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收陰機》有如鬼怪版噤界的駭人體驗,劇情隱藏獨特主題

收陰機 海報

 

收陰機》是一部2023年的恐怖驚悚電影,由近年來最受國際注目的恐怖導演三人組「T3」亞歷山卓安東納西、丹尼爾拉斯、斯特凡諾曼達拉執導,演員為露西雅卡波拉索、 吉多卡塔、琪亞拉卡索拉里,故事圍繞著一台受到詛咒的古董收音機,只要發出一點聲音,恐怖的惡鬼就會現身,讓被迫與它共處一室的女主角必須設法渡過這個夜晚。最新年度駭人鉅獻,台灣於 5 月 19 日上映,

收陰機線上看

 

收陰機 劇情簡介

《收陰機》劇情講述在得知父親因病住院後,女主角「艾瑪」(露西雅卡波拉索 飾) 從紐約飛回義大利老家,住在她父母居住多年的老房子裡。然而獨自待在家裡的她,被迫面對一個附著在古董收音機上的神秘惡靈。

只要發出一點聲音,恐怖的惡鬼就會現身,究竟她該如何度過這個夜晚?

 

恐怖電影推薦:恐怖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2021半年必看清單TOP20
院線新片推薦:2023年5月有哪些好電影上映?

收陰機 劇照

 

收陰機的演員導演

《收陰機》女主角露西雅卡波拉索(Lucia Caporaso)出身義大利羅馬,曾在美國和英國接受表演訓練,她精湛的演技,被外媒譽為「未來的尖叫女王」。露西雅卡波拉索表示,她很感謝 T3 的幫助,「當你拍攝這類的東西時,你最希望的就是面前有像這樣的人,可以幫助你到達你得到達的地方。」她也盛讚T3真的很有才華!

 

《收陰機》片中只要發出聲音就會撞鬼的設定,不禁讓人想起賣座科幻恐怖片《噤界》,因為這樣的設定,許多生活中常見的鬧鐘、電話、洗衣機,都將在《收陰機》片中成為讓觀眾感到恐懼的來源,而導演三人組「T3」也拍胸脯保證,將透過這部電影帶給觀眾「雲霄飛車」般的刺激體驗!

 

收陰機 劇照

 

收陰機演員評價好看嗎?

為了增加《收陰機》的可看性,T3除了感官刺激之外,還花了一番功夫構思片中的背景故事,在撰寫導致收音機受詛咒的事件時,安排了一個沒有預料到的重大主題,不過他們無法對此透露太多,否則會導致暴雷,只表示很高興能夠在商業片中面對這樣的主題,並將它很自然地融入了電影。另外 T3 也透露未來可能會推出其他以「被詛咒的物品」為主題的電影,將構成一個宛如厲陰宅系列的恐怖宇宙!

 

而《收陰機》在海外上映之後,陸續收到一些外媒的好評。《Voices From The Balcony》表示:「《收陰機》是一個有趣的鬼故事,包含一些令人毛骨悚然的時刻和不錯的跳躍驚嚇。」《Assignment X》認為:「T3導演創造出了一個真正駭人的環境。」《Chicago Reader》表示:「一部富有獨特氣氛且野心勃勃的鬼屋電影,讓人想起《鬼遮眼》。」《ScreenAnarchy》說:「讓人聯想到亞洲恐怖片。」

 

收陰機 劇照

 

收陰機 台灣上映時間

由《索命倒數24小時》恐怖名導組合全新駭人懼獻,《收陰機》宛如鬼屋版《噤界》,只要出聲就會撞鬼,不到最後猜不到結局,讓你寒毛直豎到最後一刻,《收陰機》將於5月19日全台大銀幕駭人上映。

 

收陰機 劇照

 

懸疑電影推薦:懸疑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
2021下半年必看清單TOP20
韓國電影推薦:2022年韓國有哪些好電影上映?

 

◎加入Line群組聊電影◎
LINE如履的電影筆記LINE

◎歡迎到我的FB專頁按讚◎
facebook icon

如履的電影筆記facebook icon

◎更別忘追蹤我的Instagram
Instagram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looryfilmnotes)Instagram icon

如果要看更多影評文章請到我的首頁
手機用戶可點選「畫面右上角搜尋文章

圖示」搜尋影評文章

 

收陰機 評價分數

娛樂爽度:8/10

故事劇情:7/10

氣氛營造:7/10

演技表現:7/10

題材鮮度:8/10

整體總評: 7.4/10

 

收陰機 劇照

 

恐怖驚悚電影推薦

《敲敲門》影評

《闇黑電話》影評

《驚聲尖叫6》影評

《65恐怖行星》影評

《人肉搜索2》影評

《窒友梅根》影評

《吸血鬼特助:雷菲爾》影評

《薩滿》影評

《南巫》影評

《吉勒摩戴托羅之珍奇櫃》影評

《微笑》影評

 

收陰機 電影簡介

由《索命倒數24小時》亞歷山卓安東納西執導,只要出聲就會撞鬼!宛如鬼屋版《噤界》的駭人恐怖片。

片名

收陰機 (Sound of Silence)

香港中國片名

寂靜之聲

類型

恐怖、懸疑

上映日期

5/19

片長

93分鐘

發行公司

車庫娛樂

IMDb

收陰機IMDb 4.2/10

導演

 亞歷山卓安東納西(Alessandro Antonaci) 、 丹尼爾拉斯卡(Daniel Lascar) 、 斯特凡諾曼達拉(Stefano Mandalà)

演員陣容

露西雅卡波拉索(Lucia Caporaso) 、 吉多卡塔(Guido Carta) 、 琪亞拉卡索拉里(Chiara Casolari)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ecpay ecpay

本文版權歸「如履的電影筆記」所有,請自重勿任意轉載。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