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阿斯達年代記2:阿拉姆恩之劍》1-12劇情與評價看點,演員陣容介紹

阿斯達年代記2 阿拉姆恩之劍 海報

 

Disney+韓劇《阿斯達年代記2:阿拉姆恩之劍》是一部2023播出的韓國古裝動作影集,由金光植執導,演員為張東健、李準基、申世景、金玉彬,劇情講述在上古時代朝鮮半島的王國「阿斯達」,妥坤在佔據王位8年後,統一30個亞高氏族的銀殲再度率軍襲來。擅長權謀的王后太遏何、嚮往和平的大祭司坦雅置身其中,這場大戰一觸即發,也讓她們與這片土地迎向無法預知的全新命運。

阿斯達年代記推出第二季!

2019 年《阿斯達年代記》以朝鮮半島第一個王朝「檀君朝鮮」的神話傳說為靈感,創作出一部關於「阿斯達」這座以農耕為主的假想王國的誕生,以及人們彼此之間的團結鬥爭與愛情關係的英雄史詩神話,憑藉著迷人的世界觀與精良成熟的特效技術獲得許多好評,而如今四年後推出第二季,Disney+《阿斯達年代記:阿拉姆恩之劍》將故事進一步延續,並找來李準基一人分飾兩角,如果對相關題材有興趣的話,絕對是今年的必看之作。

 

動作電影推薦:動作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2022半年必看清單TOP20
院線新片推薦:2023年10月有哪些好電影上映?

阿斯達年代記2 阿拉姆恩之劍 Disney+劇照

 

阿拉姆恩之劍的背景與四位主角

《阿斯達年代記:阿拉姆恩之劍》是一部以韓國神話世界為背景的奇幻劇,描述一段在古老的虛構大陸「阿斯達」上展開的史詩故事。因為只有擁有一切的才能成為國王,所以「妥坤」試圖奪走每個人的一切,征服整個大陸,成為真正的阿拉姆恩再臨的傳說。然而伊那伊神氣再臨,為了兌現對坦雅的承諾,創造一個軟弱不是罪的世界,最強者「銀殲」率領著領亞高聯盟進軍阿斯達。

 

但這時,在阿薩辛再臨的同時也成為神的大祭司坦雅,正在阿斯達努力實現她在伊亞勒克學到的東西,希望能創建一個沒有搶奪、傷害和殺害的世界。而能夠付出一切,但無法成為任何人的一部分,利用愛和國家來滿足自身純粹慾望的女王太遏何卻無法拋棄阿斯達。妥坤的阿斯達王國和銀殲的亞高聯盟之間不可避免的大戰,坦雅所創造的世界和太遏何想要保護的世界之間產生了巨大衝突,他們的傳奇終於要開始了!

 

阿斯達年代記2 阿拉姆恩之劍 Disney+劇照

 

阿拉姆恩之劍 評價看點

《阿斯達年代記:阿拉姆恩之劍》劇情描述在《阿斯達年代記》妥坤以阿拉姆恩再臨之姿坐上王座的八年後,銀殲實現三十個亞高氏族的大統一,成為名符其實的伊那伊神氣再臨,終於為了與阿斯達的大戰,帶領著亞高聯盟前往阿斯達!此時,兩百年前阿拉姆恩的墳墓與他的真實身份曝光!還有神諭:「當櫸樹裡的阿拉姆恩之劍顯露時,阿拉姆恩將宣布使命。」

 

究竟阿拉姆恩之劍是什麼?阿拉姆恩之劍的主人是誰?真正的阿拉姆恩再臨是誰?阿拉姆恩之敵伊那伊神氣銀殲終究無法成為阿拉姆恩造成的混亂,以及表明自己為阿拉姆恩再臨卻又再次遭到考驗的妥坤的糾葛!坦雅、薩雅、太遏何彼此反覆聯合又分裂,銀殲與妥坤逐漸走向最後的決戰,究竟是誰能成為傳奇並且永垂不朽呢?

 

阿斯達年代記2 阿拉姆恩之劍 Disney+劇照

 

阿斯達年代記2阿拉姆恩之劍 分集劇情

Disney+韓劇《阿斯達年代記2:阿拉姆恩之劍》是一部以韓國傳說為靈感的奇幻劇,劇情講述在古代的假想阿斯大陸上,出現了首座都市阿斯達,建立了首個國家,在其中各有不同野心的人物們有著宿命般的故事。為佔領阿斯達,大戰不可避免,傳奇終於展開了!以下為全劇各集劇情概要:

 

第1集 軟弱的人們啊

阿斯達年代記2 阿拉姆恩之劍 Disney+劇照

妥坤以阿拉姆恩再臨之姿坐上王座後,八年過去了!實現三十個亞高氏族大統一的銀殲抱著解放所有遭到逼迫的人的偉大夢想,為了與阿斯達大戰帶著亞高聯盟渡過銅山江。

奉妥坤之命擔任總軍長的薩雅必須證明他的繼承資格。

 

第2集 雙胞胎之戰

阿斯達年代記2 阿拉姆恩之劍 Disney+劇照

在寒草芽平原相遇的阿斯達征伐軍和亞高聯盟軍展開第一次戰爭!第一次遇上阿斯達精兵的銀殲與亞高聯盟軍,因精兵軍力的絕對優勢而深陷苦戰。

另一方面,妥坤意識到坦雅身為阿薩辛再臨的地位漸高,開始感到自己的絕對權力受到威脅。

 

第3集 瓦韓的戀人

阿斯達年代記2 阿拉姆恩之劍 Disney+劇照

在與亞高展開的初次戰鬥中發生了超乎想像的意外情況,令阿斯達陷入衝擊與混亂中。

另一方面,亞高聯盟也出現了意想不到的情況,亞高聯盟領導層擔心兩百年來終於一統的聯盟也許會分裂而騷動。另一方面,坦雅面臨難以置信的情況…

 

第4集 紫血

阿斯達年代記2 阿拉姆恩之劍 Disney+劇照

妥坤與太遏何的兒子阿祿王子被綁架,阿斯達王宮人仰馬翻。此時,有人偷偷接近坦雅,將她引向隱藏許久的祕密地點。

另一方面,妥坤與太遏何為了救出阿祿王子前往群舍利村,妥坤是伊格特的事實傳遍全阿斯達,妥坤面臨絕命危機!

 

第5集 阿拉姆恩之劍

阿斯達年代記2 阿拉姆恩之劍 Disney+劇照

紫血曝光的妥坤陷入混亂。此時,阿拉姆恩在阿斯達留下的最後神諭:「當櫸樹裡的阿拉姆恩之劍顯露時,阿拉姆恩將宣布使命」被公布,坦雅去找尋神諭的意義!薩雅遇上可疑的存在,銀殲陷入絕命危機!

 

第6集 假的伊那伊神氣

阿斯達年代記2 阿拉姆恩之劍 Disney+劇照

模仿伊那伊神氣想要佔有亞高聯盟的薩雅,欲將危機化為轉機,卻經歷意想不到的感情波動。

另一方面,坦雅踏出偉大計畫的第一步,太遏何則更接近真相一步,依舊混亂的妥坤下達了奇怪的王命,新的危機降臨阿斯達。

 

第7集 伊寇馬希司

阿斯達年代記2 阿拉姆恩之劍 Disney+劇照

尋找抵擋阿斯達鐵劍方法的銀殲,在意外的相遇中找到解決辦法。

另一方面,得知真相的妥坤發狂暴走,坦雅和太遏何岌岌可危,阿斯達被籠罩在恐懼中。當薩雅正在執行祕密計畫的時候,再次遇上可疑的存在們,並被坦雅發現所有的計畫。

 

第8集 天底下最強的生物

阿斯達年代記2 阿拉姆恩之劍 Disney+劇照

妥坤瘋狂過度,眾人必須阻止暴走的妥坤。薩雅向太遏何和坦雅提出難以拒絕的提議,太遏何也知道再也無法挽回,安靜又殘酷的夜晚來到了阿斯達。

另一方面,銀殲感覺到與阿斯達的決戰將近,究竟阿斯達能否止住妥坤的暴走?

 

第9集 記住我的臉

阿斯達年代記2 阿拉姆恩之劍 Disney+劇照

那天那個混亂的夜晚過去,阿斯達面臨新的局面,銀殲和亞高聯盟得到能與阿斯達對抗的強大武器。

另一方面,妥坤和銀殲決戰的日子到了,妥坤以完美的戰略將銀殲推向絕境,但是妥坤卻得面對驚人的真相。

 

第10集 旋風火

阿斯達年代記2 阿拉姆恩之劍 Disney+劇照

雖然阿斯達在與亞高族的戰爭中大獲全勝,妥坤卻大受震撼。

另一方面,在阿斯森林被包圍的銀殲和亞高族陷入危機,妥坤提出交易,雖然知道這是妥坤的陰謀,但是銀殲不得不答應,然而他甘受珍視的人犧牲,在戰鬥中使出殺手鐗。

 

第11集

韓劇《阿斯達年代記:阿拉姆恩之劍》第11集將於10/21上架 Disney+等串流平台線上看。

 

韓劇《阿斯達年代記:阿拉姆恩之劍》後續集數尚待更新,全劇共 12 集,每週六、日各在 Disney+ 上架一集,預計將於 2023 年 10 月 22 日播出大結局。

 

阿斯達年代記2 阿拉姆恩之劍 Disney+劇照

 

阿斯達年代記2 演員主角介紹

Disney+韓劇《阿斯達年代記:阿拉姆恩之劍》由張東健李準基申世景金玉彬主演,以下為全劇主要演員陣容與登場角色介紹。

 

妥坤 (張東健 飾)

張東健 阿斯達年代記2 阿拉姆恩之劍

阿斯達第一位王、掌握權力的統治者。經過慘烈的鬥爭,妥坤終於站在了頂峰。

妥坤不會向任何人表露內心想法,對內只是巧妙的讓太遏何、薩雅、坦雅在自己的棋盤上行動;對外則是要面對帶領著聯盟越河而過、被稱為令人敬畏的伊那伊神氣的銀殲。但在意想不到的地方,妥坤的絕妙策略開始出現裂痕。

他有兩個正統的兒子,誰會是接班人呢?是阿斯達最優秀的智謀家也是設計阿斯達王國的薩雅;或者,是結合妥坤與太遏何的血所誕生的小阿拉姆恩。

 

銀殲 (李準基 飾)

李準基 阿斯達年代記2 阿拉姆恩之劍

實現了亞高族30個氏族的統一,被稱為令人敬畏的伊那伊神氣。

在阿斯達大陸,伊那伊神氣的存在已成為一種恐懼,銀殲被人們稱為恐怖之歌。不僅是他的長相,連原名是什麼、來自哪裡都不知道的未知存在。他是統一那些險峻的森林戰士、暴戾的亞高族們的最高領導人,成為阿斯大陸東部的強大勢力。

就這樣,懷著解放亞高族以及所有被壓迫的部落人們的巨大夢想,準備與妥坤的大戰。但在這場戰爭中只有一個問題,坦雅。是的,這一切的開始,是坦雅。

 

薩雅 (李準基 飾)

李準基 阿斯達年代記2 阿拉姆恩之劍

阿斯達的軍事司令官、超群房的密帥。

薩雅對坦雅的承諾是真心的,找到同胞兄弟銀殲,三個人齊心協力來打敗妥坤,創造新的世界。但那是因為銀殲是在某處勉強維持生命的可憐弟弟,但他竟然是阿斯達王國的強有力對手、伊那伊神氣?

阿祿王子出生後,薩雅的王位繼承人地位變得不穩定,必須上戰場冒著生命危險來證明繼承人的資格。薩雅既困惑又氣憤,銀殲輕易獲得的東西為什麼自己那麼難得到呢?為什麼媽媽只帶著他去了伊亞勒克?為什麼神給我取名為鏡子?

面對亞高族對銀殲的熱烈支持,以及從未來到自己身邊的坦雅的心,現在必須做出選擇,要與阿斯達的敵人聯手,還是要背叛坦雅的信任親手殺死我的兄弟?

 

坦雅 (申世景 飾)

申世景 阿斯達年代記2 阿拉姆恩之劍

成功證明自己是再世阿薩辛,並以慈愛、平等撫慰所有百姓的宗教支配者。

身為阿斯達的大祭司,坦雅也已經成長到足以威脅至尊者妥坤,再加上武伯和薩雅準備聯合擊退妥坤,現在只要找到消失的銀殲就行了。但是,這是什麼神的玩笑?銀殲是阿斯達的敵人、成為了伊那伊神氣。更諷刺的是,要祝福與銀殲作戰而出征的阿斯達軍隊!

但坦雅在這個矛盾中意識到了自己的使命,銀殲的母親阿薩琿留下最後的遺言和銀殲必須成為伊那伊神氣的偉大意義,現在她這位再世阿薩辛該做什麼。坦雅跟隨阿薩辛的教導,與銀殲一起創造一個新世界,為了準備這個世界的到來,自己延伸在阿斯達王國各處地方的勢力開始行動起來。

 

太遏何 (金玉彬 飾)

金玉彬 阿斯達年代記2 阿拉姆恩之劍

阿斯達王后,以權力和計謀來支配的老練政治家。

她親手殺死了自己的父親海米忽、通過與妥坤的生死談判,而登上了后座。但從未忘記海米忽說過的話:「海族人的命運只取決於一個人的心嗎?」,她無意通過偷走妥坤的心來偷走這個世界,她發誓要把整個阿斯達踩在腳下站在最高處。

出生的阿祿成為太遏何權力的工具也是最重要的武器,而最大的問題則是薩雅。太遏何祕密地制定計劃,現在對她來說,除了自己的目標外,沒有什麼東西是捨不得的,即使是她仍真心渴望的妥坤。

 

阿斯達年代記2 阿拉姆恩之劍 Disney+劇照

 

阿拉姆恩之劍 線上看與更新時間

Disney+韓劇《阿斯達年代記2:阿拉姆恩之劍》為tvN於2023年播出的土日電視劇,浴血圍城88天導演金光植執導,是2019年播出的《阿斯達年代記》續集,以妥坤在前作中佔據王位約八年後的阿斯達為背景,誰將成為這片土地真正的主人?

《阿斯達年代記2:阿拉姆恩之劍》全劇共 12 集,自 8 月 10 日起每週六、日在 Disney+更新上架一集,預計將於 2023 年 11 月 9 日播出大結局。

線上看連結:阿斯達年代記阿拉姆恩之劍Disney+

官方網站:阿斯達年代記阿拉姆恩之劍tvN

 

阿斯達年代記2 阿拉姆恩之劍 Disney+劇照

 

阿拉姆恩之劍 YouTube預告片

 

動作電影推薦:動作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 2021下半年必看清單TOP20
韓國電影推薦:2022年韓國有哪些好電影上映?

 

阿斯達年代記2 阿拉姆恩之劍 Disney+劇照

 

◎加入Line群組聊電影◎
LINE

如履的電影筆記LINE

◎歡迎到我的FB專頁按讚◎
facebook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facebook icon

◎更別忘追蹤我的Instagram
Instagram icon

如履的電影筆記(looryfilmnotes)Instagram icon

如果要看更多影評文章請到我的首頁
手機用戶可點選「畫面右上角搜尋文章圖示」搜尋影評文章

 

阿斯達年代記2 評價分數

娛樂爽度:8/10

故事劇情:8/10

氣氛營造:8/10

演技表現:8/10

題材鮮度:8/10

整體總評: 8.0/10

 

阿斯達年代記2 阿拉姆恩之劍 Disney+劇照

 

韓劇推薦片單

《少年法庭》影評

《毒梟聖徒》影評

《寧靜海》影評

《魔幻之音》影評

《歡迎來到王之國》劇情介紹

《走進你的時間》劇情介紹

《災後調查日誌2》劇情介紹

《原來這就是愛啊》劇情介紹

《驅魔麵館2》劇情介紹

《神聖偶像》劇情介紹

《模範計程車2》劇情介紹

 

阿斯達年代記2 阿拉姆恩之劍 Disney+劇照

 

阿斯達年代記2 阿拉姆恩之劍 韓劇簡介

Disney+韓劇《阿斯達年代記2:阿拉姆恩之劍》延續前作以古代虛擬的王國的背景,以張東健飾演的塔坤佔領了王位長達8年後的世界為播警,描述這把阿拉姆恩之劍的主人寫下了的阿斯達神話,塔坤、銀殲、譚雅、太遏何在上古土地上所發生的故事。

片名

阿斯達年代記2:阿拉姆恩之劍 (아라문의 검、Arthdal Chronicles: The Sword of Aramoon)

香港中國片名

阿斯達年代記:阿拉姆恩之劍

類型

動作、劇情、歷史、韓劇、影集

上映日期

9/9

片長

12集,每集約60-70分鐘

發行公司

Disney+、tvN

IMDb

阿斯達年代記2IMDb 7.8/10

導演

金光植

演員陣容

張東健、李準基、申世景、金玉彬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ecpay ecpay

本文版權歸「如履的電影筆記」所有,請自重勿任意轉載。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