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蛋】《玩命關頭10》1段隱藏片尾與結局發展,巨石強森與吉賽兒於續集回歸?

玩命關頭10海報

 

眾所矚目的《玩命關頭10》終於上映,自從推出首部電影以來,《玩命關頭系列》都憑藉著精彩刺激的賽車場面獲得大家歡迎,每次都能取得優異的票房成績,而如今這個系列也逐漸要走向最終高潮。作為今年最高製作的商業動作電影,《玩命關頭10》有如「復仇者聯盟」般全員集結,讓唐老大的家人們合力對抗「水行俠」所帶領的傭兵集團,究竟「三部曲」劇情會朝什麼方向發展?相信結局與片尾彩蛋都讓人感到好奇。

玩命關頭10劇情結局發展

《玩命關頭10》劇情講述馮迪索飾演的「唐老大」結束街頭賽車手與劫盜生涯,決定在家陪伴孩子成長,但那些過往並沒有這容易放過他。傑森摩莫亞飾演的反派「但丁」在12 年前《玩命關頭5》因為唐老大而失去毒梟父親,如今重新歸來向他展開兇殘復仇。隨著「家人」紛紛墜入但丁所設下的陷阱,就連所向披靡的唐老大姓命也危在旦夕,他該如何扭轉局勢,拯救自己珍愛的家人們?就待 2023 年《玩命關頭10:第二章》揭曉。

 

動作電影推薦:動作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2022半年必看清單TOP20
院線新片推薦:2023年5月有哪些好電影上映?

玩命關頭10劇照

 

吉賽兒竟然沒有死?蓋兒加朵將在下集回歸

因為遭到反派「但丁」陷害,《玩命關頭10》由蜜雪兒羅德里奎茲飾演的「莉蒂」與莎莉賽隆飾演的「賽芙」被特種部隊抓到他們的秘密基地囚禁。雖然原本敵對的兩人暫時合作,共同擊倒了看守她們的警衛士兵,但直到莉蒂奮力爬出基地,她才知道其實兩人身處於南極,受困在偏遠寒冷的冰天雪地之中。

 

然而當她們一籌莫展的時候,賽芙卻表示她另有計畫,沒多久一台有如《玩命關頭8》的巨型潛艦破冰而出,並裡頭走出由蓋兒加朵飾演的「吉賽兒」,原本大家都以為她在《玩命關頭6》為了拯救互有好感的韓哥而在最後的飛機大戰中喪命,但事實似乎不是如此,究竟從飛機上墜落的她為何能逃過一劫?這些年又在什麼地方?相信都會在續集《玩命關頭10:第二章》揭曉。

 

玩命關頭10 吉賽兒 蓋兒加朵

 

玩命關頭10 片尾彩蛋

《玩命關頭10》片尾彩蛋只有一段,在正片結束後沒多久就馬上登場,主要描述在反派但丁的復仇計畫開始執行後,一支小隊前往他的秘密根據地進行搜查的狀況。雖然他們抵達時但丁已經不見蹤影,但現場卻留有一支正在響鈴的手機。

 

一位蒙面的隊員接起來,對面的但丁表示雖然當時是開車拖金庫的唐老大,但最終殺死他父親的其實另有其人,而他將對那個人展開全面復仇,沒想到接電話的神秘男子竟然是巨石強森飾演的哈柏探員,並狠嗆但丁:「有種就來。」

 

玩命關頭10 巨石強森

 

巨石強森回歸玩命關頭

自從《玩命關頭5》加入玩命家族以來,巨石強森便憑藉著他硬派的冷面笑匠魅力為整個系列增添更多樣的色彩,甚至 2019 年還跟傑森史塔森一同拍了玩命關頭:特別行動這部外傳電影,但《玩命關頭8》上映前夕,馮迪索與巨石強森兩人卻爆出不合的傳聞,不僅在片中沒有對手戲,巨石強森更直接缺席了後續的玩命關頭9

 

然而這幾年來,兩人經過多次的隔空交火後,身兼製片的馮迪索卻在近期《玩命關頭10》首映的訪談中,向媒體透漏巨石強森準備回歸,並且已經拍攝片尾彩蛋的消息。在這次正式現身後,巨石強森後續會有怎樣的表現?兩人未來重逢會碰撞出什麼樣的火花?相信都讓影迷粉絲充滿期待。

 

玩命關頭10 巨石強森

 

玩命關頭10線上看

 

動作電影推薦:動作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 2021下半年必看清單TOP20
Netflix電影推薦:2022年Netflix有哪些好電影上映?

 

玩命關頭10劇照

 

◎加入Line群組聊電影◎
LINE如履的電影筆記LINE

◎歡迎到我的FB專頁按讚◎
facebook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facebook icon

◎更別忘追蹤我的Instagram
Instagram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looryfilmnotes)Instagram icon

如果要看更多影評文章請到我的首頁
手機用戶可點選「畫面右上角搜尋文章圖示」搜尋影評文章

 

動作電影推薦

《玩命鈔劫》影評

《神偷大軍》影評

《非常殺手》影評

《超危險駕駛》影評

《綁架影帝黃晸珉》影評

《無間對決》影評

《紅色通緝令》影評

《誓血五人組》影評

《慈母殺心》影評

《絕命凱特》影評

《打卡獵人》影評

 

玩命關頭10劇照

 

玩命關頭10 電影簡介

《玩命關頭X》是《玩命關頭》系列的第十部電影,也為這個影史上最具話題性和最受歡迎的全球電影系列,揭開最後的篇章。《玩命關頭》系列現在已經邁入第三個十年,但同樣的核心演員與角色卻仍然和一開始一樣火力全開。

片名

玩命關頭10 (Fast & Furious 10)

香港中國片名

速度與激情10

類型

動作、喜劇

上映日期

5/17

片長

140分鐘

發行公司

環球影業

IMDb

玩命關頭10IMDb 5.1/10

導演

路易斯賴托瑞(Louis Leterrier)

演員

馮迪索(Vin Diesel) 、 莎莉賽隆(Charlize Theron) 、 布麗拉森(Brie Larson) 、 傑森摩莫亞(Jason Momoa) 、 海倫米蘭(Helen Mirren) 、 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 、 麗塔莫瑞諾(Rita Moreno) 、 蜜雪兒羅莉葛茲(Michelle Rodriguez) 、 娜塔莉艾曼紐(Nathalie Emmanuel) 、 喬丹娜布魯斯特(Jordana Brewster) 、 約翰希南(John Cena) 、 麥可魯克(Michael Rooker) 、 史考特伊斯威特(Scott Eastwood) 、 姜成鎬(Sung Kang) 、 丹妮拉梅爾基奧(Daniela Melchior) 、 泰瑞斯吉布森(Tyrese Gibson) 、 路達克里斯(Ludacris)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ecpay ecpay


本文版權歸「如履的電影筆記」所有,請自重勿任意轉載。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