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影集《吉勒摩戴托羅之珍奇櫃》8集風格迥異的恐怖故事,大膽且前所未見

吉勒摩戴托羅之珍奇櫃 海報

 

Netflix《吉勒摩戴托羅之珍奇櫃》是一部2022上映的美國奇幻恐怖影集,由吉勒摩戴托羅創作,演員為提姆布萊克尼爾森、賽巴斯汀洛克、艾皮狄亞卡莉歐,全劇包含 8 段短篇故事,劇情與類型各有不同,從邪門奇幻、哥德怪誕,到最經典的陰森風格,都藉由其中的奇幻詭譎,顛覆觀眾對於傳統恐怖片的既定印象,帶來從未想像過的特別體驗。

真人恐怖版的愛死機器人

曾以水底情深獲得奧斯卡最佳導演獎的吉勒摩戴托羅,一直以來都對怪誕的角色與題材十分著迷,而這次跟 Netflix 合作推出《吉勒摩戴托羅之珍奇櫃》這部有如愛死機器人般的奇幻恐怖影集,帶來一系列樹立恐怖題材典範且前所未見的故事。全劇 8 集類型多元豐富、精彩的視覺效果,恐怖程度也不相上下,相信都讓影迷粉絲感到十分期待。

 

恐怖驚悚電影推薦:恐怖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 2021下半年必看清單TOP20
院線新片推薦:2022年10月有哪些好電影上映?

吉勒摩戴托羅之珍奇櫃 劇照

 

吉勒摩戴托羅之珍奇櫃 各集劇情

《吉勒摩戴托羅之珍奇櫃》這套選集由奧斯卡名導吉勒摩·戴托羅精心策劃,透過八個視覺效果精彩、內容令人毛骨悚然的恐怖故事,呈現各式奇詭夢魘。

 

第1集:36號拍賣品

吉勒摩戴托羅之珍奇櫃 劇照

為了還清債務,這名男子設法打開了某個倉庫,發現裡面裝滿神祕又值錢的待售物件。

但他萬萬沒有想到,自己旋即落入致命險境。

 

第2集:墓地老鼠

吉勒摩戴托羅之珍奇櫃 劇照

一名盜墓者得知有個富人帶著財寶下葬不久,見錢眼開便下決定要盜墓。

但他必須先破解有如迷宮的地道,裡面還有一群老鼠等著他。

 

第3集 驗屍

吉勒摩戴托羅之珍奇櫃 劇照

資深警長調查林中出現的屍體,並找來從事驗屍官的舊識拼湊出一連串駭人聽聞的事件。

 

第4集 外在

吉勒摩戴托羅之珍奇櫃 劇照

一直想要融入職場的邊緣人史黛西開始用起一款熱銷乳液,沒想到卻出現驚人的反應,還引起令人不安的轉變。

 

第5集 皮克曼的模特兒

吉勒摩戴托羅之珍奇櫃 劇照

藝術系學生威廉認識了內向的理查,怎料對方的恐怖畫作竟對他的現實生活產生駭人影響。

 

第6集 女巫之家的夢境

吉勒摩戴托羅之珍奇櫃 劇照

雙胞胎姊妹死後多年,這名研究員在一種特殊藥物的幫助下,冒險進入神秘的黑暗時空,說什麼也要把姊妹帶回來。

 

第7集 鑑賞會

吉勒摩戴托羅之珍奇櫃 劇照

這名離群索居的富人邀請四位小有成就的貴賓到名下豪宅作客,想讓他們有千載難逢的體驗,但他們的好奇心很快就引來了恐怖慘劇。

第8集 呢喃

吉勒摩戴托羅之珍奇櫃 劇照

鳥類學家南西和艾格痛失摯愛後,來到一棟隱蔽的民宅研究鳥類,怎料那屋子過去曾發生傷心又恐怖的事

吉勒摩戴托羅之珍奇櫃》第一季全劇終。

 

吉勒摩戴托羅之珍奇櫃 劇照

 

吉勒摩戴托羅之珍奇櫃Netflix線上看

Netflix《吉勒摩戴托羅之珍奇櫃》這部美國恐怖影集共 8 集,由不同卡司群演繹獨立故事,其中兩部故事為戴托羅原創,他也親自挑選編劇和導演,並在每一集擔任介紹者,要讓觀眾感受真切的恐怖氛圍。將於 2022 年 10 月 25 日上架 Netflix 線上看。

線上看連結:吉勒摩戴托羅之珍奇櫃Netflix

 

吉勒摩戴托羅之珍奇櫃 劇照

 

吉勒摩戴托羅之珍奇櫃YouTube預告片

 

驚悚電影推薦:驚悚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 2021下半年必看清單TOP20
Netflix電影推薦:2022年有哪些Netflix好電影上映?

 

◎加入Line群組聊電影◎
LINE如履的電影筆記LINE

◎歡迎到我的FB專頁按讚◎
facebook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facebook icon

◎更別忘追蹤我的Instagram
Instagram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looryfilmnotes)Instagram icon

如果要看更多影評文章請到我的首頁
手機用戶可點選「畫面右上角搜尋文章圖示」搜尋影評文章

 

吉勒摩戴托羅之珍奇櫃 評價分數

娛樂爽度:8/10

故事劇情:8/10

氣氛營造:8/10

演技表現:8/10

題材鮮度:8/10

整體總評: 8.0/10

 

恐怖驚悚電影推薦

《顯靈》影評

《闇黑電話》影評

《聲命線索》影評

《魔爪入室》影評

《詭憶》影評

《世紀婚魘》影評

《暗黑聖女》影評

《薩滿》影評

《南巫》影評

《驅神》影評

《微笑》影評

 

吉勒摩戴托羅之珍奇櫃 影集簡介

由奧斯卡最佳導演吉勒摩戴托羅(Guillermo del Toro)創作、監製和主持,帶領觀眾一探前所未見的故事,挑戰大眾對於恐怖類型的既定印象!

片名

吉勒摩戴托羅之珍奇櫃 (Guillermo del Toro’s Cabinet of Curiosities)

香港中國片名

吉爾莫·德爾·托羅的奇思妙想

類型

恐怖、驚悚、奇幻

上映日期

10/25

片長

8集,每集約60分鐘

發行公司

Netflix

IMDb

吉勒摩戴托羅之珍奇櫃IMDb 6.9/10

導演

吉勒摩戴托羅 (Guillermo del Toro)

演員

提姆布萊克尼爾森 (Tim Blake Nelson)、賽巴斯汀洛克 (Sebastian Roché)、艾皮狄亞卡莉歐 (Elpidia Carrillo)、狄米特律斯葛羅斯 (Demetrius Grosse)、大衛休列 (David Hewlett)、莫瑞亞伯拉罕 (F. Murray Abraham)、葛林圖曼 (Glynn Turman)、盧克羅伯茲 (Luke Roberts)、凱特米庫奇 (Kate Micucci)、馬汀史達 (Martin Starr)、丹史蒂文斯 (Dan Stevens)、班巴恩斯 (Ben Barnes)、克斯賓葛洛佛 (Crispin Glover)、奧莉安娜勒曼 (Oriana Leman)、魯伯特葛林特 (Rupert Grint)、伊斯梅爾克魯茲科爾多瓦 (Ismael Cruz Cordova)、DJ 奎爾斯 (DJ Qualls)、妮雅瓦達蘿絲 (Nia Vardalos)、彼得威勒 (Peter Weller)、史提夫艾吉 (Steve Agee)、艾瑞克安德烈 (Eric André)、蘇菲亞波提拉 (Sofia Boutella)、查琳易 (Charlyne Yi)、艾希戴維斯 (Essie Davis)、安德魯林肯 (Andrew Lincoln)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ecpay
ecpay

本文版權歸「如履的電影筆記」所有,請自重勿任意轉載。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