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高斯電子公司》1-16集劇情與結局評價,演員角色介紹

高斯電子公司 海報

 

韓劇《高斯電子公司》是一部2022線上看的韓國職場喜劇,由朴俊秀執導,演員為郭東延、高聖熙、裴賢聖、姜旻兒,劇情講述在跨國大企業「高斯電子公司」裡不被公司重視的「行銷三部」裡,一群年輕職員們面對每天讓人感到痛苦的上班日,試著通過愛情、友情與生活中的各種小確信作為支撐,為了生存而努力的趣味喜劇故事。

高評價漫畫改編的職場喜劇

在現代職場,年輕人被迫承受著沈重的壓力,尤其是在競爭激烈的韓國社會,這種情況也更為嚴重,所有人都希望能夠到一流企業工作,獲得穩定的薪資,但即使進入知名大公司,就代表人生從此一帆風順嗎?《高斯電子公司》根據韓國漫畫家郭百洙以「三星電子」為原型創作的網路漫畫改編,透過內部員工的人生職場故事引發觀眾的共鳴,並藉此帶給我們一定程度的溫暖療癒。

 

喜劇電影推薦:喜劇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 2022半年必看清單TOP20
Netflix韓劇推薦:2022Netflix韓劇上映片單

高斯電子公司 劇照

 

高斯電子公司 故事概要

對於高斯電子公司總部的家電部門行銷三部的職員來說,壓力可謂家常便飯。高斯電子是一家忙碌的跨國公司,而行銷三部則是大多數職員盼望著逃離的地方,那裡總是亂成一鍋粥!行銷三部的職員人數為 10 名左右,其中就有李相植 (郭東延 飾),他為人積極向上,與同僚們相處時不懂得察言觀色,總是惹出麻煩來。車娜萊 (高聖熙 飾) 也是其中一員,任職副部長的她脾氣非常暴躁!

 

另外還有白馬帥 (裴賢聖 飾),他是高斯電子的勁敵力量集團的繼承人,出生富貴之家,從不知艱辛是何種滋味。當他決定加入高斯電子當一名低階職員時,全家上下都震驚了!建江美 (姜旻兒 飾) 則正好相反,她出身低微,一心想著透過個人奮鬥,一步步取得成功。不過在喝了酒後,她就會變成另一個人!雖然一開始這些人看著沒什麼共同之處,但日久情深,空氣中也隱約可見愛情的火花。這些職員有誰能成功逃離行銷三部嗎?還是說他們最終找到方法,改變這個部門混亂不堪的局面?

 

高斯電子公司 劇照

 

高斯電子公司 分集劇情

韓劇《高斯電子公司》由郭東延首次擔綱男主角,化身社畜體驗職場,劇情描述只要是職場上班族都會產生共鳴的悲歡情節,還有從中萌發愛情與友情的喜劇故事。

 

第1集 風波不斷的日子

高斯電子公司 劇照

行銷3部正式職員李相植闖禍了。原本只非公開上傳到本人頻道的高斯50週年紀念影片在不知不覺中轉換成了公開。

常識發射的小球隨著會長的檢察傳喚和市場行銷3部解散危機掀起了一股腥風血雨。

 

第2集 因為越線了

高斯電子公司 劇照

冤家不是在獨木橋,而是在公司裡見面。互相嫌棄的車娜萊和李相植卻因為公司的位置不夠坐在隔壁! 比38線更徹底劃清界限的翅膀和常識。這樣的兩個人就會發生越線的事情?

另外,江美昨晚夢中接吻的對象出現在眼前,讓她驚慌失措。突然進入行銷3部的新人「白馬帥」,但是這個新人真的只是新人嗎?

 

第3集 清醒一點

高斯電子公司 劇照

李相植因為被海英不讀不回,因此請車娜萊向海英解釋他們兩個的關係,並嘗試向海英進行第十次告白,卻在告白前發現海英有男朋友,以失敗收場。

 

第4集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高斯電子公司 劇照

建江美無意間知道了白馬帥的真實身份,主動提出要協助隱瞞白馬帥的富二代身份,但是卻似乎越幫越忙。

牟海英告訴李相植自己是多邊戀,李相植在慎重考慮之後拒絕了牟海英,沒想到一切卻只是李相植的一廂情願。

第5集 聽得到我的心嗎

高斯電子公司 劇照

行銷三部測試力量集團新產品AI音響,因音響內建的識別聲音功能,馬帥的身分幾次險些被發現。

娜萊本來因為相植的種種行為,而誤會他喜歡自己,在賢美與江美幫助下,才發現似乎是自己喜歡上相植了。

第6集 雖然很痛但很爽

高斯電子公司 劇照

不會玩遊戲的白馬帥頻頻吃虧,在經過建江美的特訓下,終於成為遊戲之帝王。

車娜萊因李相植的失誤,導致雙手受傷打石膏一週,由阿齊茲代為照顧生活上的不便,卻也因此發現在背後默默為自己付出的,其實是李相植…

 

第7集 重新規劃路線

高斯電子公司 劇照

相植和娜萊在接吻後,因為訊息的溝通不良導致誤會,使得兩人開始埋怨彼此。

而行銷三部因為親日派事件和氣球事件,再次陷入解散危機…

 

第8集 聆聽你的心

高斯電子公司 劇照

相植與娜萊決定在彼此感情變得更深之前,先冷靜下來好好思考,是否只是因為孤單才需要對方。

而被指派重大項目的行銷三部,是否能順利執行企劃呢?

 

第9集 到底有什麼好擔心的

高斯電子公司 劇照

相植與娜萊在辦公室激烈擁吻,被喝得醉醺醺的奇次長和車科長撞見,幸好奇次長只以為兩人又在打架,並沒有追究。

因皇家高斯芝華士不見,賢美主張必須看監視器畫面抓兇手,兩人險被抓包。

第10集 讓你看見完全不一樣的我

高斯電子公司 劇照

娜萊決定正視自己的心意,正式與相植交往。

為躲避父親及歐若拉的監視暫住在相植家的馬帥,不料卻被歐若拉找上門,馬帥向歐若拉坦承自己喜歡的其實是…

第11集

高斯電子公司 劇照

在高斯內部,相植的形象完全是落空的。對於魏部長和營銷3部組員來說,相植都是「雖然不夠,但善良的孩子」讓娜萊為了改變相植的形象而努力。

被康美甩的馬坦聽到康美的理想型是”金鐘國”的話後,想成為康美的理想型。

 

第12集結局

高斯電子公司 劇照

在營銷第三部舉行某人的歡送會。 歡送會的主人公是誰呢? 無處不在的影子代理樹名。

永遠默默無聞的他,每次都過著同樣日常生活的營銷三部也開始發生變化。

韓劇《高斯電子公司》全劇終。

 

高斯電子公司 劇照

 

高斯電子公司 演員主角介紹

《高斯電子公司》由郭東延、高聖熙、裴賢聖、姜旻兒主演,以下為各演員角色介紹。

 

李相植 (郭東延 飾)

郭東延 高斯電子公司

跨國公司高斯電子營銷三部的職員。

他是一個常識主義者,一個始終堅持自己的信念的人,在不合常識的現實中碰巧成為麻煩製造者。

 

車娜萊 (高聖熙 飾)

高聖熙 高斯電子公司

營銷三部副部長。

因為李相植而總是頭疼。做事有效率又很會看人眼色,但在業務能力之外的日常生活能力有1%不足。

 

白馬帥 (裴賢聖 飾)

裴賢聖 高斯電子公司

高斯電子的競爭對手和韓國第二大公司力量集團的繼承人。

夢想脫離父親獨立的王子,以新員工的身份加入高斯電子。

 

建江美 (姜旻兒 飾)

姜旻兒 高斯電子公司

營銷三部的職員。

由於嚴格而穩健的自我管理,被認為是公司裡最美麗的女人,但喝醉後就會變得相當不受控,與平常有著截然不同樣貌的人物。

 

高斯電子公司 劇照

 

高斯電子公司 線上看

《高斯電子公司》為韓國 ENA 於 2022 年播出的金土連續劇,本劇改編自郭百洙作家的同名網路漫畫,由《音樂之神2》的朴俊秀導演執導。全劇共 12 集。2022 年 9 月 30 日上架 LineTV、MyVideo 線上看。

線上看連結1:高斯電子公司LineTV

線上看連結2:高斯電子公司MyVideo

漫畫線上看:高斯電子公司webtoon

 

高斯電子公司 預告片

 

喜劇電影推薦:喜劇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 2021下半年必看清單TOP20
韓國電影推薦:2022年韓國有哪些好電影上映?

 

◎加入Line群組聊電影◎
LINE如履的電影筆記LINE

◎歡迎到我的FB專頁按讚◎
facebook icon

如履的電影筆記facebook icon

◎更別忘追蹤我的Instagram
Instagram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looryfilmnotes)Instagram icon

如果要看更多影評文章請到我的首頁
手機用戶可點選「畫面右上角搜尋文章

圖示」搜尋影評文章

 

高斯電子公司 評價分數

娛樂爽度:8/10

故事劇情:8/10

氣氛營造:8/10

演技表現:8/10

題材鮮度:8/10

整體總評: 8.0/10

 

韓劇推薦片單

《少年法庭》影評

《毒梟聖徒》影評

《寧靜海》影評

《魔幻之音》影評

《獵鑽緝兇》劇情介紹

《BLIND局中人》劇情介紹

《爭鋒相辯》劇情介紹

《小女子》劇情介紹

《千元律師》劇情介紹

《月水金火木土》劇情介紹

《我的出走日記》劇情介紹

 

高斯電子公司 韓劇簡介

韓劇《高斯電子公司》描繪職場人士的日常生活,只要是上班族都會產生共鳴的悲歡,還有從中萌發的愛情和友情。

劇名

高斯電子公司 (가우스전자、Gaus Electronics)

香港中國片名

高斯電子公司

類型

喜劇、愛情、韓劇

上映日期

9/30

片長

12集,每集約50分鐘

發行公司

ENA、LineTV、MyVideo

IMDb

高斯電子公司IMDb N/A

導演

朴俊秀 (박준수)

演員

郭東延 (곽동연)、高聖熙 (고성희)、裴賢聖 (배현성)、姜旻兒 (강민아)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ecpay ecpay

本文版權歸「如履的電影筆記」所有,請自重勿任意轉載。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