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鬼怪計程車Delivery Man》1-12集劇情與評價看點,演員角色介紹

鬼怪計程車 韓劇海報

 

鬼怪計程車Delivery Man》是一部2023播出的韓國奇幻懸疑喜劇,由姜率、朴大熙執導,演員為尹燦榮、方珉雅、金玟錫,劇情講述努力謀生的計程車司機英民,某天遇見了失憶的鬼魂智賢,兩人合作展開能讓他們發大財的「鬼怪專用計程車」事業,幫助搭車的鬼魂實現他們最後的願望,共同解決各種奇怪的事件,並試著找出智賢遇害身亡的隱藏真相。

鬼怪計程車 評價看點

繼上個月開播的《模範計程車》後又一部以計程車為題材的韓劇,雖然同樣是幫忙顧客解決問題,但這次《鬼怪計程車》卻是專門為鬼魂而開,找來殭屍校園尹燦榮、「Girl’s Day」方珉雅等新生代演員擔綱主演,結合奇幻驚悚、懸疑喜劇等元素,讓這對超凡脫俗的雙人組展開一段既新鮮有趣又隱藏著不為人知秘密的載客之旅,獨特的劇情與演員之間充滿化學效應的火花,《鬼怪計程車》絕對值得一看。

 

愛情電影推薦:愛情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 2021下半年必看清單TOP20
院線新片推薦:2023年3月有哪些好電影上映?

鬼怪計程車 韓劇劇照

 

鬼怪計程車 故事概要

《鬼怪計程車》的主角「徐英民」(尹燦榮 飾) 是一個聰明細心的年輕人,但他的人生卻因為開計程車的媽媽去世而發生變動。為了照顧生重病的奶奶,負擔沉重的家計,英民在別無選擇下,只能開始駕駛媽媽留給他的計程車,以籌措維持生活所需的錢。這是項艱難的工作,他開始計算在駕駛時迴轉或使用剎車的相對成本,由於意識到一個失誤就可能導致他和奶奶失去居住的房子,英民下定決心要盡力而為。

 

然而當「姜智賢」(方珉雅 飾) 這位年輕女鬼不知為何搭上了他的計程車後,事情也開始變得離奇。智賢有失憶症,她不記得自己為什麼或怎麼死的,然而不可能在一起的兩人慢慢產生了關係。他們還擬定了一個計畫,如果他們專門為鬼魂提供計程車服務會怎麼樣?有了這種全新的超自然連結,英民試圖迎合全新又可怕的乘客選項。這種商業關係會不會讓這兩個合作夥伴陷入愛情?究竟鬼魂和凡人是否能夠相愛? 

 

鬼怪計程車 韓劇劇照

 

鬼怪計程車 分集劇情

韓劇《鬼怪計程車Delivery Man》是一部以專門經營鬼客人的計程車為題材的電視劇。劇情以實現鬼神們最後願望的計程車司機為中心,講述多種多樣的故事。以下為各集劇情概要。

 

第1集 雪上加霜

鬼怪計程車 韓劇劇照

英民是一位計程車司機,繳不出房貸就要流宿街頭,又被離不開自己車子的鬼魂纏上,他能成功籌到錢嗎?

 

第2集 事有蹊蹺

鬼怪計程車 韓劇劇照

英民遇上一位死於職災的鬼魂,想幫他完成遺願。

同時,警方也持續調查與英民媽媽有關的一起命案。

 

第3集

韓劇《鬼怪計程車》第三集將於 3/8 上架 friDay影音線上看。

 

韓劇《鬼怪計程車》後續集數尚待更新,本劇共 12 集,每週三、四各在friDay影音上架一集,預計將於 2023 年 4 月 6 日播出大結局。

 

鬼怪計程車 韓劇劇照

 

鬼怪計程車 演員主角介紹

韓劇《鬼怪計程車》由尹燦榮方珉雅金玟錫主演,以下為各演員與角色介紹。

 

徐英民 (尹燦榮 飾)

尹燦榮 鬼怪計程車

只要解決計程車費,無論哪裡都可以去全額收費的生計型計程車司機。

繼承去世母親的計程車後,他握住了方向盤,為了守護和奶奶一起生活的房子。某天,失憶的靈魂智賢「緊貼」了英民的計程車,將推出「鬼怪專用計程車」。

 

姜智賢 (方珉雅 飾)

方珉雅 鬼怪計程車

偶然間免費乘坐英民計程車的喪失記憶的靈魂。

看到不義就無法忍受,無法輕易放過困難的人的智賢在英民計程車上「貼身」了,為了實現鬼魂們最後的願望,開始了「鬼魂專用計程車」的事業。

 

都圭鎮 (金玟錫 飾)

金玟錫 鬼怪計程車

擁有出眾實力的工作狂急診室醫生。在緊急狀況下也毫不動搖的沉著和專業精神受到了很多人的尊敬。

是英民和智賢的堅強助手,在人們生死攸關的最前方急診室感知到了不祥事件的徵兆。

 

鬼怪計程車 線上看平台

韓劇《鬼怪計程車》為韓國ENA於2023年3月1日起播出的水木連續劇,亦是Genie TV的原創電視劇。是一部以專門經營鬼客人的計程車為題材的電視劇。以實現鬼神們最後願望的計程車司機為中心,敘述多種多樣的故事。全劇共 12 集,2023 年 3 月 1 日開始上架 friDay影音線上看。

線上看連結:鬼怪計程車friDay影音

官方網站:鬼怪計程車ENA

 

鬼怪計程車 韓劇劇照

 

鬼怪計程車 YouTube預告片

 

懸疑電影推薦:懸疑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 2021下半年必看清單TOP20
韓國電影推薦:2022年韓國有哪些好電影上映?

 

鬼怪計程車 韓劇劇照

 

◎加入Line群組聊電影◎
LINE

如履的電影筆記LINE

◎歡迎到我的FB專頁按讚◎
facebook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facebook icon

◎更別忘追蹤我的Instagram
Instagram icon

如履的電影筆記(looryfilmnotes)Instagram icon

如果要看更多影評文章請到我的首頁
手機用戶可點選「畫面右上角搜尋文章圖示」搜尋影評文章

 

鬼怪計程車 評價分數

娛樂爽度:8/10

故事劇情:8/10

氣氛營造:8/10

演技表現:8/10

題材鮮度:8/10

整體總評: 8.0/10

 

鬼怪計程車 韓劇劇照

 

韓劇推薦片單

《少年法庭》影評

《毒梟聖徒》影評

《寧靜海》影評

《魔幻之音》影評

《獵鑽緝兇》劇情介紹

《BLIND局中人》劇情介紹

《爭鋒相辯》劇情介紹

《小女子》劇情介紹

《千元律師》劇情介紹

《月水金火木土》劇情介紹

《我的出走日記》劇情介紹

 

鬼怪計程車 韓劇簡介

韓劇《鬼怪計程車》講述努力謀生的計程車司機英民,某天遇見了失憶的鬼魂智賢,兩人展開「鬼怪專用計程車」幫助鬼魂實現他們最後的願望,共同解決各種奇怪的事件。

劇名

鬼怪計程車 (딜리버리맨、Delivery Man)

香港中國片名

送貨員

類型

奇幻、懸疑、驚悚、喜劇、韓劇

上映日期

3/1

片長

12集,每集約60分鐘

發行公司

ENA、friDay影音

IMDb

鬼怪計程車IMDb 7.0/10

導演

姜率、朴大熙

演員

尹燦榮 (윤찬영)、方珉雅 (방민아)、金玟錫 (김민석)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ecpay
ecpay

本文版權歸「如履的電影筆記」所有,請自重勿任意轉載。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