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潘朵拉:偽造的樂園》1-16集劇情與結局評價,演員角色介紹

潘朵拉偽造的樂園 Disney+海報

 

Disney+韓劇《潘朵拉:偽造的樂園》是一部2023播出的韓國懸疑復仇劇,由崔英勳執導,演員為李智雅、李相侖、張熙軫、朴基雄、奉太奎,劇情講述在好不容易擺脫意外的陰影後,泰拉成為一位擁有完美生活的女子,但隨著她失去的記憶逐漸恢復,體認到自己身陷騙局的泰拉,為了保護自己和深愛的家人,也決定向隨意操弄她命運的人展開激烈的報復行動。

潘朵拉偽造的樂園 評價看點

近期韓國吹起一陣「復仇劇」的風潮,無論是模範計程車原來這就是愛啊或者剛完結的黑暗榮耀,這些作品都以不同題材對此類型做出不同的詮釋,而這次 Disney+《潘朵拉:偽造的樂園》同樣也不例外,找來李智雅李相侖張熙軫等演員擔綱主演,有如反烏托邦世界的背景,讓一直被蒙在鼓裡的女主角展開一場復仇,能否再創她在Penthouse上流戰爭各種狗血偷情的優秀表現?相信都讓劇迷充滿期待。

 

懸疑電影推薦:懸疑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 2021下半年必看清單TOP20
院線新片推薦:2023年3月有哪些好電影上映?

潘朵拉偽造的樂園 Disney+劇照

 

潘朵拉偽造的樂園 創作題材

宙斯為了懲罰艾比米修斯,把用眾神之力製作而成的禮物盒送給「潘朵拉」這位女子,但她真的是因為愚蠢和好奇才打開這個盒子的嗎?如果她打開盒子的目的,其實是為了給那些任意捏造自己命運的人發出警告呢?作為跟潘朵拉有著同樣命運的女人「洪泰拉」,擁有她所需要的一切,過著人人稱羨的生活,但突然她所有曾經失去的記憶卻在一瞬間重新浮現,讓她不願再受人擺布。

原本華麗的連身裙變成血淋淋的皮夾克,手上不是香氣撲鼻的花束,而是一把38口徑的左輪手槍,那個女人沒有可愛的笑容,眼神冰冷且帶有殺意。看見另一個陌生的自己,讓她發覺自己的人生被某人給捏造,在無法丟下老公和女兒討跑的情況下,為了守護心愛的家人,她必須揭開背後存在的秘密陰謀。

備受矚目的下屆總統候選人的妻子「洪泰拉」;不得不將手上沾滿鮮血的殺手「吳英」,《潘朵拉:偽造的樂園》女主角有著兩個並存的危險人生,為了找到把自己的人生推向深淵的幕後主使找,決心展開一場復仇行動,但她不知道的是,自己槍口對準的終究還是自己。

 

潘朵拉偽造的樂園 Disney+劇照

 

潘朵拉偽造的樂園 故事概要

Disney+韓劇《潘朵拉:偽造的樂園》由李智雅飾演的女主角「洪泰拉」擁有令人稱羨的夢幻生活,她嫁給有望成為下一任韓國總統的成功企業家「在賢」(李相侖 飾),更育有一位可愛的女兒,衣食無虞,養尊處優,所有一切對她來說應該都非常完美,但她卻不清楚自己是如何走到這個地位的。

 

由於無法想起自己的過去,泰拉消失的記憶成為她揮之不去的夢魘,然而她過往的記憶重新浮現後,她也陷入希臘神話中潘朵拉的命運,突然意識到她擁有的生活不過是一場精心策畫的騙局,自己一直有如魁儡般任人擺布,便開始展開復仇,試著保護她心愛的家人。

 

潘朵拉偽造的樂園 Disney+劇照

 

潘朵拉偽造的樂園 分集劇情

Disney+韓劇《潘朵拉:偽造的樂園》劇情講述洪泰拉名擁有令人稱羨生活的女子,在恢復過往的壓抑記憶後,為了保護自己和心愛的家人,對隨意操縱自己命運的人。

 

第1集

潘朵拉偽造的樂園 Disney+劇照

在Hatch發表的智能貼片演講大獲成功後,在賢被吹捧為總統候選人。

與此同時,他的太太泰拉恢復了記憶。泰拉和鄰居海秀追查15年前的懸案,並前往韓越醫院面對一個驚人的真相。

 

第2集

潘朵拉偽造的樂園 Disney+劇照

泰拉不敢相信她就是50號,那位15年前槍殺海秀父親的兇手。

超級黑猩猩萊德被殺,Hatch陷入一片混亂。Hatch三劍客展開調查。海秀與韓越醫院懷有祕密的線人見面,並目睹了驚人的一幕。

 

第3集

潘朵拉偽造的樂園 Disney+劇照

在賢宣布參選總統,金善德終於現身。過去與現在的生活令泰拉陷入混亂。

泰拉魂不守舍,擔心她的在賢請來一位保鏢。

 

第4集

潘朵拉偽造的樂園 Disney+劇照

殺死海秀的父親的50號是泰拉,海秀無法接受這個事實。泰拉與金善德對質並追逐操縱她生活的那個人。

與此同時,道振得知是在賢殺死了超級黑猩猩萊德並捏造了研究結果。

 

第5集

潘朵拉偽造的樂園 Disney+劇照

發現尤拉已死,她被吊在一棵被閃電擊中的樹上。聯排住宅內鬧翻天。

與尤拉有染的道振成為頭號嫌疑人。沒過多久,海秀建議泰拉參加她的脫口秀節目。

 

第6集

潘朵拉偽造的樂園 Disney+劇照

海秀在脫口秀節目中揭露了泰拉的身份。與此同時,成燦發現一件令人意想不到的物品,並成為泰拉的同盟。

道振意識到海秀的真情並決定相信她。他開始揭露泰拉的過往。

 

第7集

潘朵拉偽造的樂園 Disney+劇照

泰拉得知她的保鏢畢勝是她的弟弟。她警告金善德,但畢勝的冷漠讓她心灰意冷。金善德開始跟蹤在賢,讓他對聯排住宅的居民起了疑心。

與此同時,海秀和道振發現在賢有可疑的過往。

 

第8集

潘朵拉偽造的樂園 Disney+劇照

畢勝承認15年前曾殺害宋會長以及暗殺高泰順總統。與往常一樣,泰拉試圖替他頂罪。

與此同時,道振得知他父親張金茂令人震驚的過往時,心情頓時沉重起來。

 

第9集

潘朵拉偽造的樂園 Disney+劇照

金善德死在泰拉手中。在賢帶泰拉逃離宴會,而海秀發現是金茂慫恿此事,讓她感到憤怒不已。

道振毀掉證據,海秀覺得遭到他背叛,決定憑一己之力揭露真相。

 

第10集

潘朵拉偽造的樂園 Disney+劇照

橋振設法逃出Hatch實驗室,Hatch三劍客再次聚首。

與此同時,泰拉將海秀從死亡邊緣拉回來。兩人終於面對了15年前的真相。

 

第11集

潘朵拉偽造的樂園 Disney+劇照

在賢因無法理解海秀的真實意圖而困惑。泰拉在與橋振奮力阻止Hatch的第二場演講時闖入成燦家中。

與此同時,道振發現閔英輝對金茂所做的事情後大發雷霆。

 

第12集

潘朵拉偽造的樂園 Disney+劇照

在第二場Hatch演講前,泰拉和海秀協力找到在賢的弱點,然後海秀打算利用金茂返回YBC。

與此同時,橋振問道振有關七年前秀正事件背後的真相。

 

第13集

潘朵拉偽造的樂園 Disney+劇照

在賢在泰拉體內插入一枚晶片來偽造她的記憶,海秀和橋振試圖喚醒泰拉。

然後,在賢將第二場Hatch演講的成功作為武器,召集道振和成燦。

 

第14集

潘朵拉偽造的樂園 Disney+劇照

泰拉因救在賢而受傷,海秀在報復一事上猶豫不決。

與此同時,道振決定代表海秀說出真相。泰拉試圖找到失蹤的畢勝。總統選舉終於拉開帷幕,投票結果公佈出來了。

 

第15集

潘朵拉偽造的樂園 Disney+劇照

在賢僥倖躲過模金寺的火災,並推動交接團隊的就職典禮。泰拉與海秀聯手,開始為弟弟報仇。

與此同時,在金茂的幫助下,道振從檢察機關獲釋並得知了一個祕密。

 

第16集結局

潘朵拉偽造的樂園 Disney+劇照

在賢拼命尋找憑空消失的泰拉,但是一無所獲。泰拉已經和橋振在一起,而每個人都把在賢視為瘋子。

 

Disney+韓劇《潘朵拉:偽造的樂園》本劇 16 集全劇終。

 

潘朵拉偽造的樂園 Disney+劇照

 

潘朵拉偽造的樂園 演員角色介紹

Disney+韓劇《潘朵拉:偽造的樂園》由李智雅李相侖張熙軫朴基雄奉太奎主演,以下為全劇演員與主要登場角色介紹。

 

洪泰拉/50號 (李智雅 飾)

李智雅 潘朵拉偽造的樂園

表在賢的妻子,表智雨的媽媽。為了家人不惜生命的女子。

在法國遭遇意外事故,父母雙雙離開人世,泰拉也因後遺症失去了記憶,她跟著唯一的家人姐姐宥拉成為導遊,並命運般的遇到在賢,原本處於懸崖邊上的不幸人生也從此改變。

直到 15 年前的記憶慢慢重現,伴隨著瘋狂的頭痛,第一次見到某人的記憶開始在腦海中翻騰。海秀每天拿著折磨自己的幻像中的那個孩子的照片在眼前晃悠。再加上海秀還說了奇怪的話,那個孩子,是15年前殺害海秀父親的嫌疑人?必須確認一下這是屬於誰的記憶!

 

表在賢 (李相侖 飾)

李相侖 潘朵拉偽造的樂園

洪泰拉的丈夫,表智雨的父親。IT企業「Hatch」的掌舵者,有力的下屆總統候選人。不管是實力人品或外貌樣樣都非常完美,獲得所有人的喜愛和認可。

在從韓國最好的醫學院轉到理科大學後,跟道振和成燦一同創造了首屈一指的IT企業,為了找回泰拉的記憶開始了進行VR研究,並在智能貼片上獲得成功,讓他成為備受期待的未來總統候選人。然而原本跟妻女過著的平靜生活,卻因為老婆泰拉性情大變,導致他的人生開始出現裂痕。

 

高海秀 (張熙軫 飾)

張熙軫 潘朵拉偽造的樂園

張道鎮的妻子,張萊奧的媽媽。YBC記者出身的主播。金祚集團的二兒媳,也是前總統獨生女。

新聞收視率第一、評論一針見血,便服時尚天天完售。面對這位自信高傲的冷酷女子,人們時常在背後議論紛紛。15年前震驚大眾的總統的暗殺案讓她失去了父親,讓她下定決心要重新調查案件,親手抓到犯人。
海秀為此拼命堅持,從媒體記者到新聞主播,在我親口說出殺害父親的犯人之前不能放棄。就這樣,她偷偷地準備著最後的新聞直播。

 

張道振 (朴基雄 飾)

朴基雄 潘朵拉偽造的樂園

高海秀的丈夫,張萊奧的父親。IT企業「Hatch」的經營代表,金祚集團次子,大韓民國如假包換的富二代。

想要的東西都要得到,不管是東西還是人。所以跟在賢這位厲害的傢伙成為好朋友。在只要下定決心就能成功的人生中,只有一件事是總是受阻,那就是深陷在傷痛中的高海秀。

為了海秀他什麼都願意做,但道振卻不知道這都是徒勞無功。難以承擔這些痛苦的道振因為疲憊而逃跑,並知曉為何當初父親為什麼如此反對這樁婚姻。

 

具成燦 (奉太奎 飾)

奉太奎 潘朵拉偽造的樂園

IT企業「Hatch」的研究所長,Townhouse的最後一位成員。

雖然是只知道研究的怪才,但實力卻是業界第一。跟在賢、道振一起組成「三劍客」,是TOWN HOUSE中唯一的單身,但是有一顆純情的心,但是他也不知道,當這些純情被踐踏時,自己會露出什麼樣的本色。

 

潘朵拉偽造的樂園 Disney+線上看

Disney+《潘朵拉:偽造的樂園》為tvN於2023年播出的週末連續劇,由《One the Woman》的導演崔英勳執導,《妻子的誘惑》及《Penthouse》系列金順玉編劇團隊的新人編劇玄智珉執筆。講述了一名擁有令人稱羨生活的女子在恢復過往的記憶後,為保護自己和家人對隨意操縱自己命運的人展開報復的故事。全劇共 16 集,2023 年 3 月 11 日開始上架 Disney+ 線上看。

線上看連結:潘朵拉偽造的樂園Disney+

官方網站:潘朵拉偽造的樂園tvN

 

潘朵拉偽造的樂園 Disney+劇照

 

潘朵拉偽造的樂園 YouTube預告片

 

劇情犯罪電影推薦:劇情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 2021下半年必看清單TOP20
韓國電影推薦:2022年韓國有哪些好電影上映?

 

潘朵拉偽造的樂園 Disney+劇照

 

◎加入Line群組聊電影◎
LINE如履的電影筆記LINE

◎歡迎到我的FB專頁按讚◎
facebook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facebook icon

◎更別忘追蹤我的Instagram
Instagram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looryfilmnotes)Instagram icon

如果要看更多影評文章請到我的首頁
手機用戶可點選「畫面右上角搜尋文章圖示」搜尋影評文章

 

潘朵拉偽造的樂園 評價分數

娛樂爽度:8/10

故事劇情:8/10

氣氛營造:8/10

演技表現:8/10

題材鮮度:8/10

整體總評: 8.0/10

 

潘朵拉偽造的樂園 Disney+劇照

 

韓劇推薦片單

《少年法庭》影評

《毒梟聖徒》影評

《寧靜海》影評

《魔幻之音》影評

《鬼怪計程車》劇情介紹

《青春月譚》劇情介紹

《Island》劇情介紹

《原來這就是愛啊》劇情介紹

《千元律師》劇情介紹

《神聖偶像》劇情介紹

《模範計程車2》劇情介紹

 

潘朵拉:偽造的樂園 韓劇簡介

Disney+《潘朵拉:偽造的樂園》為韓國tvN電視台於2023年推出的復仇劇,由《妻子的誘惑》、《Penthouse上流戰爭》系列的金順玉編劇執筆,《One the Woman雙重人生》導演崔英勳執導,李智雅、李相侖(李尚允)、張熙軫、朴基雄、奉太奎主演。

片名

潘朵拉:偽造的樂園 (판도라: 조작된 낙원、Pandora: Beneath The Paradise)

香港中國片名

潘朵拉:被操縱的樂園

類型

法庭、劇情、韓劇

上映日期

3/11

片長

16集,每集約60分鐘

發行公司

tvN、Disney+

IMDb

潘朵拉偽造的樂園IMDb 7.3/10

導演

崔英勳

演員

李智雅(이지아) 、 李相侖(이상윤) 、 張熙軫 (장희진)、 朴基雄(봉태규)、奉太奎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ecpay ecpay

本文版權歸「如履的電影筆記」所有,請自重勿任意轉載。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