 

懸疑電影推薦:懸疑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 2021下半年必看清單TOP20
院線新片推薦:2022年11月有哪些好電影上映?

天才少女福爾摩斯2 劇照

 

天才少女福爾摩斯2 劇情簡介

《天才少女福爾摩斯2》劇情講述才剛沉浸在解決了第一樁案件的成就感中,艾諾拉福爾摩斯(米莉芭比布朗 飾)跟隨著名人哥哥夏洛克(亨利卡維爾 飾)的腳步,開了自己的事務所,卻發現身為女性偵探,接案沒有想像中容易,被迫面對成人世界的冷酷現實。就在快要撐不下去關門大吉之際,她遇上一個身無分文、骨瘦如柴的女孩,給了她第一份正式委託:替這個女孩尋找失蹤的手足。

 

然而這起案件卻比原先預期的更為複雜,把艾諾拉帶進危險的新世界:從倫敦陰森的工廠,到亮麗的音樂廳,再到最頂級的上流社會,以及著名的貝克街 221 號 B 室。致命陰謀的火苗已經燃起,艾諾拉必須適時向好友與神探夏洛克本人求助,一步步拆解謎團,而新的冒險也逐漸揭開序幕!

影評文章:《天才少女福爾摩斯2》真實題材的巧妙改編,結局彩蛋藏有驚喜

 

天才少女福爾摩斯2 劇照

 

天才少女福爾摩斯2線上看

Netflix電影《天才少女福爾摩斯2》由米莉·芭比·布朗、亨利·卡維爾和海倫娜·寶漢·卡特回鍋演出,這回登場的歷史奇案,需要仰仗福爾摩斯家的兩大天才並肩合作。2022 年 11 月 4 日在 Netflix 線上看。

線上看連結:天才少女福爾摩斯2Netflix

 

天才少女福爾摩斯2 劇照

 

天才少女福爾摩斯2預告片

 

喜劇電影推薦:喜劇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 2021下半年必看清單TOP20
韓國電影推薦:2022年韓國有哪些好電影上映?

 

◎加入Line群組聊電影◎
LINE如履的電影筆記LINE

◎歡迎到我的FB專頁按讚◎
facebook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facebook icon

◎更別忘追蹤我的Instagram
Instagram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looryfilmnotes)Instagram icon

如果要看更多影評文章請到我的首頁
手機用戶可點選「畫面右上角搜尋文章圖示」搜尋影評文章

 

天才少女福爾摩斯2 評價分數

娛樂爽度:8/10

故事劇情:8/10

氣氛營造:8/10

演技表現:8/10

題材鮮度:8/10

整體總評: 8.0/10

 

懸疑電影推薦

《追憶人》影評

《罪後真相》影評

《緝魂》影評

《獵首密令》影評

《厄運假期》影評

《犯罪都市2》影評

《細物警探》影評

《看你往哪跑》影評

《童話·世界》影評

《別擔心親愛的》影評

《沼澤謀殺案》影評

 

天才少女福爾摩斯2 電影介紹

艾諾拉接下成為偵探的首樁正式案件,但要解決少女失蹤的謎團,她必須借助朋友與兄長夏洛克之力。《天才少女福爾摩斯2》在這部哈里·布萊伯爾執導的續集電影中,米莉·芭比·布朗再度主演少女偵探主角,和亨利·卡維爾合作。

劇名

天才少女福爾摩斯2 (Enola Holmes 2)

香港中國片名

福爾摩斯小姐2

類型

懸疑、喜劇、冒險

上映日期

11/4

片長

129分鐘

發行公司

Netflix

IMDb

天才少女福爾摩斯2IMDb 6.9/10

導演

哈利布萊德比爾(Harry Bradbeer)

演員

亨利卡維爾(Henry Cavill) 、 米莉芭比布朗(Millie Bobby Brown) 、 海倫娜波漢卡特(Helena Bonham Carter) 、 大衛休利斯(David Thewlis) 、 路易帕特里奇(Louis Partridge) 、 艾迪爾阿克塔爾(Adeel Akhtar) 、 蘇珊沃高瑪(Susan Wokoma)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ecpay
ecpay

本文版權歸「如履的電影筆記」所有,請自重勿任意轉載。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