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電影《老人》養老院住民集體脫逃,趁著黑夜大開殺戒

老人 Netflix海報

 

Netflix《老人》是一部2022線上看的德國懸疑恐怖電影,由安迪費雪執導,演員為路易伊貝頓、保羅法斯納赫特、梅莉塔芙蘿坦,劇情講述女子艾拉帶著兩個孩子回到故鄉老家參加妹妹的婚禮,沒想到卻遇上一群當地老人大開殺戒,忽然向她們展開殘忍的攻擊,為此這位母親必須想辦法逃命,為自己與家人的性命奮戰。

老人評價看點

隨著現代社會的發展,許多問題也開始浮現,這次 Netflix 《老人》這德國恐怖片便結合鄉村人口外移,老人安養照護議題,藉由那些血腥暴力的畫面場警,讓觀眾看見這群被世界給遺忘的老人,長期被壓抑所累積爆發的怒火,帶來一段駭人驚悚的體驗。

 

驚悚電影推薦:驚悚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
2021半年必看清單TOP20
院線新片推薦:2022年10月有哪些好電影上映?

老人 Netflix劇照

 

老人 劇情概要

Netflix電影《老人》故事描述艾拉帶著孩子回老家參加姐姐的婚禮,這座偏遠的小村落卻早已不復當年,年輕人都搬走了,當地幾乎只剩老人,彷彿全世界忘了他們的存在。

 

然而婚禮當晚下了一場大雷雨,養老院的住民竟出現怪異舉動,一個身材魁武的退休老人帶著其他老人攻擊年輕看護,手法極為狠毒。他們更趁著停電破壞門禁系統,逃離養老院,在冰冷的雨中尋著音樂衝到艾拉的婚禮,這下艾拉必須奮死保護家人的安危。

 

老人 Netflix劇照

 

老人Netflix線上看

《老人》這部節奏明快的恐怖片由安迪費雪執導,由拿下黑森電視獎的《Begierde》女星梅莉卡芙如坦領銜主演。將於 2022 年 10 月 7 日上架 Netflix 線上看。

線上看連結:老人Netflix

 

老人 預告片

 

懸疑電影推薦:懸疑片影評整理
年度電影推薦: 2021下半年必看清單TOP20
Netflix電影推薦:2022年有哪些Netflix好電影上映?

 

◎加入Line群組聊電影◎
LINE

如履的電影筆記LINE

◎歡迎到我的FB專頁按讚◎
facebook icon如履的電影筆記facebook icon

◎更別忘追蹤我的Instagram
Instagram icon

如履的電影筆記(looryfilmnotes)Instagram icon

如果要看更多影評文章請到我的首頁
手機用戶可點選「畫面右上角搜尋文章圖示」搜尋影評文章

 

老人 評價分數

娛樂爽度:7/10

故事劇情:6/10

氣氛營造:7/10

演技表現:7/10

題材鮮度:8/10

整體總評:7.0/10

 

恐怖驚悚電影推薦

《顯靈》影評

《聲命線索》影評

《微笑》影評

《闇黑電話》影評

《詭憶》影評

《暗黑聖女》影評

《世紀婚魘》影評

《薩滿》影評

《南巫》影評

《驅神》影評

 

老人 電影簡介

這位雜誌編輯原本在紐約過著精心經營的完美生活,卻因為一部真實犯罪紀錄片迫使她正視令人痛心的高中歲月,一切開始分崩離析。

片名

老人 (Old People)

香港中國片名

老人

類型

恐怖、懸疑、動作

上映日期

10/7

片長

100分鐘

發行公司

Netflix

IMDb

老人IMDb 4.8/10

導演

安迪費雪(Andy Fetscher)

演員

路易伊貝頓(Louie Betton) 、 保羅法斯納赫特(Paul Faßnacht) 、 梅莉塔芙蘿坦(Melika Foroutan) 、 丹妮拉蓋波(Daniela Galbo)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喜歡我的影評文章,歡迎贊助給予實際支持肯定
ecpay ecpay


本文版權歸「如履的電影筆記」所有,請自重勿任意轉載。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