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蛋】《名偵探柯南:黑鐵的魚影》片尾結局解析,灰原身分曝光該如何解決?

名偵探柯南 黑鐵的魚影 海報

 

眾矚所目的《名偵探柯南:黑鐵的魚影》終於上映,作為粉絲每年暑假必定會前往朝聖的電影,2023年劇場版以黑暗組織發現灰原的真實身分作賣點,讓柯南等人陷入前所未有的大危機,不僅光是劇情就引起大家強烈的興趣,片中柯南與灰原兩人之間的曖昧情愫,相信都讓所有「柯哀派」的粉絲為之瘋狂,並對最終結局與片尾彩蛋的後續發展感到十分好奇。

黑鐵的魚影 劇情結局評價

2023年《名偵探柯南:黑鐵的魚影》劇情講述柯南與少年偵探團受邀前來八丈島度假,沒想到卻在賞鯨途中被捲入黑暗組織的陰謀,不僅足以顛覆世界的最新科技被人奪走,連灰原曾是組織成員「雪莉」的真實身分也遭揭穿,陷入前所未有的危險之中。雖然柯南結局成功將被綁架的灰原平安救出,避免兩人身上隱藏的秘密進一步洩漏,但背後還是有許多疑點沒有交代清楚。

影評文章:《名偵探柯南:黑鐵的魚影》近年最佳劇場版,柯哀派大勝利

 

動畫電影推薦:動畫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2022半年必看清單TOP20
院線新片推薦:2023年7月有哪些好電影上映?

名偵探柯南 黑鐵的魚影 劇照

 

片尾彩蛋1:直美與灰原

在《名偵探柯南:黑鐵的魚影》事件告一段落後,作為「太平洋浮標」工程師的直美準備前往下一座新建的設施工作,柯南與灰原等人也到機場為她送行。離別前直美告訴灰原她說的沒有錯,有時候小孩子的言語行動確實可以改變世界。

 

而她最終也發現灰原其實就是宮野志保,但即使實現長久以來想再見她一面的夢想,但直美還是沒有將其說破,而是選擇把這個秘密藏在心底。

 

名偵探柯南 黑鐵的魚影 劇照

 

片尾彩蛋2:苦艾酒和灰原

《名偵探柯南:黑鐵的魚影》片尾黑暗組織「琴酒」收到「苦艾酒」通報世界各地都有「雪莉」出現的跡象,得知「全年齡辨識」會把所有長相神似的人都納入其中,便決定放棄奪取這個不成熟的技術,也不再執著於逃跑的灰原。

 

然而最終彩蛋才揭曉原來那些雪莉都是苦艾酒假扮偽裝的,「全年齡辨識」其實沒有出錯,而她這麼做的原因, 除了報答當時裝扮成和服老奶奶買胸針的恩情之外,也是為了騙組織成員「全年齡辨識」其實是個未完成的系統,藉此清除這個潘朵拉寶盒,避免組織裡的內鬼找出老大的真實身分與所在位置。

 

名偵探柯南 黑鐵的魚影 劇照

 

2024年劇場版:「服部平次」對決「怪盜基德」

《名偵探柯南:黑鐵的魚影》片尾揭曉下一部劇場版將在明年日本的黃金週上映,而且主角會是高人氣的「服部平次」與「怪盜基德」,將以北海道函館為背景,劇情將會圍繞在這兩個人的對決。這個消息應該都讓廣大的服部和基德粉相當興奮吧?期待會講述一段怎樣的故事。

 

名偵探柯南 黑鐵的魚影 劇照

 

名偵探柯南黑鐵的魚影 線上看

 

動畫電影推薦:動畫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 2021下半年必看清單TOP20
韓國電影推薦:2022年韓國有哪些好電影上映?

 

◎加入Line群組聊電影◎
LINE如履的電影筆記LINE

◎歡迎到我的FB專頁按讚◎
facebook icon

如履的電影筆記facebook icon

◎更別忘追蹤我的Instagram
Instagram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looryfilmnotes)Instagram icon

如果要看更多影評文章請到我的首頁
手機用戶可點選「畫面右上角搜尋文章

圖示」搜尋影評文章

名偵探柯南 黑鐵的魚影 劇照

 

動畫電影推薦

《蠟筆小新:幽靈忍者珍風傳》影評

《刀劍神域Progressive 無星夜的詠嘆調》影評

《酷愛電影的龐波小姐》影評

《龍與雀斑公主》影評

《Blue Giant藍色巨星》影評

《漁港的肉子》影評

《犬王》影評

《電影哆啦A夢:大雄的月球探測記》影評

《海岬的迷途之家》影評

《金之國水之國》影評

《小小兵2:格魯的崛起》影評

 

名偵探柯南 黑鐵的魚影 劇照

 

名偵探柯南黑鐵的魚影 動畫簡介

《名偵探柯南:黑鐵的魚影》為柯南劇場版系列第26部作品,由立川讓執導,櫻井武晴編劇,偵探、FBI、警察、黑暗組織,人氣角色全員出動,一場精彩決戰就要展開。

劇名

名偵探柯南:黑鐵的魚影 (Detective Conan The Movie: Black Iron Submarine)

香港中國片名

名偵探柯南:黑鐵的魚影

類型

動畫、懸疑、推理、動作

上映日期

7/6

片長

109分鐘

發行公司

普威爾

IMDb

名偵探柯南黑鐵的魚影IMDb 7.7/10

導演

立川讓

配音員

高山南 、 山崎和佳奈 、 小山力也 、 林原惠 、 堀之紀 、 古谷徹 、 池田秀一 、 緒方賢一 、 岩居由希子 、 高木涉 、 大谷育江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ecpay ecpay


本文版權歸「如履的電影筆記」所有,請自重勿任意轉載。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