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偶然遇見的你》1-16集劇情與結局評價,演員陣容介紹

偶然遇見的你 韓劇海報

 

偶然遇見的你》是一部2023播出的韓國奇幻懸疑愛情劇,由姜秀妍執導,演員為金東旭、秦基周、徐智慧、李元鄭,劇情講述為了揭開一以連環命案的背後真相,新聞主播海俊透過時光機回到 1987 年的過去,但沒想到在調查的過程中,卻遇見想要阻止父母結婚的女子允英,兩人因故被困在同個時空,只能在試著達成彼此目標的同時,共同尋找返回現代的方法。

時空穿越的懸疑愛情劇

一直以來,韓國影視創作者最擅長的就是懸疑驚悚類型,綜觀近期幾部受歡迎的作品,像是黑暗榮耀財閥家的小兒子少年法庭,都是在懸疑中結合其它的元素,藉由編導創意巧思帶來絕佳的成果,而這次韓劇《偶然遇見的你》同樣也不例外,找來與神同行金東旭、現在開始是Showtime!秦基周擔綱主演,雖然沒有強大卡司,但光靠題材就足以引起觀眾的興趣,讓人好奇後續的劇情發展,值得一追。

 

愛情電影推薦:愛情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2021半年必看清單TOP20
院線新片推薦:2023年5月有哪些好電影上映?

偶然遇見的你 韓劇劇照

 

偶然遇見的你 故事概要

《偶然遇見的你》由金東旭飾演的男主角「海俊」是一個憤世嫉俗的男人,他在一間新聞電視台擔任主播。這樣的獨特個性來自於母親在他年幼時的拋棄,以及祖父的持續批評,認為他是完美無缺的家族中的唯一瑕疵。但即便被祖父給忽視,海俊還是成功地在他的職業生涯中嶄露頭角,成為一位充滿正義感的記者。只不過當他意外地發現了一台時間機器,這個他從未想過會存在的東西也顛覆了他原本的世界。

 

而由秦基周飾演的女主角「允英」是一家出版公司的編輯,但原本過著平凡的人生,在她於河邊發現母親無生命跡象的屍體後發生改變。某天,她在同一條河附近被一台隱形的汽車撞倒,醒來後來到了 1987 年,並遇見了同樣來到這裡的海俊,這樣的劇變讓兩人漸漸明白,他們之間反復出現的巧合不僅僅只是偶然,其實具有更深層的意義。

 

偶然遇見的你 韓劇劇照

 

偶然遇見的你 評價看點

究竟什麼是「命運」呢?回頭想想,似乎最終就是會這樣,是給在時間面前感到無力的我們的唯一安慰,是能夠賦予那些日常瑣碎的瞬間意義的美麗手勢,也是刻有某人血汗淚的意志總和,《偶然遇見的你》這部韓劇將反覆照亮「命運」這個單詞的無數意涵,並刻畫出人的多樣性,讓觀眾那些時而美麗、苦澀、有趣和可怕的各種樣貌。

原本身處於 2021 年的現在,看似要相遇卻無法相遇的兩位男女,在 1987 年的過去見到彼此。各自不同的故事和目的讓兩人在這遙遠的時間線裡奔波,但他們也很快就意識到自己正被對方的命運所牽連。在共同解決一起案件的過程中,將會遇見各式各樣的人們,親眼目睹背後巨大的真相,最終理解並原諒自己曾經討厭或怨恨的某個人,甚至是愛上對方。

正是如此,雖然《偶然遇見的你》這部韓劇是以殺人案件作為主題,但編導希望能隨著劇情的發展,把全劇焦點拉回到「人」的身上,將其變成一段讓人瞭解身邊人們的故事;隨著時間的推移,人們試圖糾正過往錯誤選擇的故事;還有一段人們不管花費多少時間也要遇見心愛的人的溫暖故事。

 

偶然遇見的你 韓劇劇照

 

偶然遇見的你 分集劇情

韓劇《偶然遇見的你》劇情講述新聞主播尹海俊(金東旭 飾)為了一起連環殺人案的幕後真凶所發生的離奇事件。回到 1987 年調查真相時,遇見想要阻止父母舉辦婚禮的白允英(秦基周 飾),並意外被困在其中,在意識到兩人目標可能有關之後,展開一場奇怪卻美麗的時間旅行。以下為各集劇情概要介紹。

 

第1集 偶然1987

偶然遇見的你 韓劇劇照

允瑛在經過一個隧道時,走著走著就意外到了1987年,雖然一切都讓她覺得非常荒唐,但她依舊慶幸自己到了1987年。

 

第2集 回不去的理由

偶然遇見的你 韓劇劇照

允瑛偶然看到了媽媽順愛年輕時寫的日記後,難過自己明白得太晚的同時,又覺得一切都還來得及。

 

第3集 你的秘密

偶然遇見的你 韓劇劇照

允瑛為了保護順愛,以轉學生的身份到了學校,雖然海俊一直在幫助允瑛,但她還是隱隱約約覺得有點奇怪。

 

第4集 這些都是偶然嗎

偶然遇見的你 韓劇劇照

學校來了一位新實習老師,允瑛不知為何一直覺得有種既視感,此時,她突然想到高美淑曾經寫過的一本小說。

 

第5集 某種告白

偶然遇見的你 韓劇劇照

海俊發現允瑛知道些尚未發生的事,而允瑛決定和海俊坦白自己所知道的事,海俊也將自己的秘密告訴了允瑛。

 

第6集 謊言的謊言的謊言

偶然遇見的你 韓劇劇照

講殺害主嬰的嫌疑人出現在海俊面前,但他卻不知道該如何和允瑛開口,雖然試圖想要瞞著她,但還是被她發現了。

 

第7集 被遮掩的路徑

偶然遇見的你 劇照

就算時間跟地點不一樣,就算海俊跟允瑛為了不要讓悲劇重演用盡心力,但一通電話,還是讓他們深感無力。

 

第8集 轉折點

偶然遇見的你 劇照

海俊帶著允瑛衝進熙燮家,找到了一個會改變允瑛人生的東西,但海俊卻告訴她,他覺得這不是真的。

 

第9集 我在你生命中最黑暗的夜裡

偶然遇見的你 劇照

當過往的事越清楚明瞭時,允瑛發現自己好像漸漸能夠理解那些,她一直不理解的事,但她卻什麼也說不出口

 

第10集 遠近之間

偶然遇見的你 劇照

從小就沒有見過媽媽的海俊,趁著年輕時的爸爸要去約會時,跟了上去,想知道自己的媽媽到底是什麼樣的人

 

第11集 讀書的女人很危險

偶然遇見的你 劇照

高美淑將順愛寫的小說《小門》 以自己的名義出版,順愛因為筆記本不見沒有證據,無法和高美淑對峙。

 

第12集 不存在的人

偶然遇見的你 劇照

美淑向警方檢舉自己的哥哥民秀是村裡殺人事件的兇手,原以為事情就這樣告一段落,但順愛還是遇到危險了。

 

第13集 時間荏苒 愛意依舊

偶然遇見的你 劇照

海俊被誤會成殺害凡龍的兇手,好不容易被放出來之後,發現順愛又收到了兇手放在火柴盒裡的訊息。

 

第14集 見到會很欣喜的人

偶然遇見的你 劇照

海俊為引誘犯人現身,在接受採訪時,故意說自己有看到兇手的真面目,沒想到卻出現了一個令他意想不到的人。

 

第15集 無法離開的理由

偶然遇見的你 劇照

海俊和允瑛該做的事情終於都做完,駕駛著時光機準備回到未來時,兩人卻突然發現自己好像回不去了。

 

第16集結局 偶然遇見的你

偶然遇見的你 劇照

一個神秘人突然出現在海俊的面前,讓海俊知道原來他以為的未來,其實還有其他隱藏在其中的事。

韓劇《偶然遇見的你》16 集全劇終。

 

偶然遇見的你 韓劇劇照

 

偶然遇見的你 演員主角介紹

韓劇《偶然遇見的你》由金東旭秦基周徐智慧李元鄭等人主演,以下為全劇主要演員陣容與登場角色介紹。

 

尹海俊 (金東旭 飾)

金東旭 偶然遇見的你

電視台記者出身的主播。

加入電視台擔任社會部記者,後成為最年輕的週末9點新聞主播。性格冷靜直率,他不僅擁有靈活的頭腦、優越的外貌及出色的體力,還有一顆溫暖的心。

在拿到「時光機」這個荒謬的東西之後,決定回到 1987 年,調查一起連環殺人案的背後真相。

 

白允英 (秦基周 飾)

秦基周 偶然遇見的你

出版社編輯,這個時代的普通職場女性。

出身平凡的都市女子,為了現實而低頭成了上班族,成為出版社編輯。因繁重的社會生活壓力下而宣洩在媽媽身上的某一天,她經歷了突然的事情,對過去的事情深切懊悔,過著不同的生活。

然而還沒走出悲傷,允英突然被一輛透明的車撞上,回到 1987 年的過去,讓她的命運跟海俊相連在一起。

 

李順愛 (徐智慧 飾)

徐智慧 偶然遇見的你

1987年的順愛,牛井高中三年級學生,清純積極的文藝少女。

性格開朗、樂觀,想像力有多出眾就有多膽小的愛哭鬼,但不開心的事情很快忘掉並放下。

2021 年的順愛由李芝玹飾演,是白允英的母親。

 

白熙燮 (李元鄭 飾)

李元鄭 偶然遇見的你

1987年的熙燮,牛井高中三年級學生。

有著許多夢想、充滿魅力的音樂少年,為人單純活潑,喜歡厚著臉皮耍貧嘴,有著明朗的笑容。

2021 年的熙燮由李圭會飾演,是李順愛的丈夫、白允英的父親。

 

偶然遇見的你 線上看與更新時間

韓劇《偶然遇見的你》為韓國KBS2於2023年播出的月火連續劇,由《朝鮮浪漫喜劇–綠豆傳》導演姜秀妍與編劇白素妍繼 2019年後再次合作的作品。講述在1987年被囚禁的兩名男女之間奇怪而美麗的時間旅行,一個尋找過去連環殺人真相的男人和一個想要阻止爸爸媽媽結婚的女人相互意識到目標連接在一起的故事。

全劇共 16 集,於 5/1 起開始播出,每週一、二 22:00 在 friDay影音等串流平台線上看。預計將於 2023 年 6 月 20 日播出大結局。

線上看連結:偶然遇見的你friDay影音

官方網站:偶然遇見的你KBS

 

偶然遇見的你 韓劇劇照

 

偶然遇見的你 YouTube預告片

 

喜劇電影推薦:喜劇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 2021下半年必看清單TOP20
韓國電影推薦:2022年韓國有哪些好電影上映?

 

偶然遇見的你 韓劇劇照

 

◎加入Line群組聊電影◎
LINE

如履的電影筆記LINE

◎歡迎到我的FB專頁按讚◎
facebook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facebook icon

◎更別忘追蹤我的Instagram
Instagram icon

如履的電影筆記(looryfilmnotes)Instagram icon

如果要看更多影評文章請到我的首頁
手機用戶可點選「畫面右上角搜尋文章圖示」搜尋影評文章

 

偶然遇見的你 評價分數

娛樂爽度:8/10

故事劇情:8/10

氣氛營造:8/10

演技表現:8/10

題材鮮度:8/10

整體總評: 8.0/10

 

偶然遇見的你 韓劇劇照

 

韓劇推薦片單

《少年法庭》影評

《毒梟聖徒》影評

《寧靜海》影評

《魔幻之音》影評

《鬼怪計程車》劇情介紹

《青春月譚》劇情介紹

《Island》劇情介紹

《原來這就是愛啊》劇情介紹

《千元律師》劇情介紹

《神聖偶像》劇情介紹

《模範計程車2》劇情介紹

 

偶然遇見的你 韓劇簡介

韓劇《偶然遇見的你》是韓國KBS2電視台於2023年5月推出的奇幻懸疑劇,由《朝鮮浪漫喜劇–綠豆傳》導演姜秀妍和編劇白素妍攜手合作。主要演員包括金東旭秦基周徐智慧等人。

劇名

偶然遇見的你 (어쩌다 마주친, 그대、My Perfect Stranger)

香港中國片名

偶然遇見的你

類型

奇幻、懸疑、愛情、韓劇、影集

上映日期

5/1

片長

16集,每集約70分鐘

發行公司

KBS、friDay影音

IMDb

偶然遇見的你IMDb 7.6/10

導演

姜秀妍

演員陣容

金東旭(김동욱) 、 秦基周(진기주) 、 徐智慧(서지혜)、李元鄭 (이원정)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ecpay
ecpay

本文版權歸「如履的電影筆記」所有,請自重勿任意轉載。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