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爆動作《驚爆倒數60分鐘》腎上腺素狂飆的刺激體驗,台灣於10/14上映

驚爆倒數60分鐘 海報

 

驚爆倒數60分鐘》這部火爆的動作鉅片由月球隕落、《鋼鐵墳墓》製片打造,《迴路追殺令》奧斯卡得主梅爾吉勃遜終極交戰凱文狄倫擔綱主演,描述某位金盆洗手的前駭客在上班時,發現座位底下被安裝炸彈,只要一起身或沒能在時間內幫歹徒駭入銀行系統就會被炸成碎片。台灣將於10/14上映。

驚爆倒數60分鐘 預告線上看

 

驚爆倒數60分鐘 劇情簡介

《驚爆倒數60分鐘》劇情講述金盆洗手的前駭客奧蘭多(凱文狄倫 飾)假日在公司加班,突然發現座位底下被放了定時炸彈,一名神秘人以此為威脅,要求奧蘭多駭入銀行系統為他竊取金錢。

 

與此同時,拆彈專家華勒斯(梅爾吉勃遜 飾)正在偵辦一起公園裡的爆炸案。奧蘭多遭到神秘人陷害,被警方視為爆炸案的頭號嫌疑犯,他最後能否安全脫身呢?

 

驚爆倒數60分鐘 劇照

 

凱文狄倫2度合作梅爾吉勃遜

《驚爆倒數60分鐘》男主角凱文狄倫是第二次與梅爾吉勃遜合作,凱文狄倫飾演座位被歹徒裝炸彈的倒楣前駭客,梅爾吉勃遜則飾演負責偵辦連環爆炸案的拆彈專家。能再度和梅爾吉勃遜合作,讓凱文狄倫很興奮。

 

對於梅爾吉勃遜,凱文狄倫說:「他真的是一個很棒的人,愛死他了。只要能夠跟梅爾合作,我都會說,好,沒問題。」並表示:「梅爾吉勃遜背後有這麼多偉大的故事,而且他是一個完全的專業人士。他總是隨時做好準備要盡他的責任。」

 

驚爆倒數60分鐘 劇照

 

梅爾吉勃遜的亮眼表現

而《驚爆倒數60分鐘》導演詹姆斯庫倫布瑞薩克(James Cullen Bressack)這位在過去有許多執導動作片經驗的導演,他也盛讚梅爾吉勃遜在片中的表現。

 

詹姆斯庫倫布瑞薩克說:「梅爾是現存最偉大的導演之一,他的才華令人難以置信。他提升了他接觸到的所有一切,真的是一個非凡的演員和合作對象。」其中最讓他印象深刻的,就是梅爾吉勃遜替他的角色增添了許多幽默元素,卻又不會失去一部驚悚動作片該有的緊張感!

 

驚爆倒數60分鐘 劇照

 

驚爆倒數60分鐘評價好看嗎?

談到拍攝本片最大的挑戰,《驚爆倒數60分鐘》詹姆斯庫倫布瑞薩克覺得因為主角受困在椅子上,加上作為駭客,他大部份的行動都發生在虛擬世界裡,要怎麼讓觀眾不會感到枯燥,是最困難的一點。

 

因為《驚爆倒數60分鐘》這部片的成敗就取決於導演如何拍攝,以及演員如何詮釋這個情境,導演詹姆斯庫倫布瑞薩克說自己花了很大的功夫,讓電影的節奏保持緊湊:「我想營造出一種炸彈隨時會爆炸的感覺,任何事情隨時都可能出錯。」

 

驚爆倒數60分鐘 劇照

 

小甜甜布蘭妮名模老公也有參演

值得一提的是,小甜甜布蘭妮的 28 歲名模老公山姆阿沙里(Sam Asghari)在《驚爆倒數60分鐘》片中飾演個性火爆的特警隊成員,與梅爾吉勃遜經常發生衝突,被外媒比喻為類似經典動作片《致命武器》中梅爾吉勃遜飾演的角色,相反地,梅爾吉勃遜這次飾演的拆彈專家是個沉穩而冷靜的人。

 

詹姆斯庫倫布瑞薩克也盛讚山姆阿沙里的表現:「他的演出很自然,他也是個很好的人,我想人們會感到驚訝:原來他真的會演戲,我很高興人們能在片中看到他的這一面。」

 

驚爆倒數60分鐘 劇照

 

驚爆倒數60分鐘 台灣上映時間

奧斯卡得主梅爾吉勃遜主演最新動作驚悚片,距離炸彈倒數只剩一小時,拆彈專家能否將其拆除,而駭客是否能洗刷他自己的嫌疑?腎上腺素爆發的《驚爆倒數60分鐘》將於 10 月 14 日全台火爆上映。

 

影視新聞延伸閱讀

Netflix確定上映《灰影人2》其他衍生續集電影,拓展系列世界觀

Netflix韓劇《末日騎士》開始製作,金宇彬在末日世界送快遞

《美國舞孃》名導保羅范赫文經典之作,數位修復版重新再現

史詩鉅作《女王》宛如「瓦干達」女力部隊,電影將於11/25上映

真人版狼人殺《天黑請斃命》猜猜誰是朋友?誰是真正的凶手?

《沙贊2眾神之怒》最新預告與登場英雄公布,台灣將於12月上映

布萊德彼特《子彈列車》首支預告登場,豪華演員卡司全亮相

科幻恐怖電影《們》由鬼才導演與A24傾力打造,台灣6/2上映

宋慧喬參演Netflix韓劇《黑暗榮耀》向霸凌者展開凶狠的復仇計畫

 

◎加入Line群組聊電影◎
LINE如履的電影筆記LINE

◎歡迎到我的FB專頁按讚◎
facebook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facebook icon

◎更別忘追蹤我的Instagram◎
Instagram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looryfilmnotes)Instagram icon

如果要看更多影評文章請到我的首頁
手機用戶可點選「畫面右上角搜尋文章圖示」搜尋影評文章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ecpay ecpay

本文版權歸「如履的電影筆記」所有,請自重勿任意轉載。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