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Island第二季》1-12集劇情與評價看點,演員角色介紹

Island 韓劇海報

 

韓劇《Island》是一部2023播出的韓國奇幻驚悚劇,由裴鍾執導, 演員為金南佶、李多熙、車銀優、盛駿,劇情講述為了阻止蠢蠢欲動的妖怪毀滅人類世界,三位原本無法合作共處的驅魔師、驅魔司祭與妖怪獵人,被迫團結起來與其對抗,背負著輪迴命運在濟州島降妖除魔,並想辦法保護美湖這位被妖怪當作獵物的財閥三世。

Island 韓劇評價看點

近年來,隨著韓國影視產業的飛快進步,韓劇的類型也越來越多元豐富,嘗試更多具有挑戰性的題材,而這次《Island》根據韓國奇幻恐怖漫畫《靈甲鬼修羅》改編,以世代保護世界的驅魔師為主角,結合動作、懸疑、驚悚與黑暗奇幻等元素,有如韓版《康斯坦汀》的獨特世界觀,並找來金南佶車銀優盛駿三位魅力男星搭檔聽見你的聲音李多熙主演,播出後便獲得許多好評與討論,如今推出第二季,相信都讓劇迷粉絲充滿期待。

 

愛情電影推薦:愛情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 2021下半年必看清單TOP20
院線新片推薦:2023年2月有哪些好電影上映?

Island韓劇劇照

 

Island 第二季故事發展

韓劇《Island》第二季在 2023 年 2 月 24 日開播,目前已知作為濟州島高中老師的財閥三世「元美湖」(李多熙 飾) 的前世為「元情」,與半人半妖的妖怪獵人「般」(金南佶 飾)、驅魔師「弓歎」(盛駿 飾) 為舊識。三人在過去究竟經歷了什麼?而年輕神父「約翰」(車銀優 飾),在經歷了喪兄之痛後,又會遭遇到什麼樣的情況?種種真相與糾葛將會在後續劇情中揭曉。

 

Island韓劇劇照

 

Island 分集劇情

韓劇《Island》劇情講述為了消滅人類世界而蠢蠢欲動的妖怪們,把出現在濟州島的財閥繼承女當作獵物,背負命運輪迴的存在們與其對抗的故事。以下為各集劇情概要介紹。

 

第1集

Island韓劇劇照

大韓集團的獨生女元美湖因為姑姑設下的陷阱,在市中心引發爭議,被派往濟州島直到事情平息。

然而一群穿著婚紗的情炎鬼出現要殺死她,在危險的瞬間,黑衣男子出現救了她。

 

第2集

Island韓劇劇照

美湖不僅被情炎鬼追殺,現在警方也將她當作吸毒者對待。讓她想出一個逃離濟州島並返回首爾的計劃。

但還沒等她上飛機,她就和情炎鬼展開了一場危及生命的汽車追逐,讓她決定雇用妖怪獵人班作為保鑣。

 

第3集

Island韓劇劇照

因大學生男友的威脅而飽受痛苦,女高中生秀蓮跟神木「般朱萊」進行危險的交易。

為了拯救著魔的秀蓮,班、美湖,還有從梵蒂岡飛來的驅魔師約翰決定挺身而出。

 

第4集

Island韓劇劇照

從美湖心中爆發出的白色光芒打敗了「般朱萊」,拯救了秀蓮的靈魂。

另外,班和約翰互相挑釁,失去控制的班變成情炎鬼跟他展開一場對決。

 

第5集

Island韓劇劇照

險些再次殺死美湖的負罪感讓班決定離開。美湖開始尋找他的下落,卻在被他的傷害後離開。

另外濟州島各地,活摘被害人器官的神秘殺人事件不斷增加。時隔數千年出現的誅殺僧弓嘆找到班,約翰小時候的故事也浮出水面。

 

第6集

Island韓劇劇照

約翰相隔10年再次遇見哥哥燦熙,兩人一起度過快樂時光,並相約永遠不再分開。然而燦熙被情炎鬼附身,準備前往獵殺美湖的性命。約翰為了阻止這些,必須做出艱難的選擇。

另外發現輪迴的秘密後,美湖拜託長生不死的海女奶奶「金白主」幫她找回「元情」的力量。

 

第7集

Island韓劇劇照

很久以前,濟州島因為情炎鬼而陷入混亂,天生擁有拯救世界的命運的元情為了建立結界,秘密拜訪了班和弓嘆這兩位男孩,並跟他們建立了友情。

十年後,元情在完成建立結界的訓練後返回太藏寺,卻發生意想不到的事件。

 

第8集

Island韓劇劇照

約翰走出失去哥哥的痛苦。痛苦自責的美湖為了不再失去任何寶貴的人,決定找回力量,接受金白主艱難的訓練。

然而隨著封印在地下的弓箭被喚醒,邪惡力量與他們的真實身份逐漸浮出水面。

 

第9集

韓劇《Island》第九集將於 3/3 上架 Prime Video 線上看。

 

韓劇《Island》後續集數尚待更新,本劇共 12 集,每週五在 Prime Video 上架兩集,預計將於 2023 年 3 月 10 日播出大結局。

 

Island韓劇劇照

 

Island 演員主角介紹

韓劇《Island》由金南佶、李多熙、車銀優、盛駿主演,以下為各演員與角色介紹。

 

班 (金南佶 飾)

金南佶 Island韓劇

半人半妖的妖怪獵人。為了對抗情炎鬼從小就被培養為誅殺僧,身上流著情炎鬼的血液。與元美湖簽約成為她的貼身保鑣。

 

元美湖/元情 (李多熙 飾)

李多熙 Island韓劇

大韓集團會長的獨生女、財閥三世。遭姑姑設局惹上暴力醜聞後來到濟州島成為了高中老師,每天過著不情願的反省生活,卻意外成為了妖怪們眼中的獵物。

 

約翰 (車銀優 飾)

車銀優 Island韓劇

驅魔司祭。韓文名姜燦赫,因預言書的內容,從梵蒂岡來到濟州島保護並喚醒元美湖的力量。外表看上去開朗活潑,內心卻有著悲傷的過往。

 

弓嘆 (盛駿 飾)

盛駿 Island韓劇

驅魔師。與般一起被培養為誅殺僧。因為一場事件,被世界拋棄的他從此與般對立。

 

Island 韓劇線上看

韓劇《Island》為韓國TVING於2022年12月30日起播出的原創網路劇集,改編自尹仁完和梁慶一共同創作的漫畫《靈甲鬼修羅》,由《歡迎來到東莫村》、《被操縱的都市》的裴鍾導演執導,《我在路邊撿了個藝人》、《你是禮物》的吳寶賢作家執筆。全劇共 12 集,第二季於 2023 年 2 月 24 日開始上架 Prime Video 線上看。

線上看連結:Island Prime Video

 

Island韓劇劇照

 

Island YouTube預告片

 

懸疑電影推薦:懸疑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 2021下半年必看清單TOP20
韓國電影推薦:2022年韓國有哪些好電影上映?

 

Island韓劇劇照

 

◎加入Line群組聊電影◎
LINE如履的電影筆記LINE

◎歡迎到我的FB專頁按讚◎
facebook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facebook icon

◎更別忘追蹤我的Instagram
Instagram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looryfilmnotes)Instagram icon

如果要看更多影評文章請到我的首頁
手機用戶可點選「畫面右上角搜尋文章圖示」搜尋影評文章

 

Island 評價分數

娛樂爽度:8/10

故事劇情:8/10

氣氛營造:8/10

演技表現:8/10

題材鮮度:8/10

整體總評: 8.0/10

 

Island韓劇劇照

 

韓劇推薦片單

《少年法庭》影評

《毒梟聖徒》影評

《寧靜海》影評

《魔幻之音》影評

《獵鑽緝兇》劇情介紹

《BLIND局中人》劇情介紹

《爭鋒相辯》劇情介紹

《小女子》劇情介紹

《千元律師》劇情介紹

《月水金火木土》劇情介紹

《我的出走日記》劇情介紹

 

Island 韓劇簡介

奇幻恐怖韓劇《Island》由金南佶、李多熙、車銀優、盛駿主演,講述為了消滅人類世界而蠢蠢欲動的妖怪們,把出現在濟州島的財閥繼承女當作獵物,背負命運輪迴的存在們與其對抗的故事。

劇名

Island (아일랜드)

香港中國片名

Island

類型

奇幻、懸疑、驚悚、動作、韓劇

上映日期

2/24

片長

12集,每集約70分鐘

發行公司

Prime Video、TVING

IMDb

Island IMDb 7.1/10

導演

裴鍾

演員

金南佶(김남길) 、 李多熙(이다희) 、 車銀優(이동민) 、 盛駿(성준)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ecpay ecpay


本文版權歸「如履的電影筆記」所有,請自重勿任意轉載。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