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韓劇《今生也請多指教》1-12集劇情與結局評價,演員陣容介紹

今生也請多指教 Netflix海報

 

Netflix韓劇《今生也請多指教》是一部2023播出的韓國奇幻愛情喜劇,由李娜靜執導,演員為申惠善、安普賢、河允景、安桐丘,劇情講述主角珠媛是個每次重生都能保留前世記憶的女子,在第 18 次的人生中,遇上真愛瑞夏的她因為車禍過世,使她被迫重新投胎,以「潘知音」的身分試著進入昔日戀人的家族企業工作,跟他重逢相遇,並展開一段新奇有趣的輪迴愛情故事。

今生也請多指教評價好看嗎?

一直以來,要能讓影劇作品獲得關注,除了演員卡司要強之外,最重要的就是故事夠不夠有趣,足以引發觀眾對於劇情發展的好奇。因此這次 Netflix韓劇《今生也請多指教》根據李惠創作的同名網路漫畫改編,除了找來哲仁王后申惠善以吾之名安普賢合作主演之外,以女主角知音帶著前世記憶重生,試著跟昔日戀人重逢為題材,首週播出就以超過 5% 的收視率獲得許多好評,相信都能夠讓人充滿興趣,絕對是近期最值得推薦的韓劇。

 

愛情電影推薦:愛情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2022半年必看清單TOP20
院線新片推薦:2023年6月有哪些好電影上映?

今生也請多指教 Netflix劇照

 

今生也請多指教 全劇看點介紹

究竟我們要怎麼生活,要做出怎樣的選擇才能夠獲得幸福呢?Netflix韓劇《今生也請多指教》劇中有一位經歷過 18 次死亡的女主角,還有一位在重要親人離世後,把自己的世界之門給關起來的男主角。而申惠善飾演擁有長達千年前世記憶的女子,如今她在第 19 次轉生甦醒後,成為了一位名叫「潘知音」的女子。

雖然她這些年來都帶著「為什麼只有我記得前世呢?」這個無法解釋也無法言喻的煩惱生活,但直到再次遇見安普賢飾演的「文瑞夏」,她也發覺這一生有著一個相當明確,在短暫燃燒後便走到終點的前世所產生的目標。讓潘知音決定讓他原本靜止的時間重新開始轉動,並在活著的時候,溫暖地握住他的手不鬆開。

Netflix《今生也請多指教》這部韓劇講述的是一位對於前世記憶猶新的女人追求魯莽愛情的故事,是一段希望給在死亡後留下的人帶來安慰的故事,真心希望所有人都能通過自身的選擇和生活方式變得幸福,開心地向對方講出:「今生也請多指教!」

 

今生也請多指教 Netflix劇照

 

今生也請多指教 分集劇情

 Netflix韓劇《今生也請多指教》劇情講述潘知音可以不斷轉世,但她的第十八次人生戛然而止,她決定就算花上一輩子的時間,也要在這一世找到現已長大成人的青梅竹馬。以下為全劇分集故事介紹。

 

第1集 喜悲哀歡

今生也請多指教 Netflix劇照

9歲的潘知音想起了前幾世的記憶和唯一的真愛。

但是要和對方重逢,卻比想像中困難。

 

第2集 無限追求

今生也請多指教 Netflix劇照

拜新工作之賜,知音終於重新走進文瑞夏的人生。

但他認得出她嗎?遇見另一張熟面孔,讓知音很開心。

 

第3集 愛別離苦

今生也請多指教 Netflix劇照

知音約尹貂媛一起吃晚餐,獲知令人安心的消息。一位神祕人物造訪飯店。

 

第4集 相思不忘

今生也請多指教 Netflix劇照

知音和瑞夏共度更多感人時光,貂媛鼓起勇氣做出大膽之舉。

 

第5集 蝴蝶之夢

今生也請多指教 Netflix劇照

瑞夏槓上 MI 飯店老闆。金愛景找人來餐廳工作,但知音不免擔心起來。

 

第6集 胸中生塵

今生也請多指教 Netflix劇照

潘東宇被高利貸盯上後,知音把這事攬到自己身上。與此同時,東宇意外得知一個驚人的消息。

 

第7集 同苦同樂

今生也請多指教 Netflix劇照

瑞夏接到一通神祕來電,得知了令人不安的真相,世界瞬間天翻地覆。隨後,他和知音共度親密時光。

 

第8集 乾坤一擲

今生也請多指教 Netflix劇照

知音繼續努力應付麻煩不斷的家務事。張連玉收到一束花,隨花束附上的卡片卻語帶不祥。

 

第9集 去者必返

今生也請多指教 Netflix劇照

瑞夏試著消化知音說出的事實,韓娜和知音合作。面對瑞夏的質問,李相赫透露自己的動機。

 

第10集 事必始終

今生也請多指教 Netflix劇照

知音聽聞愛景的消息後擔心不已,貂媛繼續追河道允,瑞夏收到一個讓他好奇又困惑的禮物。

 

第11集 臨戰無退

今生也請多指教 Netflix劇照

知音看到了第一世的更多片段,也因而悲痛不已。姜珉起見到瑞夏,給他一個建議。

 

第12集結局 結者解之

今生也請多指教 Netflix劇照

知音得知關於自己特殊能力的驚人事實,面臨兩難的她會如何選擇呢?

Netflix韓劇《今生也請多指教》全劇終。

 

今生也請多指教 Netflix劇照

 

今生也請多指教 演員主角介紹

Netflix韓劇《今生也請多指教》由申惠善安普賢河允景安桐丘金詩雅等人主演,以下為全劇主要演員陣容與登場角色介紹。

 

潘知音 (申惠善 飾)

申惠善 今生也請多指教

MI酒店戰略企劃組職員,前MI Mobity資深研究員。帶著每一世的記憶重生,用累積幾世的職場成功經驗成為企業爭相聘請的人才,而她的最終目的就是要進入前世「尹珠媛」遇見的真愛「文瑞夏」的家族企業工作,以便與文瑞夏重逢。

 

文瑞夏 (安普賢 飾)

安普賢 今生也請多指教

MI酒店戰略企劃組專務。童年時因初戀尹珠媛發生死亡車禍,因此留下嚴重的心理創傷,多年來只要這個心理創傷被觸發,就會導致間歇性失聰、昏倒等症狀。

 

尹貂媛 (河允景 飾)

河允景 今生也請多指教

尹珠媛的妹妹、造景師,生性善良,小小年紀與唯一的姐姐珠媛離別後一直裝作開朗地生活,最終在花草和植物的世界裡獲得慰藉。

 

河道允 (安桐丘 飾)

安桐丘 今生也請多指教

文瑞夏的秘書、至親,父親去世後像父母、哥哥一樣獨自照顧小7歲的弟弟。學生時期與文瑞夏一起前往德國留學,並向文瑞夏的父親報告他的一舉一動。遇到尹貂媛後,被她的朝氣、溫柔和開朗所吸引。

 

尹珠媛 (金詩雅 飾)

金詩雅 今生也請多指教

潘知音的第十八世人生,生於1986年,WW娛樂的長女。經歷多次轉世後,將出生在優越的家庭視為罕見的幸運。遇見了9歲的文瑞夏,不同於第一印象的刻薄,越了解瑞夏越發現他的特別。在十八次轉世中經歷了各種感情,珠媛以為自己不會再喜歡上任何人,但瑞夏是例外,和瑞夏在一起的珠媛覺得自己真的是12歲的少女。

 

每週六日於Netflix線上播出更新

Netflix韓劇《今生也請多指教》為韓國tvN於2023年播出的奇幻愛情劇,改編自漫畫家李惠創作的同名網路漫畫,由《我的上流世界》導演李娜靜執導,編劇崔永林和漢雅凜共同執筆。全劇共 12 集,於 6/17 起開始播出,每週六、日 22:00 在 Netflix等串流平台線上看。預計將於 2023 年 7 月 23 日播出大結局。

線上看連結:今生也請多指教Netflix

官方網站:今生也請多指教tvN

 

今生也請多指教 Netflix劇照

 

今生也請多指教 YouTube預告片

 

喜劇電影推薦:喜劇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 2021下半年必看清單TOP20
韓國電影推薦:2022年韓國有哪些好電影上映?

 

今生也請多指教 Netflix劇照

 

◎加入Line群組聊電影◎
LINE

如履的電影筆記LINE

◎歡迎到我的FB專頁按讚◎
facebook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facebook icon

◎更別忘追蹤我的Instagram
Instagram icon

如履的電影筆記(looryfilmnotes)Instagram icon

如果要看更多影評文章請到我的首頁
手機用戶可點選「畫面右上角搜尋文章圖示」搜尋影評文章

 

今生也請多指教 評價分數

娛樂爽度:8/10

故事劇情:8/10

氣氛營造:8/10

演技表現:8/10

題材鮮度:8/10

整體總評: 8.0/10

 

今生也請多指教 Netflix劇照

 

韓劇推薦片單

《少年法庭》影評

《毒梟聖徒》影評

《寧靜海》影評

《魔幻之音》影評

《歡迎來到王之國》劇情介紹

《青春月譚》劇情介紹

《Island》劇情介紹

《原來這就是愛啊》劇情介紹

《千元律師》劇情介紹

《神聖偶像》劇情介紹

《模範計程車2》劇情介紹

 

今生也請多指教 韓劇簡介

Netflix韓劇《今生也請多指教》改編自漫畫家李惠創作的同名網路漫畫,講述帶著每一次前世記憶重生的「尹珠媛」在第十八次人生遇到了真愛「文瑞夏」,但因車禍導致尹珠媛死亡,而以「潘知音」開啟了第十九次的人生並和文瑞夏相遇之後發生的愛情故事。

片名

今生也請多指教 (이번 생도 잘 부탁해、See You in My 19th Life)

香港中國片名

今生也請多指教

類型

愛情、奇幻、喜劇、韓劇、影集

上映日期

6/17

片長

12集,每集約60分鐘

發行公司

Netflix、tvN

IMDb

今生也請多指教IMDb 7.6/10

導演

李娜靜

演員陣容

申惠善 (신혜선)、安普賢 (안보현)、河允景 (하윤경)、安桐丘 (안동구)、金詩雅 (김시아 )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ecpay
ecpay

本文版權歸「如履的電影筆記」所有,請自重勿任意轉載。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