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版狼人殺《天黑請斃命》猜猜誰是朋友?誰是真正的凶手?

天黑請斃命 海報

 

繼先前大獲好評的《媽的多重宇宙》後,索尼影業將聯手 A24 影業發行最新 Z 世代懂玩神作《天黑請斃命》(Bodies Bodies Bodies),讓一群死黨在豪宅的派對上演一場真人狼人殺,既懸疑充滿恐怖驚悚感,電影將於 8 月 19 日週五在台灣上映。

天黑請斃命 預告線上看

 

天黑請斃命 劇情簡介

《天黑請斃命》劇情描述由金卡戴珊新任男友彼得戴維森飾演的大衛,邀請他的好友們在颱風夜到他在偏僻山中的家裡參加豪宅趴,因颱風停電後開始玩真人版的遊戲狼人殺,此時竟然真的鬧出人命。

 

昔日好友、情侶和閨密,一夜之間撕破臉,多年積怨全部在此刻爆發,不知道誰才是兇手的情況下,誰會為此斃命?而誰又能渡過漫漫斷電颱風夜存活下去?

 

天黑請斃命 劇照

 

天黑請斃命的主要看點

《天黑請斃命》導演哈琳娜瑞金表示:「《天黑請斃命》就像電影《辣妹過招》遇上小說《蒼蠅王》,這群朋友的緊張程度從颱風襲來切斷豪宅的電源後開始攀升。」

 

奧斯卡最佳女配角提名的瑪麗亞卡洛娃在《天黑請斃命》片中飾演蘇菲的女友,第一次認識蘇菲的朋友們,她說:「當開始停電以後,他們就如同置身荒野,一群人好像是在臉書或是IG上剛認識的朋友,讓人懷疑他們是真的朋友嗎?」

 

天黑請斃命 劇照

 

天黑請斃命評價好看嗎?

《天黑請斃命》不僅在西南偏南影展中大放異彩,還獲得影評網站爛番茄96分高分好評。導演表示這部電影完全就是Z世代少年少女的崩潰呈現:「尤其是這個世代的人很常表現自己,我們都在鏡頭前長大,所以在玩遊戲的時候會開始想『她是在演戲嗎?』、『什麼是真的、什麼不是真的?』

 

某種程度上《天黑請斃命》也表達出我們一直手機不離身的時候,要怎麼展現對彼此的親密,我們太習慣在網路上展現出自己最好的一面,但問題是當沒有網路的時候我們又是誰?」

影評文章:【影評】《天黑請斃命》真人版「太空狼人殺」,富含創意的神片

 

天黑請斃命 劇照

 

天黑請斃命上映時間

《天黑請斃命》描述蘇菲帶著女友參加好友的豪宅趴,眾人決定玩遊戲渡過漫長颱風夜。當遊戲變得不只是遊戲、而是一條條人命,誰能活下去?誰又該斃命?電影將於 8 月 19 日(週五)上映,人前手牽手、閉眼下毒手,請勿暴雷,以免暴斃。

 

天黑請斃命 劇照

 

影視新聞延伸閱讀

Netflix確定上映《灰影人2》其他衍生續集電影,拓展系列世界觀

Netflix韓劇《末日騎士》開始製作,金宇彬在末日世界送快遞

《美國舞孃》名導保羅范赫文經典之作,數位修復版重新再現

影評盛讚《嬰兒轉運站》宋康昊影帝表現,首映全場鼓掌12分鐘

町田啓太《太陽與波麗露》展現音樂的幸福魔法,台灣於7/8上映

《沙贊2眾神之怒》最新預告與登場英雄公布,台灣將於12月上映

布萊德彼特《子彈列車》首支預告登場,豪華演員卡司全亮相

科幻恐怖電影《們》由鬼才導演與A24傾力打造,台灣6/2上映

燒腦神作《沼澤謀殺案》首部預告上線,改編自百萬暢銷小說

 

◎加入Line群組聊電影◎
LINE如履的電影筆記LINE

◎歡迎到我的FB專頁按讚◎
facebook icon

如履的電影筆記facebook icon

◎更別忘追蹤我的Instagram◎
Instagram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looryfilmnotes)Instagram icon

如果要看更多影評文章請到我的首頁
手機用戶可點選「畫面右上角搜尋文章

圖示」搜尋影評文章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ecpay ecpay

本文版權歸「如履的電影筆記」所有,請自重勿任意轉載。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